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奥精医疗吧] 又是冲高回落 大发有余de段智兴 09-0109-01 18:06
- 117 0 [安琪酵母吧] 又对子顶? 蜀中韭客 09-0109-01 18:06
- 231 4 [亿安天下吧] 公司领导心术不正,玩弄投资者,到今天都不聘请 股友jsyzqs 08-2809-01 18:06
- 181 3 [格力电器吧] 如京海不增特可以起诉他吗 基民WTZYAK 09-0109-01 18:06
- 116 1 [浩物股份吧] 浩物今后在轴齿类里蹭一个机器人概念就翻倍了。 股友6T1760r395 09-0109-01 18:06
- 632 10 [中洲控股吧] 二斩小人之——“藏不住的林奇”真正的价值投资 天堂打狗人 08-2809-01 18:06
- 105 0 [科捷智能吧] 八月份一股都没有回购 股友BOpDFN 09-0109-01 18:06
- 92 0 [中粮资本吧] 垃圾 股手小天 09-0109-01 18:06
- 4848 36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清仓长盈131800股置换方正科技40万股。这是 袋鼠518918 08-2809-01 18:06
- 94 2 [物产金轮吧] 终于回本了,还赚了些,只是买的太少了,看能不 九菜白 08-2009-01 18:06
- 84 0 [新易盛吧] 疯狂的成交量 心醉了凡尘 09-0109-01 18:06
- 91 0 [长春高新吧] 业绩下杀好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18:06
- 175 0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缩量收小阳线就持仓待涨,如果mgmt大涨或者 股友22106p29R0 09-0109-01 18:06
- 102 0 [老百姓吧] 阴跌下来的,向上每一步压力都很大 股友9731mZ8966 09-0109-01 18:06
- 102 0 [中国交建吧] 哈哈哈哈,公司都不认可股价,才知道不回购的原 信心第一 09-0109-01 18:06
- 173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关于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 南华期货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136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向不特 南华期货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136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南华期货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102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华期货股 南华期货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103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关于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 南华期货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98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关于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 南华期货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114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华期货股 南华期货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117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 南华期货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102 0 [联芸科技吧] 这好的业绩,浪费了 股友qoUZNQ5474 09-0109-01 18:06
- 99 1 [长城军工吧] 后天80周年,会到80吗? 股友2o5h722155 09-0109-01 18:06
- 301 4 [中国船舶吧] 是不是只要船舶涨了,重工等于躺着赚钱了? 豪放不羁的范麦克 09-0109-01 18:06
- 196 4 [新雷能吧] 感觉22卖飞了 忠心耿耿的纤影 09-0109-01 18:06
- 339 2 [法拉电子吧] $法拉电子(SH600563)$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8:06
- 229 3 [艾迪精密吧] 赶紧上,明天要拉板板!!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8:06
- 110 0 [光威复材吧] $光威复材(SZ300699)$ 股友2C7A377863 09-0109-01 18:06
- 106 1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很坏,我会加仓 有财气的人 09-0109-01 18:06
- 869 2 [会稽山吧] $会稽山(SH601579)$ 大话妖股 09-0109-01 18:06
- 418 13 [山子高科吧] 我今天四万股全部在涨停板出了,到手才是财。不 有主见之金钱豹 09-0109-01 18:06
- 100 0 [浙商银行吧] 关连交易订立增资认购协议 浙商银行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1772 0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龙虎榜数据(9月1日) 苏州科达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113 1 [*ST启环吧] 一群孙子又在唱多,横盘那么久怎么没跳出来唱 股友638890O86N 09-0109-01 18:06
- 102 1 [康达新材吧] 把不在东财开户来晒图的都叉出去。 老中医abdabs 09-0109-01 18:06
- 148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就是这样与宇树合作? 江佑小闪富 09-0109-01 18:06
- 199 3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涨停,后天涨不停 千年一击必中 09-0109-01 18:06
- 383 2 [通威股份吧] 开个玩笑!严重低估你没理,才刚开始你做T;不 小散1115 09-0109-01 18:06
- 157 2 [蔚蓝锂芯吧] 弱弱问一句,大哥,咱有强迫症么…… 游侠老魔头 09-0109-01 18:06
