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1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:融资余额7.0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 达梦数据资讯 08-2909-01 14:30
- 78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买一千股做T 雷地奋 09-0109-01 14:30
- 87 0 [东信和平吧] 能坚定持有吗,你和恒宝都有,上周你们真是害苦 知夫水与月乎 09-0109-01 14:30
- 81 0 [万润科技吧] 补张而已,原形毕露只需要几天 足智多谋的施朗苓 09-0109-01 14:30
- 73 0 [奇安信-U吧] 大哥新来的照顾一下赚点就跑 振奋的剑仙 09-0109-01 14:30
- 95 0 [大华股份吧] 胖总低位末吸到筹,仅回购1/3,怎能允许上涨, 股友jqQLPC 09-0109-01 14:30
- 96 0 [湘潭电化吧] 还是个拉几!14把你卖了一点都不后悔! 学无止步 09-0109-01 14:30
- 66 0 [国电南自吧] 都怕大盘回调,都在犹豫 有思想的赛西尔 09-0109-01 14:30
- 68 0 [欣旺达吧] 应该买其他的,这个庄太弱势了 思考思考111 09-0109-01 14:30
- 87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一天天的玩了个寂寞 股友x56500u916 09-0109-01 14:30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个股怎么这么弱 铁一样的纪律 09-0109-01 14:30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主力边拉边跑,真爽 进取的乔菁涵 09-0109-01 14:30
- 96 2 [沪银吧] 谁又能算准明天不是-5个点的大阴,有趣 假要听 09-0109-01 14:30
- 100 1 [新城控股吧] 真不知道我幻想什么?88 要执行自己的纪律 09-0109-01 14:30
- 88 1 [有研新材吧] 哈哈哈,我卖了,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,再玩非抑 股友792q8R9308 09-0109-01 14:30
- 109 3 [节能环境吧] 买了一千股玩玩,明天要是不涨就割。 英明神武的香梨 09-0109-01 14:30
- 107 2 [宇瞳光学吧] 抛压太重,拉不起来,还要洗盘 Burstone 09-0109-01 14:30
- 190 5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这个月整改门店很多开业了,前面开业的都盈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0109-01 14:30
- 285 7 [西部材料吧] 刚看到,洗盘K线出来了 股票交易市场 09-0109-01 14:30
- 102 4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个拉圾股,真特么恶心,都没人打电话去这个皮 股友56971G2g39 09-0109-01 14:30
- 73 0 [文灿股份吧] 满仓啊,卧槽 耐心的钱芝蔓1 09-0109-01 14:30
- 103 0 [同仁堂吧] 看看最近的量 BIAN999 09-0109-01 14:30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真恶心,指数涨了你却往下掉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0109-01 14:30
- 65 0 [成飞集成吧] 2:30,冲锋号是否吹起? 康桥小草 09-0109-01 14:30
- 84 0 [剑桥科技吧] 出去千万别说自己是和大厂利润率差不多的光模块 战胜自我yy 09-0109-01 14:30
- 64 0 [国际复材吧] 出货了 永不碰港股 09-0109-01 14:30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票涨麻了,万亿随便啦涨停。 zhenglei1 09-0109-01 14:30
- 122 0 [三维通信吧] 龙头是真的难拿住被迫高切低可惜了这超级低位筹 也要炒股养家 09-0109-01 14:30
- 90 0 [科迪5吧] 大A开始主升浪 笑看风云66668888 09-0109-01 14:30
- 62 1 [立方退吧] 大家都在立方等大阳 在大海里游泳 09-0109-01 14:30
- 79 0 [闰土股份吧] 这股看上去散户很多 祝言秋 09-0109-01 14:30
- 78 0 [卓翼科技吧] 看你怎么磨 大悟草根 09-0109-01 14:30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还在下面装死 股友70587DV727 09-0109-01 14:30
- 68 0 [ST东尼吧] 明天一个大低开洗洗吃面吧 满阁金 09-0109-01 14:30
- 74 0 [兰生股份吧] 冲板呀,我刚买了 大韭菜养成日记 09-0109-01 14:30
- 81 1 [兆威机电吧] 这货有主力吗? 姑苏五十六 09-0109-01 14:30
- 256 2 [中国平安吧] 一直搞不懂,平安为什么要举牌其他银行,举牌人 骑着自行车逛酒吧 09-0109-01 14:30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没跳水,板块没跳水,你跳个毛线呐? 股友chan 09-0109-01 14:30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还好换了一半去兆易,不然要气死 一路生花蹦蹦跶跶 09-0109-01 14:30
- 88 0 [XD康恩贝吧] 胡萝卜 大气一些 09-0109-01 14:30
- 70 0 [中国巨石吧] 天量天价 青山富水 09-0109-01 14:30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恶心死了,天天如此厚颜无耻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0109-01 14:30
- 68 0 [京北方吧] 涨停 没心没肺的梭哈 09-0109-01 14:30
