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1 4 [华斯股份吧] 自从8月22日的放量下跌,有的人惊慌了,而我却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3009-01 09:25
- 4000 12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:2025年上半年亏损1.38亿元 旋极信息资讯 08-2609-01 09:25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跌几个点,高开都没。 风云再起a1 09-0109-01 09:25
- 53 0 [国科军工吧] 真的是够东西, 火烧旺炉688 09-0109-01 09:25
- 49 0 [玉禾田吧] 我的自选里就你一个垃圾是绿的 足智富贵的风清扬 09-0109-01 09:25
- 68 1 [美的集团吧] 现在股价比较好 柔情似水的白泽哈 09-0109-01 09:25
- 558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31Z9C09226 09-0109-01 09:25
- 1242 2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板 祥瑞小满喜羊羊 09-0109-01 09:25
- 509 2 [融通人工智能指数(LOF)A吧] 停牌啥意思? 股海儿小鲤鱼 09-0109-01 09:25
- 756 1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素雅的容琳 09-0109-01 09:25
- 295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大利好,满仓梭哈 炒股养TA 08-3109-01 09:25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割了换股 股对人生 09-0109-01 09:25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牛逼。翻倍这次20块 江苏涨跌 09-0109-01 09:25
- 71 0 [格林美吧] 印尼局势让持有格L美的揪心 跟庄喝汤 09-0109-01 09:25
- 54 0 [南京证券吧] 东西一如既往的垃圾 爱运动之甜角 09-0109-01 09:25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真无语了 不亏money呀 09-0109-01 09:25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金九银十的第一天 股友6NLlmP 09-0109-01 09:25
- 49 1 [优必选吧] 昨天那个喊30厘米的喃 我就溜达一下 09-0109-01 09:25
- 251 2 [天邦食品吧] 现在分化严重了!感觉可以满上。明天你们不要买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8-3109-01 09:25
- 176 1 [创世纪吧] 本以为是一部电视剧,没想到真有这股票! 西虹市涨 08-3109-01 09:25
- 681 3 [彩虹集团吧] 最新通报,出门在外还是要保护好自己 红逗町 08-3109-01 09:25
- 203 3 [瑞丰银行吧] 这垃圾,上周五清仓了。气死我了 股友259VY67567 08-3109-01 09:25
- 50 0 [飞利信吧] 砸呀 亏一分 09-0109-01 09:25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09-0109-01 09:25
- 69 0 [瑞丰新材吧] 继续下跌 质变9 09-0109-01 09:25
- 55 0 [中金黄金吧] 国家队加速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09:25
- 65 1 [红宝丽吧] 我怎么感觉要张婷了 股友7F0p599199 09-0109-01 09:25
- 50 0 [豪悦护理吧] 这下没人唱多了 股友380M8872x1 09-0109-01 09:25
- 46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太爽了,上周一大涨刚清,这波没吃上 你说的都对M 09-0109-01 09:25
- 74 1 [焦煤吧] 今天的跌停价刚好到前期支撑位1162附近,今天多 试小牛 09-0109-01 09:25
- 56 1 [启明信息吧] 干脆开个跌停吧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0109-01 09:25
- 143 3 [贪玩吧] 谁知道公司要多久才能回购结束? 体贴的王顺昊 09-0109-01 09:25
- 196 1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兄弟加油 眼光放在更高处 08-3109-01 09:25
- 361 6 [汇量科技吧] 阿里因为AI大涨,汇量周一能否也表演一个 超超短短线线线 08-3009-01 09:25
- 162 3 [伟星新材吧] 这股是犯天条了吗?一点都不涨 股友56A191w321 08-2609-01 09:25
- 44 0 [多晶硅吧] 别着急,肯定先杀期权 K线为伴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空单瑟瑟发抖,爆仓了 牛牛不停涨8 09-0109-01 09:25
- 59 0 [国瓷材料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25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萌,给机会了但也可能是被埋人的机会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109-01 09:25
- 78 1 [襄阳轴承吧] 就这竞价,估计又是平开或者低开了 股友2X50z28096 09-0109-01 09:25
- 109 1 [润建股份吧] 之前割肉亏了我5万多,现在涨回来了,我快要疯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0109-01 09:25
- 1527 2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6969.57万元 同比 三博脑科资讯 09-0109-01 09:25
- 51 0 [卫宁健康吧] 给东华软件比差不是一点半点 股友Y坐看云起时 09-0109-01 09:25
