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新亚电子吧] $5000年的大顶,赶紧跑 小宁同学哦 09-0109-01 18:02
- 2812 8 [杭钢股份吧] 凌晨澄清了 只做龙头1288 09-0109-01 18:02
- 100 0 [东方证券吧] 清仓以后再也不碰 股友95p02O3235 09-0109-01 18:02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实话实说。今天有点儿浪费感情了 乐观地雅典娜 09-0109-01 18:02
- 340 11 [北京君正吧] 按照大盘走势的比例,北京君正此时此刻的股价应 直爽咖啡机 09-0109-01 18:02
- 134 1 [奥克斯电气吧] 奥克斯上市了,我等着破发再进。 才望高雅地郭大路 09-0109-01 18:02
- 179 2 [南京熊猫吧] 脑机将是牛市下半场的大主线 股界悟道者华崽 09-0109-01 18:02
- 104 0 [诺力股份吧] 人工智能运用 股友19115C317Q 09-0109-01 18:02
- 449 0 [德才股份吧] 德才股份:德才股份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 德才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90 0 [皇马科技吧] 千里马常有,伯乐不常有 pinweishede888 09-0109-01 18:02
- 126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光模块和芯片调整就是我们赚大钱的机会!等!磨 股友8757i730L7 09-0109-01 18:02
- 1038 0 [首商股份吧] 这个股退市了吗 叶海雅 09-0109-01 18:02
- 286 3 [福瑞医科吧] 300049鄙视我就远离我的帖!我并没有请你阅读! 上海股痴股友 09-0109-01 18:02
- 132 1 [引力传媒吧] AI应用的春天如期而至 牛市一定会来 09-0109-01 18:02
- 87 0 [竣球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竣球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171 1 [海康威视吧] 收盘大利好!AI+应用海康威视纯正概念 纠结哥老周 09-0109-01 18:02
- 202 6 [金螳螂吧] 股吧里这么多牛人竞猜一下吧,今天看跌还是收涨 审审审慎 09-0109-01 18:02
- 487 5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8-29,收周线月线了 紫川帝林 08-2909-01 18:02
- 119 1 [比亚迪吧] 持股体验真的太差了 泸州老酒 09-0109-01 18:02
- 182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月股价绝对翻倍 否极_泰来_平安_喜乐 09-0109-01 18:02
- 315 1 [凯撒旅业吧] 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海南举 马上有钱花2 09-0109-01 18:02
- 324 8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主力不跑10个亿以上,我这辈子不再抄股! 喝两杯小酒 09-0109-01 18:02
- 258 1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股东户数下降6.20%,户均持股25.92万元 中粮科工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223 4 [玉禾田吧] 双数收盘,盘口语言是不是不妙啊? 荣幸的吕眉 09-0109-01 18:02
- 103 1 [舍得酒业吧] 不做t真不行啊,服了,眼睁睁看着四个点没了, 聪慧睿智的星阑 09-0109-01 18:02
- 312 5 [四川黄金吧] 001337拿好扶稳了今年5倍以上大妖股马上就要起 股友x1wW56 08-3109-01 18:02
- 1013 9 [中材科技吧] 虽然这票一直在自选里,但昨天没重点关注,可惜 股道轻谣 08-3009-01 18:02
- 738 1 [星光股份吧] $*ST星光(SZ002076)$ 股友0119u9235M 09-0109-01 18:02
- 269 5 [*ST高科吧] 10.50走了,落袋为安,这票很少涨停 涨个不停0624 09-0109-01 18:02
- 371 7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从头到脚法得很干净,明天轻松拉板 n143613704945780 09-0109-01 18:02
- 109 0 [天娱数科吧] 还要回调 睿智沉稳艾小迪 09-0109-01 18:02
- 115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日K线再呈现一个罗旋浆,如何解读, 股友368H661f19 09-0109-01 18:02
- 144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20万本金复利的爆发力 实盘翻倍记录 09-0109-01 18:02
- 332 5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继续绿收出三支乌鸦,懂的都懂。各自慢慢品 老股名93 09-0109-01 18:02
- 114 1 [誉衡药业吧] 普天同庆,终于上了五日线 基民56pW927199 09-0109-01 18:02
- 899 1 [山子高科吧] 整车新路径代表的什么? 小瓜慢慢吃 09-0109-01 18:02
- 105 2 [天舟文化吧] 赶紧弯腰,你不配站起来。 无情资本收割 09-0109-01 18:02
- 110 0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的CPO也这么牛了吗? 飞天股票小仙女 09-0109-01 18:02
- 10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买就跌,还好跑得快 确无可疑 09-0109-01 18:02
- 97 0 [奥瑞德吧] 喝酒去喽,喝多了,啥都有 股友CRC5hw 09-0109-01 18:02
- 111 1 [西藏天路吧] 你要每天跌不动,也涨不动,那我拿你也没办法了 Mr铭 09-0109-01 18:02
- 94 0 [美团-W吧] 兄弟们,多去薅淘宝羊毛,5块以下的哐哐点 既见未来为何不摆 09-0109-01 18:02
- 111 0 [晶泰控股吧] 跟调指数毫无关系,晶泰是AI医疗,稀缺公司,创 至简龍 09-0109-01 18:02
- 247 3 [精工钢构吧] 我怎么感觉主力在悄悄跑啊 成熟的何涛3 08-3109-01 18:02
- 111 1 [中信出版吧] 果然还是那个卖天线的 打不倒的小散 09-0109-01 18:02
- 1389 7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近期上升三角形整理,今天盘中回踩下沿支撑 宁波涨停板打手 09-0109-01 18:02
- 134 3 [景嘉微吧] 哎,我站在高岗上远处的望,有跟我一样92的本吗 迷人得樱桃小丸子 09-0109-01 18:02
