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天邦食品吧] 哥哥你和傲农差距太大了吧? n3149137458626183469 09-0109-01 13:40
- 230 2 [万事利吧] 图解财报:万事利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902.65万元 万事利资讯 08-2809-01 13:40
- 518 2 [嘉实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A吧] $嘉实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A$走了走了,你们 养基致富_发家之路 08-2209-01 13:40
- 67 0 [彩虹集团吧] 垃圾股,割肉跑路 财运成章de杜飞 09-0109-01 13:40
- 84 0 [云南锗业吧] 不求涨停,求涨不停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0109-01 13:40
- 76 0 [中远海能吧] 真垃圾 Lingxi01 09-0109-01 13:40
- 74 0 [晓程科技吧] 已清仓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白环宾 09-0109-01 13:40
- 61 0 [新易盛吧] 400能到 弃短从中 09-0109-01 13:40
- 80 0 [嘉环科技吧] 这是什么造型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0109-01 13:40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主力的脑袋是被驴踢了吗? iRobot 09-0109-01 13:40
- 107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今晚放血 刘茫茫 09-0109-01 13:40
- 76 2 [贵州茅台吧] 携8OOO亿战投中金黄金↑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13:40
- 120 2 [比亚迪吧] 全仓资金已经准备好,坐等108.52…… 股友11127f060o 09-0109-01 13:40
- 108 1 [中航光电吧] 这股一直没涨,总要涨点吧 桀骜不驯的耿寄琴 09-0109-01 13:40
- 95 1 [精测电子吧] 卖盘源源不断,都在拼命出货中,有好戏看 A阿拉丁A 09-0109-01 13:40
- 83 1 [华邦健康吧] , 善良的菠萝 09-0109-01 13:40
- 132 3 [南兴股份吧] 你太娘的也好意思啊,不是阿里云的深度合作伙伴 股友phaFLW 09-0109-01 13:40
- 138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岚图会不会上市失败呢 股友3Q9328K160 09-0109-01 13:40
- 107 3 [华峰超纤吧] 入了怎么办 股友gOESDb 09-0109-01 13:40
- 8990 11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百万实盘操作:强的可怕!芯片暴涨6%!紧急提醒 青春姐理财记 08-2209-01 13:40
- 29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怕红色的可以来这儿躲 日年怪 09-0109-01 13:40
- 79 0 [机器人吧] 这个票是真垃圾 生动的戚美波1 09-0109-01 13:40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跌停盘了 sadfsafdr 09-0109-01 13:40
- 102 0 [万润科技吧] 只要今天能封住,明天一字板开 我在中免躲牛市 09-0109-01 13:40
- 120 5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太狠了,逼着我做股东啊 向光而行888 09-0109-01 13:40
- 200 7 [新莱应材吧] 本尊今天38.51买入10万股,计386万元,占仓位80 股友9520x3036L 09-0109-01 13:40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分分钟被创业板超了 股友m5p3068213 09-0109-01 13:40
- 68 0 [新易盛吧] 今年4月开始算,46块,马上10倍了,牛逼到爆 追梦先生 09-0109-01 13:40
- 265 0 [东方日升吧] 白银要涨到10000了 英姿飒爽的财神 09-0109-01 13:40
- 82 0 [嵘泰股份吧] 尾盘涨停! 体贴的庄淳美 09-0109-01 13:40
- 82 0 [宝钛股份吧] md,你啥意思,啥意思,不涨拉倒,换股 jessicaliu1 09-0109-01 13:40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这量,根本没有人玩了,老子套在这里怎么办。 股友vgJLeq 09-0109-01 13:40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已经焊死了车门,如果都不能让我下车。 坚韧的吕隆震 09-0109-01 13:40
- 85 0 [飞天诚信吧] 二比不表演一下么 基民kznSE8 09-0109-01 13:40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孽子一个 股友3I73n30660 09-0109-01 13:40
- 85 0 [海立股份吧] 有分拆上市的概率,安全一点就用利润搏一搏 熟人在线5171 09-0109-01 13:40
- 78 0 [嘉环科技吧] 减持股出来了 股友13693I283P 09-0109-01 13:40
- 96 1 [新希望吧] 全市最烂的一只票 有谁共吗 09-0109-01 13:40
- 89 2 [中际旭创吧] 一步到位连板走起不行吗 孤冷号码 09-0109-01 13:40
- 103 1 [华工科技吧] 一会儿还会开 xxm0001 09-0109-01 13:40
- 116 3 [*ST赛为吧] 暴跌明天 AGuTse 09-0109-01 13:40
- 144 2 [中公高科吧] 我发现大盘股越走越好,小市值股票越来越低,直 散户0813 09-0109-01 13:40
- 108 0 [中细软科技吧] 今天拉升120个点,明天80个点,周五去到一元以 迷人得大雁 09-0109-01 13:40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堂堂央企、军企, 恶心保利发展 09-0109-01 13:40
