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破59呀 天天一路长红 09-0109-01 13:45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需快速跑路吗? 股友2626H13q25 09-0109-01 13:45
- 89 0 [同方股份吧] 每天老套路,早上最高位,然后挂着大单休息,量 我係至叻星 09-0109-01 13:45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沟庄操盘手,请回到定增压低价格的主题,谢谢! 温州古神 09-0109-01 13:45
- 82 0 [国睿科技吧] 什么 朱莉喔桃李娃 09-0109-01 13:45
- 87 0 [维维股份吧] 要的 友爱地伊登 09-0109-01 13:45
- 55 0 [北证50吧] 6月亏7月亏8月亏,这牛市!!科技飞天,其余阴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0109-01 13:45
- 81 1 [融发核电吧] 这货,一直绿 股友x526N85323 09-0109-01 13:45
- 109 1 [新天绿能吧] 以前是跌四天然后涨一天,现在是一天都不涨,还 诚恳的欧阳念茜 09-0109-01 13:45
- 121 3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狗机器狼第一股直线干起来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0109-01 13:45
- 103 0 [云南白药吧] 仙人指路 红红火火的大A 09-0109-01 13:45
- 100 1 [XD古越龙吧] 糯米酒养胃 琴屿骠櫈 09-0109-01 13:45
- 220 4 [白银有色吧] 经过我的研究近一年时间涨停,第二天最多高开,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9-0109-01 13:45
- 96 1 [泰瑞机器吧] 千万不要上当 一切随缘000 09-0109-01 13:45
- 132 5 [永利股份吧] 国外盲盒再度火热,永利股份下午涨停!!! 正义之眼 09-0109-01 13:45
- 534 19 [石药创新吧] 4千股坐等威哥千亿市值。这家公司还不错的 迷人的谷翼扬 09-0109-01 13:45
- 1712 5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:公司已完成低轨卫星通信天线的研发 硕贝德资讯 09-0109-01 13:45
- 60 0 [新易盛吧] 杀猪,杀猪,杀猪 消瘦的甜风 09-0109-01 13:45
- 82 0 [海特生物吧] 暗盘资金流出也太多了吧 吴所谓265 09-0109-01 13:45
- 104 0 [暴风退吧] 祖师爷,保佑我拿得住! 落叶无痕静等花开 09-0109-01 13:45
- 77 0 [鸿远电子吧] 高开低走的拉鸡 股友2uv5TD 09-0109-01 13:45
- 101 1 [鸿博股份吧] 下午还会断崖跌吗?好怕怕 蓝梦遥 09-0109-01 13:45
- 86 1 [华西股份吧] 主力流入39%流出20%散户流入20%流出40% 股友lqCIsr 09-0109-01 13:45
- 95 0 [伯特利吧] 超卖这么多难道不是有病? 股市_新韭菜王 09-0109-01 13:45
- 68 0 [翱捷科技-U吧] ,吗的 WaIker 09-0109-01 13:45
- 81 0 [联合水务吧] 缺教养的机构 淡定的云啊 09-0109-01 13:45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能绿太惨了 空军出没 09-0109-01 13:45
- 70 0 [日出东方吧] 砸砸砸砸跌停快点砸 蛇蝎美男子 09-0109-01 13:45
- 72 0 [美的集团吧] 真牛,控的真死 股友7d9a789183 09-0109-01 13:45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目前三天两板,有没可能四天三板? 紫嫣家的厨子 09-0109-01 13:45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太能跳了 基民63099P9U07 09-0109-01 13:45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无语温水煮青蛙 股友MvpVyC 09-0109-01 13:45
- 88 0 [广康生化吧] 资金持续流出上涨,诱多! 远离主力骗局 09-0109-01 13:45
- 114 1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盈宝喜乐多 09-0109-01 13:45
- 84 1 [丝路视觉吧] 追高了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0109-01 13:45
- 173 3 [兴业银锡吧] 卖飞的举个手 基民iNsWyD 09-0109-01 13:45
- 134 4 [博雅生物吧] 创业板指数破2900点继续高歌猛进!喜看博雅股友 观测者 09-0109-01 13:45
- 100 0 [新安股份吧] 新韭菜没骗进来,老韭菜割肉跑了一大波,恶庄一 六元新安 09-0109-01 13:45
- 73 0 [新华医疗吧] 我还没卖,它不会涨的 千年奇缘 09-0109-01 13:45
- 64 0 [ST南都吧] 有意思吗?这样的下践 股友P632n35501 09-0109-01 13:45
- 90 0 [ST标准吧] 真服了你了 佑嘉措沧勒 09-0109-01 13:45
- 71 0 [美的集团吧] 能不能放几只机器人出来或者研究一下芯片啊去挨 八方来财财生财 09-0109-01 13:45
- 75 0 [渤海汽车吧] 净赚三个亿,下跌三个点。此股,“高”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09-0109-01 13:45
- 73 0 [云南锗业吧] 横盘太久了,砸。 农民呀 09-0109-01 13:45
- 86 0 [大连重工吧] 是不是军工股啊怎么会一直跌 基民MWga1G 09-0109-01 13:45
