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完犊子了!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9-0809-08 10:21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以前你很强,现在什么情况? 股友n3y2Vf8886 09-0809-08 10:21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咋整的,拉胯了呢 温柔的高徐佳蕾 09-0809-08 10:21
- 65 0 [金鹰重工吧] 怎么的,你这是对易蛮子被绳之以法,表示不服吗 股友0078I1K793 09-0809-08 10:21
- 62 0 [博杰股份吧] 买入 老练的周智妍 09-0809-08 10:21
- 60 1 [国光连锁吧] 这种谁敢进来 德高的辕崴 09-0809-08 10:21
- 99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持有成本只有其他黄金etf的三分之一,今年以来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0809-08 10:21
- 157 4 [力劲科技吧] 那么多次大涨的股票都被甩下车,这次一定要坚持 股友3EyHpj 09-0809-08 10:21
- 69 1 [螺纹钢吧] 到3000没问题 子夜悟雨 09-0809-08 10:21
- 66 0 [*ST岭南吧] 这股大概率退市 股友18U906980k 09-0809-08 10:21
- 60 0 [兴业证券吧]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弱,破6是必然的 好运康 09-0809-08 10:21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又是一个多亿流出 股友85W7a25508 09-0809-08 10:2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发力反攻 逆流而上15 09-0809-08 10:21
- 65 0 [国药现代吧] $国药现代(SH600420)$ johnweng 09-0809-08 10:21
- 61 0 [*ST岭南吧] 没想到华西起飞了,你废了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0809-08 10:21
- 169 0 [工商银行吧] 感觉得震荡到下月 四大行钉子户 09-0809-08 10:21
- 51 0 [捷捷微电吧] 涨的时候从来没进过板块前10,跌的时候永远在前 cbc2012 09-0809-08 10:21
- 62 0 [长白山吧] 关注旅游酒店--大盘调整会猛拉旅游股--特别是调 蓝天WZ 09-0809-08 10:21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一群三笔,整天在里面练嘴,股价就能涨了 股友53Lw775385 09-0809-08 10:21
- 62 0 [XD中远海吧] 能走的千万不要犹豫了,看这个曹兴一会儿就能翻 股友07A90L3665 09-0809-08 10:21
- 58 0 [聚杰微纤吧] 你个没(d)的操盘,今天就(s你) 股友mvkJZP 09-0809-08 10:21
- 62 0 [紫建电子吧] 卖不完的公司 w洪德5955 09-0809-08 10:21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老乡们,补仓啊,这价格不香么 森淼A11 09-0809-08 10:21
- 56 0 [同花顺吧] 之前一次股东们连续减持,本身好好的一下跌倒23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0809-08 10:21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强者恒强,今天继续冲鸭 逆韭菜 09-0809-08 10:21
- 116 1 [天赐材料吧] 涨停封单量78手,涨停成交量15万手,当前涨停封 股友TfewSa 09-0809-08 10:21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别装了,赶快拉升吧, 美777 09-0809-08 10:21
- 56 0 [绿发电力吧] 又是避雷针 每天涨一点点iu 09-0809-08 10:21
- 72 0 [震裕科技吧] 三花拓普荣泰做哪个不好,非选了个你这个最弱的 努力炒股赚钱 09-0809-08 10:2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趋势难改,跑吧,逃命要紧 好运吉祥 09-0809-08 10:21
- 41 0 [*ST皇庭吧] 不急,等我空了仓位就来拉你 菲菜2026 09-0809-08 10:2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低价医药股,不会亏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0809-08 10:21
- 52 0 [美图公司吧] 在这挣的钱又都还回去了。我真不适合炒股 sangsang91 09-0809-08 10:21
- 79 0 [山推股份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,折磨人吗?几分就是一天 酸苹果1 09-0809-08 10:21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傻强,又演水下拉 做T胜手 09-0809-08 10:21
- 63 0 [万科A吧] 就看美子降息能不能超预期。 股友CqvAUG 09-0809-08 10:21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来个跌停也不是不可以,毕竟这么长时间上来了。 有决策力的常墨17 09-0809-08 10:21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哪个不涨跟那个,垃圾! 股友bZ2BxA 09-0809-08 10:21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哪里来的老登,砸的真狠,老登 无伤大雅999 09-0809-08 10:21
- 64 0 [比亚迪吧] 持仓就你绿,跑了,去固态电池原材料龙头了 五年老 09-0809-08 10:21
- 181 0 [盛屯矿业吧] 好歹你也跟跟板块 横多竖高耗子尾汁 09-0809-08 10:21
