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4 [普邦股份吧] 这票废了,千挑万选选了你… 高贵典雅的湉湉 09-0109-01 13:45
- 108 1 [盈新发展吧] 三季度旅游旺季,业绩已经扭亏,盈利,冲吧 股友深入浅出 09-0109-01 13:45
- 82 1 [法本信息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,我们为什么要买呢? 有谁知我心2 09-0109-01 13:45
- 118 1 [恒生指数吧] 该补涨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0109-01 13:45
- 96 2 [泰坦转债吧] 又不赎回,杀什么溢价呢你?跌的比正股还狠,涨 起名真难_0 09-0109-01 13:45
- 406 10 [中简科技吧] 温每90天转让0.5%,她要是完全退出要至少一年。 戴维斯无限 09-0109-01 13:45
- 419 5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今天能补回4个点 明青1978 08-2909-01 13:45
- 3893 15 [通业科技吧] 300960拟并购芯片资产,股价却这么走 通业科技资讯 08-1909-01 13:45
- 71 0 [贵州轮胎吧] 一条轮胎用太长时间了。没生意 菇菇夏 09-0109-01 13:45
- 68 0 [天华新能吧] 亏损股,不想做好,就退了吧 江小白祛湿疗 09-0109-01 13:45
- 68 0 [宗申动力吧] 老弟,这就没意思了啊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9-0109-01 13:45
- 83 1 [新时达吧] 垃圾 股友m7CeJl 09-0109-01 13:45
- 81 1 [南京证券吧] 孬货 直追梦想 09-0109-01 13:45
- 118 2 [常山药业吧] 你信么?创新药反弹3天了,然后常山连跌4天。上 谋杀寂寞 09-0109-01 13:45
- 417 1 [拓尔思吧] 六个亿的融资砸了15%下来,还有12个亿,大家自 操盘必读 09-0109-01 13:45
- 154 3 [濮耐股份吧] 向下趋势不变,想接的等下周再看,想t的还是可 热情的唐杉6 09-0109-01 13:45
- 93 2 [广州港吧] 放眼整个A股,今年涨幅不超过百分之二十的都没 股友PdxA25 09-0109-01 13:45
- 203 9 [德新科技吧] 恭喜抢到的朋友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0109-01 13:45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低吸富三代、追高套一生! 定情9498 09-0109-01 13:45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长沙那个融资炒股的大学生,狗吹这是趋势票的 买最新鲜的菜 09-0109-01 13:45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别拉升,等等我卖掉红宝丽 股友uysUVB 09-0109-01 13:45
- 287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葛女士下辖的三支基金,如果我现在选,肯定选混 还想和你深发展 09-0109-01 13:45
- 133 1 [中国西电吧] 个人看好中国西电,等有色金属没有热度的时候, 陨落的女神 09-0109-01 13:45
- 80 1 [恒工精密吧] 见鬼了恶心牛市都不涨恶心真的恶心公司恶心恶心 成功就是等待 09-0109-01 13:45
- 140 2 [新大陆吧] 目标价50 齐大牛 09-0109-01 13:45
- 98 1 [骆驼股份吧] 长来啊,说好的固态电池呢 仙人扳扳 09-0109-01 13:45
- 291 1 [国投丰乐吧] 我是垃圾 每天都要盈利1点 09-0109-01 13:45
- 77 0 [全志科技吧] 股性太差,和旋极没法比啊! 爱玥之远 09-0109-01 13:45
- 73 0 [九芝堂吧] 拉吉里面,九芝堂是王,简称垃圾王 清新的黎泰成1 09-0109-01 13:45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马上开始瀑布 睿智沉稳艾小迪 09-0109-01 13:45
- 62 0 [阿尔特吧] 谁生的选q污 jkhfxunmvdgb 09-0109-01 13:45
- 68 0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是在测试散户的忠诚度吗? 远远看世界 09-0109-01 13:45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周五一个光头,今天一个光脚? 生厌w 09-0109-01 13:45
- 323 1 [潍柴动力吧] 真高兴!数据中心,电力股!你们却在潍柴买发动 频繁交易者 09-0109-01 13:45
- 132 3 [成飞集成吧] 突破52就这么难吗? n822813825867766 09-0109-01 13:45
- 99 2 [供销大集吧] 农产品地天了,小垃几趁早哦啊跌停 Liao99 09-0109-01 13:45
- 1844 1 [燕京啤酒吧] 中国消费需求疲软,消费板块走势比夕阳板块光伏 股友601963xT87 09-0109-01 13:45
- 61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么弱 股民1345 09-0109-01 13:45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每天先涨三分再降一毛,一直降到原点! 老李逍遥子 09-0109-01 13:45
- 67 0 [高澜股份吧] 哎,这股里面都是些很奇怪的资金,格局太小了 保住本金最重 09-0109-01 13:45
- 83 0 [江南高纤吧] 有人操纵江南高纤股价 专注的卫文倩1 09-0109-01 13:45
- 87 0 [德石股份吧] 董秘减持完没 哈灰狼来了 09-0109-01 13:45
- 6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情况我感觉不用观察下再说了,可以分批建仓 虎味椰子球 09-0109-01 13:45
- 72 0 [超频三吧] 还想着涨停呢,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45