- 103 0 [ST中装吧] 好文 CHENJUN 09-0109-01 14:30
- 145 1 [海立股份吧] 涨停封不住明天就危险了,量换手都出来了,还不 猴子来了 09-0109-01 14:30
- 78 1 [捷捷微电吧] 假芯片吗 夕林666 09-0109-01 14:30
- 133 1 [同花顺吧] 看走势触碰十日线就弹起来属于强势呐。。。大概 大展宏兔兔兔 09-0109-01 14:30
- 54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次的牛市是强者恒强不轮动,还买着没怎么涨的 就要中国红 09-0109-01 14:30
- 155 2 [盛屯矿业吧] 铜价上8万了,还不拉升? joskis 09-0109-01 14:30
- 99 1 [东软集团吧] 股市最怕的不是赚不到钱,而是别人赚自己亏 股友30Q21c6591 09-0109-01 14:30
- 91 1 [华数传媒吧] 吉视传媒174亿了,华数这 低吸还是追高 09-0109-01 14:30
- 97 1 [光洋股份吧] 靠,我割了,垃圾股。 果敢坚毅的晚枫5 09-0109-01 14:30
- 131 2 [赛力斯吧] 唉,没拿住,上周四大跌时受不了割了,现在不敢 自恋地穆婉清 09-0109-01 14:30
- 111 1 [航天长峰吧] 这控盘真牛,一点的时候开盘一点儿跟风都没有吗 来自星星的Me 09-0109-01 14:30
- 130 3 [跨境通吧] 别忘了大量抢600881明天大肉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14:30
- 133 1 [汇金股份吧] 收购这样一个企业还幻想几个20厘米……看到重大 tourist4 09-0109-01 14:30
- 122 2 [华旺科技吧] 你跌停行不行 舒心之金钏 09-0109-01 14:30
- 183 4 [京华激光吧] 在洗盘,等一个时机,放量就可以进 提桶跑路学炒股 09-0109-01 14:30
- 266 2 [永吉股份吧] 利空里面有利多,利空未必把钱赔。 非执行懂事长 09-0109-01 14:30
- 597 5 [航锦科技吧] 主力是等我么 红盘的韭菜 09-0109-01 14:30
- 105 2 [谱尼测试吧] 机构调研频繁,基本面是有支撑的 追涨杀跌第一名 09-0109-01 14:30
- 84 0 [精进电动-W吧] 清仓 段永平持有 09-0109-01 14:30
- 68 0 [南玻A吧] 垃圾 股友X28R890385 09-0109-01 14:30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基金调仓了? 春暖花开时还来 09-0109-01 14:30
- 8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看到了吧,只要大家不追,主力一下子就给拉上去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0109-01 14:30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说今天明天涨停的都是sb 随风而动0524 09-0109-01 14:30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还得继续 独具慧眼识英雄 09-0109-01 14:30
- 100 1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赶吧! 生机万贯de洁心 09-0109-01 14:30
- 130 0 [新和成吧] 耐心等待,长期持有,相信未来,价值修复,分红 善书的逯玮 09-0109-01 14:30
- 685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副行长王颖:五方面系统提升财富管理能 招商银行资讯 09-0109-01 14:30
- 108 2 [襄阳轴承吧] 这股防ST退市! 正好的灯千代明 09-0109-01 14:30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厉害个屁,借势推升股价,员工卖完一地鸡毛 俏丽的魏三仟 09-0109-01 14:30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看来主力就等我卖了,他才拉升。 凉山小股民 09-0109-01 14:30
- 72 0 [哔哩哔哩-W吧] 9月能创本轮新高嘛 IDers 09-0109-01 14:30
- 7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荣亿精密! 股友6859PY2868 09-0109-01 14:30
- 78 0 [天融信吧] 还有一个跌停才能企稳,请参考御银股份 股友515Z68f661 09-0109-01 14:30
- 90 0 [红豆股份吧] 1分钟,2.42,macd背离 股友N9P3921963 09-0109-01 14:30
- 77 0 [A50期指吧] 就不能把那些市值超过100亿的全部停牌吗 牛了无级别啊 09-0109-01 14:30
- 74 0 [博思软件吧] 从来没有涨过.谁买了谁知道 大神探探 09-0109-01 14:30
- 70 0 [新华医疗吧] 退市吧,你。啊。 淡定没必要 09-0109-01 14:30
- 75 0 [金力永磁吧] 跌破40没希望了,短期走弱起不来了赶紧撤吧 山野村夫00007 09-0109-01 14:30
- 80 1 [爱普股份吧] 尾盘↑拉就参与杠上了 大达哒龘 09-0109-01 14:30
- 124 1 [中国中免吧] 800以下小包裹取消免税+海南封闭=未来发展长逻 ydsz777 09-0109-01 14:30
- 86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太牛啦,直接涨了3个点!国家药监局又批准了好 甜美的柯珊冬 09-0109-01 14:30
- 1351 1 [中科曙光吧] 涨涨就行了,只要每天涨 向阳花6688 09-0109-01 14:30
- 95 5 [溯联股份吧] 你是哪门子的垃圾液冷 智慧得乌梅 09-0109-01 14:30
- 141 7 [中兴商业吧] 这只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? 丶沉默的羔羊 09-0109-01 14:30
- 96 0 [健康元吧] 今日首板。打板 量化复利1991 09-0109-01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