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5 [石药集团吧] 企业经营不仅没有改善,经营在变恶,资金炒作, lxlxjdx001 08-2909-01 09:56
- 53 0 [股指期货吧] 继续沽空 K线绘制 09-0109-01 09:56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出了四分之一 zjs585168 09-0109-01 09:56
- 71 0 [金地集团吧] 补仓了,还亏0.2 冬日没阳光 09-0109-01 09:56
- 63 0 [赛意信息吧] 别YY,不然这轮牛市你就真的沾不到一点,完全是 种菜的阿土 09-0109-01 09:56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见光死跌停板 股友686Vk90931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三联锻造吧] 发帖子都发不出去? vvvvvv但 09-0109-01 09:56
- 98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之前是港股科技带动港股创新药起飞,现在应该是 山间独猫 09-0109-01 09:56
- 54 0 [绿地控股吧] 玉娘,你不是人,你不是人啊,天天下跌 楚国巫师 09-0109-01 09:56
- 57 0 [金现代吧] 游戏结束,各寻前路。 e券国际投研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宇信科技吧] 走出这种熊样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9-0109-01 09:56
- 73 0 [纳斯达克吧] 溢价反正就是给基金收割用的。 妖股哪里逃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太烂了。。。 股友g6T8001825 09-0109-01 09:56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宏观经济向好,混债市场发展空间广阔。鑫元泽利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0109-01 09:56
- 53 0 [华菱线缆吧] 哈哈,天天煎熬 股友7E38821A78 09-0109-01 09:56
- 65 1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牛逼,机构牛逼,兄弟们,我下车了,祝各位 路人甲传说 09-0109-01 09:56
- 61 2 [融捷股份吧] 感觉在融捷完美错过本轮牛市 猎鹰1977 09-0109-01 09:56
- 75 1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第二大持仓那个上海莱士什么鬼?横盘7年还买这 哎呦差不多 08-3109-01 09:56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两点半跟着大盘收复失地,加油 炒股换钱买酒喝 08-2809-01 09:56
- 58 0 [长海股份吧] 踏马的,唱多的,看多的一出来,包跌 微糖37度 09-0109-01 09:56
- 39 0 [新城市吧] 挂13.91元,不知能不能买入?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0109-01 09:56
- 60 0 [富春转债吧] 富春别跌了,正股好不容易红了 明媚阳光999999 09-0109-01 09:56
- 64 0 [我武生物吧] 快买,这个月翻三倍 爱赌才会赢98 09-0109-01 09:56
- 47 0 [雷曼光电吧] 砸盘容易拉盘难 ElioFelix 09-0109-01 09:56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不然晚了 股友08fmtZ 09-0109-01 09:56
- 44 0 [北方导航吧] 主力吸筹中,别牺牲了,抓好扶稳! 股友86h11610N8 09-0109-01 09:56
- 38 0 [优必选吧] 空头继续啊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109-01 09:56
- 38 0 [腾龙股份吧] 真是害人呀 蕙质兰心的谋策 09-0109-01 09:56
- 54 0 [南矿集团吧] 最弱的黄金概念股。 遥瑶领先 09-0109-01 09:56
- 101 2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板不了,只能走趋势了,主力在做t 大学生悟道者 09-0109-01 09:56
- 50 1 [中航重机吧] 像吃了苍蝇,恶心到家了 切割带血筹码 09-0109-01 09:56
- 108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可能上周五我买了包含比亚迪的基金,今天比亚迪 Milton1 09-0109-01 09:56
- 108 3 [银信科技吧] 确实是个伪科技公司,不要再抱任何幻想了,走势 许有才3996 09-0109-01 09:56
- 1569 12 [*ST南置吧] 人都有看走眼的时候,凭空想象,主观臆想,特别 江山出彩 08-3109-01 09:56
- 244 2 [石大胜华吧] 8月8日,中信建投研报指出,固态电池作为下一代 O皮卡丘O 08-0809-01 09:56
- 56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抛盘这么多 股友b2uvfR 09-0109-01 09:56
- 36 0 [步步高吧] 真牛逼啊,能和零售板块反着来 阳光开朗的余南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移为通信吧] 一天的成交量就10个亿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9-0109-01 09:56
- 161 0 [中矿资源吧] 没有低开,普通低吸就可以了,不用奋力了 股玩1234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工业机器人控制器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具有自主可控 板块投资clup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上海九百吧] 涨一个点都能累出来 股友rt1yRH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上海瀚讯吧] MACD,KDJ双死㕚,主力资金连续多日净流出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9-0109-01 09:56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快快,买不到旋极信息,买飞利信,一样的, 无所谓62 09-0109-01 09:56