- 297 4 [宏和科技吧] 周一41.70开盘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3109-01 18:06
- 193 7 [联易融科技-W吧] 下周一我看跌,建议2.3以下入手。 毛驴少帅 08-2909-01 18:06
- 438 10 [三达膜吧] 三个市场破发股基本上没有了。三达膜居然还在破 骑到黑马爽歪歪 08-2909-01 18:06
- 586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是我一卖就又涨一波!大哥们留下的发财! 新韭菜当牛马 09-0109-01 18:06
- 279 7 [吉利汽车吧] 业绩这么好,明天跌五个点不过分吧 坚韧的武宸禾 09-0109-01 18:0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说的天花乱坠,不如一个涨停板,更说明问题。 睿智的西门宜仲 09-0109-01 18:06
- 629 1 [理想汽车-W吧] $理想汽车-W(HK|02015)$ 扼杀庸碌 09-0109-01 18:06
- 258 5 [南华期货吧] 明显转好信号!明天涨停!立帖为证! 叫我贝者神 09-0109-01 18:06
- 118 2 [盛天网络吧] 这种庄赚不到大钱,操盘太垃圾,也不知道背后老 易股通 09-0109-01 18:06
- 125 0 [卡倍亿吧] 年内四次突破失败。开始走下跌。跌幅30%以上。 我爱可转揍揍 09-0109-01 18:06
- 170 1 [长盈精密吧] 业绩亮眼+回购+大基金增持=大涨 基民JLt5RO 09-0109-01 18:06
- 119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八月表现还是挺不错的,九月继续加油 雾岛听风眠 09-0109-01 18:06
- 351 11 [蜜雪集团吧] 股东解禁不应该拉升出货吗?为什么跌不停?是低 股友38Ll986518 09-0109-01 18:06
- 220 4 [南京高科吧] 我走了,我知道等到后面会有利润,奈何心境还是 无名山下走一遭 09-0109-01 18:06
- 1780 4 [江海股份吧] 你们有没有这个,前几天说可以建仓。哈哈哈没有 我爱中国爱大A 09-0109-01 18:06
- 195 1 [实丰文化吧] 这个票发生什么?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5P5i669775 08-3109-01 18:06
- 96 0 [鹰普精密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鹰普精密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101 2 [南方精工吧] 大家一起主咒庄,出门一定会Si 计划与目标 09-0109-01 18:06
- 132 1 [恒宝股份吧] 有点之前东方通信的感觉 股友o7N9383898 09-0109-01 18:06
- 249 0 [迪安诊断吧] 最新利好消息,人工智能AI加应用来了,这一次应 海阔天高7766 09-0109-01 18:06
- 80 2 [爱玛科技吧] 涨没你份,跌必有你的份,搅棍! 牛市区会长 09-0109-01 18:06
- 198 3 [世运电路吧] 大缸呢 忠心耿耿的栖云2 08-3109-01 18:06
- 248 4 [艾比森吧] 箭在弦上! 智者无虑2026 08-2009-01 18:06
- 106 0 [昆仑万维吧] 又是怀疑人生的一天,昆仑 股友7T503099u2 09-0109-01 18:06
- 11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越来越值钱,业绩有保障,这线那线的不懂, 晨风123 09-0109-01 18:06
- 97 1 [新力金融吧] 上下震荡,涨一天,跌一天。不好把握 讲原则之麦仙翁 09-0109-01 18:06
- 92 0 [龙旗科技吧] 怎么还没有减完呢,再次解禁应该明年才能减呢? 股友DN87809317 09-0109-01 18:06
- 87 0 [长春高新吧] 上五点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18:06
- 1346 5 [三维通信吧] 周末的时候就说了三维通信不管周线还是日线都很 红河波段王 09-0109-01 18:06
- 124 0 [锐科激光吧] 明天千股涨停不知道有没有你的身影! 宏图纳福的 09-0109-01 18:06
- 96 0 [绿地控股吧] 再跌到1.7 弯公射大雕 09-0109-01 18:06
- 91 1 [中洲特材吧] 太惨了吧? 生财腾达de李盈赢 09-0109-01 18:06
- 138 1 [华友钴业吧] 韩锐今天这个涨势也没能带动华友 黄浦江 09-0109-01 18:06
- 144 3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买了会不会后悔 与狼共舞li 09-0109-01 18:06
- 878 3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刘经理今年行情掌握的很好,加油 基民yjNAbU 08-3009-01 18:06
- 617 0 [工商银行吧] 财经聚焦|A股超六成银行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, 工商银行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276 4 [焦煤吧] 焦煤月线级别上来看有的都是单边行情啊,开工从 勤奋的霹雳虎 09-0109-01 18:06
- 355 4 [杭钢股份吧] 庄家还用熊市思维在操作,太坑,今天全市场高开 专心的范欣儿 09-0109-01 18:06
- 113 0 [灿芯股份吧] 今天的换手率17.93%,谁卖的?谁买的?难保明天 股友tw1W5x 09-0109-01 18:06
- 100 0 [润泽科技吧] 我的手剑了 弱爆的韭菜 09-0109-01 18:06
- 48 0 [BANKERS INV TST PLC ORD 2.5P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ANKERS INV TST 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91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38 0 [SMITHSON INVESTMENT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MITHSON INVESTM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85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56 0 [STHREE PLC ORD 1P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STHREE PLC ORD 1资讯 09-0109-01 18:06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山顶好多人 专偷庄的狗 09-0109-01 18:06
- 89 0 [中金黄金吧] 上万乢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