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安诺其吧] 散户集中营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809-08 10:20
- 82 1 [科创新源吧] 这能不能算孕线 南归0107 09-0809-08 10:20
- 67 1 [佛塑科技吧] 已满仓进去,坐等涨停 八号操盘手 09-0809-08 10:20
- 108 2 [伊利股份吧] 都快要走出去了,干嘛还要回来一趟呀 东lzd 09-0809-08 10:20
- 75 2 [尿素吧] 这个品种应该退市啦啦,根本没有活跃度和期待 婀娜妩媚的游美波 09-0809-08 10:20
- 282 1 [未来3吧] 淤泥挪用公司16亿资金,往年财报白纸黑字逃不掉 泓滔三板期 09-0609-08 10:20
- 92 3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破20日均线3~5天之内没有办法收上去20 股友561z68m753 09-0509-08 10:20
- 73 0 [中国建筑吧] 抓紧退市吧什么玩意 飞黄来财de千道流 09-0809-08 10:20
- 61 0 [顺钠股份吧] 清仓了,跑路了 离大A股 09-0809-08 10:20
- 52 0 [寒武纪吧] 赶紧跌,跌到位。 超哥0319 09-0809-08 10:20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看来是真的到顶了 停云阅川 09-0809-08 10:20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庄坏的很,猛拉提升人气关注,到了位置就出货 LJS888 09-0809-08 10:20
- 70 0 [天源迪科吧] 居然弱于欧拉ETF板块指数,主力是找死想忽悠散 A股动力 09-0809-08 10:20
- 88 0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多了,你到底是啥产业 娜扎古力 09-0809-08 10:20
- 52 0 [招商公路吧] 今天涨2分,明日跌2点 股友20C05178p9 09-0809-08 10:20
- 57 0 [ST南都吧] 散户线已经达到一个高点,说明散户一直在加仓! 张婷小宝贝 09-0809-08 10:20
- 96 4 [长信科技吧] 这只票算得上是大A最垃圾的科技股之一 塞心澎胀 09-0809-08 10:20
- 78 1 [津药药业吧] 今有些机会 风华绝代1111 09-0809-08 10:20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三只乌鸦 我爱黄牛市1745 09-0809-08 10:20
- 54 0 [中航西飞吧] 春风不度玉门关 生机勃勃乾卦位 09-0809-08 10:20
- 58 0 [新力金融吧] 真牛逼啊,他是怎么做到的 你干不过量化的 09-0809-08 10:20
- 52 0 [电投绿能吧] 近高点落袋了,祝各位发财。 斤二两 09-0809-08 10:20
- 58 0 [北陆药业吧] 终于清仓了 老股新炒666 09-0809-08 10:20
- 59 0 [金田股份吧] 我这次真跑了,大盘绿了诶,拿了一周了 金铲铲之王 09-0809-08 10:20
- 52 0 [寒武纪吧] 从那里来到那里去 沙漠骆驼566 09-0809-08 10:20
- 73 0 [德恩精工吧] 你永远是最辣及的那个 老乡别跑哦 09-0809-08 10:20
- 182 0 [国盛智科吧] 质优滞涨股今天都在补涨,如科创里的时代电气, 海天评股票 09-0809-08 10:20
- 68 0 [海正药业吧] 这垃几下跌比谁都快 股友04txO0 09-0809-08 10:20
- 56 1 [华强科技吧] 哪里来的羔子在21、58砸盘? 东方8899889 09-0809-08 10:20
- 51 0 [钧达股份吧] 完了真的完了 欢快的温衍慕 09-0809-08 10:20
- 86 0 [中际联合吧] 跟大金差不少,可能是形态没调整好呢吧 四平李先生 09-0809-08 10:20
- 59 0 [沪硅产业吧] 市场是正确的选择,股价已经表现出来了。 股友627i8780G2 09-0809-08 10:20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下马上砸 股友DrSdBd 09-0809-08 10:20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行情管住手 精益求精的奥丽华 09-0809-08 10:20
- 69 0 [株冶集团吧] 哎,又是红红绿绿红红绿绿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0809-08 10:20
- 66 1 [岭南控股吧] 见顶回调,散户慎重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0809-08 10:20
- 58 1 [远东股份吧] 冲固态电池 张弛有热度 09-0809-08 10:20
- 89 1 [宏海科技吧] 压的真狠 老高叔 09-0809-08 10:20
- 87 1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是一家改变世界的伟大公司!人类社会生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0809-08 10:20
- 56 1 [天壕能源吧] 都卖了感觉出货了 篮球炒家 09-0809-08 10:20
- 266 4 [徕木股份吧] 放量泄涨,下星期一悬了! SHMZ 09-0509-08 10:20
- 88 3 [阳光城3吧] 大白今儿出来走两步。 g99926 09-0409-08 10:20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大盘涨多跌少,你还这么弱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809-08 10:2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,大盘下跌结束早着呢 豫H439N5 09-0809-08 10:20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稳了,天普补涨龙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0809-08 10:20