- 111 1 [华微电子吧] 尾盘涨停 拼搏的赛门 09-0109-01 13:45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韭菜盒子 请叫我吃便大王 09-0109-01 13:45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等靠近五日线我就把卖的买回来加油在跌一点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0109-01 13:45
- 75 0 [兆日科技吧] 牛叉 韭菜花5858 09-0109-01 13:45
- 70 0 [浙富控股吧] 再炸操,老子卖飞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0109-01 13:45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要跑赶紧跑 恒宝成本1944 09-0109-01 13:45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真弱。白瞎了封板。放量但是那么弱。可以走了 文明探讨不骂人 09-0109-01 13:45
- 122 0 [平安银行吧] 完了,市场的弃儿 zx虑慎 09-0109-01 13:45
- 74 0 [李子园吧] 抛了 股友1D1G088718 09-0109-01 13:45
- 81 1 [天奈科技吧] 设备和电解质先行,所以短期天奈还是不行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0109-01 13:45
- 79 1 [晶澳科技吧] 现在加仓可能是最明智的选择 股友36c1533O08 09-0109-01 13:45
- 103 1 [焦煤吧] 这波反内卷看来是结束了,从700到现在1000附近 暴富的皮皮虾 09-0109-01 13:45
- 98 1 [*ST高鸿吧] 赶紧停牌核查,恶意做空的,全部找出来!!!! 股友0873977kG2 09-0109-01 13:45
- 74 0 [影石创新吧] 330撤退先,感恩影帝 至高奥义 09-0109-01 13:45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小作文越多,越垃圾 WY石头159 09-0109-01 13:45
- 82 0 [三特索道吧] 能不能爆粗口 生命科学1 09-0109-01 13:45
- 33 0 [中国巨石吧] 雄赳赳,气昂昂,跨过鸭绿江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9-0109-01 13:45
- 81 0 [华邦健康吧] 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 热情的孟意9 09-0109-01 13:45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,上周成交量这么高?买入后就死了? 韭菜小邱 09-0109-01 13:45
- 67 0 [上汽集团吧] 一会绿了 股友gtuRQX 09-0109-01 13:45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看来今天真就了 再亏就散伙 09-0109-01 13:45
- 79 0 [TCL科技吧] 做为一个资深的东北股民此时只想说一句话你去吧 股友m06HrV 09-0109-01 13:45
- 69 0 [*ST赛为吧] 每天阳位,有意思吗 股友x6HqgL 09-0109-01 13:45
- 72 0 [蓝黛科技吧] 我的好大儿呀,就这样砸! 风趣的谷博弘 09-0109-01 13:45
- 69 0 [医渡科技吧] 早上提示切换ysb,上车的兄弟 忠心耿耿的冉泽哈 09-0109-01 13:45
- 74 0 [杭可科技吧] 涨停封不住,还能买吗 股友HK2lKa 09-0109-01 13:45
- 69 0 [老白干酒吧] 格局就输了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0109-01 13:45
- 100 0 [退市岩石吧] 走了,满心欢喜以为涨停,还是谢谢主力,每次进 悟道st 09-0109-01 13:45
- 80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了买易中天 我来自翠柏路 09-0109-01 13:45
- 66 0 [东百集团吧] 走了,太垃圾 股友62i2721G69 09-0109-01 13:45
- 93 0 [东方表行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东方表行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3:4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价40多万手谁吃的下?对到出货 华尔街的yang 09-0109-01 13:45
- 96 0 [福安药业吧] 大家有没有在这看到过买卖有过万手 潮汕小负豪 09-0109-01 13:45
- 74 2 [天融信吧] 快速逃跑 股友h825827l06 09-0109-01 13:45
- 97 5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要加油啊下午拉起来让吧里唱多的吧友开心快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0109-01 13:45
- 720 4 [上海电力吧] 13.8卖了,痛苦 A老陈 09-0109-01 13:45
- 192 5 [深科技吧] 真特码的能洗,玛德那个融资买的你倒是卖没卖? 韭菜盒子闯股市 09-0109-01 13:45
- 256 2 [星图测控吧] 2025H1归母净利润yoy+24%,积极推进太空云产品 星图测控资讯 09-0109-01 13:45
- 75 0 [瑞鹄模具吧] 这个股我拿了好久,奉劝大家远离,真是烂泥扶不 一梦十年1202 09-0109-01 13:45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大家都快卖。马上又变绿了 检验合格 09-0109-01 13:45
- 274 0 [中视文化吧] 电影市场上半年分析和下半年预测 狐仙也会老 09-0109-01 13:45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呵呵,又下来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109-01 13:45
- 85 0 [中公教育吧] 马上退市了,大盘要是回调这货带头跳水的! 股友Z62195N078 09-0109-01 13:45
- 78 0 [朗玛信息吧] 这么垃圾的吗? xiaoOOO 09-0109-01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