- 175 2 [世联行吧] 2.40一万股,2.45就走 寻常的线嘉云2 08-2909-01 18:02
- 562 1 [中科创达吧] 早上赚一点我就来了,离开垃圾股,浑身舒服。兄 广州万擎良 09-0109-01 18:02
- 119 2 [长安B吧] 明天加六成仓位。哈哈 大盘是我砸的 09-0109-01 18:02
- 215 3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全面转型,从阿里云开始做成了世界第三 成熟的梅逸凡 09-0109-01 18:02
- 156 2 [保隆科技吧] 这个股是我炒股五年见过股性最差的一个股,没有 琥珀16 09-0109-01 18:02
- 154 1 [ST明诚吧] 2025年末十倍大妖股,为什么不买明诚?不买的脑 明诚诚诚 09-0109-01 18:02
- 141 4 [盛天网络吧] 拉尾盘,明天20厘米跌停 战斗机 09-0109-01 18:02
- 358 3 [皓宸医疗吧] 元宝底 情绪反向用 09-0109-01 18:02
- 114 0 [有研新材吧] 强庄,志存高远 广大的朱蓉5 09-0109-01 18:02
- 868 1 [川环科技吧] 成飞概念下跌0.61%,主力资金净流出33股 川环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38 0 [MOONPIG GROUP PLC ORD 10P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MOONPIG GROUP PL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149 0 [精达股份吧] 原来七寸在这里 股友ltHokK 09-0109-01 18:02
- 69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扩内需工程助推资本改革!投行+财富管理双轮驱 迅捷的文亦凡 09-0109-01 18:02
- 110 0 [中国化学吧] 这股散户是真的多,都跌成这样了,还一堆小散看 敬畏之心cq 09-0109-01 18:02
- 681 0 [中科电气吧] 通达信跟豆包都说300035有PCB概念,为什么东财 定兄AA 09-0109-01 18:02
- 177 0 [亿安天下吧] $亿安天下(SZ870849)$ 股友jsyzqs 09-0109-01 18:02
- 716 6 [潍柴动力吧] 再给大家说一个盘口的语言啊。大家信与不信?随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0109-01 18:02
- 135 2 [国光电器吧] 预测一下,明天应该是就是极限了,方向选择上6 tmac322 09-0109-01 18:02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本适中股价滞涨,后面补涨五块钱不是梦啊就看 开盘定乾坤 09-0109-01 18:02
- 432 1 [三安光电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幸亏上午定价跑了,一 精准的罗杰 09-0109-01 18:02
- 310 11 [吉视传媒吧] 245买的,297卖的,354买的,412卖的,370买的 诚恳得红枣 09-0109-01 18:02
- 200 0 [读客文化吧] 每天清晨,遥望东方,面对太阳,心中默默问候小 沙里有金 09-0109-01 18:02
- 404 7 [城地香江吧] 香江恶心人不,这5个月一直横着没怎么涨,今天 破位下跌不补仓 09-0109-01 18:02
- 607 5 [广汇能源吧] 煤价低迷,广汇能源原煤产量反而暴增。因为集团 乖孩子 09-0109-01 18:02
- 212 1 [阿里巴巴吧] 锐捷网络又要20CM了。阿里云的交换机主要提供商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3109-01 18:02
- 96 0 [山东药玻吧] 沟庄也是穷光蛋换个强庄入住才行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0109-01 18:02
- 53 0 [DELIVEROO PLC CLASS A ORD 0.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DELIVEROO PLC CL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64 0 [FLUTTER ENTERTAINMENT PLC ORD 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LUTTER ENTERTAI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62 0 [乐购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乐购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140 0 [凤凰航运吧] K图有重心下移趋势,回踩年线概率较大。 强势来袭V777 09-0109-01 18:02
- 54 0 [CAMBRIDGE COGNITION HOLDINGS PL吧] Investor Presentation via Investor Meet Comp CAMBRIDGE COGNIT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49 0 [克拉克森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克拉克森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66 0 [TEN LIFESTYLE GROUP PLC ORD 0.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TEN LIFESTYLE GR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89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涨停 机智勇敢之天鹅 09-0109-01 18:02
- 93 0 [阿尔特吧] 涨半个月不够3天跌的 行到水穷处ing 09-0109-01 18:02
- 89 0 [R东方1吧] 反正有门票了,计划等两毛以下开始加仓,如果跌 按逻辑操盘 09-0109-01 18:02
- 98 1 [广东建科吧] 41.69拿着你,你不争气呀 暂时离开 09-0109-01 18:02
- 103 0 [中金黄金吧] 回调巩固是更好上升。 宁静致远布局牛股 09-0109-01 18:02
- 236 0 [尚阳股份吧] 尚阳股份:202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尚阳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8:02
- 98 0 [豪悦护理吧] 杀白马,高位科技出了,来接白马。机构高低切换 股友9yJopS 09-0109-01 18:02
- 90 0 [证券Ⅱ吧] 按住,不要他动,千万不要券商涨,带领大盘去28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9-0109-01 1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