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九联科技吧] 挺好的明天继续跌··· 天才军师84 09-0109-01 15:00
- 259 0 [乔治白吧] 乔治白股东户数下降5.28%,户均持股11.76万元 乔治白资讯 09-0109-01 15:00
- 500 0 [博硕科技吧] 博硕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2.12%,户均持股39.46万 博硕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5:00
- 141 0 [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A吧] 前十持仓要调整 基民lNhfRQ 09-0109-01 15:00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每天开盘331,收盘在315-320,谁有你会控盘? 小巴避我锋芒 09-0109-01 15:00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出货初爽了,好家伙,别幻想明天回升了,不砸盘 睿智别烦我 09-0109-01 15:00
- 75 0 [太辰光吧] 走吧,到处是机会 股友il56601676 09-0109-01 15:00
- 89 0 [ST豆神吧] 相当稳健呀,跌的很稳定,任你大盘上4000,我每 持仓天天红彤彤 09-0109-01 15:00
- 27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没毛病自己拿不住不能怪人家 拒绝平淡 09-0109-01 15:00
- 223 1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第二波多成功咻咻咻咻 陈鸢24418160 09-0109-01 15:00
- 243 4 [博雅生物吧] 这几个月能拿住这个股的人,主力是注定割不了大 lio6 09-0109-01 15:00
- 102 1 [*ST天茂吧] 冒昧问下,上次开盘后买的有没有现金行使权 对眼儿 09-0109-01 15:00
- 202 2 [松原转债吧] 买1手博弈不强赎??!!? 咯提空 09-0109-01 15:00
- 109 2 [飞乐音响吧] 短线注意风险 知止而有得66 09-0109-01 15:00
- 77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不错吧?今天大涨一个多点 依然只有香如故 09-0109-01 15:00
- 4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,人家6个点,你是负的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109-01 15:00
- 76 0 [腾讯控股吧] 回购睇来开始了 阳光大男孩656 09-0109-01 15:00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不求赚了,明天给个逃跑机会 股友a290371D96 09-0109-01 15:00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就是烂谷好好好 爱运动的小绿 09-0109-01 15:00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果然是拉高出货,一日游 gushiguaike 09-0109-01 15:00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平衡精选组合的全天候策略解析 基少成多81 09-0109-01 15:00
- 101 1 [芯能科技吧] 收盘9.33 用心的庄浩源 09-0109-01 15:00
- 103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总感觉云创会有一波,结果总是失望……真是在这 股友87G830A506 09-0109-01 15:00
- 174 4 [金信诺吧] 预测明天大阳 小A世界之癫 09-0109-01 15:00
- 96 1 [佳云科技吧] 收市4.65 基民YVFrEZ 09-0109-01 15:00
- 167 4 [沪银吧] 这个位置开空,那怕上一万也会回调这个位置以下 股友A92297A979 09-0109-01 15:00
- 221 5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八个点左右,明天一字 淋雨的伞 09-0109-01 15:00
- 138 7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感觉快了,这周智驾版块随时异动 我只想净净 09-0109-01 15:00
- 115 3 [杰克科技吧] 不跑者下午跳水埋就完事了 奥利给嗦嘎 09-0109-01 15:00
- 339 3 [银河3吧] 这个盘子洗的,绝了,就要让你感到怕,才有效果 肖木子518 08-2909-01 15:00
- 406 14 [中芯国际吧] 60卖飞5万股,感觉道心破碎 薰衣草山庄 08-2809-01 15:00
- 7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健ETFC业绩太炸裂了!上周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109-01 15:00
- 82 0 [西藏珠峰吧] 试着拿一个月看看有没有惊喜? 拾柒c 09-0109-01 15:00
- 85 1 [上海医药吧] 六月份走出了六只乌鸦,现在又走出五只了,上药 享受孤独75239 09-0109-01 15:00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依旧很强。继续满仓持有… 万事大展地安琪拉 09-0109-01 15:00
- 72 0 [信隆健康吧] 皮最厚的股 股友11602o953O 09-0109-01 15:00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开盘没卖对不洗自己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0109-01 15:00
- 98 1 [浙江永强吧] 尾盘都不拉了,不装一下吗 快乐小孩518 09-0109-01 15:00
- 116 1 [海油工程吧] 今天海油伤透大家的心,血亏 重庆浩哥 09-0109-01 15:00
- 91 1 [TCL中环吧] 跟着通威跌不跟通威涨? 嫩韭菜889887356 09-0109-01 15:00
- 95 2 [城地香江吧] 清仓了 招财富贵de怜星 09-0109-01 15:00
- 180 6 [国芳集团吧] 狗R的,-2.23%刚卖没有5分钟,你特么就拉起来。 股友0K0801c778 09-0109-01 15:00
- 103 2 [棕榈油吧] 进口货就是只涨不跌,小跌修正再猛涨, 封号斗龙 09-0109-01 15:00
