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大东南吧] 小东西今天不错了,也该涨一点了 炊烟又起了 09-0109-01 15:00
- 107 0 [亚泰集团吧] 觉得这股主力挺好,没有你们说得这么坏 我可爱吗 09-0109-01 15:00
- 77 0 [传化智联吧] 这种股票劝子劝孙都不能买 小咪卡拉 09-0109-01 15:00
- 94 1 [航宇微吧] 平盘收盘,白搞一天。 心灵之愿 09-0109-01 15:00
- 86 0 [诚邦股份吧] 有点强势择机补回点仓位 连天大阳 09-0109-01 15:00
- 246 0 [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A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最近势头很猛啊,主打A 福娃理财 09-0109-01 15:00
- 85 0 [*ST亿通吧] 无量上攻,前程无限 股友3z68gf 09-0109-01 15:00
- 107 3 [中航西飞吧] 总是让你期待、失望,再期待、再失望。 猫头鹰006 09-0109-01 15:00
- 109 0 [华林证券吧] 华林证券就是个老六 冬天里的小麦芽 09-0109-01 15:00
- 102 0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就是一个的公司!转股结束就不能公布未 股友GvgCGm 09-0109-01 15:00
- 128 0 [华富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什么时候开仓 股友E01880038p 09-0109-01 15:00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888啊明天凉了 仙逆动漫王琳 09-0109-01 15:00
- 153 0 [摩根医疗健康股票A吧] 关注市场变化的投资者,港股阿里巴巴大幅攀升。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0109-01 15:00
- 92 0 [厦门国贸吧] 跌到5.65可以满仓干它 ls十兵卫 09-0109-01 15:00
- 113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卫星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,政策 机泰祝农 09-0109-01 15:00
- 93 2 [聚灿光电吧] 明天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00
- 92 1 [国芳集团吧] 觉得主力苟洗盘,耐心持手。。。 股友920106qN51 09-0109-01 15:00
- 127 1 [友阿股份吧] 这股这样走来日不碰一下五日它不肯涨了吗?上周 看着股发呆 09-0109-01 15:00
- 126 2 [京东方A吧] 4.18卖了,这股没戏了,大盘快不行了,这股肯定 龙山文化 09-0109-01 15:00
- 570 2 [*ST尼雅吧] 股东熊劭春增持中信尼雅 鸿鹄之志A 08-3109-01 15:00
- 123 0 [紫光股份吧] 国务院都提出了,强化算力领域国际合作,紫光出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00
- 2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稳赚炒股 09-0109-01 15:00
- 372 0 [中旗新材吧] $中旗新材(SZ001212)$ 程序员吃宵夜 09-0109-01 15:00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气气死喽 阿甘的勇敢的心 09-0109-01 15:00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888好诱人啊呵呵你们都迷糊 海宝海宝海宝 09-0109-01 15:00
- 89 0 [华辰装备吧] 都是在拉大票看不出来么 寒兮念红颜 09-0109-01 15:00
- 115 1 [尤洛卡吧] 散户和洛卡主力一起坐在岸边看别的主力大鱼大肉 给米拉窝窝 09-0109-01 15:00
- 24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人家股票卖出资金近千万股票照样暴涨?? 财富chen 09-0109-01 15:00
- 68 0 [多瑞医药吧] 牛市再不追高了,还是买低的等好,这要命 股友bCio9l 09-0109-01 15:00
- 97 0 [甘李药业吧] 上涨斜率变了,量价配合理想,估计快要加速了 美满的仰蘅 09-0109-01 15:00
- 97 1 [国民技术吧] 真的神经病个股,买了个假半导体, 财源广进大发888 09-0109-01 15:00
- 90 1 [邵阳液压吧] 这个股好像不怎么套人啊 股友o029d90312 09-0109-01 15:00
- 446 4 [金力永磁吧] 大家好,看一下上200有希望没? ytrewedfh 09-0109-01 15:00
- 168 1 [迈威生物-U吧] 早就说过对标百济神州,拿住了,明天回调也别怕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00
- 178 3 [三角防务吧] 垃圾,明天继续下探,能收个十字星算好的了 投资大咖666 08-2709-01 15:00
- 69 0 [TCL中环吧] 垃圾 水灵灵的嫩韭黄 09-0109-01 15:00
- 78 0 [方正科技吧] 919,就要走 爱理财的蒙椴 09-0109-01 15:00
- 82 0 [交通银行吧] 这拉色股,啥时候卖都是正确的 快人快语的空濛9 09-0109-01 15:00
- 73 0 [赢时胜吧] 真是杂毛,你爷爷银之杰上午负5收盘能红,你个 毗舍童子 09-0109-01 15:00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最后888 冰山孤城 09-0109-01 15:00
- 88 0 [太极实业吧] 垃圾,你为你如此优秀? 东财网友9398513700090674 09-0109-01 15:00
- 100 2 [科大讯飞吧] 大模型现在可是无处不在了,就像智能手机一样普 风雨过后便是青天 09-0109-01 15:00
- 153 1 [英搏尔吧] 请大家一起维护核心题材,“人形机器人”。关节 抱着木头过河 09-0109-01 15:00
- 5155 8 [海光信息吧] 这两根上影线是什么意思 冬夜23 09-0109-01 15:00
- 240 1 [上海环境吧] 就是一个不甘心,8.44卖了又颠哒回来 老韭菜963369 09-0109-01 15:00
- 105 3 [国瑞科技吧] 水下龙头 股友228251ql59 09-0109-01 15:00
