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三倍做空新兴市场ETF-Direxion吧] Direxion Daily MSCI Emerging Markets Bear 3X 三倍做空新兴市场ETF-Dire资讯 09-0809-08 22:15
- 74 0 [三倍做空标普500ETF-Direxion吧] Direxion Daily S&P 500 Bear 3X Shares - Reve 三倍做空标普500ETF-Dir资讯 09-0809-08 22:15
- 112 0 [玻璃吧] 玻璃没有保质期,隐藏库存是比较大的,基本面不 股友8x7A823939 09-0809-08 22:15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哎今天一顿烧烤错过了 一袋谷神 09-0809-08 22:15
- 134 0 [赛力斯吧] 好后悔卖了江淮,买了你 哈哈是的 09-0809-08 22:15
- 251 1 [交通银行吧] 其实你农行成本低,可以一直吃股息的。只是这个 萧然长红 09-0809-08 22:15
- 200 5 [杰创智能吧] 昨天叫大家潜伏了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809-08 22:15
- 344 3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利好消息,涨涨涨 大吉钵满地水冰儿 09-0809-08 22:15
- 1330 18 [*ST高鸿吧] 好事来敲门。23年前虚假报告已更正,涉及相关人 富贵善贾de明白人 09-0809-08 22:15
- 863 3 [特变电工吧] 对大盘担心,但还继续干! 剑一神魔 09-0809-08 22:15
- 1694 5 [荣科科技吧] 信息来自豆包: 贪财好色做个俗人 09-0809-08 22:15
- 177 2 [宏盛股份吧] 假阳线加天线也吓不到人。赶快的上去吧!除非二 牧马人201505 09-0809-08 22:15
- 264 1 [*ST高鸿吧] 会炒股的,命里基本带“偏财”——偏财就代表敢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609-08 22:15
- 129 0 [鑫源智造吧] 已经废了,,改名后跌了十几个点 我说天长 09-0809-08 22:15
- 327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虽然是国有银行,但与工农中建相比,各 山里人家 09-0809-08 22:15
- 107 2 [博安生物吧] 涨了一点点,很多家人们都沸腾了,前途光明道路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9-0809-08 22:15
- 128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继续几万手级级压单【不爆啦】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0809-08 22:15
- 148 2 [欧菲光吧] 这周18稳了 股友2W5767312r 09-0809-08 22:15
- 77 1 [基金动态吧] 不求天长地久,只愿账户多红 牧财人 09-0809-08 22:15
- 307 4 [酒鬼酒吧] 看明天破不破72 Qunbaby 09-0809-08 22:15
- 106 1 [博云新材吧] 短期可能回调,把握上车机会 深海金婵 09-0809-08 22:15
- 120 0 [玉米吧] 狠狠的抄底,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,反正我不抄 多空是空 09-0809-08 22:15
- 146 0 [南京熊猫吧] 2天缩量小阳线了,按照惯例明天下跌,会跌到11. 惬意的常苑蓉 09-0809-08 22:15
- 118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反抽,可惜了 巨龙出海 09-0809-08 22:15
- 145 1 [达实智能吧] 刘磅 热心的冉芝蔓 09-0809-08 22:15
- 149 0 [思林杰吧] $思林杰(SH68811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2:15
- 166 0 [冠中生态吧] 短线虽然会打击投资情绪,但中长期来看盈利增长 满眼的失落 09-0809-08 22:15
- 145 0 [华建集团吧] 微电子搞得大家神魂颠倒 平和的夏婉 09-0809-08 22:15
- 489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国产创新药正摆脱同质化竞争,价值重估行情才刚 疑是捞满月 09-0809-08 22:15
- 169 0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港股金力永磁涨15个点,大A金力永磁拉稀跌7 迟长婷 09-0809-08 22:15
- 213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(002709.SZ)公告称,公司股票连续三个 操盘必读 09-0809-08 22:15
- 119 1 [XD中国联吧] 快跑,杀下来再抄底 股友3x73K33713 09-0809-08 22:15
- 275 1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股份: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迈赫股份资讯 09-0809-08 22:15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重视核心资产配置价值 A500ETF华泰柏瑞(56336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5
- 62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深空经济”概念出炉,航空航天ETF(15922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宏观经济形势推动美联储走向降息,资金也在寻找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0809-08 22:15
- 117 0 [ST亚光吧] 明天跌了再补,熊市做好t! 不期而遇18248 09-0809-08 22:15
- 123 1 [艾芬达吧] 希望不大 周密的沈婷钰 09-0809-08 22:15
- 154 1 [标普500吧] 还继续涨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809-08 22:15
- 127 1 [玻璃吧] 真希望这些疯子别拉了。真的没有利好。 神笔马梁 09-0809-08 22:15
- 205 6 [长安汽车吧] 没完没了的卖出,什么情况?哪来那么多卖盘,一 扬大牛 09-0809-08 22:15