- 60 0 [弘业期货吧] 8.25在中轨上冲时被骗进来的。无语了 和兖矿拼了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烂泥扶不上墙,天天跌垃圾 股友sqagEm 09-0109-01 09:56
- 58 0 [楚天龙吧] 洗盘没有成效,怎么可能会涨?一个月后20元见 打的楚天没有龙 09-0109-01 09:56
- 76 0 [大有能源吧] 命咋这么苦呀,牛市躲在大有里 成熟的冉徐佳蕾 09-0109-01 09:56
- 65 1 [川润股份吧] 拉萨天团,寸草不生 偷袭1 09-0109-01 09:56
- 61 1 [福莱新材吧] 塑料制品公司强行与新能源机器人挂钩,早晚查出 金风玉露雪 09-0109-01 09:56
- 99 2 [云南锗业吧] 快跑啊要闷杀了 豪爽泼辣的晚枫1 09-0109-01 09:56
- 64 2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肯定开门红 马丁未 09-0109-01 09:56
- 112 2 [沙钢股份吧] 大盘还有向上的空间,你能不能再向上顶一顶 股友999l03m277 09-0109-01 09:56
- 218 2 [德马科技吧] 这垃圾跟智元机器人合作的物流机器人要出海了, 爱生活地万磁王 08-3109-01 09:56
- 66 1 [虹软科技吧] 今天满上了,下周见 soso_fly 08-2909-01 09:56
- 14566 230 [台基股份吧] 希望能给到大家参考,台基很不错的,玩的就是心 H只会玩台基H 07-2109-01 09:56
- 45 0 [恒生电子吧] 芭比q了 TTSS闷声发財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长春高新吧] 冲啊 股友271k501Q82 09-0109-01 09:56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下来吧别装了 耐心持股888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美亚光电吧] 一涨点儿,踏空的大明白就来了 人生的1000w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完成出货,直奔三板而去 天成不成了 09-0109-01 09:56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震荡再震荡,坚持对岩山的信心从3块多,买了卖 王罗艺泷 09-0109-01 09:56
- 61 0 [ST晨鸣吧] 联合山东矿机做无人机巴 刘蜀汉 09-0109-01 09:56
- 53 0 [江盐集团吧] 历(史),你就是一坨历(史) 五谷丰熟 09-0109-01 09:56
- 54 0 [易天股份吧] 微盘股涨的时候又不跟了,这庄只想着压盘,砸盘 笑呵呵得琵琶 09-0109-01 09:56
- 52 0 [屹唐股份吧] 32.88是顶了??? 牛犇犇0922 09-0109-01 09:56
- 47 0 [东吴证券吧] 脸往哪里搁! 股友026e217x90 09-0109-01 09:56
- 71 0 [广电电气吧] 现在是亏的才涨,不亏不涨 不碰新的韭菜 09-0109-01 09:56
- 59 0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,今天你进4000万保证你拉涨停,然后第二天 韭菜收割机老王 09-0109-01 09:56
- 113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遭遇三家定增基金抛售,基金将继续抛售, 股友0vm3zz 09-0109-01 09:56
- 53 0 [中国卫通吧] 最好今天大盘暴跌,要不然大盘回调,它更惨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创业慧康吧] 这票改名为创业天天跌!!! 上海股友19700910 09-0109-01 09:56
- 93 0 [兆新股份吧] 9月1日0点德创环保、兆新股份,数据港:主板,创 情如海17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东杰转债吧] 来清源抄底 转债价值投资 09-0109-01 09:56
- 83 2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 不骄不躁地杜仲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已打开上升通道 满仓赢长红 09-0109-01 09:56
- 53 0 [海利得吧] 这就是垃圾没有格局的垃圾。 股友97263OR688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雅本化学吧] 大盘泄火,该你涨了 持筹向丰途 09-0109-01 09:56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各位散户朋友,请排队撤离 白羽路守愚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康达新材吧] 板上先跑位敬 宸熙love 09-0109-01 09:56
- 73 0 [天岳先进吧] AI眼镜领域有大动作,跟舜宇合作还量产了300mm 股友66688ll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再现发威了吗?突然板了也有可能吧 神姐就是神呀7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致尚科技吧] 103走了,留下的发财 千股淘金 09-0109-01 09:56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震荡之际,硬件热完一波,软件接个力。 股友6n5050925w 09-0109-01 09:56
- 60 0 [莲花控股吧] 股吧排名关注度提升挺快 股友52D73c9253 09-0109-01 09:56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什么垃圾啊 没有尾巴的侏儒 09-0109-01 09:56
- 59 0 [雅本化学吧] 什么时候退?为什么还有人会来这里。 大湾区狙鸡手 09-0109-01 09:56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比你高这么多????很少有 我想一个涨停 09-0109-01 09:56
- 52 1 [中国能建吧] 直接往跌停位置跌………好好爽一下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0109-01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