- 107 0 [三角防务吧] 利空出尽等待补涨 夏天003 08-2709-01 15:00
- 407 2 [中银证券科技创新混合(LOF)吧] 再次重申,迈威生物没有投资价值! 伯乐31108 08-1209-01 15:00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天,垃圾 德贤布林格 09-0109-01 15:00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出了,浪费大好行情,真恶心。 不吃鸡不放手 09-0109-01 15:00
- 8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本该6%的涨幅又溜了 龍誉的传说 09-0109-01 15:00
- 111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垃圾 基民rzF8bM 09-0109-01 15:00
- 143 1 [美畅股份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,加油,先上20 华夏龙霸 09-0109-01 15:00
- 154 1 [第一医药吧] 明天可以开始数多少个一字板了 吸主力血的怪兽 09-0109-01 15:00
- 141 2 [长城军工吧] 控盘高手,真的牛 温文尔雅的英睿7 09-0109-01 15:00
- 87 1 [中联重科吧] 幸亏7.65元清仓了,小亏就是赚,这僵尸货实在太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9-0109-01 15:00
- 253 3 [航天电子吧] 看着廉价的筹码被主力吃掉,太可惜了,惋惜啊!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0109-01 15:00
- 125 1 [天润工业吧] 强烈举报,强烈举报黑幕操作 全仓飛龍 09-0109-01 15:00
- 146 7 [中国海防吧] 跌三天涨一天,明天还要跌 还是回家卖红薯 09-0109-01 15:00
- 303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救救30年吧 股友5707F078T3 09-0109-01 15:00
- 1039 5 [锦州港A3吧] 牛散来了 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08-3109-01 15:00
- 152 1 [东方精工吧] 18.9补了仓,期待下周 花开积玉得原随云 08-2909-01 15:00
- 74 0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继续绿 西索猎人 08-2809-01 15:00
- 96 0 [韦尔转债吧] 转债不跟正股了 小悟空闪电豹 08-2709-01 15:00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好多股不涨,只有科创芯片ETF还可以是真牛市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0109-01 15:00
- 68 0 [金财互联吧] 祖训,高开就跑 股友90833Q0w61 09-0109-01 15:00
- 44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卖飞了没 李ft 09-0109-01 15:00
- 173 0 [科创创业50ETF兴银吧] 叫我 国家伟大张国伟 09-0109-01 15:00
- 86 0 [远东股份吧] 我是减了,明天看情况再说!安全第一。 股友2372I20G76 09-0109-01 15:00
- 92 0 [星星科技吧] 4.98,告诉你了,是久发发了,还不来 巴菲特靓仔 09-0109-01 15:00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就喜欢看这种尾盘大跳水 时光以北慕城南6 09-0109-01 15:00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加了!爱咋咋地。一把亏完拉倒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0109-01 15:00
- 72 0 [金龙汽车吧] 垃圾彻底不装了,板块什么样与我无关 我叫不冷静 09-0109-01 15:00
- 106 0 [爱旭股份吧] 才涨一个点不到,还没通威的1/3,大树就出来作 股友XtAOPM 09-0109-01 15:00
- 177 0 [普邦股份吧] 快收盘的时候都会出来量,这股快收盘了,这量太 头盔带上战斗 09-0109-01 15:00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不管大盘怎么样,只要我持有不动的票,它就非得 拉红不卖就剁手 09-0109-01 15:00
- 78 0 [中航成飞吧] 换手率不高,明天应该还有机会 股友62G8i36011 09-0109-01 15:00
- 1202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追高明天吃个兜 小确盈 09-0109-01 15:00
- 95 0 [生益科技吧] 挺佩服买入的人 股友0O2018X630 09-0109-01 15:00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隔夜单看好,抢在主力前出货啊 通往平安一路 09-0109-01 15:00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又十多万手砸下来 重仓频繁交易 09-0109-01 15:00
- 168 0 [天融信吧] 怪我,我买崩的 婀娜多姿的灬 09-0109-01 15:00
- 56 0 [华虹宏力吧] 停的牌 abc20010143 09-0109-01 15:00
- 91 0 [大为股份吧] 这是明天要低开节奏 八方来财得李白 09-0109-01 15:00
- 578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谢主力 退游炒股2022 09-0109-01 15:00
- 79 0 [中国卫星吧] 礼拜五尾盘买了点,没想到今天就给了我一口大面 三叶9 09-0109-01 15:00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上午就发帖说抄底了 一个包包包 09-0109-01 15:00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666主力 流光飞影 09-0109-01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