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这估值你好b意思 基民mKGwGl 09-0809-08 21:30
- 294 2 [君正集团吧] 只是参股15%天弘基金,整天拿蚂蚁说事,智商堪 股友5888z57V01 09-0809-08 21:30
- 171 1 [森鹰窗业吧] 强的一匹,学菲林格尔 火中取栗1号 09-0809-08 21:30
- 384 11 [广东宏大吧] 重回60!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09-0509-08 21:30
- 115 1 [寒武纪吧] 开始建仓寒武纪 四美具 09-0809-08 21:30
- 144 1 [黄金/美元吧] 止盈才是硬道理,3616直接带你们追多,又在3630 云开雾散dfyg578 09-0809-08 21:30
- 266 1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股份的董秘太有礼貌啦,你问他他都是说:谢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30
- 148 1 [轻纺城吧] 二次4.04收盘,啥意思? 混江湖了 09-0809-08 21:30
- 566 10 [宜安科技吧] 连大宗交易都是大甩卖、有价值何须便宜出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30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3670上车了 风眠12 09-0809-08 21:30
- 104 2 [烧碱吧] 大胆空,只有做空才能赚钱 勇敢无畏的章港 09-0809-08 21:30
- 962 3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第四季度够忙活的,上半年签的50万台家 股友023T776f63 09-0809-08 21:30
- 115 2 [长城军工吧] 看明天吧!!!在没动静的话,就甩锅了,十几个 摆超超 09-0809-08 21:30
- 105 0 [领益转债吧] 我估计他不太跌太多,并且能涨回来, 骑上毛驴去旅行 09-0809-08 21:30
- 90 0 [捷昌驱动吧] 尾盘刚进 股友2nt2070953 09-0809-08 21:30
- 101 0 [中南文化吧] 连续小阳必有大阳,破了前高已按不住了 股友dHFaPM 09-0809-08 21:30
- 111 0 [京东方A吧] 面板之王变成垃圾之王! 盛世光明牛 09-0809-08 21:30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成都华薇芯片接了1亿大订单,数度静待连接芯片 股友81U7H11523 09-0809-08 21:30
- 144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小涨大跌,少涨多跌,越跌越多,哎,不该买呀! 有远见的晴风兰5 09-0809-08 21:3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涨 有礼貌的秦桢4 09-0809-08 21:30
- 93 0 [沪铜吧] 不应该,金涨→银涨→应该铜涨! 恩州 09-0809-08 21:30
- 93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的接盘寒武纪! 基民9N3335l383 09-0809-08 21:30
- 119 2 [大富科技吧] 何以解忧,唯有三秦 和气生财的向问天 09-0809-08 21:30
- 107 0 [键邦股份吧] 这个是新股,筹码比较干净,有先手的可以等高点 百灵鸟识盘 09-0809-08 21:30
- 118 1 [三协电机吧] 8块买的80卖叫成功投资,80买8块卖叫什么? 股友3Gpbk6 09-0809-08 21:30
- 195 1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$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$余广太菜了,该 知识的舒琦1 09-0709-08 21:30
- 167 0 [科大讯飞吧] 中金,2030年ai投资达10万亿撒,千亿市值的科大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0809-08 21:3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当前行情配置点债基挺好,$中邮睿信增强债$日收 结实得迪德黎 09-0809-08 21:30
- 131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你们这些日的你们怎么算的净值? 基民p729p93212 09-0809-08 21:30
- 127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看前几个月一部哪吒2,就让光线传媒涨了多少 股友22Y57a5627 09-0809-08 21:30
- 131 0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健康今天尽流出那么多,洗出摇摆不定者,尽 我们的美好生活 09-0809-08 21:30
- 490 6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中芯国际复牌补跌,估计会带崩科创50,恼火 妩媚的冉芝菲 09-0809-08 21:30
- 681 3 [英威腾吧] @妙想液冷不跟,稀土不跟,半导体也不跟,新能 耐心坚定不移 09-0809-08 21:30
- 100 0 [中粮科技吧] 要对得起中粮。雄起 RODEYUAN 09-0809-08 21:30
- 418 7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明日破42我就满仓买入!我怕个鸟!说到做 稳意酌江雪 09-0809-08 21:30
- 928 2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股友095fX25939 09-0809-08 21:30
- 81 1 [广安爱众吧] 买点到了 拿着不动就是躺 09-0809-08 21:30
- 91 0 [纯碱吧] 玻璃更有妖气,跟了一点 股友he60RR 09-0809-08 21:3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慧享这两天收益挺亮眼,昨天65个、今天51个 乐观的你我他 09-0809-08 21:30
- 130 0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估计买不进来了 等风起且随风 09-0809-08 21:30
- 155 1 [汇川技术吧] 还说召回电梯,以为是利空,卖飞了,悔死 周想030609 09-0809-08 21:30
- 138 1 [华光新材吧] 这票前期涨的过猛,且中报不达预期,现在下跌这 蓝天2530 09-0809-08 21:30
- 102 0 [*ST春兴吧] 看到隔夜单的高手们应该都赚了几万亿了吧 不敬神 09-0809-08 21:30
