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拉宁德,指数又好看 股友YtKkAl 09-0109-01 13:40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越往后越强势了,感觉新易盛追不上了 就是一个犟拐拐 09-0109-01 13:40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投资是认知变现,5月拿到现在三次认知更新,要 虚拟盘心态 09-0109-01 13:40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名字好,买 鸿运入体 09-0109-01 13:40
- 74 0 [士兰微吧] 板块涨三个点以上才有机会翻红,否则别想了! 翱翔蓝天7539 09-0109-01 13:40
- 154 2 [焦煤吧] 焦煤经常双杀,要小心点,盈利跑一部分最好,跌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0109-01 13:40
- 87 1 [大胜达吧] 也许有未知的雷吧,无语了,我的重仓股。 四汐豆 09-0109-01 13:40
- 91 1 [中航沈飞吧] 长线拿好…… 终是庄周梦了_蝶 09-0109-01 13:40
- 257 6 [海南机场吧] 这只股票是怎么做到的大盘跌下跌,大盘涨还是下 不易你咋地 09-0109-01 13:40
- 113 2 [帝奥微吧] 一鼓作气,逼空才有出路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09-0109-01 13:40
- 192 0 [红枣吧] 中国红枣之乡库尔勒产区8月31日遭受10级以上大 股友R5uw03 09-0109-01 13:40
- 71 0 [德新科技吧] 卖飞了,这心情谁懂呀 大熊猫点外卖 09-0109-01 13:40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103卖掉了,现在这样,疯了吧 仓又加错了吗 09-0109-01 13:40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记住那些周末唱多的勾托,一下按着那些勾托 娴雅文静的柯灿萱 09-0109-01 13:40
- 78 0 [万泰生物吧] 这是砸中 坚决看多 09-0109-01 13:40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真的是傻,难道你要等到晚上才起来??? 财源广进51888 09-0109-01 13:40
- 71 0 [广东鸿图吧] 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呀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09-0109-01 13:40
- 84 0 [ST棕榈吧] 不会吧..... 半导体套定律 09-0109-01 13:40
- 76 0 [蓝帆医疗吧] 这波应该杀到5.3左右企稳,拭目以待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0109-01 13:40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么拉指数有意思吗?基金都进高位这么不负责任 坚持到底王三皮 09-0109-01 13:40
- 76 0 [振华重工吧] 做个小双底就上去了。 熙熙276026037287 09-0109-01 13:40
- 71 0 [新易盛吧] 的早上把老子洗出去了 空古小胖 09-0109-01 13:40
- 142 0 [云南铜业吧] 想拉轻轻松松,但就是不拉。其实一步一脚印也挺 nekete 09-0109-01 13:40
- 164 2 [华体科技吧] 别的股跟华为合作,天天一字板。你跟华为合作天 稳定的范靖滨 09-0109-01 13:40
- 923 3 [金发科技吧] 禁塑令对金发科技公司主要产生了积极影响,具体 沉毅果决的浩渺2 08-3109-01 13:40
- 599 32 [广生堂吧] 我是大学生,周一能让我先跑吗 买入就涨停呀 08-1709-01 13:40
- 96 0 [星宇股份吧] $星宇股份(SH601799)$ 多情雨2007 09-0109-01 13:40
- 92 0 [长电科技吧] 周五我卖了,周日一看都是利好,难受死了,今天 就跟你不一样 09-0109-01 13:40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走了 股友F50T080130 09-0109-01 13:40
- 80 0 [创业慧康吧] 不卖还要跌,外面行情这么好,留这里亏钱。哈哈 耐心的宋琳鸿 09-0109-01 13:40
- 70 0 [紫光国微吧] 简直就是个笑话,哈哈,拉几 袁督师复活 09-0109-01 13:40
- 410 0 [信雅达吧] 快跑 一生恶心雅达 09-0109-01 13:40
- 87 0 [壶化股份吧] …… 随缘度日2 09-0109-01 13:40
- 41 0 [中国软件吧] #周度策略# 股友8O27869K51 09-0109-01 13:40
- 75 0 [重庆啤酒吧] 逃命吧 基民1Um9980071 09-0109-01 13:40
- 86 0 [三佳科技吧] 还是不够狠啊,就这?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40
- 80 0 [光环新网吧] 这庄没啥实力,散户再卖一卖可能就控不住了 股友UjAkER 09-0109-01 13:40
- 74 0 [和而泰吧] 流出快五个亿了,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0109-01 13:40
- 193 1 [中航成飞吧] 为什么要上午抄底呢,早干嘛去了 简单的快乐是幸福 09-0109-01 13:40
- 91 1 [南方精工吧] 赶紧拉一波啊,大哥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0109-01 13:40
- 199 2 [平煤股份吧] 这只票总有些怨妇在里面降工资 田中间村 08-3109-01 13:40
- 78 0 [奥特佳吧] 上辈子做了再多孽,买了这个妖股都还清了 多金的梦想 09-0109-01 13:40