- 82 0 [华峰化学吧] 跌无可跌,涨无可涨 善思考的唐澜萱 09-0109-01 13:40
- 77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货该涨了,再不涨干脆退市算了。 霸王之剑 09-0109-01 13:40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跌就加仓!跌就加仓! 田螺2009 09-0109-01 13:40
- 74 0 [和而泰吧] 刚才砸盘股价没有跌,砸不动了 猴子来了 09-0109-01 13:40
- 82 0 [好想你吧] 你要是涨停就好了 股友N0389187Y2 09-0109-01 13:40
- 75 0 [报喜鸟吧] 报丧鸟 股友OwKJXE 09-0109-01 13:40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卖了 温柔敦厚的谢宜 09-0109-01 13:40
- 93 1 [佳都科技吧] 易中天不香吗?天天在这煎熬,抽自己 股友30922K0E10 09-0109-01 13:40
- 288 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一下午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0109-01 13:40
- 113 3 [中科创达吧] 洗一洗还得上啊 xiao小如 09-0109-01 13:40
- 181 1 [远望谷吧] 我想起来了,我跟这股票八字不合,上星期三,8. 小苹果不认输 09-0109-01 13:40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好了今天就这样了,别涨太多了 方展鹏 09-0109-01 13:40
- 87 0 [峰岹科技吧] 熬不住了,减半仓 微波AA 09-0109-01 13:40
- 86 0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都绿了,这垃圾跟绿不跟红的,待会又要绿了 股友o01829G036 09-0109-01 13:40
- 90 0 [中毅达吧] 买吧 猎妖股魁本尊 09-0109-01 13:40
- 77 0 [中航高科吧] 又是中航系垫底的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0109-01 13:40
- 74 0 [中欣氟材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卸载了,明年再看 股友686018Gi79 09-0109-01 13:40
- 97 0 [杭钢股份吧] 底部筹码都没动,跑啥啊,不过这主力够恶心的了 壹路长红6688 09-0109-01 13:40
- 95 0 [博苑新材吧] 那几个新来的一手大哥,咱不刷屏行不? 雨宝生 09-0109-01 13:40
- 95 1 [东航物流吧] 融资盘太多了!上不去的。 股友26xK351268 09-0109-01 13:40
- 107 0 [石药创新吧] 嘛的不能说,越说越涨得厉害了, 东方慧AA7988 09-0109-01 13:40
- 143 2 [民生银行吧] 大庄压得死死,不可能涨了,牛市可以连跌十几天 霍万鑫 09-0109-01 13:40
- 195 2 [视源股份吧] 主力上周拉升的筹码还有一半在手里,想砸盘吸筹 血色烂漫1 09-0109-01 13:40
- 118 2 [茂化实华吧] 都是看跌的 立方体 09-0109-01 13:40
- 251 5 [玻璃吧] 卧槽,玻璃收盘1126,这是准备下午开盘就要破掉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40
- 71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股价这么上蹿下跳,是不是要重组开始了 股友2y020f3766 09-0109-01 13:40
- 209 3 [风语筑吧] 废话少说,建仓 ST___苹果 08-3109-01 13:40
- 1918 16 [智度股份吧] 60分钟线顶背离了,放量滞涨,加上底部筹码松动 百善孝为先12 08-3109-01 13:40
- 140 3 [*ST数源吧] 跟心电图一样横着走,继续躺平,等风来 股友IeTbsN 08-2509-01 13:40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,真的快疯了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0109-01 13:40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怒买几手试试 勇敢小毛 09-0109-01 13:40
- 87 0 [四川九洲吧] 已经没戏了,短线可以离场了 坚韧的小强9527 09-0109-01 13:40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是阿里芯片利好 股友3278As 09-0109-01 13:40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易中天越涨越多,也没见打压的 梦丶十年 09-0109-01 13:40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的是恶庄,恶股 每日一T啊 09-0109-01 13:40
- 71 0 [锦富技术吧] 咋瘟成这德行 n142242768266383 09-0109-01 13:40
- 103 0 [*ST数源吧] 支持啊,为什么不支持,有希望就上 哆啦梦梦梦 09-0109-01 13:40
- 94 2 [成飞集成吧] 干一把呗,一辈子总要搏一搏! 股友58q8026H90 09-0109-01 13:40
- 137 3 [飞鹿股份吧] 有哪位老师知道,第一控股股东增发股票~从哪天 股友979X15H565 09-0109-01 13:40
- 164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进那个基金推荐一下 基民biPoRl 09-0109-01 13:40
- 150 6 [亚星锚链吧] 走成这样唯一的原因是散户太多 股友M806918C97 09-0109-01 13:40
- 302 2 [华创云信吧] 首先这股非常弱势没毛病吧?看月线,下探7.3x已 股友1oN9069236 09-0109-01 13:40
- 77 0 [远东传动吧] 什么垃圾?垃圾! 有缘人818 09-0109-01 13:40
- 68 0 [广生堂吧] …… yeziLin66393 09-0109-01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