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 乐观的葫芦娃 09-0809-08 21:32
- 93 0 [捷昌驱动吧] 卧槽,怎么那么倒霉,今天多点追进的,晚上就发 股友7HI5305157 09-0809-08 21:32
- 150 0 [ST南新吧] 两天没创新低,筑底确认中 大小七喜 09-0809-08 21:32
- 137 1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10.8卖了,10.52又买回,还不如不买! 股友11591v33Q0 09-0809-08 21:32
- 139 1 [山西汾酒吧] 汾酒为什么差泸州老窖这么多 奥马哈之道 09-0809-08 21:32
- 795 1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9月12日启动申购 友升股份资讯 09-0709-08 21:32
- 141 0 [玉柴国际吧] 羡慕持有玉柴的同志,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财源多谋的廉颇 09-0809-08 21:32
- 177 2 [壹连科技吧] 这货是固态电池吗? 噗呲90度跳水 09-0809-08 21:32
- 143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创新药站上新质生产力C位,东方红医疗升级今年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0809-08 21:32
- 882 0 [英伟达吧] 勇敢山顶”抄底”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0809-08 21:32
- 129 1 [通达股份吧] 可怜那今天恐慌性沽出的7千多万股了,都是散户 F老未 09-0809-08 21:32
- 302 8 [完美世界吧] 还没上车的还有机会,盘中上车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09-0809-08 21:32
- 109 1 [光大嘉宝吧] 中海都涨了,你不涨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0809-08 21:32
- 161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创新药反弹 意林吖 09-0509-08 21:32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所以今天你发什么癫 小喷泉 09-0809-08 21:32
- 88 0 [沪银吧] 今天白天。先跌后涨,抓到了。 追逐信仰250 09-0809-08 21:32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宏观政策变化引发市场连锁反应,美联储降息在即 犹如梦一游 09-0809-08 21:32
- 91 0 [利扬芯片吧] 最近几个月来几乎天天净流出,这还怎么玩? 人老童心 09-0809-08 21:32
- 11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看来调仓了,少跌3个点,经理牛掰 erriE孙 09-0809-08 21:32
- 109 0 [中伟新材吧] 短期内无戏了,60分钟即将死叉了 gz清风 09-0809-08 21:32
- 393 0 [指南针吧] 明天最强机会~恒生电子~9月10号到13号~上海 股神隐退江湖 09-0809-08 21:32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那个喊27年250亿利润的二级买了吗 小旗在飘 09-0809-08 21:32
- 106 0 [华大九天吧] 套住的散户们又在YY了,不用琢磨了,看这周走势 佛系炒男 09-0809-08 21:32
- 129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要求换基金经理,现在的基金经理太没有用了 基民5oqOTd 09-0809-08 21:32
- 223 0 [英联股份吧] 券商发出来的固态行情,应该还可以继续的:设备 股友69W305636W 09-0809-08 21:32
- 99 0 [焦煤吧] 五日线金叉了,低多。 掘金记 09-0809-08 21:32
- 84 0 [纯碱吧] 准备入场沽单了,购权持仓那么多,只怕主力舍不 股友97T681R078 09-0809-08 21:32
- 127 1 [*ST金科吧] 看样子这是重整顺利推进呢,亏损都是重整前的, 有正义感的唐玺 09-0809-08 21:32
- 150 3 [博菲电气吧] 我感觉你要上去的 基民RkA237 09-0809-08 21:3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芯国际:拟发行股份购买中芯北方49%股权股票 王剑飞天 09-0809-08 21:32
- 89 0 [*ST亚振吧] 早盘两毛八买一点,看下午能否涨停 立京股侠 09-0809-08 21:32
- 162 0 [玉米吧] 2334都到了,就差我2235一个点么?瞧不起我? 赚100就走 09-0809-08 21:32
- 103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今天有哪一只持仓低于收益?都涨成那样了净值才 基民1FauLw 09-0809-08 21:32
- 135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有卫星通信模组 股友7aCSFc 09-0809-08 21:32
- 99 0 [赣锋锂业吧] 旷达科技明天火箭发射升空 生龙活虎龙哥 09-0809-08 21:32
- 146 0 [英伟达吧] 中国科技牛还在 股友OauTkE 09-0809-08 21:32
- 140 0 [中粮资本吧] 早就说过这股去年924翻了四倍涨够了主力早完成k 股友88h1872c88 09-0809-08 21:32
- 186 0 [嘉实前沿创新混合吧] 9/8 日基金基本下的个股基本涨的,为何结果是负 基民QteoAD 09-0809-08 21:3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泓德慧享的表现,连续两天+115个蛋,对追求长 健康永远 09-0809-08 21:32
- 103 0 [博通吧] 大哥,你厉害...希望明天CPO跟你 岸芷汀蓝 09-0809-08 21:32
- 86 0 [英伟达吧] 新产品发布东大市场开放全球化布局 皇玉苑 09-0809-08 21:32
- 120 0 [中信银行吧] 纳入MSCI后做空来袭跌了5个点,之前还被保险资 股友炼金术 09-0809-08 21:32
- 110 1 [玻璃吧] 今晚空头可能略胜一筹。 任我行分行 09-0809-08 21:32
- 542 1 [华友钴业吧] 请大神说说华友钴业钴的库存量还有多少?以及能 迎风飘扬123 09-0809-08 21:32
- 313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人工智能基金估值盘后播报,好心情源于周一开门 高风亮节的风吟诵 09-0809-08 21:32
