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3 [瑞迈特吧] 终于有大宗了,92块3毛九。明天继续上涨 无聊的小散 09-0809-08 17:40
- 119 1 [兴欣新材吧] 防城港项目预期。环保项目到什么程度了 c5722013921109014 09-0809-08 17:40
- 106 2 [洛凯转债吧] 涨10个点解套 跟风食肉 09-0809-08 17:40
- 105 0 [桐昆股份吧] 一出来就涨这么多,就盯着我?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9-0809-08 17:40
- 72 2 [玻璃吧] 再上12001250也可以 白银9000我空了 09-0809-08 17:40
- 580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股友18qK363965 09-0809-08 17:40
- 102 0 [明阳智能吧] 跑了7500万,跌了一个点 协鑫老朱无de 09-0809-08 17:40
- 4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天天织布你不累吗?瓦特了 韭神的平凡之路 09-0809-08 17:40
- 111 0 [中信证券吧] 买了两只股,都跌,4000支上涨,我是不是不适合 lucky狗 09-0809-08 17:40
- 355 0 [安德利果汁吧] 安德利果汁(02218.HK)9月8日回购860.93万港元 安德利果汁资讯 09-0809-08 17:40
- 104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就是关键,17.2进了点货赌博一下 改名免得被说托 09-0809-08 17:40
- 150 2 [全志科技吧] 下跌中继,明天再下杀-10% 人民南路 09-0809-08 17:40
- 145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冲吧,卡异动,到时候把自己卡死了,深空经 一股清流99 09-0809-08 17:40
- 111 1 [天下秀吧] 大幅跑输大盘和板块,公司也一点消息没有,不应 有毅力的夏晟5 09-0809-08 17:40
- 221 2 [山东黄金吧] 虽然今天入场被套,但看这黄金走势,明天如果水 股友D6668K3011 09-0809-08 17:40
- 468 10 [璞泰来吧] 我朋友想问问各位大佬,他27今天追进来的!怎么 知心朋友100 09-0809-08 17:40
- 163 2 [夏厦精密吧] 严重高估 勤勉的贺珂昊 09-0809-08 17:40
- 400 10 [易事特吧] 看了一下这个拍卖我5.19清仓了,一个大户都没, 嘎咕丶 09-0809-08 17:40
- 312 5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这架式,是在建仓呢还是在诱多? 弃蓝买歌悔一生 09-0809-08 17:40
- 107 0 [新里程吧] 未来王者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9-0809-08 17:40
- 131 0 [中衡设计吧] 全是红色柱子,证明买单多,主升浪要来了 炒股养娃ABC 09-0809-08 17:40
- 160 1 [江特电机吧] 王总把20个小股东的股份照单全收了,厉害了 基民XwON6u 09-0809-08 17:40
- 98 1 [长城军工吧] 只能博个反弹,切勿恋战,主力获利筹码都跑没了 上等兵_甘 09-0809-08 17:40
- 280 8 [首程控股吧] 今天2.45全卖了,等2.3以下再看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0809-08 17:40
- 332 4 [兄弟科技吧] 最后这个竞价,明天要凉了 韭菜茄汁 09-0809-08 17:40
- 55 2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怎么你就这么一点点 风度儒雅的江雪7 09-0509-08 17:40
- 108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跟卧龙分时分离,以后看你的了。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0809-08 17:40
- 305 4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要么涨要么跌 股友31I37257z9 09-0809-08 17:40
- 504 3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与中国联通建立了长期且多层次的合作关 老韭菜历险记翻身 09-0809-08 17:40
- 253 3 [钒钛股份吧] 现在可以介入买点嘛? 悠闲的梅严煌 09-0809-08 17:40
- 119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明天补涨10个点。别人没怎么跌,就它跟疯了一样 海底金777 09-0809-08 17:40
- 98 1 [华宝新能吧] 有点假啊 复利坚持 09-0809-08 17:40
- 81 0 [三生制药吧] (经修订)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三生制药资讯 09-0809-08 17:40
- 79 1 [小熊电器吧] 就勾着你买,买,买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0809-08 17:40
- 114 0 [新潮能源吧] 都感觉便宜是吧?打开后复权看一下。 被关小黑屋了 09-0809-08 17:40
- 117 1 [中国船舶吧] 心好累 时髦地布谷鸟 09-0809-08 17:40
- 192 3 [宇顺电子吧] 一直板到国庆了 虞姬擎天柱 09-0809-08 17:40
- 952 8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中期业绩发布会:“坚定不移打造‘专精 北京银行资讯 09-0809-08 17:40
- 633 9 [中环海陆吧] 9万块亏了3万多,,得赚50多个点才能回来了 赚了两头牛 09-0809-08 17:40
- 115 0 [锐科激光吧] 这个票个人持股太多,如果又要减持,除非成为全 股友579113l32v 09-0809-08 17:40
- 95 0 [美团-W吧] 几百万港股通散户股东天天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7:40
- 747 0 [信宇人吧] 127只科创板股今日换手率超5% 信宇人资讯 09-0809-08 17:40
- 171 1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真有格局2007年到现在一股没卖。9毛多到32 股友91Lg585217 09-0809-08 17:40
- 258 4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将来到真正的调整期,调整时间持续一个 股神巴菲刚 09-0809-08 17:40
