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TRELLUS HEALTH PLC ORD GBP0.000吧] Interim results - Replacement TRELLUS HEALTH P资讯 09-0809-08 22:17
- 78 0 [TEMPLE BAR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 BAR INVES资讯 09-0809-08 22:17
- 129 0 [南京聚隆吧] $南京聚隆(SZ300644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2:17
- 130 0 [赣锋锂业吧] 挺好的票,可惜加速了,基本就没有了,耐心等待 以锂fu人 09-0809-08 22:17
- 139 0 [聚飞光电吧] 半导体已上天,这货还潜水 沪10214371823626 09-0809-08 22:17
- 37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- Qualcomm Incorporated QUALCOMM ORD SHS资讯 09-0809-08 22:17
- 41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Form 8.3 - Alphawave IP Group plc ALPHAWAVE IP GRO资讯 09-0809-08 22:17
- 54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0809-08 22:17
- 137 0 [橡胶吧] 至此,可以提前休息了,今天晚上也就这样了,明 落凤坡 09-0809-08 22:17
- 50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9-0809-08 22:17
- 126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在3月底买三维的时候,就把创远信科选出来了 八两银子买只鸡 09-0809-08 22:17
- 116 0 [杭钢股份吧] 还是大股东减持闹的下跌 小草4188 09-0809-08 22:17
- 695 0 [长城军工吧] 他一开盘就开始卖,看来应该也是亏的,全程被北 拿回自己的钱而已 09-0809-08 22:17
- 662 2 [软控股份吧] 这主力没实力还拉板软控全是埋伏的机构你拉涨停 股友aVZ38y 09-0809-08 22:17
- 481 4 [欧菲光吧] 不会从明天开始连续板了吗 股市旺财郎 09-0809-08 22:17
- 1407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预测根据此庄特点应该是低开低走,散户可以 聪慧的谢靖娴 09-0809-08 22:17
- 233 6 [弘元绿能吧] 180的兄弟还在吗? 股友EvwM6D 09-0809-08 22:17
- 10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永远都是高开低走 陈皮宝 09-0809-08 22:17
- 138 1 [森马服饰吧] 股价都这个逼样了,还有脸开什么会 股友P788D93991 09-0809-08 22:17
- 192 3 [神州高铁吧] 明天开盘84回调到78尾盘收到83,收一根小阴线… 随缘就好888 09-0809-08 22:17
- 185 0 [长电科技吧] 博通涨了9个点以后,现在又涨了5个多点。,不过 股友w596n82083 09-0809-08 22:17
- 121 0 [兆驰股份吧] 涨的时候也缩量,跌的时候也缩,缩头乌龟没前途 龙头归位 09-0809-08 22:17
- 104 2 [天富龙吧] 它是做啥的 有正义感的程淇18 09-0809-08 22:17
- 9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又是大涨 我与龙头 09-0809-08 22:17
- 114 0 [原油吧] 白天杀空,晚上杀多?这些主力太狠了 AAABBBCC 09-0809-08 22:17
- 114 0 [通宇通讯吧] 三维通信明天还得涨停!希望可以带带你 百点哒阳 09-0809-08 22:17
- 118 1 [巨人网络吧] 100左右没问题 文静秀气的高皓轩 09-0809-08 22:17
- 119 1 [众泰汽车吧] 炒股见人性你出我保正不打死你。 众泰废铁回收站 09-0809-08 22:17
- 263 4 [Eightco Holdings Inc吧] 有什么利好? 基民z1119u0151 09-0809-08 22:17
- 167 1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稳了,英伟达,博通大涨 恒心的付函坚 09-0809-08 22:17
- 110 1 [春立医疗吧] 一手250,感觉都是在骂各位买的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0809-08 22:17
- 1370 6 [海天味业吧] 理解经济的底层逻辑,了解政策,跟着需求,逆着 阿芯呐 09-0509-08 22:17
- 13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50周线早破了去年的箱体,虽说短期震荡,但 开心小富婆1 09-0809-08 22:17
- 502 0 [华丰科技吧] $华丰科技(SH688629)$ 洒脱的梅研影 09-0809-08 22:17
- 90 1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一空空空,短线还是做空为宜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809-08 22:17
- 130 0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持有什么股,垃圾 股友Jq3czW 09-0809-08 22:17
- 453 7 [澳洋健康吧] 这老六,我今天刚清仓,你就出个天大利好。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0809-08 22:17
- 230 6 [万润股份吧] 我17买的,啥时候能回本,哪位大神知道 股友soRvbG 09-0809-08 22:17
- 103 1 [国元证券吧] 这周看能否直接过9.31 宽容de杜鹃花 09-0809-08 22:17
- 171 0 [农银研究精选混合吧] 怎么才能做到这么的????? 基民azcSf1 09-0809-08 22:17
- 107 0 [纯碱吧] 又开始了,一晚上上下10个点都没有,跟织布机一 只会做不会吃 09-0809-08 22:17
- 9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又是要去哪里 股友d61736522M 09-0809-08 22:17
- 169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主力去了玻璃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809-08 22:16
- 108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国庆节了,买黄金高峰期。 黑龙胡二哥 09-0809-08 22:16
- 437 0 [寒锐钴业吧] 华友钴业出售参股公司BCM25%股权的交易需从多维 股友8666dt8099 09-0809-08 22:16
