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7 8 [均胜电子吧] 难道真要连三个涨停板?真的可能吗?明天到时在 股友PhXPcM 09-0809-08 23:56
- 238 11 [海波转债吧] 没有利空为什么跌停呢,真想不通 明智的冉楠莉 09-0809-08 23:56
- 1143 4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走得真漂亮,从底部起来,差不多涨了+50%。 登高远看 09-0809-08 23:56
- 184 2 [湘潭电化吧] 不看好的快点卖,等到40的时候请你们全部买回来 猫猫秒秒秒 09-0809-08 23:56
- 227 0 [国泰优势行业混合A吧] 彭凌志,吧?你TM买的啥股?天天跌 细致的岳捷沐 09-0809-08 23:56
- 169 0 [36氪吧] 明天炒软件 股友862Q272W63 09-0809-08 23:56
- 184 0 [中国卫通吧] 三大运营商一起给胃痛打工,水大鱼大!!! 何光达 09-0809-08 23:56
- 39 0 [商业航天吧] 铂力特 夜尚未央 09-0809-08 23:56
- 175 0 [宏柏新材吧] 是时候拉涨一波振幅一下人心,让唱空的闭嘴。 会说话的渔爱投资 09-0809-08 23:56
- 219 0 [湖南发展吧] 纠结,从上次高开低走看,没什么主力或主力没什 n4676136870966866382 09-0809-08 23:56
- 21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尽管近一周涨了40%左右,但市盈率也就20倍左右 zz1957575277 09-0809-08 23:56
- 129 0 [金信精选成长混合C吧] 家里老人总担心电动车充电麻烦,如果固态电池能 快乐小皮蛋 09-0809-08 23:56
- 1076 1 [中环海陆吧] 重整亚太,挺意外 打了鸡血的藤 09-0809-08 23:56
- 210 1 [航天信息吧] 大庄股,高控盘,游资不敢动!有概念都自己澄清 Sweet40 09-0809-08 23:56
- 683 3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只是倒车接人吗? 明亮的李子轩 09-0809-08 23:56
- 708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机灵聪慧的钱南 09-0809-08 23:56
- 97 1 [名臣健康吧] 就不该上市的 盆满高升地李秋水 09-0809-08 23:56
- 239 5 [华建集团吧] 业务的不同质造成重组是幻想者的恶梦! 人生666 09-0809-08 23:56
- 722 7 [金博股份吧] 今天路过厂房看了一下。原来股票从那么高跌落是 日进斗金89898504 09-0809-08 23:56
- 160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! 花见花开 09-0809-08 23:56
- 190 0 [巨轮智能吧] 尾盘割了轮子,买入深空,不知道是对是错!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0809-08 23:56
- 175 0 [分众传媒吧] 先加仓一点吧,不太敢买太多,回调了再买点。。 智能投手 09-0809-08 23:56
- 196 0 [三生国健吧] 美股医药股大跌,明天飞流直下 哇偶123 09-0809-08 23:56
- 260 0 [桂林旅游吧] 东风来了,上涨行情要抓住咯。 万人眼中 09-0809-08 23:56
- 134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感觉整个市场都在等一个突破口,现在看,固态电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56
- 172 0 [氧化铝吧] 都说了甚至不如纯碱玻璃了,还在这抄底,要是焦 玻璃吧冲浪手 09-0809-08 23:56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弘元绿能,87.8补仓到37.45,死拿,就是不割肉 心花的阙晖 09-0809-08 23:56
- 45 0 [BAILLIE GIFFORD UK GROWTH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0809-08 23:56
- 154 0 [黄金/美元吧] 涨不动了 WLB007 09-0809-08 23:56
- 42 0 [思百吉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思百吉资讯 09-0809-08 23:56
- 822 8 [游族网络吧] 阿布哈上周设立新子公司上海欧叮科技发展有限公 异度神韭 09-0809-08 23:56
- 46 0 [EDINBURGH WORLDWIDE INVESTMENT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EDINBURGH WORLDW资讯 09-0809-08 23:56
