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吉视传媒吧] 都是大佬在玩,小三别太上头,这个位置不容易拿 年年有鱼HZ 08-2708-31 10:01
- 551 3 [葵花药业吧] 看看年报,一季报,半年报,十大流通大股东持股 阳阳多多多 08-3008-31 10:01
- 211 1 [恒生电子吧] 融资客已连续6天减仓, 趋势价值科力 08-3108-31 10:01
- 180 0 [华天科技吧] 拿稳了。 股友5QwLe92456 08-3108-31 10:01
- 18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没问题,只是没什么上涨动力和空间,有上限 臣本布医 08-3108-31 10:01
- 297 0 [烧碱吧] 空他都在亏钱你凭什么能赚钱 期股招财 08-3108-31 10:01
- 430 3 [苏试试验吧] 突破双子顶,啥广告都不用打。登月计划离不开苏 股友z2LhLZ 08-3008-31 10:01
- 113 1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该基金最低价和上证998点,0.998!下周看涨.1.2 股友7298Y98L51 08-3108-31 10:01
- 258 1 [中国太保吧] 保险板块疑已见顶,下周一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8-3008-31 10:01
- 150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星月麟 08-3008-31 10:01
- 334 4 [ST新华锦吧] 发生了啥,一下2个地板 股友X560517d51 08-3008-31 10:01
- 469 2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本年涨幅147%,总排名210。8月涨幅60.7 cfbyh88 08-3008-31 10:01
- 508 3 [微导纳米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业绩超预期,半导体设备加速放 微导纳米资讯 08-3008-31 10:01
- 434 5 [美的集团吧] 还是要看主力心情了。看看中远海控市盈率是多少 哎呦喂1314 08-2908-31 10:01
- 275 2 [ST易购吧] 股东能不能增持,涨涨股价啊 倒反天罡股 08-3008-31 10:01
- 4486 67 [常山药业吧] 300255扬起风帆,明日再创佳绩 股友4Os6X7 08-2808-31 10:01
- 150 0 [通富微电吧] 底部三倍的话,之前到60 周期2024 08-3108-31 10:01
- 153 0 [天音控股吧] 万里马业绩披露也涨了 买红线 08-3108-31 10:01
- 237 0 [奥比中光-W吧] 第二大股东云鑫投资是蚂蚁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大吉有余地苏星河 08-3108-31 10:01
- 286 1 [杭钢股份吧] 怎么个意思?难道开始连板了!!! 满兜欢喜 08-3008-31 10:01
- 539 5 [盛屯矿业吧] 按照我对这个股的尿性,周一大跌8个点,回调三 哈呵嘿哈呵嘿 08-3008-31 10:01
- 142 0 [天音控股吧] 周一大涨 财经港湾 08-3108-31 10:01
- 176 0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[图片] 三十六基 08-3108-31 10:01
- 82 1 [龙芯中科吧] 打压半导体 英姿飒爽的游楠莉 08-3108-31 10:01
- 256 1 [宝泰隆吧] 回购之后才会暴涨!!先买华丽家族!!华丽家族 乳牛行动 08-3008-31 10:01
- 426 3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的覆铜陶瓷基板那可是先进的技术,加上 心态好之雷神 08-3008-31 10:01
- 20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基于市场风格最新发展,小盘成长走红。科创50流 小露超可爱 08-3108-31 10:01
- 596 0 [北特科技吧] $北特科技(SH603009)$ 一买就涨咋办 08-3108-31 10:01
- 139 1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“三王”争霸赛开启!茅王(贵州茅台)、宁 大吉成金地孤独雁 08-3108-31 10:01
- 269 1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好像没大有人关注啊,也没有特别的亮点 浅水鱼8 08-3108-31 10:01
- 236 2 [长电科技吧] 卧槽,一天没看人气第三了? 股友78I399Q110 08-3108-31 10:01
- 661 2 [佰维存储吧] 前面都是烂消息,后面都是好消息了,存储尤其是 胖子想瘦瘦不了 08-3108-31 10:01
- 875 2 [*ST柳化吧] 新进两个大股东 奋发的庄锦鹏 08-3008-31 10:01
- 345 2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都不要炒作了,安心过周末,我怕在炒排名飙 zzl2025暴富888 08-3008-31 10:01
- 224 3 [兆龙互连吧] 伪阿里,水军多,幸亏割肉走的早 新小梧桐 08-3008-31 10:01
- 180 1 [*ST航图吧] 周一大展宏图吗 股友92285O519N 08-3108-31 10:01
- 158 0 [科德教育吧] 牛市飞刀!刀刀封喉 飞将军8848 08-3108-31 10:01
- 175 0 [利欧股份吧] 底部的基本上跑光了。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8-3108-31 10:01
- 46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北证龙头,也是整个固态电池前三龙头。 优雅淡然的武琳松 08-3108-31 10:01
- 1490 3 [上证指数吧] 徐直军放话:鸿蒙已好用!腾讯阿里集体站队,生 财经不绕弯 08-3108-31 10:01
- 724 1 [广百股份吧] $广百股份(SZ002187)$ 股友59TqME 08-3008-31 10:01
- 225 3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芯片股出天大利好了,阿里巴巴搞出替代英伟达的 亚太金融研究院 08-3008-31 10:01