- 128 0 [芒果超媒吧] 8.18地爆天星,可以炒一波 用啥昵称呢 09-0809-08 22:16
- 115 0 [海印5吧] 按KDJ,这次涨到0.45 姚明高的负债 09-0809-08 22:16
- 492 2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出口量增加。进口量减少。盛和的全球布局看 匆匆看过客 09-0809-08 22:16
- 11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经理我们的钱不是大风吹来的,却被你这龙卷风给 精益求精de小豆豆 09-0809-08 22:16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收官总结!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2:16
- 901 1 [盛和资源吧] 【华友钴业:拟将BCM公司25%股权转让给丰田通商 旺哥168888 09-0809-08 22:16
- 359 1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明天开始到底是抢买股票还是抢卖股票?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0809-08 22:16
- 315 2 [水晶光电吧] 离苹果越来越近了。还有光博会马上要开了,共振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0809-08 22:16
- 411 8 [捷佳伟创吧] 有票的家人们,别看贴明天被骗了筹码!今天首次 鑫水水水水 09-0809-08 22:16
- 115 1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少买了一点点,明天砸盘用 玩的就是个心态 09-0809-08 22:16
- 3586 73 [皖通科技吧] $皖通科技$为什么砸尾盘?尾盘散户反应不过来, 羚角陌上 08-0709-08 22:16
- 112 0 [*ST金科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T天路 09-0809-08 22:16
- 168 2 [龙佰集团吧] 一堆托在股吧里唱空,大资金早就知道消息了,就 我心易燃6498 09-0809-08 22:16
- 10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风格切换快,唯有稳健策略能穿越周期。华泰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0809-08 22:16
- 187 1 [黑牡丹吧] 可能公司要转型 节日快乐 09-0809-08 22:16
- 203 3 [璞泰来吧] 是出货了还是洗盘? 英气俊朗的征鸿6 09-0809-08 22:16
- 97 1 [中炬高新吧] 19.5过不去了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809-08 22:16
- 149 0 [天弘优质成长企业A吧] 经过调整以后看样子是好起来了 骑牛看世界123 09-0809-08 22:16
- 115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黄金都涨上天了还接黄金,吗 天花板882804 09-0809-08 22:16
- 247 0 [永辉超市吧] 自从永辉上半年把附近超市关闭以后。我也好几个 多复多多 09-0809-08 22:16
- 132 1 [数据港吧] 阿里都在大涨,这货怎么天天跌嘞? 龙宝宝来啦 09-0809-08 22:16
- 161 2 [太平洋吧] 股吧里突然出现好多唱多的营销号,明天危矣 我愿供财神 09-0809-08 22:16
- 134 1 [科翔股份吧] 若若,科亏钱割肉的,等你下一只票 大奕不大意 09-0809-08 22:16
- 1109 2 [巨力索具吧] 好像是家族企业 钉子户88888 09-0809-08 22:16
- 101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叫什么牛魔王的怎么拉黑他,SBB的 李龙龙哥 09-0809-08 22:16
- 94 1 [华海清科吧] 你TM的赶紧回购啊!你不回购它不起来 股友7WUHEo 09-0809-08 22:16
- 46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半导体最新进展 领先科技抢先看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809-08 22:16
- 133 0 [沪硅产业吧] 看看,这到底算有还是没有,给我干蒙了! 旭o子9390 09-0809-08 22:16
- 117 0 [旷达科技吧] $旷达科技(SZ002516)$ 難嘚糊涂1 09-0809-08 22:16
- 1532 2 [天娱数科吧] 我滴孩哟!丑国天娱涨上天了 军歌998 09-0809-08 22:16
- 252 3 [领益智造吧] 几百家机构进驻,各有心思,但是赚钱是唯一的共 果断的剑手 09-0809-08 22:16
- 106 2 [博云新材吧] 10.6元高高站立 唉一动不如一静 09-0809-08 22:16
- 191 4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5个点,这周表演应该会不错。 股市亏钱真容易 09-0809-08 22:16
- 441 5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进的有福了,我只能说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9-0809-08 22:16
- 108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通信+娱乐+稀土 佳月佳鸿 09-0809-08 22:16
- 9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少AI制药企业通过"从头设计"技术,将临床前研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0809-08 22:16
- 261 5 [寒武纪吧] 主力还几天天天增仓,股价却下跌,请高手解惑? c7517014132850322 09-0809-08 22:16
- 511 10 [中际旭创吧] 本372了,有事烧纸 寄身刀锋 09-0809-08 22:16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吊死鬼走势 股友eolQuV 09-0809-08 22:16
- 202 0 [南方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左手医药右手科技,把握今年权益投资的两大主线 担担面面面 09-0809-08 22:16
- 233 3 [盛屯矿业吧] 厦钨新能子公司不是你也有份吗,看看人家,还是 风趣的戴菁慧 09-0809-08 22:16
- 105 0 [龙佰集团吧] 上涨趋势,跌了等你抄啊,想多了,没影响,继续 打爆空头千股涨停 09-0809-08 22:16
- 65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能源产业链全线爆发,汇川技术涨近12%,新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