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00 6 [财经评论吧] 9月1日港股开盘:恒指高开1.72% 阿里巴巴-W领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9:56
- 171 2 [山东药玻吧] 吃肉赶不上,挨打一顿不能少太开心了 指数一万点无盈利 09-0109-01 09:56
- 332 3 [西部矿业吧] 西江月.西部矿业躲牛市 乡村乐队 08-3109-01 09:56
- 331 4 [深圳能源吧] (000027)深圳能源补涨潜力巨大。恒盛能源(605 股友iNO3OR 08-3109-01 09:56
- 2032 8 [中科创达吧] 阿里造芯也能蹭上? 空空道人谈股人生 08-3009-01 09:56
- 90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$热度够好的情况下面,跌下 时光流水 09-0109-01 09:56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砸!我在51等着 股友eolQuV 09-0109-01 09:56
- 55 0 [东方创业吧] 坚定持有,坚决不被主力洗出去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0109-01 09:56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叫散户接盘啊? 一万个理由爱你 09-0109-01 09:56
- 57 0 [公牛集团吧] 要对得起吉利的这名字 招财民丰得傅红雪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真弱 G孤影 09-0109-01 09:56
- 52 0 [云南锗业吧] 稀有金属镓 股友230Bu9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速腾聚创吧] 长下影线,假摔吸筹 我说1你说2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长城电工吧] 靠什么东西 下班喽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机器人吧] 垃……圾 梦中天天涨停 09-0109-01 09:56
- 516 10 [海立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稳住,晚上大概要停牌,不要卖飞了 有魄力的丁 09-0109-01 09:56
- 189 2 [北京利尔吧]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,周三举办地在哪,不会没 幸福的沈烨皎 09-0109-01 09:56
- 515 9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奥飞应该会跟涨,但绝对看不到数据港的尾灯 后来399 08-3109-01 09:56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坚定持有 股友1jGJPG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一博科技吧] 当心科技要回调了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个垃圾,这么好的行情,拿了你半年,你真是 n14357128735444f 09-0109-01 09:5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稳稳当当上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09:56
- 59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差不多了,感谢主力 勤俭得雪雁 09-0109-01 09:56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终于上十了,可伶 senlin2016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感谢主力拉到70 趋势为龙2026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瑞芯微吧] 跌吧,反正我坚守两年左右再说 瓦蓝的魏卿1 09-0109-01 09:56
- 62 1 [三维通信吧] 上上上上,加仓,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0109-01 09:56
- 90 3 [东通退吧] 科技股又走强了,东方通下午涨停 要上一万点 09-0109-01 09:56
- 69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不做大哥怕多年了,还习惯吗。 赢无名 09-0109-01 09:56
- 116 5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涨停,我们团队拉升的,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海陆重工吧] 现在股价93%家都套牢。 小小旗 09-0109-01 09:56
- 44 0 [ST美晨吧] 去,挂6个点卖了,没沉住气 冷静买股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红宝丽吧] 看万手哥点火 时光之子 09-0109-01 09:56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47.88对子顶,是到顶了吗 庄稼人家 09-0109-01 09:56
- 53 0 [移远通信吧] 哪天不创新高哪天卖,今天是卖点 股友EN4oVM 09-0109-01 09:56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么强势为什么不多拉几个涨停呢开盘之前99%都 股友221n6013T5 09-0109-01 09:56
- 58 0 [冰山冷热吧] 5.50左右介入 股市大发的革哥 09-0109-01 09:56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涨不动 大慈善家zy 09-0109-01 09:56
- 39 0 [优必选吧] 继续砸我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109-01 09:56
- 58 0 [中公教育吧] 众泰又涨停了哈哈 股友Z62195N078 09-0109-01 09:56
- 61 1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抢筹阶段,今天卖了,以后买不回来了哦 披发散人 09-0109-01 09:56
- 93 1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跌停稳了,转债到头了,这股也到头了!这周 凤凰山庄超哥 09-0109-01 09:56
- 54 0 [保隆科技吧] 操盘极其恶劣 基民OO7UFK 09-0109-01 09:56