- 70 0 [千方科技吧] 要绿了吗 风神一哥518 09-0109-01 13:45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趋势票,那好,今天t飞了后悔 美好的乔韶华1 09-0109-01 13:45
- 115 0 [东湖高新吧] 8月26日之后,盘口天天五挡全是千手买单,股价 z利h的xb 09-0109-01 13:45
- 72 0 [运达股份吧] 全部收割!打爆多头!舒服! 金蛋子666 09-0109-01 13:45
- 75 0 [天能动力吧] 退市吧 欢快的福启 09-0109-01 13:45
- 185 0 [吉祥航空吧] 看了下吉祥航空的中报,还是不错的。境外航线客 旁观者说 09-0109-01 13:45
- 79 0 [颀中科技吧] 钱都被散户赚走了,主力好惨啊。 小伞户小散户 09-0109-01 13:45
- 101 1 [海兰信吧] 连续下跌开始!主力出逃,就余中小散户,和概念 股友913z57g690 09-0109-01 13:45
- 87 1 [奋达科技吧] 淅文互联封连板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0109-01 13:45
- 108 2 [海能达吧] 这周都不会涨下周再看 Mushi 09-0109-01 13:45
- 186 1 [中国化学吧] 干啥都不容易,我花了6800学了卤味,3600买了三 豪爽大气的程澜浩 09-0109-01 13:45
- 100 2 [岩山科技吧] 卖了五万股进韵达,马上吃我三个点! 大思妇 09-0109-01 13:45
- 121 5 [圣邦股份吧] 受不了了,卖了希望不是倒在黎明前。 敬畏市场6688 09-0109-01 13:45
- 76 0 [楚江新材吧] 赚个烟钱这么难吗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45
- 88 0 [三维化学吧] 补涨都没有估计得绿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0109-01 13:45
- 88 0 [京东方A吧] 小庄稼,小单砸没用,这里的小伞很坚强,用大单 京东方100 09-0109-01 13:45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真稳 瞎子点灯黑整 09-0109-01 13:45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个垃圾 通古斯n 09-0109-01 13:45
- 114 0 [沪电股份吧] 每次都是带量涨,前途不可限量。 股友halbJp 09-0109-01 13:45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票,不能格局 全总有财 09-0109-01 13:45
- 422 0 [东北制药吧] 把东北制药换成科技,不知道会不会s的很惨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9-0109-01 13:45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6月亏7月亏8月亏,这牛市!!科技飞天,其余阴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0109-01 13:45
- 123 1 [云南白药吧] 服了你了,看看隔壁药明!!!@ 金牛座哥哥 09-0109-01 13:45
- 122 0 [云南白药吧] 市值超片仔癀我觉得有机会吧 吃肉配酒越喝越有 09-0109-01 13:45
- 119 2 [格力电器吧] 拿了一年了,到现在颗粒无收。 天生的王银姣1 09-0109-01 13:45
- 743 10 [科士达吧] 明天麦格米特要崩了,科士达会成为电源的龙头 深圳大湾区股神 08-3109-01 13:45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强烈建议该股退市! 善良的卢臻0 09-0109-01 13:45
- 106 0 [华能国际吧] 估计很难突破7.5了 还会有吗 09-0109-01 13:45
- 84 0 [兆日科技吧] 垃圾 A婉言 09-0109-01 13:45
- 62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不跟啊,硬拉, 风轻云淡63768 09-0109-01 13:45
- 56 0 [海联金汇吧] 我还就不管了,拿着不动;跌了继续补 偷偷发财惊艳众人 09-0109-01 13:45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这只股票国家队目前浮亏了,拉 有耐心的MFZ 09-0109-01 13:45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12天跌十天你骂的狗血淋头拉几 股友EQNuA2 09-0109-01 13:45
- 64 0 [鸡蛋吧] 杀猪盘天天诱高了大跌,散户都不敢玩了 又双叒叕叠 09-0109-01 13:45
- 124 1 [隆盛科技吧] 不止一支量化在里面天天做T,建议换票,已经废 蓉城T神 09-0109-01 13:45
- 91 1 [凯旺科技吧] 他们说这个股不涨的原因是盘子太小。大资金看不 James帮的 09-0109-01 13:45
- 135 5 [A50期指吧] A50期指一点都不准,去年的高点都还没过,就这 小小琪22416 09-0109-01 13:45
- 71 0 [寒武纪吧] 吹牛皮的公司就是牛皮 自学成才吃的 09-0109-01 13:45
- 72 0 [漫步者吧] 狗居一坨! n823413726825972 09-0109-01 13:45
- 76 1 [爱施德吧] 主力不是连续八天,是八个月了 股友3YL2966726 09-0109-01 13:45
- 94 1 [华工科技吧] 这股的光模块毛利率怎么这么低 刻苦专一的小鱼 09-0109-01 13:45
- 82 1 [泰瑞机器吧] 跳车了,吃个涨停爽歪歪 背包者1988 09-0109-01 13:45
- 89 0 [中创智领吧] 很像是报团股,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挑刺,今年牛市 森林狼牙 09-0109-01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