- 56 0 [万集科技吧] 万绿科技它来了 ganbet 09-0809-08 10:20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,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, 高低都不要 09-0809-08 10:20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前几天跌这么多,今天咋好意思再跌 股友8l7891208e 09-0809-08 10:20
- 81 1 [澜起科技吧] 急拉慢跌给发套呢!!! 暗物质tw 09-0809-08 10:20
- 70 2 [ST豆神吧] 趁反弹赶紧走啊,不然来不及了,换热点多好啊 挨打的喵 09-0809-08 10:20
- 408 5 [光库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,竞价我又卖了,十分后悔啊,出图为 猎狩2025 09-0809-08 10:20
- 292 2 [润建股份吧] 人家本来就是做波段的,没想做大的拉升!再说算 夏天的白雪皑皑 09-0609-08 10:2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一点点亏几千,涨一个点涨几百。 禁止蕉虑 09-0809-08 10:20
- 57 0 [聚飞光电吧] 主力对倒几天,成功的吸引了跟风盘 JTLY九天揽月 09-0809-08 10:2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3795必须坚守 心电分析 09-0809-08 10:20
- 64 0 [赛力斯吧] 散户别买了,主力都一直在出货 我是机器人 09-0809-08 10:20
- 58 0 [众安在线吧] 大概率是要到十五的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0809-08 10:20
- 59 0 [久祺股份吧] 大盘暴跌开始 弱转强买入 09-0809-08 10:20
- 65 0 [东田微吧] 今天如果创业板指数跌5个点你可能跌15个点 股友5V9L079031 09-0809-08 10:20
- 78 1 [中源家居吧] 9.3犹豫了,没买 新一代游资 09-0809-08 10:20
- 66 1 [国联民生吧] 买太平洋也比这货好,人家是全流通。这货可还有 谷海沉浮 09-0809-08 10:20
- 112 4 [胜宏科技吧] 我也是周五进的,相信小群的能力,不会任人宰割 来自天堂的鲨 09-0809-08 10:20
- 71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奇瑞上市,利好地平线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9-0809-08 10:20
- 75 1 [新城控股吧] 地产板块大涨你下来,咋的你是科技公司 亚图设计0980 09-0809-08 10:20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肯定长涨的,今天大盘高开低走,稳稳的 岁岁驼驼仔 09-0809-08 10:20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 我的爱也曾经 09-0809-08 10:20
- 55 0 [滨江集团吧] 确实是得一直磨。。 滨江科技天线制造 09-0809-08 10:20
- 53 0 [浙江建投吧] $浙江建投(SZ002761)$ 豁达的董语鹰 09-0809-08 10:20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哦弥陀佛,佛生无量。 众往介是输途 09-0809-08 10:20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横盘震荡一星期 善思梦云 09-0809-08 10:20
- 50 0 [华电新能吧] 啥破玩意儿啊 股友6321U803o5 09-0809-08 10:20
- 75 0 [博通集成吧] 加油吧 股友W20G316858 09-0809-08 10:20
- 63 0 [ST京蓝吧] 这样打压看来不给涨超过1.9,是因为期权还是为 牛没来熊市来了 09-0809-08 10:20
- 58 0 [博隆技术吧] 什么玩意 股友9T817L5732 09-0809-08 10:20
- 56 0 [同方股份吧] 垃圾!!!!中核 我的A股2015 09-0809-08 10:20
- 71 0 [奇正藏药吧] 下跌触底反弹,放量跳空上涨,买点出现,短线看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0809-08 10:20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逆市拉,明天又是补跌,今天追高进的明天又 股友580H868p30 09-0809-08 10:20
- 55 0 [华西股份吧] 裸了啊 我国股市真好TAT 09-0809-08 10:20
- 56 0 [XD五矿资吧] 垃圾 股友88V1U72706 09-0809-08 10:20
- 64 0 [中国黄金吧] 跟着大盘跌,不跟着大盘涨 美国要崩了 09-0809-08 10:20
- 59 0 [赣能股份吧] 大盘真跳水了赣能被害惨了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0809-08 10:20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废了,大盘绿了 股友73953Gl865 09-0809-08 10:20
- 59 0 [西部黄金吧] 要跑的快跑,别耽误主力节奏 情到深处自然萌 09-0809-08 10:20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看好你了,下来10元左右开始买入。哈哈 自在无形 09-0809-08 10:20
- 70 0 [中青旅吧] 这就是顶?大概率没见过世面! 基民ca8VuI 09-0809-08 10:20
- 60 0 [老百姓吧] 缺德股 股友lbDZhh 09-0809-08 10:20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买了的股就是不涨,跌的时候是一马当先 基民861658ZN61 09-0809-08 10:20
- 69 0 [安诺其吧] 每天板块跟不上,什逼 即将翻本 09-0809-0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