- 41 0 [豪恩汽电吧] 低开就弱了!被淘汰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0109-01 09:25
- 420 0 [长城军工吧] 91我就走愿祖国繁荣昌盛,国泰民安!!! 开心的白翼扬1 09-0109-01 09:25
- 55 0 [青岛港吧] 你们这些股民都看好,但都没出钱出力,要涨起来 云鼎观潮 09-0109-01 09:25
- 57 0 [*ST仕净吧] 这个票是不是要退市 执着de月见草 09-0109-01 09:25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你吗完易,涨10点跌20 沉着冷静的盛虔 09-0109-01 09:25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9月1日收获满满 满仓红MCH 09-0109-01 09:25
- 75 0 [风范股份吧] 风范股份有可能是去年的天威。 股友0L68m17392 09-0109-01 09:25
- 50 0 [久吾高科吧] 呀 大胖爱吃肉 09-0109-01 09:25
- 80 0 [浔兴股份吧] 上周五拿这么多筹码不反弹吗 这个君子很浪 09-0109-01 09:25
- 52 0 [宏昌电子吧] 国产替代走一波 小散同志 09-0109-01 09:25
- 50 0 [*ST沐邦吧] 开心了,开了 股友67F220P980 09-0109-01 09:25
- 39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起飞阿里带你飞一吧 轩昂的万嶂 09-0109-01 09:25
- 47 0 [指南针吧] 低开这么大,,,这家伙今天发套,,这收益支撑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博实股份吧] 浪费行情 从从容容呀 09-0109-01 09:25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这开盘真牛逼 居安思危丨 09-0109-01 09:25
- 44 0 [中科创达吧] 真是垃圾股 广州万擎良 09-0109-01 09:25
- 48 0 [深信服吧] 竞价不及预期,先走 家财来财得庄周 09-0109-01 09:25
- 53 0 [佳讯飞鸿吧] 难道今天准备飞。 左总满仓 09-0109-01 09:25
- 67 0 [广生堂吧] 中际旭创开盘即是新高!靠说故事的能行? 迷一样518 09-0109-01 09:25
- 42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多棒啊,平开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109-01 09:25
- 67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十大净买入/卖出经纪商 20250829 順勢而為禦風而行 08-3109-01 09:25
- 532 6 [南京商旅吧] 周一高开了,有可能5分钟涨停 蒸蒸日上天天开心 08-3109-01 09:25
- 77 0 [浩欧博吧] 今天砸盘砸盘。跑路快哦兄弟们 王文涛的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一个都没有。。。。6憋了10天 庞几的大巴 09-0109-01 09:25
- 44 0 [依米康吧] 牛批 清风拂过了 09-0109-01 09:25
- 40 0 [北证50吧] 开盘就是最怂的 一米阳光596 09-0109-01 09:25
- 60 0 [重庆建工吧] 战神指示,今天很忙,不看不高,大盘见顶,主力 斗罗战神大仙尊 09-0109-01 09:25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票没有盼望了,持股耐等3年 股友10h631y195 09-0109-01 09:25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牛 看红小能手 09-0109-01 09:25
- 55 1 [海油工程吧] 马上进场.8块大洋见 看得准123456789 09-0109-01 09:25
- 138 5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至少跌1到2个点 运筹帷幄的小向 09-0109-01 09:25
- 138 1 [蓝思科技吧] AI眼镜,AI手机,AI机器人,阿里巴巴核心供应商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9-0109-01 09:25
- 362 1 [新晨科技吧] 业绩挺不错,现在就看周日开会有没有跨境支付甚 基民209385w78L 08-2909-01 09:25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你真会玩 富有暴富的子健 09-0109-01 09:25
- 55 0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为什么这么垃圾,亏损企业高管还拿着高额的 股友Rs7lPq 09-0109-01 09:25
- 49 0 [桂发祥吧] 鬼乏垃圾 股友g99o390658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不看好就卖撒,不要争论太多 股友38k65086L5 09-0109-01 09:25
- 62 1 [北方稀土吧] 必须干到100 杰出襄阳5991 09-0109-01 09:25
- 100 2 [甘肃能源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l93325e225 09-0109-01 09:25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擦,终于因为我的买入成功阻击了连涨的势头, 我要扛红旗 09-0109-01 09:25
- 70 0 [中远海控吧] 目的很简单:把你们赶出去给外面的高价股接盘… 涨兴奋跌也高兴 09-0109-01 09:25
- 63 0 [ST海龙吧] 今天岀来走两步 汉风明骨 09-0109-01 09:25
- 49 0 [天保基建吧] 快跑 股友f7700931h1 09-0109-01 09:25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为啥我不管买什么都被套 耐心的白全 09-0109-01 09:25
- 72 0 [利亚德吧] 笑死我了,周末股吧里的一群小丑 A绿野仙踪 09-0109-01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