- 141 1 [金晶科技吧] Tco玻璃要大批量发货。更新应用了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0809-08 17:40
- 356 5 [XD紫金矿吧] 主力今天误判,以为取消关税金价必大跌 股友nCTVVP 09-0809-08 17:40
- 114 0 [中航高科吧] ,不出大阳线绝对不能进,都是下跌中继,在骗韭 股友08TC221161 09-0809-08 17:40
- 186 2 [华域汽车吧] 近期大趋势往上,然而又是每天发套,神奇的走势 吉祥广进的孤独博 09-0809-08 17:40
- 145 0 [维科技术吧] 大涨了二天今天缩量回踩五日均线,电池板块行情 股友t580I05635 09-0809-08 17:40
- 12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是庄股,一家独大,成本很低。所以下手狠,手 我要看到趋势 09-0809-08 17:40
- 106 0 [湘财股份吧] 湘儿听我的话,明天会上一上的,后天又跌回来! 鼓动钱潮 09-0809-08 17:40
- 106 1 [冠豪高新吧] 中体产业都涨停了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0809-08 17:40
- 120 0 [首钢股份吧] 这才是好股票 善琴的双缍 09-0809-08 17:39
- 282 0 [金财互联吧] 集中竞价减持,不通过大综交易减持,说明没有大 股友sjbgGy 09-0809-08 17:39
- 322 6 [秦川机床吧] 周五那么好的板,今天竞价低开,竞价卖的资金不 坚强小韭菜割不完 09-0809-08 17:39
- 78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a股下班后这货必然跳水 股友323Ro80559 09-0809-08 17:39
- 96 2 [博雅生物吧] 这货的走势看着真想笑,大A五千多支股票,象这 个人投资者453 09-0809-08 17:39
- 103 0 [大北农吧] 放量了 v鸿v 09-0809-08 17:39
- 265 4 [中泰股份吧] 明天收小十字星,绿色的 啊哩啷 09-0809-08 17:39
- 208 5 [航锦科技吧] 全仓这个票上亏四万了百分之二十不知道减不减 小灰先生 09-0809-08 17:39
- 811 1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如果心痒痒,可以像鹦哥这样分仓位上涨的时候逐 大鹦哥 09-0809-08 17:39
- 110 0 [翰宇药业吧] 人气还有500多,感觉还得跌啊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0809-08 17:39
- 114 1 [恒瑞医药吧] 我知道这是个好票,但是走的太慢了。。 股友0r2373329Y 09-0809-08 17:39
- 128 1 [XD上海电吧] 星期二开盘价破22.85 富可广进de林平之 09-0809-08 17:39
- 113 1 [太辰光吧] 该跌一跌了!CPO板块涨的太快了!!! Jesse聂 09-0809-08 17:39
- 149 3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整个一垃圾,自吹行业龙头股价板块垫底,只 必拖天敌 09-0809-08 17:39
- 318 1 [电投绿能吧] 主力没格局,涨停板拉起来不爽歪歪,赚这几毛钱 山海_逍遥 09-0809-08 17:39
- 139 2 [银信科技吧] 斩仓一半多,进入贤者时间,等调整完成,再全仓 散户圣体 09-0809-08 17:39
- 369 6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体育板块真霉,利好全成利空,上周五国常利好,第 经纶有余de夏侯惇 09-0609-08 17:39
- 113 0 [红棉股份吧] 缩量 奇怪的她 09-0809-08 17:39
- 96 0 [秦川机床吧] 为啥过不去15.35?今天都跑了?? 火哥红红发 09-0809-08 17:39
- 89 0 [富淼转债吧] 没人说话 小冫中 09-0809-08 17:39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对倒 妖才万惯 09-0809-08 17:39
- 112 1 [科森科技吧] 今日没榜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9-0809-08 17:39
- 108 2 [中航成飞吧] 9.3之前卖了万华来买你,结果买了你之后使劲跌 曾经沧海1996 09-0809-08 17:39
- 1320 8 [中铁工业吧] 分时会看吧,密密麻麻的买单,说明大家买盘积极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0809-08 17:39
- 602 13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有空进来投个票呗! 红日照绿波 09-0509-08 17:39
- 273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活的含金量,超乎你的想象! 广发基金 09-0809-08 17:39
- 908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现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298.00万股 红太阳资讯 09-0809-08 17:39
- 42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8月新能源乘用车市场零售110.1万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7:39
- 617 1 [*ST航图吧] 早上恨自己眼瞎怎么买了它,下午恨自己怎么不多 战神崛起2023 09-0809-08 17:39
- 176 2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回来看看,怎么这么多股友还在,别在这里浪 股友l7JeGp 09-0809-08 17:39
- 147 1 [卧龙新能吧] 周四没封住,今天漏单严重。明天低开低走? 人间烟火色 09-0809-08 17:39
- 493 6 [中体产业吧] 当真是走了你就涨呀 机灵俏皮的善农5 09-0809-08 17:39
- 379 17 [江淮汽车吧] 怪我,我每次买一个股,一买,它就不拉了,每次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09-0809-08 17:39
- 274 7 [赛隆退吧] 60均线,买一买,风险不大的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0809-08 17:39
- 152 2 [航宇微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联通颁发卫星移动通信业务 股友KdjhCv 09-0809-08 17:39
- 5398 40 [同飞股份吧] 长线牛股,可惜我拿不住 玉树之王者之风 08-3109-08 17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