- 74 0 [中远海控吧] 我逆嘛 郑几亿 09-0109-01 13:40
- 84 0 [达安基因吧] 牛市走完了 进进出出的快乐 09-0109-01 13:40
- 82 0 [宏景科技吧] 过不了前高就是跌 yang8866770543 09-0109-01 13:40
- 87 0 [康强电子吧] 最新消息,康康入选僵s概念 ABC888 09-0109-01 13:40
- 140 1 [长电科技吧] 下午重点关注~中国船舶~它可能真的要来了~行 股神隐退江湖 09-0109-01 13:40
- 104 1 [汇金股份吧] 重组不停牌,就是结婚不带环!… 天龙锦鲤 09-0109-01 13:40
- 87 1 [北陆药业吧] 诱一诱恶g又开始冒头了,拿起小板凳,看它们缩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9-0109-01 13:40
- 86 1 [大位科技吧] 又被骗进来了 聪慧的朱琦 09-0109-01 13:40
- 100 2 [湖北广电吧] 天天都是避雷针,检查网络用的吗? 懂得珍惜的萧十郎 09-0109-01 13:40
- 104 1 [芭田股份吧] 放量,明天玩完。哈哈 恐惧的贪婪 09-0109-01 13:40
- 105 1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低点割的,今天又追高了 杨小哥哥 09-0109-01 13:40
- 249 2 [国药现代吧] 社保基金一一三组合一季度退出,二季度重新进入 晴朗的杨茜3 09-0109-01 13:40
- 237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缩量了 酒酿圆子复星 09-0109-01 13:40
- 170 4 [ST易购吧] 今天这个量哪里来的? 我的之乎者也 09-0109-01 13:40
- 91 1 [李子园吧] 什么意思?这是要翻绿的节奏呀 我看行呢 09-0109-01 13:40
- 259 5 [海正生材吧] 快跑吧,尾盘砸 warner77583129 09-0109-01 13:40
- 286 1 [摩根整合驱动混合A吧] 下跌那么多你们会有100个理由来解释!拿基民血 Zhdmjm 08-3109-01 13:40
- 214 6 [南京聚隆吧] 聚隆今天是低吸高抛的机会。 钱前a 08-2909-01 13:40
- 285 3 [医疗器械吧] 板块最差,万孚生物,健帆生物 淼淼淼999 08-1509-01 13:40
- 141 0 [航高5吧] 这只票水份大 股友C630x15001 09-0109-01 13:40
- 87 0 [田中精机吧] 田机该涨了 举世无双之仙蒂 09-0109-01 13:40
- 138 0 [中国稀土吧] 7月,8月,在稀土概念赚钱了!我出去,就被毒打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9-0109-01 13:40
- 77 0 [万兴科技吧] 尾盘还要绿么 坚韧的董昊3 09-0109-01 13:40
- 81 0 [雷柏科技吧] 升一点吧,升一点我就跑 恩爱的驷菲 09-0109-01 13:40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净资产1元多。不知能走多远 股友6776c36h96 09-0109-01 13:40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很好奇今天的龙虎榜,感觉今天走的有点诡异。 森中之海 09-0109-01 13:40
- 70 0 [浙富控股吧] 给力!明天继续给力! 股友890k38856Z 09-0109-01 13:40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给你们最后逃跑机会 股友252823pE80 09-0109-01 13:40
- 81 0 [东方日升吧] 踏马的能不能做个人,日升管理层吗 股友A332z58150 09-0109-01 13:40
- 464 1 [岩山科技吧] 善石:岩山科技为什么涨停?1、公司上半年净利润 善石小哥哥 09-0109-01 13:40
- 86 1 [上声电子吧] 科创200倒数第一开始拉升坐稳符号 破位股灾 09-0109-01 13:40
- 170 3 [国电南瑞吧] 谁能讲清楚这只股票的这个走势 股友83k1K56703 09-0109-01 13:40
- 101 1 [长久物流吧] 说了今天有韭菜要买单,这种周末股吧吹票,调整 莫来沾边 09-0109-01 13:40
- 137 1 [格力电器吧] 白电三熊,名不虚传。大盘都3900点了,白电三熊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0109-01 13:40
- 128 1 [华熙生物吧] 5959,平顶叠加叠数 股友nxJQRf 09-0109-01 13:40
- 99 2 [ST华谊吧] 拍电影的就是坏 翰姆 09-0109-01 13:40
- 326 9 [北方导航吧] 拿住了,这几天要连板了 金钟罩 09-0109-01 13:40
- 74 0 [卓然股份吧] 怎么跌怎么凶? 黑色白 09-0109-01 13:39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我也是三天亏了23个点 基民yW3gAR 09-0109-01 13:39
- 82 1 [传音控股吧] 完美洗牌 双双401 09-0109-01 13:39
- 83 1 [翔港科技吧] 一拉,又砸下来,不让涨的意思次呗,走人,买美 真为了重生82 09-0109-01 13:39
- 116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留不留呢 模范的岱下行者 09-0109-01 13:39
- 361 2 [顺丰控股吧] 一边在回购注销维持股价,一边在增发和发可转债 迪粉丝 09-0109-01 13:39
- 150 3 [首都在线吧] 这么高的换手下跌,必有坑 靠做空赚钱的时代 09-0109-01 13:39
- 87 1 [华兰生物吧] 疫苗分出去了,不然现在至少涨个70%。 钱箱子 09-0109-01 13:39
- 96 2 [中嘉博创吧] 必定冲高回落,落袋为安吧! 财经一键通 09-0109-01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