- 260 4 [志邦家居吧] 10块钱一股这价格真香,希望周一低开10元以下, 买盘枯竭呀 08-3008-31 10:01
- 347 5 [银鸽3吧] 即将公布中报,叠加纸品大涨价,一旦业绩向好, 梦想成真的日子 08-0608-31 10:01
- 678 7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一堆阿里芯片概念股涨停!万通会如何表现? 一坑套一坑 08-3108-31 10:01
- 538 6 [长电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事?长电科技,一下人气这么高?? 赤绯兮 08-3108-31 10:01
- 164 0 [伊利股份吧] 我看跌,但周一要是不补缺口拉起来就牛plua了! 圆帽子123 08-3108-31 10:01
- 377 4 [DR华建集吧] 凡事期望越大,失望就会越大人气越高,越是烟雾 米爸888 08-3108-31 10:01
- 270 2 [鸡蛋吧] 2016年和2020年蛋鸡都超14亿只,今年13多亿只。 F31057 08-3108-31 10:01
- 306 2 [杭钢股份吧] 可惜没钱加仓了,下星期解套有望了 股友ezVgX58589 08-3008-31 10:01
- 565 2 [ST华谊吧] 我去,大家帮我看看,这是三十六计,那一计,杀 股友D88tsj 08-3008-31 10:01
- 161 1 [华之杰吧] 请问要如何向公司提问 牛笔克拉斯基 08-2908-31 10:01
- 148 0 [通富微电吧] 你一手我一手,一口气涨到99 WSGBJGS 08-3108-31 10:01
- 189 0 [赛微电子吧] 100%整合 红扑扑地小棉袄 08-3108-31 10:00
- 229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个股散户太多,估计还得跌,跌一段时间震荡下 打到完全胜利 08-3108-31 10:00
- 805 0 [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吧] [图片] 自在的许晨游 08-3108-31 10:00
- 600 2 [华胜天成吧] 豆包搜了下近期订单-北京银行2025年全栈国产化A 理智炒股的熙南 08-3108-31 10:00
- 692 1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纳克周五的表现确实亮眼,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红色K线姐 08-3108-31 10:00
- 190 0 [华天科技吧] 啥情况呀,都想冲板?? 豪放不羁的魏杰 08-3108-31 10:00
- 379 3 [长电科技吧] @妙想周一一字没悬念了 善良的余麦克 08-3108-31 10:00
- 1155 1 [宜安科技吧] 有订单就好。 谈股论经的笑鱼 08-3108-31 10:00
- 353 3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是还未被市场挖掘出来的阿里AI算力核心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08-3008-31 10:00
- 539 7 [特锐德吧] 不会涨的,不光第一名的特锐德不会涨,第二名的 贪心输钱赢昵称 08-2908-31 10:00
- 382 7 [软通动力吧] 加阿里概念啊 时来运转668899 08-3008-31 10:00
- 605 0 [长电科技吧] 创意信息才是低价龙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3108-31 10:00
- 182 0 [皇马科技吧] 乌云+123卖出卖出法则,ok了 股友OxRD6H 08-3108-31 10:00
- 310 2 [捷昌驱动吧] 天娱数科有点捷昌驱动的意思,可以适当埋伏一下 驯龙高老师 08-3008-31 10:00
- 144 0 [长芯博创吧] 发生左咩事? 掀翻五指山 08-3108-31 10:00
- 154 0 [济民健康吧] 好多踏空狗被急跌洗走了,哈哈哈哈急死你们这些 阿星6 08-3108-31 10:00
- 160 0 [长电科技吧] 阿里芯片封装业务 芥子末13463 08-3108-31 10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分析市场知识产权保护,科创50注重知识产权。其 开心小富婆1 08-3108-31 10:00
- 360 10 [R汇车1吧] 推荐看任素汐的剧,不然太闷了,等待的该来要来 林之洋 08-3008-31 10:00
- 187 1 [雷电微力吧] 股吧里有一群害虫,他们,小心 酒精中的韭菜 08-3008-31 10:00
- 217 0 [领益智造吧] 有业绩有题材!九月消费电子月?跌不跌都坚持下 哇哇哈哈123456 08-3108-31 10:00
- 243 1 [宏桥控股吧] 结束 从偶然到必然 08-3108-31 10:00
- 171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一字板,连续三个,以示祝贺,加油冲 股友8153pL1896 08-3108-31 10:00
- 190 1 [中兴通讯吧] 刚起来20%,怕啥呢 李白说笑了 08-3108-31 10:00
- 685 7 [雅克科技吧] 利好雅克科技。特朗普政府撤销英特尔、三星及SK 笑笑m 08-3108-31 10:00
- 267 1 [ST华谊吧] 这么多卖力唱空的感觉要爆发了不要被这些人吓出 有钱大家赚199 08-3008-31 10:00
- 226 1 [潍柴动力吧] 数据中心持续发力,明天大涨 琦琦咩520 08-3008-31 10:00
- 1984 24 [R汇车1吧] 请教一下为什么一直卖不出去吖 耐心的雷徐佳蕾 08-2208-31 10:00
- 466 3 [ST海龙吧] 买海龙大部分人是图补涨,还是图重组?现在强股 不懂内控的大股东 08-3108-31 10:00
- 419 3 [罗曼股份吧] 周一阿里芯片带动反攻 西门巴菲特 08-3008-31 10:00
- 253 0 [新恒汇吧] 每天定时一贴的托管不跑,难有入点! 珠江水盈 08-2908-31 10:00
- 694 1 [爱玛科技吧] 别的不说,我喜欢看妹子! 股友Z286o95258 08-3008-31 10:00
- 282 1 [特锐德吧] 重庆车网互动规模化应用试点获成效 K线不规律 08-3008-31 10:00
- 390 19 [华远控股吧] 天天吹华远妖股要涨十块以上的哪个粑友,今天没 上帝最好的安排 08-2908-31 10:00
- 169 0 [科拓生物吧] 9月接近中秋国庆,食品饮料成为主线,科拓起飞 淡定的肖宇航 08-3108-31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