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开盘涨跌不一 沪银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3:39
- 77 0 [卓翼科技吧] 一直在横盘出货 股友107o53W701 09-0109-01 13:39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PCB二哥 善厨的步莉 09-0109-01 13:39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哈哈哈太疯狂了,观赏 平静的余芸菲1 09-0109-01 13:39
- 117 2 [新北洋吧] 我刚进来就下来了? 来股市捡钱的 09-0109-01 13:39
- 80 0 [中材国际吧] ,每日一怼! 铄金晴朗 09-0109-01 13:39
- 81 0 [海兰信吧] 一旦有套人的手法出现立马撤退不在纠缠 发财小神仙 09-0109-01 13:39
- 74 0 [软通动力吧] 不断的猛砸,是人会这么凶狠。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9-0109-01 13:39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202走,错过了,很后悔, 股友92908Dt666 09-0109-01 13:39
- 80 0 [凯莱英吧] 葛兰!葛兰! 韭菜77788 09-0109-01 13:39
- 90 0 [久立特材吧] 我减仓了你可以涨了。 纵横的宇简 09-0109-01 13:39
- 60 0 [长电科技吧] 真踏嘛的烂股 割禾用大锯 09-0109-01 13:39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无敌垃圾 股友9060m2x592 09-0109-01 13:39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股真的是会被他气死 历练平常心 09-0109-01 13:39
- 65 0 [星宸科技吧] 谁买谁套编故事的企业一盘散沙 资金翻三倍 09-0109-01 13:39
- 92 1 [苏大维格吧] 跟的光刻机吗 KimuraTak 09-0109-01 13:39
- 153 1 [三星电气吧] 电力海外出口占比高的,因AI对电力的需求订单暴 moodpo 09-0109-01 13:39
- 91 0 [康方生物吧] 能要点脸不 有魅力之威洛 09-0109-01 13:39
- 80 1 [赛摩智能吧] $赛摩智能(SZ300466)$ 空了再吹 09-0109-01 13:39
- 129 4 [大元转债吧] 256本还有机会上吗?? 眉清目秀吃软饭 09-0109-01 13:39
- 67 2 [甘咨询吧] 这垃圾套王一个 甘张佩峰 09-0109-01 13:39
- 69 0 [神宇股份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 原地起飞干 09-0109-01 13:39
- 79 0 [神驰机电吧] 连续绿那么久,佩服你个烂批 s879 09-0109-01 13:39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马王的气质,跟跌不跟涨,继续拿着,继续亏 小白龙168 09-0109-01 13:39
- 84 0 [寒武纪吧] 下午关注~中国船舶~它可能真的要来了~行亩制 股神隐退江湖 09-0109-01 13:39
- 66 0 [龙芯中科吧] 跳水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39
- 84 0 [华西证券吧] 要你这个剑霍来压大盘???为什么是你,你是太 洋洋洋洋洋dddddd 09-0109-01 13:39
- 63 0 [广生堂吧] 沦为垃圾股了 招财进宝168338 09-0109-01 13:39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牛市套牢股,同情你们,吃肉没吃上,喝水没喝上 股友b6UNxF 09-0109-01 13:39
- 88 0 [方大集团吧] 此股熊死了!熊死了! 股友9uN8Rq 09-0109-01 13:39
- 119 1 [领益智造吧] 票是好票,第一波挣到钱的人借半年报都离场了, 海拉客富汗 09-0109-01 13:39
- 100 2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下来了,是出货吗?那个高手懂的。 好运来吧同志 09-0109-01 13:39
- 90 2 [ST美晨吧] 2.9卖了 日进善贾的天天 09-0109-01 13:39
- 151 4 [胜宏科技吧] 我觉得下午一定会令你刮目相看! YOUK海姆 09-0109-01 13:39
- 274 3 [中航光电吧] 周一看主力的意思巴。 股友160yo35815 08-3109-01 13:39
- 74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是你爹了?以前他可是你小弟啊 整洁的章舒茜 09-0109-01 13:39
- 77 0 [振华科技吧] 最拉鸡的股渣 股友2uv5TD 09-0109-01 13:39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涨得我头晕目眩 德佑小远房产 09-0109-01 13:39
- 89 0 [中国电建吧] 不要充满幻想,主力肯定要调整到60均线,所以先 股友nEtIsv 09-0109-01 13:39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重大利好!这么多小作文,说明主力想拉一下再出 坚毅不拔的鲁越柏 09-0109-01 13:39
- 82 0 [万向钱潮吧] cs 灰风wind 09-0109-01 13:39
- 79 0 [宗申动力吧] 摩托车永远代替不了小汽车,这家公司从小打小闹 股云变幻1681091 09-0109-01 13:39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诱多出货跑 燕十三的刀 09-0109-01 13:39
- 102 0 [通用股份吧] 要砸就快点,等着买呢 知之为不知 09-0109-01 13:39
- 86 0 [古茗吧] 真的是敲里哇!! 冷兔财团 09-0109-01 13:39