- 68 1 [柳工吧] 最浪费行情的一只票,与指数背道而驰,在国内A 牛逼汹汹 09-0109-01 09:56
- 61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你扛大旗 股友939nH85969 09-0109-01 09:56
- 65 1 [昆药集团吧] 这垃圾要不就跌停来一把 温文尔雅的冷梦香 09-0109-01 09:56
- 78 2 [华虹宏力吧] 套了多少人进去? 半熟的韭菜黄 09-0109-01 09:56
- 83 2 [鸡蛋吧] 就怕养鸡的大量淘汰产蛋鸡后做多鸡蛋,短期内不 轻舟舵主 09-0109-01 09:56
- 166 6 [成飞集成吧] 你们还想成飞会板,那不是想疯了,今天想长城必 智慧顺风顺水 09-0109-01 09:56
- 102 3 [九洲集团吧] 这么大利好一点反应都没有 公正的顾夏菊 09-0109-01 09:56
- 538 11 [晶盛机电吧] 光伏去产能,首当其冲就是长晶设备需求下降。光 股友3l9578f358 08-3009-01 09:56
- 55 0 [ST万邦吧] 打板,打板,打个唧唧! 虎性不改 09-0109-01 09:56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最强逻辑cpo,寒武纪也是杂毛 胜券在握1988 09-0109-01 09:56
- 56 0 [科新机电吧] 金九银十的机会来了 PF66 09-0109-01 09:56
- 55 0 [上海机场吧] 这价势也别解套啦35也得等2年 股友8Q17738P26 09-0109-01 09:56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啥时候才能回本啊 风雨兼程521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没的说上次一季报公布前冲进来吃面说业绩不行这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0109-01 09:56
- 55 0 [北京银行吧] 果然是主力欺骗手段 长期投资33 09-0109-01 09:56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终于突破两位数股价了 我在大A打野 09-0109-01 09:56
- 66 0 [宝丽迪吧] 一涨就追,一追就套。大家要改变手法,涨就卖, 金拇指隐于市 09-0109-01 09:56
- 62 0 [长荣股份吧] 5日线都上不去吗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9-0109-01 09:56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保险又开始砸盘 热闹爱看 09-0109-01 09:56
- 83 1 [常山药业吧] 2个亿成交量,就拉2% 燕南三士 09-0109-01 09:56
- 127 5 [渤海租赁吧] 3.45没补上,就反弹了。 股友A811m85183 09-0109-01 09:56
- 130 1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:300681英搏尔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82 英搏尔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395 6 [麦加芯彩吧] 这公司是做什么的?为什么这么赚钱?我也想拉投 与股会话Z 08-2909-01 09:56
- 98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9月1日快速反弹 翰宇药业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62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飞乐音响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继续半仓买入!做了一个t 弱水三千取一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上海亚虹吧] 上海亚虹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上海亚虹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股今天全都是高开低走套人的节奏,呵呵! 沉着的三文治C 09-0109-01 09:56
- 138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今天还是要跌了 股友58i9H35952 09-0109-01 09:56
- 116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9月1日快速上涨 盛屯矿业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870 0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主力资金流出与股价上涨的分析主力资金 请不要惹龙叔生气 09-0109-01 09:56
- 49 0 [硕贝德吧] 深井冰 选股黄金瞳 09-0109-01 09:56
- 43 0 [宏德股份吧] 宏德股份9月1日快速反弹 宏德股份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9月1日快速上涨 晓程科技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永辉超市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求一下子涨上天,能像英伟达一样溜达上去就行 n14072458275018d3624 09-0109-01 09:56
- 55 0 [沈阳机床吧] 7.2全仓了,可以涨停了 狩猎者20250101 09-0109-01 09:56
- 104 1 [淮河能源吧] 有空就来看看牛市里还亏钱的朋友们,9月应该能 谨防信使2O2O 09-0109-01 09:56
- 130 2 [渝开发吧] 只有开盘半小时涨停是转强信号不然都是阴跌的开 股友03y5677F52 09-0109-01 09:56
- 72 2 [翰博高新吧] 这个位置,要么强势上涨,要么就长期阴跌! 峰神一哥 09-0109-01 09:56
- 189 1 [克来机电吧] 无限重仓,无限看好,必以超短姿态直创历史新高 基民380L00o189 08-3109-01 09:56
- 401 3 [苏豪时尚吧] 下个月再会! 陳林泽 08-2909-01 09:56
- 66 0 [闽发铝业吧] 闽发铝业9月1日快速反弹 闽发铝业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39 0 [*ST和科吧] *ST和科9月1日盘中涨停 *ST和科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80 0 [寒武纪吧] 这两天可以稍微跌一点等总龙头出来带你飞 tgb青灯股佛 09-0109-01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