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追涨杀跌的典型加仓! 越来越棒之钢牙 09-0809-08 10:21
- 141 0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愧是你,坑人第一名 有判断力的吕霄2 09-0809-08 10:21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不行了吗?假的 股友dr38819787 09-0809-08 10:21
- 48 0 [金信诺吧] 没有最烂,只有更烂! 中原汉子 09-0809-08 10:21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会买是徒弟,会卖是师傅,炒股就买趋势第一,心 合家的常澈 09-0809-08 10:21
- 52 1 [贝因美吧] 跟跌不跟涨,猛跌微涨的垃圾!!!! 淡然处之吧 09-0809-08 10:21
- 80 2 [*ST春兴吧] 有老乡被挂山上吗?我出了一半 股友1D591108L7 09-0809-08 10:21
- 62 1 [电科网安吧] 是不是成仙股?半死不活? 倔强小平头 09-0809-08 10:21
- 128 1 [飞利信吧] 要有持之以恒,连续,断断续续的只能会丢失子弹 止盈不亏 09-0809-08 10:21
- 168 1 [鹏鹞环保吧] 今天是加仓的机会 只会吸 09-0509-08 10:21
- 6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里散户大本营抱团大热天抱团取暖呢趁早跑早跑 呼伦贝尔的牧马人 09-0809-08 10:21
- 70 0 [康龙化成吧] 有一说一,chusheng中信走了之后,明显比之前抗 基民81L12f8552 09-0809-08 10:21
- 51 0 [硕贝德吧] 看不懂,卖了卖了 复利张 09-0809-08 10:21
- 57 0 [和而泰吧] 怎么往下了……无语了 股友603t11Q315 09-0809-08 10:21
- 52 0 [移远通信吧] 记录一下,强势翻绿! 京都财神 09-0809-08 10:21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确实可以呀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9-0809-08 10:21
- 53 0 [五洋自控吧] 下午可能会变绿 高大地小旋风 09-0809-08 10:21
- 74 0 [汇顶科技吧] 仓位打满了,求你大跌 点石腾达得紫薇 09-0809-08 10:21
- 55 0 [*ST春兴吧] 大盘跳水,山顶跑路了。留下发财吧 坚毅的章杭素 09-0809-08 10:21
- 88 0 [百富环球吧] 跌得莫名其妙 一个亿大小目标 09-0809-08 10:21
- 48 0 [东百集团吧] 国光都比你强 股友2h65610H16 09-0809-08 10:21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没有向上的意思,一天行情,撤了 刘哥谈股 09-0809-08 10:21
- 54 0 [新易盛吧] 涨得那么疯狂,还敢买,10年都不一定能解套 贵在坚守 09-0809-08 10:21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真的太垃圾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头一个跌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0809-08 10:21
- 38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这个是真的烂。 我的一定红 09-0809-08 10:21
- 84 3 [卧龙新能吧] 我被洗出去了。 第1413 09-0809-08 10:21
- 80 2 [先锋精科吧] 人气怎么上这么快 van87 09-0809-08 10:21
- 54 0 [中央商场吧] 跌停板 艾序 09-0809-08 10:21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唯有科技创新才是解决效率和成本的根本途径!中 知度者乐 09-0809-08 10:21
- 53 0 [东方锆业吧] 喝喝水,休息一会再来 足智多谋的钟婷水 09-0809-08 10:21
- 54 0 [德生科技吧] …… 向上的郑芝蔓 09-0809-08 10:2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可以涨2天,明天高点就跑 股友LDjX9e 09-0809-08 10:21
- 59 0 [德尔股份吧] 低价增发害人,增发来的钱高溢价收购老板自己的 股友aKMQtB 09-0809-08 10:21
- 53 0 [中策橡胶吧] 该股应改名“老头乐”橡胶。 股友KC8HMe 09-0809-08 10:21
- 65 0 [TCL科技吧] 虽然拿了快一年只赚800但全身退了,也挺好4.61 爱赚钱de贾方 09-0809-08 10:21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刚买,又追高了 对唔嗨住咯 09-0809-08 10:21
- 57 0 [北京君正吧] 全志比这杂毛强多了…… 风禾尽起666 09-0809-08 10:21
- 71 0 [锦江酒店吧] 亏着60卖出清仓了!等尾盘看吧!大盘下来了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0809-08 10:21
- 86 0 [华东医药吧] 等一会,会比恒瑞走得快 n280213630003998 09-0809-08 10:21
- 69 0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我喜欢你 股友92022G23e3 09-0809-08 10:21
- 68 0 [上海家化吧] 着跳的真猛 尔东A 09-0809-08 10:21
- 70 0 [钱江水利吧] 看来救你只能水淹钱塘江才行了真难呀兄弟们 股友5g85392r20 09-0809-08 10:21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洗干净了吗 钓鱼佬不砸盘 09-0809-08 10:21
- 5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跑路,受不了了 小试牛刀割割割 09-0809-08 10:21
- 108 0 [晨光生物吧] 看看顺灏股份,你该醒醒了 红投资本 09-0809-08 10:21
- 60 0 [中国卫星吧] 不能买,等砸盘 患得幻失 09-0809-08 10:21
- 51 0 [北京利尔吧] 拜拜咯 利弗默尔 09-0809-08 10:21