- 108 2 [通业科技吧] 操盘手还在吗?像是窒息了。 银河的星光 09-0809-08 22:15
- 117 0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偷吃的也太多了 独行侠84301312 09-0809-08 22:15
- 182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C吧] 如果你持有板块行业方面的C类基金,如果你持有 军师VS低调 09-0809-08 22:15
- 150 1 [聚飞光电吧] 7.05跑的,没想到下午起来了,不后悔 九姑娘的眼泪 09-0809-08 22:15
- 132 1 [恩捷股份吧] 固态电池还用这种膜吗 Zhenxiang 09-0809-08 22:15
- 135 0 [凯撒旅业吧] 两天跌了8个点,头大 股友3611R5922E 09-0809-08 22:15
- 143 3 [工业硅吧] 真是狠毒啊,再跌就废了。 股友E82718i267 09-0809-08 22:15
- 71 1 [恒瑞医药吧] 周五全仓买入,发财了 做业务我是认真的 09-0809-08 22:15
- 133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涨疯了 股友KvgIR67553 09-0809-08 22:15
- 103 0 [键邦股份吧] 开 深圳华为稼先路 09-0809-08 22:15
- 208 0 [博汇纸业吧] 3个点的涨幅要立马抛出,正常3天连续回调后再买 股友PqxHj7 09-0809-08 22:15
- 4476 1 [财经评论吧] 回声星卖频谱股价暴涨,SpaceX豪掷170亿扩张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5
- 127 1 [华力创通吧] 这票杂个都是上40的票,20多太低了 股友m0106202y8 09-0809-08 22:15
- 172 2 [*ST东智吧] 拉尾盘,没走的全bbq 雪川2026 09-0809-08 22:15
- 116 0 [友阿股份吧] 在跌3毛就是进场时机,现在都是高位了 一兜肉 09-0809-08 22:15
- 96 1 [沪锡吧] 玩个der,玩个寂寞,啥玩意 波波女 09-0809-08 22:15
- 905 3 [恩捷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明天会不会拍大腿呢 雷霆风行 09-0809-08 22:15
- 129 1 [罗博特科吧] 非常佩服,买卖精准。 山海平常道 09-0809-08 22:15
- 423 8 [大秦铁路吧] 这里的都是见骨头,春节时早就预警债转股打压和 APU_X 09-0809-08 22:15
- 133 1 [锐明技术吧] 业绩增速这么快,估值这么低的票,也是很少见了 价值投机吧 09-0809-08 22:15
- 338 4 [通化东宝吧] 东宝今年的研发支出增长很快,达到3.41亿元,同 石大观察 09-0809-08 22:15
- 203 3 [雷赛智能吧] 昨天跑了,今天上午兴致勃勃的进来又被套,还以 淡定丽姐 09-0309-08 22:15
- 291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中信建投说AI算力主线没断,现在就是高低切换, 起开2 09-0809-08 22:15
- 491 8 [吉视传媒吧] 这真是看不出来是仙人指路还是设计之星……我真 瑾瑾小宝贝 09-0809-08 22:15
- 108 0 [洛凯股份吧] $洛凯股份(SH60382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2:15
- 107 0 [纯碱吧] 纯碱退市品种,大家还那么激情,一套家破人亡倾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0809-08 22:15
- 117 2 [COMEX黄金吧] 欧耶,黄金股要大涨了,已重仓,爽歪歪 股友8c719R3953 09-0809-08 22:15
- 433 7 [聚光科技吧] 有货的难友,这个走势证明了前面乱跌一通的原因 大桓哥 09-0809-08 22:15
- 419 3 [投顾产品吧] 债不行了,怎么还一直抱着利率债。买点混债也比 牛途岁月如春 09-0809-08 22:15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是福是祸谁能成语瓶水 天涯hxh 09-0809-08 22:15
- 165 0 [亨通光电吧] 这几天都是受东芯股份的影响,看大家对砺算的估 古古司达 09-0809-08 22:15
- 111 0 [中国重工吧] …… 四川张 09-0809-08 22:15
- 140 0 [锦龙股份吧] 这个董秘应该开除,说了几句废话。 股友NFYZuT 09-0809-08 22:15
- 150 0 [天赐材料吧] 小白韭菜不要参于.让这帮大卡搏大小.因为买前这 ayj888 09-0809-08 22:15
- 393 9 [Eightco Holdings Inc吧] 我盘前3块多就出了,伤心死了。 勤学多练 09-0809-08 22:15
- 7894 6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的故事 猎手岛复利投资 09-0609-08 22:15
- 128 0 [跨境通吧] 能过30吗? 天知晓啊 09-0809-08 22:15
- 112 0 [三维通信吧] 一群shazi又在这里唱空,涨了也唱,跌了也唱 股友3698H109C9 09-0809-08 22:15
- 132 0 [小商品城吧] 为什么这么垃呢?新来的能力差冯? 善解人意的胜哥 09-0809-08 22:15
- 122 0 [荣盛发展吧] 姨妈贴去哪了 股友885z088t63 09-0809-08 22:15
- 243 0 [鼎胜新材吧] 趋势股,没有大的换手率,也就没有大行情,期待 股友9685u93p93 09-0809-08 22:15
- 133 0 [华新精科吧] 新股上市不来圈钱还给你们发福利啊洗洗睡吧明天 股友L991815u73 09-0809-08 22:15
- 131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跌到13块。我也想搞搞ai算力或者不破50我明 倚窗听雨230 09-0809-08 22:15
- 235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09盘前预测 股友276pE15200 09-0809-08 22:15
- 122 0 [泰和科技吧] 恐慌盘出逃,底部筹码不上移,获利盘砸得更凶猛 冰河里游泳 09-0809-08 22:15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华友钴业出售参股公司BCM25%股权的交易需从多维 股友8666dt8099 09-0809-08 22:15
- 115 0 [中芯国际吧] 唱多的唱空的,好不热闹 嘉天汇 09-0809-08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