- 88 1 [赢时胜吧] 你银之杰爹红了,你跟不跟?? 勇敢的贺渝17 09-0109-01 15:00
- 105 1 [金银河吧] 图形跟狗啃的一样一样的 天上白玉京3 09-0109-01 15:00
- 551 13 [大秦铁路吧] 当我忍无可忍时,我知道我该进场了,现在全仓杀 股友W9zPab 09-0109-01 15:00
- 133 4 [潍柴动力吧] 老乡你个垃圾,山东人买山东股相克,你和登海, 善良的西门楠莉 09-0109-01 15:00
- 488 6 [拓邦股份吧] 公司是否有“外延并购”的准备? 拓邦股份股友 08-2609-01 15:00
- 633 2 [艾为电子吧] 华为Mate80系列即将搭载的微泵液冷技术,正在重 土豪金星 09-0109-01 15:00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61的手法,晚上龙虎榜看吧 神威红茶 09-0109-01 15:00
- 84 0 [*ST宝实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进入资源为王时代,不要玩ST了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0109-01 15:00
- 90 0 [万凯新材吧] 强劲上扬!坚定持有!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9-0109-01 15:00
- 86 0 [博实股份吧] 时隔半年我又来了,它居然还在这个点晃悠~ 小忽悠丢丢 09-0109-01 15:00
- 74 0 [东方证券吧] 明天再来一个大跌大多数人就会崩溃 求稳第一 09-0109-01 15:00
- 150 1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从12元多,由于连续亏损跌到1块多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0109-01 15:00
- 291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人家是造纸印刷股票也快涨停板了,你就像死人一 财富chen 09-0109-01 15:00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空狗们真怂,没一个晒仓的,都是伪货吗 老夫刀刀 09-0109-01 15:00
- 128 1 [大全能源吧] 有个牛散了,一把甩完了手里的筹码,这就是今天 天伦对面的小弄堂 09-0109-01 15:00
- 180 4 [中国中铁吧] 试问上个月买到这个票的人有没有吐血?大盘上个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9-0109-01 15:00
- 112 5 [威海广泰吧] 年底是100,大家多买点 黄鹤费发啦啦滴流 09-0109-01 15:00
- 97 2 [汇金股份吧] 疯了?我上午买的,亏了5个点了。 光头佬砍树强 09-0109-01 15:00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没走,补了赤峰黄金27.44,现在28.05明 股友2U0H983110 09-0109-01 15:00
- 88 0 [汉邦科技吧] 太惨了。牛市上市了这种票,真的害人不浅。 高买低卖的男人 09-0109-01 15:00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#股市怎么看# 我爱看短剧 09-0109-01 15:00
- 91 1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明天拉高就跑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0109-01 15:00
- 198 1 [步步高吧] 这票有点流氓,不按套路玩。 嘉鱼图拉 09-0109-01 15:00
- 88 0 [彩讯股份吧] 这个股天天绿,熊市绿,牛市绿,难得小涨一两分 时钟2307 09-0109-01 15:00
- 251 3 [天晟新材吧] 兄弟们快出来。突发。今天他竟然没跌?到底啥利 股友2T391y5522 09-0109-01 15:00
- 99 1 [三鑫医疗吧] 阴跌不止直到你们交出筹码 金鑫辛 09-0109-01 15:00
- 593 7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,好像就没有涨停的基因 疯狂的老衲 09-0109-01 15:00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8.88 一抓一个准的神 09-0109-01 15:00
- 74 0 [新国都吧] 天天这个死样子,做给谁看。草。恶庄 股友2k7P050798 09-0109-01 15:00
- 67 0 [北证50吧] 明天北交所雄起!该轮换你了!!! 热情栩昱 09-0109-01 15:00
- 114 0 [山大电力吧] 昨天通宵打游戏,今天一觉醒来12点多了,这个股 AI督察员 09-0109-01 15:00
- 80 0 [闰土股份吧] ,抄底呀 玩的是钞票 09-0109-01 15:00
- 98 0 [光启技术吧] 来个超级大宗呗 鸿运璋当头 09-0109-01 15:00
- 168 2 [长城军工吧] 笑不活了,家人们 小鼻嘎又赢麻了 09-0109-01 15:00
- 364 2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扬大牛 09-0109-01 15:00
- 87 1 [广联航空吧] 17块差不多 不稳当5971 09-0109-01 15:00
- 125 1 [德尔股份吧] 33.4走了,等回调,要定增还是压价了,估计得定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0109-01 15:00
- 159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人才呀! 基民jEp7eI 09-0109-01 15:00
- 143 2 [日月股份吧] 资金流入两千多万,T奶奶滴 股友KBzj1i 09-0109-01 15:00
- 64 1 [贵州轮胎吧] 这么好的股票就是不涨。 狼永远吃肉 09-0109-01 15:00
- 105 0 [景嘉微吧] 周线震荡,阴阳交替,月线最终反包上影线,走势 满融穿越 09-0109-01 15:00
- 79 0 [成都燃气吧] 这次不算拉尾盘,看明天如何表演 Hyahya 09-0109-01 15:00
- 79 0 [中兵红箭吧] 不讲 红光满面106 09-0109-01 15:0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来阿日在的啊。拉黑 开开心心过春节 09-0109-01 15:00
- 86 0 [爱旭股份吧] 好样的,比钧达好太多了 韭菜根都么了 09-0109-01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