- 53 0 [水井坊吧] 四个菜,啥时候有 流连忘返9047 09-0809-08 10:21
- 66 1 [和而泰吧] 11点前涨封住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0809-08 10:21
- 59 2 [胜蓝股份吧] 又下来了 玲珑剔透的夏博弘 09-0809-08 10:21
- 101 3 [长白山吧] 快跑,大盘回调就完了 快乐小狗蛋 09-0809-08 10:21
- 118 3 [商汤-W吧] ABN开会今天必须咋穿2.0 明镜台前心明镜 09-0809-08 10:21
- 58 0 [比亚迪吧] 再等一到两周看看 晒太阳的羊 09-0809-08 10:21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熊市真的来了,销户吧 多看少动不操作 09-0809-08 10:21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大拉稀 股友98z302c932 09-0809-08 10:21
- 70 0 [五洲交通吧] 万手卖单哥手头货源充足啊 事出反常就有妖 09-0809-08 10:21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乐瑟市场,乌烟瘴气 良嘉爱大根 09-0809-08 10:21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暴涨上去啊,丫的。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09-0809-08 10:21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有人在出 风度儒雅的冯小达 09-0809-08 10:21
- 33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天天杀大盘真牛 股友O81f353150 09-0809-08 10:21
- 131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有大金矿,拿好,要涨停了!历史新高!多重 风云再起h9ioqc 09-0809-08 10:21
- 109 1 [申通快递吧] 虽然接的仓位不多,但是涨的可以哈,加油 前列县_小谢夹子没资 09-0809-08 10:21
- 64 1 [沃森生物吧] 不看号沃森的,赶紧卖 神秘的野蛮人 09-0809-08 10:21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票天天有人唱多,天天阴跌,算是废了 金光小迷弟 09-0809-08 10:21
- 60 0 [航锦科技吧] 你不跑你是这个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09-0809-08 10:21
- 108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加仓明显。这波行情三花基本微涨,这说明有 青龙真 09-0809-08 10:21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啥玩意?封单掉的速度看着有点危险啊! 灬贪嗔痴 09-0809-08 10:2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又要绿了!唉 股友06u555i908 09-0809-08 10:21
- 63 1 [公牛集团吧] ,没什么反应 接盘侠66U897808L 09-0809-08 10:21
- 71 1 [万科A吧] 今天的我你带理不理,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拳打机构脚踏主力 09-0809-08 10:21
- 93 2 [大东南吧] 主力跑这么多怎么办? 股友12551A2a07 09-0809-08 10:21
- 77 2 [滨化股份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止之人 股市挣钱股市花h 09-0809-08 10:21
- 109 4 [航天信息吧] 牛市未完,航信可否走牛?躲牛继续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0809-08 10:21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远离垃圾 股友qO0HOt 09-0809-08 10:21
- 54 0 [爱朋医疗吧] 垃圾东西,创新医疗都4个点了你个垃圾还不上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809-08 10:21
- 67 0 [新华网吧] 想起一句话,食便啦你 股友6n8022390y 09-0809-08 10:21
- 47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以后,神仙都救不了了 无名晓晓卒 09-0809-08 10:21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真恶心啊 气宇不凡的魏冠望 09-0809-08 10:21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加仓 第六季 09-0809-08 10:21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散户别买,不要替逃跑资金站岗 向上的陆禹汐 09-0809-08 10:21
- 62 1 [百花医药吧] 傻傻的进来接盘,完了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0809-08 10:21
- 75 2 [山河智能吧] 再坚持一段时间看看,再跌5个点走人了 jspmsu 09-0809-08 10:21
- 127 3 [隆基绿能吧] 业绩要反转了,大概率很快回到30块钱去喽。 LS_599 09-0809-08 10:21
- 61 0 [顺丰控股吧] 作为班里最好的一位学生,这表现,老师很不满意 wyzsqw 09-0809-08 10:21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搞笑 今年赚大发了 09-0809-08 10:21
- 67 0 [山高环能吧] 看好就上车 清逸灵动的风吟7 09-0809-08 10:21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下别数板了 股友cmgokA 09-0809-08 10:21
- 64 0 [光洋股份吧] 主力,考木 先抄家后抄底 09-0809-08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