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8 5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金桥信息资讯 08-2909-08 10:20
- 55 0 [大众交通吧] 这一波破6 知秋1992 09-0809-08 10:20
- 63 0 [远东股份吧] 获利盘太多,肯定要回调。 猫猫虫草神 09-0809-08 10:20
- 56 0 [多晶硅吧] 55300空1手,多晶硅看样子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20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别矜持了,涨吧 yuyu7070 09-0809-08 10:20
- 54 0 [长白山吧] 十一前耐心持有吧 股友1o1377c887 09-0809-08 10:20
- 69 0 [用友网络吧] 浪费行情,垃圾 股友vS3QEk 09-0809-08 10:20
- 81 2 [*ST岭南吧] 再一次风险提醒,该逃命了 股股铳 09-0809-08 10:20
- 64 1 [至纯科技吧] 发资讯喊我进来接盘的吗? 夜深小巷操机 09-0809-08 10:20
- 124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加速下跌,求你了 巴菲特地大分特 09-0809-08 10:20
- 60 2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是不是要把爷叔耗死? AA932 09-0809-08 10:20
- 246 1 [武汉天源吧] 终于熬走了红塔,再过十多天,把康佳也熬走了就 妙手的齐纭 09-0509-08 10:20
- 54 0 [神农种业吧] 空方赢! 别学我就对了 09-0809-08 10:20
- 62 0 [天润乳业吧] 感谢,买了先出去打野,炭烧奶好喝,过几天再回 喂大殖子史 09-0809-08 10:20
- 75 0 [璞源材料吧] 一出公告就拉稀 虎嘴拔牙 09-0809-08 10:20
- 4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什么玩意进来就一直跌 股友l915y00535 09-0809-08 10:20
- 72 0 [雅本化学吧] 同年前30元不卖,去年10元不卖,今年9元以上也 我是职业经理人 09-0809-08 10:20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每次来都盆满钵满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9-0809-08 10:20
- 63 0 [人民网吧] 堕落成这样,你不怕打吗?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09-0809-08 10:20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进早了,没想到会跌这么多 风度翩翩的小小菜 09-0809-08 10:20
- 59 0 [衢州发展吧] 仓锁的紧紧的,再涨。 辰龙天体 09-0809-08 10:20
- 51 0 [楚天龙吧] 啊 股友08863R301G 09-0809-08 10:20
- 53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可能是st板块的表演 股友LnRXcK 09-0809-08 10:20
- 50 0 [胜蓝股份吧] 记住了高开跑了又吃亏了 股友3Vob8W 09-0809-08 10:20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要到7.5…… 余生善待自己鑫鑫 09-0809-08 10:20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光通信低估了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0809-08 10:20
- 59 0 [吉鑫科技吧] 立刻,马上,一股不剩,跑!!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9-0809-08 10:20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猪又开启八连跌模式! 麦田劳动者 09-0809-08 10:20
- 61 1 [百花医药吧] 快跑,主力出货了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0809-08 10:20
- 75 1 [东芯股份吧] 有没有懂哥知道到底什么时候监管完事 默菲特 09-0809-08 10:20
- 55 2 [潮宏基吧] 我不傻,15.12-20-30-35买的,我不踢你啊?哈哈 牛气冲天25666 09-0809-08 10:20
- 82 3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是我买进去才炸的,不好意思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0809-08 10:20
- 202 3 [江铃汽车吧] 跟华为合作这么久了,合作研发的商用车该上市了 沉冤得雪的韭菜 09-0509-08 10:20
- 99 0 [中孚实业吧] 很清楚的知道我追高站岗了,这个月这货是冲不过 股友8d580120V2 09-0809-08 10:20
- 54 0 [豪悦护理吧] 恶装诱空割韭菜 股市中纵横 09-0809-08 10:20
- 72 0 [京粮控股吧] 我也走了 股友ULflw1 09-0809-08 10:20
- 74 0 [琏升科技吧] 大手笔不断抛,你还有信心么 国韵 09-0809-08 10:20
- 80 0 [金石亚药吧] 还好上周没听抖音鉴股的,抖音直播推荐买这个票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09-0809-08 10:20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哎又是自动扣钱的一天主力太LJ了 股友29e13N5612 09-0809-08 10:20
- 67 0 [国债期货吧] 做多力量真牛,说啦,瞬间翻红 空长债 09-0809-08 10:20
- 69 0 [指南针吧] 踏马,又把大盘拉下来了 股友LQ3ejB1384 09-0809-08 10:20
- 73 1 [大港股份吧] 这么多的量股票怎么一动不动,好像没人交易似的 吉祥富地 09-0809-08 10:20
- 225 2 [星源材质吧] 今年公司两次回购股票,说明对未来发展信心十是 股友H7xK4Z 09-0709-08 10:20
- 604 2 [安利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安利股份接待国海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安利股份资讯 09-0709-08 10:20