- 55 0 [晓鸣股份吧] 对着大漠喊,买进,放大十万倍资金买买买进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0809-08 10:21
- 79 0 [金凯生科吧] 国家医保局今年首次确认了创新药首发价格形成机 股友66688ll 09-0809-08 10:21
- 84 1 [正泰电器吧] 受日本首相、自民党总裁石破茂辞职影响,今日早 Polivar 09-0809-08 10:21
- 69 1 [保利发展吧] 要补缺口这个 贪婪的小股民 09-0809-08 10:21
- 257 2 [陕鼓动力吧] 新董事长只有16万股所以最迟明年下半年推出新一 股友wYqMQ0 09-0509-08 10:21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U951z10595 09-0809-08 10:21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还不能卖吧! 股友U0qVdE 09-0809-08 10:21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呀多少人羡幕你,追捧你,你不能撒野手不管 兼顾她人 09-0809-08 10:21
- 47 0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那些喊着跌倒50块钱的人出来走两步 股友78kM783666 09-0809-08 10:21
- 119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这只基没得救了 豪爽大气的砚台7 09-0809-08 10:21
- 58 0 [三六零吧] 资金选择科大? 韭菜苗子555 09-0809-08 10:21
- 56 0 [国际复材吧] 太弱了小赚留下发财 股友R9806V0951 09-0809-08 10:21
- 50 0 [新易盛吧] 这种所谓的龙头,害人,跌的时候不打压其它股, 哪吒大闹股海 09-0809-08 10:21
- 326 2 [宁波能源吧] 光大20亿补贴到账,宁能出击! 宁能出击 09-0709-08 10:21
- 67 0 [江铃汽车吧] 战斗汽车 期待大A发疯狂 09-0809-08 10:21
- 52 0 [粤传媒吧] 做昨晚那呢 龙上九天之骄子 09-0809-08 10:21
- 55 0 [*ST春兴吧] 都别跑让我先跑 圣嘉然之力 09-0809-08 10:21
- 58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收盘创新低,Boll下轨都跌破了,所有的支撑 我爱吃青草 09-0809-08 10:21
- 59 0 [青岛双星吧] 是真坏 股友9359Kt9972 09-0809-08 10:21
- 238 0 [方舟健客吧] 这个股有2大利好,第一就是花旗首次覆盖方舟健 财源四方滚滚来 09-0809-08 10:21
- 61 0 [陕建股份吧] 这股不得不佩服 zrc小美女 09-0809-08 10:2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涨! 冷若冰霜的尹妍素 09-0809-08 10:21
- 56 0 [科陆电子吧] 天天指路呢,赶紧涨啊 基民zQYpTj 09-0809-08 10:21
- 50 1 [孩子王吧] 能不能看我的面子,涨上去 HX5980094369865772 09-0809-08 10:21
- 58 0 [川发龙蟒吧] 你好喜欢两个数一样11.6611.7711.88 哈利铭1402 09-0809-08 10:20
- 54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真的恶心。上周五大涨不涨。今天大跌。。。 叶ZI 09-0809-08 10:20
- 60 0 [伟测转债吧] 砸肿都跌过正股了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9-0809-08 10:20
- 11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跌两个点,60的行情启动还得两天 壹仟万 09-0809-08 10:20
- 53 0 [楚天龙吧] 跟吃了泻药一样 股友06a6i66992 09-0809-08 10:20
- 67 0 [奥飞娱乐吧] 年底之前至少打压到6元左右,主力出货太多了 送主力一根绳 09-0809-08 10:20
- 92 1 [南方精工吧] T飞了,哎 只想回本0_0 09-0809-08 10:20
- 183 7 [银宝山新吧] 怎么办啊?各位,出还是不出啊?这走势感觉不到 股友8120yF6763 09-0809-08 10:20
- 270 3 [德翔海运吧] 红海海底4条光缆被切断。 老于真有梦 09-0709-08 10:20
- 522 1 [中工国际吧] 访问中国后,印马两国欲启动两大项目,东南亚基 股友vrKY58 09-0609-08 10:20
- 365 4 [退市国化吧] 体育产业7万亿市场相关的公司市值基本在30亿左 天时利和5468 09-0509-08 10:2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要成交多少万亿啊? 股友LQ3ejB1384 09-0809-08 10:20
- 77 0 [星网锐捷吧] 同根同命,星网锐网,父子双杀 卢兹佩罗 09-0809-08 10:20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挺起来 世间永恒 09-0809-08 10:20
- 68 0 [新集能源吧] 最的新集能源了,板块跌就大跌板块涨还是跌! 股友3G7228y575 09-0809-08 10:20
- 74 0 [莱斯信息吧] 僵尸股了 热情的蒋美波 09-0809-08 10:20
- 67 0 [德固特吧] 88又多补跌走法换半导体啦 如石凌煜 09-0809-08 10:20
- 115 2 [多晶硅吧] 看不懂,我就看你们玩。从人性出发,没有太大利 zhang2026 09-0809-08 10:20
- 60 1 [瑞芯微吧] 跌,破180,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0809-08 10:20
- 80 2 [新北洋吧] 今天又是托指数的福让你红了哈哈,下午收盘大跌 顺势而为Oo 09-0809-08 10:20
- 75 1 [怡合达吧] 双顶结构了,谨防M头!!! 股友H6783w5817 09-0809-08 10:20
- 93 3 [健帆生物吧] 嗨~~~开心的锣锣锣鼓敲出张婷的声音! 杜垏明 09-0809-08 10:20
- 84 1 [弘亚数控吧] 看到了吧牛市里它就没大涨过,基本每天阴跌,这 朋友punchy 09-0809-0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