- 956 5 [金钼股份吧] 真想剁这 加速浪 09-0809-08 21:30
- 335 4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大家一起12386举报投诉这,暗箱操作,偷吃净值 基民CrHZAD 09-0809-08 21:30
- 195 3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强烈要求基金公司,基金经理给个说法!!! 基民W1DJfY 09-0809-08 21:30
- 1300 3 [财经评论吧] 新泉股份:实控人之一唐志华拟减持不超2%公司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1:30
- 114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太恶心了,一地鸡毛。 从容淡定的韭菜 09-0809-08 21:30
- 89 0 [工业富联吧] 热点已经过时了 善良的11 09-0809-08 21:30
- 123 0 [英维克吧] 明天跟阿里大涨 花椒大脸猫 09-0809-08 21:30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没跌爆,就开始找韭菜呜? 招财如意的向问天 09-0809-08 21:30
- 134 0 [中国卫星吧] 旷达科技明天火箭发射升空 生龙活虎龙哥 09-0809-08 21:30
- 127 1 [山西汾酒吧] 茅台。老窖,酒鬼酒回购的回购,公告利好的,就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0809-08 21:30
- 132 3 [沪银吧] 外盘拉得这么强势,这个才涨那么点 股友17895h3y50 09-0809-08 21:30
- 127 3 [中芯国际吧] 强买弱跌,弱买强涨,高位购买跌,低位购买涨。 猫捉老鼠123 09-0809-08 21:30
- 156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中芯复牌,工业福联的万亿宝座会不会拱手让 股友023p56p538 09-0809-08 21:30
- 163 3 [鸡蛋吧] 请教各位老师,鸡蛋期权的报价单位是一份,一张 一年级小学生123 09-0809-08 21:30
- 112 1 [航天电器吧] 卫星涨疯了,你都不涨,你家卫星怎么上天的啊 张赞赞赞 09-0809-08 21:30
- 280 8 [容百科技吧] 容妃开始你的表演 抽空跑商 09-0809-08 21:30
- 97 0 [ST金顶吧] 还有在这幻想的,快割了吧 英俊潇洒的吕云卉 09-0809-08 21:30
- 3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自用 韭菜青青柳色新 09-0809-08 21:30
- 179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中芯国际带头冲锋,中国长城中国软件中科曙 股友95361dr682 09-0809-08 21:30
- 121 2 [贝因美吧] 还差最后一波急跌 股友9z98811c71 09-0809-08 21:30
- 229 3 [期权吧] 不玩了,从此退出期货,真的赚不到钱15手啊 股友802K985C85 09-0809-08 21:30
- 89 0 [键邦股份吧] 盘子小了点 悬梁刺手 09-0809-08 21:30
- 126 0 [盈趣科技吧] 延长下跌时间! 烘烤燎 09-0809-08 21:30
- 128 0 [中信证券吧] 慢牛不可以拉证券吗?今天买了两个多亿,还跌了 古神贝奇 09-0809-08 21:30
- 9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顶多值12块 身在罗刹 09-0809-08 21:30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可恶 雾里看花别样 09-0809-08 21:30
- 104 0 [荣盛发展吧] 一分钱又玩了一天,真是绝了!明天不上就全跑了 反手一刀逗你 09-0809-08 21:30
- 433 0 [软控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君若兰888888 09-0809-08 21:30
- 116 1 [甲醇吧] 这玩意为什么没有人玩了 黄河北岸666 09-0809-08 21:30
- 412 10 [天富能源吧] 被借壳上市这一说法骗进来的,不知道真假 基民678v7E6389 09-0809-08 21:30
- 438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人说明天直接涨停开盘,不知道真假,这股也没 安大叔 09-0809-08 21:30
- 279 4 [阳光电源吧] 一群S币,在无脑唱多,明天必跌7个点,让唱多的 股神巴菲刚 09-0709-08 21:30
- 120 0 [领益转债吧] 下午156本来买了些博弈不强赎的,心里老是感觉 一路阳光25 09-0809-08 21:30
- 10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只是这几天波动多一些,其他阶段业绩还是很扛打 基民2171G13t92 09-0809-08 21:30
- 108 0 [寒武纪吧] 成都华薇芯片接了1亿大订单,数度静待连接芯片 股友81U7H11523 09-0809-08 21:30
- 93 0 [*ST海利吧] 还要跌? 哈哈哈118 09-0809-08 21:30
- 25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这行情也太反转了吧? 墨股道 09-0809-08 21:30
- 113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创维集团大涨,明天竞价看创维数字的反馈怎样 股友F1Jtyn 09-0809-08 21:30
- 244 5 [电投产融吧] 818买进唱多的不知道还在不在,今天一看,徒增 按律当涨 09-0809-08 21:30
- 349 5 [山河智能吧] 因为要减持。有些人说要跌停呢,但是没有发生。 微博1899 09-0809-08 21:30
- 463 4 [常山药业吧] 总之45以下的筹码以后大概率不会再有了,新人短 股友889812AO80 09-0809-08 21:30
- 314 6 [*ST瑞和吧] 怎么能长呢?连续多年亏损的ST。而且,每股净资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0809-08 21:30
- 275 1 [凯瑞德吧] 诡异!王健二级市场都有60多亿市值股票!现在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0809-08 21:30
- 688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股份大宗交易成交1193.40万元 宝钢股份资讯 09-0809-08 21:30
- 149 0 [小型纳指吧] 多头反扑,不想错过放水 掌喔核心科技 09-0809-08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