- 59 0 [金龙羽吧] 什么垃圾东西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20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再跌一个月,这群新吹就会变骂!!你看着股吧!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809-08 10:20
- 70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跌少涨多 萧竹影 09-0809-08 10:20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全是抖音上推荐找人接盘的,这下好了 镇定的陈楠莉 09-0809-08 10:20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这个票会要半条命 股友859598xm82 09-0809-08 10:20
- 55 0 [东软载波吧] 要去摸16.8,我已减仓感觉良好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0809-08 10:2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知道今天照样跌。 小小苦苦韭菜 09-0809-08 10:20
- 211 5 [比亚迪吧] 高管是加仓了,不是减持啊兄弟们。比绿迪有雷吗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0809-08 10:20
- 68 1 [长高电气吧] 拉几,没人玩 飞黄发财的卜鹰 09-0809-08 10:20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LJD的梦想 09-0809-08 10:20
- 62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逆子,该你表现了! 勇敢的冷叶ppww 09-0809-08 10:20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保驾来了 股友UhEdXa 09-0809-08 10:20
- 60 0 [华兰生物吧] 烂透了 小韭菜春风吹又生 09-0809-08 10:20
- 100 0 [丰山集团吧] 今天板上机会好大,电池加农化制品 深沉的岳捷沐 09-0809-08 10:20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跌得莫名其妙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0809-08 10:20
- 177 0 [中国石化吧] $中国石化(SH600028)$ 幕年老头 09-0809-08 10:20
- 52 0 [天华新能吧] 机构喝开源的票就不要动 基民Z8VfNJ 09-0809-08 10:20
- 67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的散户不是钉子户,要是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 平等的谷昊祥 09-0809-08 10:2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失守将确认明年再战! 操盘高手 09-0809-08 10:20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么弱?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0809-08 10:20
- 63 0 [鲍斯股份吧] 买错了只能割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809-08 10:20
- 95 0 [铭利达吧] 大盘一动,它跳得比谁都快,哎,遭罪啊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0:20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主力操盘手和公司高管 揭阳炮台游资少勉 09-0809-08 10:20
- 69 0 [北斗星通吧] 这股不止一个恶庄在。好几个,又加上量化,普通 股友983f89701Q 09-0809-08 10:20
- 50 0 [寒武纪吧] 漂亮!!!!我无惧下跌!!!!跌倒20老子都不 很长很长 09-0809-08 10:20
- 66 0 [海能达吧] 全股市最绿的崽 至尊逍遥 09-0809-08 10:20
- 171 0 [伊利股份吧] 这票属于比较差的那种,和白酒差不多,同时主力 专注的南宫 09-0809-08 10:20
- 33 0 [通信ETF富国吧] 顺势而为,短线看空 猎豹一号 09-0809-08 10:20
- 63 0 [茂业商业吧] 科技创业板跌了,易中天跌了,你才有机会 清水墨塘 09-0809-08 10:20
- 80 1 [胜宏科技吧] 大跌看出胜宏的承接力比新易盛和中际旭创要强 我叫胜宏科技 09-0809-08 10:20
- 92 3 [中国电建吧] 加油,中国电建,相信你 股友i2252J 09-0809-08 10:20
- 59 1 [东杰智能吧] 高位震荡,还在洗盘,拉高平均成本。 金色山 09-0809-08 10:20
- 55 2 [凤凰航运吧] 还得下来阴跌 飞瀑的戎峰 09-0809-08 10:20
- 56 3 [ST汇洲吧] 感觉很垃圾 股友C7h8379265 09-0809-08 10:20
- 225 2 [宁波富达吧] 潜力股000785,底部启动,放量 股友8510P61Z82 09-0509-08 10:20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这波要跌到90附近 盈利了要跑666888 09-0809-08 10:20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集体坐过山车,市场怎一个乱字了得 股友W30n992758 09-0809-08 10:20
- 55 0 [海辰药业吧] 这股就是爱套人 虎虎2022 09-0809-08 10:20
- 62 0 [太平洋吧] 出完货了没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0809-08 10:20
- 63 0 [镇洋发展吧] 完犊子了这是 股友TUZieo 09-0809-08 10:20
- 73 0 [银河电子吧] 只有人气上升才可能涨 肖皓轩 09-0809-08 10:20
- 75 0 [软控股份吧] 看封单,今天下午得开板 价投不如投机 09-0809-08 10:20
- 66 0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涨两个点就想卖的,不相信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大度的龚菡 09-0809-08 10:20
- 137 1 [龙宇5吧] 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的问题:“龙宇实控人 虾仁Z 09-0809-0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