- 142 3 [华锐5吧] 去年9月底10月追高补仓的,一年没涨过 股友T9507F5211 09-0809-08 21:32
- 11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明天能涨停嘛 玩转A股量化 09-0809-08 21:32
- 7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位置不高,可以进了吧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0809-08 21:32
- 296 1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今天全红为什么净值是0? 富有的何厚菊1 09-0809-08 21:32
- 211 4 [岭南控股吧] 公司,天天减持,害的我被套4个点。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09-0809-08 21:32
- 459 3 [时空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时空科技成交4115.78万元,折价10.32 时空科技资讯 09-0809-08 21:32
- 1733 19 [赢合科技吧] 小散从来都不会看这些,为何谁会强谁会弱一点, 精神的师峰 09-0809-08 21:32
- 554 9 [城地香江吧] 今日T收益570元,太弱了,已无力吐槽 凌晨五点601 09-0809-08 21:32
- 319 3 [中船科技吧] 唉真的服了我12.62赚了3个点清的仓本以为震荡再 没事儿瞎溜达 09-0609-08 21:32
- 188 2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东杰百分百红盘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0809-08 21:32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666 基民MEp0dN 09-0809-08 21:32
- 149 0 [阿里巴巴吧] 天孚通信发来贺电 天青色2025 09-0809-08 21:32
- 122 0 [佛塑科技吧] 老子才减就出消息了,是不是不减亏了 热爱生活v 09-0809-08 21:32
- 94 0 [立昂技术吧] 这个九益就是拉萨吧 创世神盘古 09-0809-08 21:32
- 4298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今天 上星忍者3 09-0809-08 21:32
- 167 2 [中国能建吧] 放心了启动了,这波有看点 心之殇语 09-0809-08 21:32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近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 王剑飞天 09-0809-08 21:32
- 90 0 [烧碱吧] 资金无力,盘整一晚,日盘滑滑梯 三季稻999 09-0809-08 21:32
- 66 0 [牛大人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牛大人资讯 09-0809-08 21:32
- 3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0809-08 21:32
- 284 1 [捷佳伟创吧] 透明导电氧化物(TCO)薄膜技术突破下捷佳伟创 低调的庆庆 09-0809-08 21:32
- 134 1 [科陆电子吧] 高位放量高换手,横盘不涨应该是主力在出货! 股友u3818x3683 09-0809-08 21:32
- 125 2 [璞泰来吧] 明天要完犊子,但本周有涨停 大作手丁蟹 09-0809-08 21:32
- 766 9 [三生国健吧] 都说虎父无犬子,你爹昨天张18个点,今天跌了1. 进了长虹 09-0809-08 21:32
- 165 3 [绿地控股吧] 看好的人太多,庄家不会抬轿子 股友3165M79K31 09-0809-08 21:32
- 169 1 [沃尔核材吧] 尾盘没站上20日,明天危险了。。。大盘回调,沃 巴菲特的蛔虫 09-0809-08 21:32
- 1410 33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可能被司法拍卖 *ST春兴资讯 06-2709-08 21:32
- 84 0 [纳斯达克吧] 赶紧上21900,不然还要下来。 一般价值回归 09-0809-08 21:32
- 678 0 [中国瑞林吧] $中国瑞林(SH603257)$ 财来到66 09-0809-08 21:32
- 125 1 [通富微电吧] 这么好的公司股票还减持,那就不要炒股了 天山归客 09-0809-08 21:32
- 80 0 [纳斯达克吧] 我周四把a股清了,周五大涨错过,又追涨,今天 莒国古城 09-0809-08 21:32
- 107 0 [科大讯飞吧] 本计划今天买的,直接来个高开吓跑了,这两天关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9-0809-08 21:32
- 110 0 [博通吧] 万通发展 羊来了咬 09-0809-08 21:32
- 356 6 [东华软件吧] 有个问题不明白,今天要套人尾盘怎么没下去啊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0809-08 21:32
- 246 5 [丰林集团吧] 明天小跌三个点,后天小涨三个点,大后天涨停, 股友09mu877287 09-0809-08 21:3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机电出口占比61%!中国制造韧性密码如何撬动全 高家庄朱老总 09-0809-08 21:32
- 716 1 [杉杉股份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针对锂金属负极有技术储备吗? 杉杉股份股友 07-3009-08 21:32
- 738 9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中标了,你们都不看新闻联播吗? 高位接盘哥 09-0809-08 21:32
- 128 3 [沪铜吧] 看涨铜价的多散是啥心态,一他没什么钱所以玩期 两手空空难言俗 09-0809-08 21:32
- 113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走势怎么看我认为会大涨上方没有抛压 股友5306967H2D 09-0809-08 21:32
- 98 0 [玻璃吧] 美联储预计大幅降息,经济回暖,大宗商品雄起 股友GmdqOk 09-0809-08 21:32
- 93 0 [甲醇吧] 涨上去我来开空 抄底小分队长 09-0809-08 21:32
- 316 4 [鹏翎股份吧] 徐工掘金9.92出已成交,鹏翎股份完成第4次补仓 复牌007 09-0809-08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