- 79 0 [华贸物流吧] 趋势已死!硬撑只会亏的更多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0109-01 13:39
- 195 1 [比亚迪吧] 如果能跌到90,我就梭哈,看庄家机构能不能给个 股友Y6536F0372 09-0109-01 13:39
- 181 4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要么拉,要么砸 种豆南下 09-0109-01 13:39
- 1322 6 [寒武纪吧] 阿里澄清传言!寒武纪跌超3% 寒武纪资讯 09-0109-01 13:39
- 422 2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汽车8月交付57066台,同比增长超88%,再创 零跑汽车资讯 09-0109-01 13:39
- 70 0 [捷昌驱动吧] 今天能突破试试 敏捷的欧阳皓轩 09-0109-01 13:39
- 68 0 [章源钨业吧] 装死 十菲特曲 09-0109-01 13:39
- 88 0 [上峰材料吧] 不会有啥雷吧 远方有多远9 09-0109-01 13:39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? 有魄力的宋渊1 09-0109-01 13:39
- 89 0 [昆药集团吧] $昆药集团(SH600422)$ 股友7025W7065K 09-0109-01 13:39
- 85 0 [浙江华业吧] 放量下跌,恭喜大家成为股东 股友6P1028n852 09-0109-01 13:39
- 78 0 [杭氧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666 乱花渐欲眯人眼 09-0109-01 13:39
- 74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别涨啊,明天我来买。 股友056u5e5591 09-0109-01 13:39
- 76 0 [惠云钛业吧] 顺势而为都不会吗? PF66 09-0109-01 13:39
- 61 0 [新易盛吧] 太牛了,马上上四百 股友6L30736Z77 09-0109-01 13:39
- 79 0 [泓博医药吧] 药明拉涨停…泓博就没机会上车了 巴菲鋱 09-0109-01 13:39
- 68 0 [东田微吧] 有穿云箭吗 千寻suka 09-0109-01 13:39
- 69 0 [杰华特吧] 新高了,继续加油 raynaf 09-0109-01 13:39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当妖股炒吗? 亏大圣 09-0109-01 13:39
- 85 0 [天宸股份吧] 垃圾始终还是那个垃圾 股友LqRJex 09-0109-01 13:39
- 69 0 [ST信源吧] 创业板2个点你还能绿,六六六啊 反手一个板 09-0109-01 13:39
- 68 0 [阿石创吧] 好lj的票,每天喋喋不休 勤奋的雨里飘0 09-0109-01 13:39
- 69 0 [网宿科技吧] 中华第一铅笔 懂您的小山竹 09-0109-01 13:39
- 72 0 [兆威机电吧] 都割了吧,去追光模块! 股友sMaZjh 09-0109-01 13:39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倒霉了,买到这个 冰雪匆匆 09-0109-01 13:39
- 92 0 [*ST利源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垃圾股不要买! 股友无为 09-0109-01 13:39
- 128 0 [平安银行吧] 唯一能市到来这个奇葩也许就涨上去了,是反人性 股友0QGQdi 09-0109-01 13:39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系的股票和东西一样都是,猛干英伟达就对了 专一得晴雯 09-0109-01 13:39
- 123 0 [北方稀土吧] 7月,8月,在稀土概念赚钱了!我出去,就被毒打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9-0109-01 13:39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冲高就回落,探底不回升 zl9012172 09-0109-01 13:39
- 90 0 [海天瑞声吧] 幸好没追,主力太不当人了 砺锋于山 09-0109-01 13:39
- 71 0 [红相股份吧] 调整的120均线 MLBZ123456 09-0109-01 13:39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牛逼 就现在暴富 09-0109-01 13:39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收盘11.82左右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0109-01 13:39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想问一下监管层,这样猛拉易中天,以此拉动创业 阳光让碳中和 09-0109-01 13:39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婀娜妩媚的祝锦鹏 09-0109-01 13:39
- 71 0 [中央商场吧] 去球吧唉。 股友86C2a76875 09-0109-01 13:39
- 684 8 [*ST康佳A吧] 没有仓位的可以建仓了 磨砺自强的小桃子 09-0109-01 13:39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妇女主任 桀骜不驯的菜鸡 09-0109-01 13:39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可恶 喝一整天茶 09-0109-01 13:39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在半山坡。500以上 水木清风 09-0109-01 13:39
- 95 0 [三鑫医疗吧] 这种公司也有人敢买,股东减持套现,固定解禁, 财运腾达得俊之 09-0109-01 13:39
- 63 0 [长电科技吧] 东莞退休的头牌 阿叔来炒股 09-0109-01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