- 159 0 [天际股份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献花][ 股友bvkmef 09-0809-08 23:56
- 173 0 [宁波韵升吧] 牛逼要升,加油买 沉着的顾芊衍 09-0809-08 23:56
- 51 0 [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资讯 09-0809-08 23:56
- 174 0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吧] 方正富邦致盛汤戈的净值表现稳健,关键在于构建 渡沉浮 09-0809-08 23:56
- 177 0 [36氪吧] 一秒一熔断。 斐然来财得露娜 09-0809-08 23:5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在这场即时零售竞速赛中,我认为第三方即配平台 占安安 09-0809-08 23:56
- 207 0 [鹏华产业精选混合C吧] 看到国产技术一步步追赶上来,心里挺踏实。方正 快乐小皮蛋 09-0809-08 23:56
- 185 1 [ST京机吧] 继续向16。做T的小心飞了 深谋远虑的阿牛哥 09-0809-08 23:56
- 194 0 [三丰智能吧] 已经差不多了,整体趋势没有什么大的改变,底部 爱投资的暖暖妈1 09-0809-08 23:56
- 289 3 [深振业A吧] 排除了荣耀和新凯来(蛇吞象,吞不下),还有谁? 股友905DO50235 09-0809-08 23:56
- 199 0 [华宝研究精选混合吧] 还觉得固态电池太远?量产进度比你想象中快多了 Y云州 09-0809-08 23:56
- 183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跑路了,不知道要沉沦多久。 小甜甜2007 09-0809-08 23:56
- 372 5 [深振业A吧] 惠州、南京、长沙等子公司都还没开始资产评估呢 股友905DO50235 09-0809-08 23:56
- 1133 1 [铂科新材吧] 在25年中报中,有段话“报告期内,电感元件实现 铂科新材股友 08-2609-08 23:56
- 104 2 [开发科技吧] 。。正式更名:绿色开发公司!天天绿!!恶心! 明亮的钱锦鹏1 09-0809-08 23:56
- 562 8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(注 南方精工资讯 09-0809-08 23:56
- 183 4 [百润股份吧] 时间周期还没到,还在让人产生希望,就没到底, 耐心等待007 09-0809-08 23:56
- 118 1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7.06梭哈了,静等起飞 升华23456784409 09-0809-08 23:56
- 125 2 [北方长龙吧] 不到80千万别抄底!!! 不停涨涨不停牛 09-0809-08 23:56
- 246 0 [华力创通吧] 三维通信人气第一,上海沪工也顶了,华力创通明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9-0809-08 23:56
- 326 0 [上证指数吧] 网页发什么神经,怎么全是4月17日的贴? Kuang1975 09-0809-08 23:56
- 225 0 [维力医疗吧] 讲句实在的,价值投资就是好好珍惜低估值时候好 小元宝爱炒基1 09-0809-08 23:56
- 189 0 [建元信托吧] 就留了点底仓,看好他的未来,很远的未来。1-2 cavokday 09-0809-08 23:56
- 316 0 [步长制药吧] 据说在大盘下跌、可比公司也在跌的时候,这支个 ETF投资小白兔 09-0809-08 23:56
- 169 0 [固德威吧] 只求明天5个点回本 肆肆陆捌号 09-0809-08 23:56
- 99 1 [海波转债吧] 这个会跌到120多的还不能买风险巨大 n1431832575053b8 09-0809-08 23:56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是空狗挂个49的空试试 盈盈盈盈小陈子 09-0809-08 23:56
- 10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算力建设才刚起步,现在布局说不定还在山脚,华 辰啊辰 09-0809-08 23:56
- 223 0 [Next Technology Holding Inc吧] 配售股票,利好 海濱89 09-0809-08 23:56
- 174 0 [金力永磁吧] 我是去擦,刚加重仓就减持?! 龍哥炒股 09-0809-08 23:55
- 298 3 [信测标准吧] 都是利好消息啊,限制住大股东来乱,乱减持,乱 吸血魔兽英雄传 09-0809-08 23:55
- 368 1 [钢研高纳吧] 国内首个“液氧甲烷+不锈钢+海上软着陆回收”火 股市小辉小颖 09-0809-08 23:55
- 169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就该亏钱,这个股基本a杀,再上20的可能性 居安思危应万变 09-0809-08 23:55
- 223 1 [值得买吧] 明天感觉能涨停,36氪熔断4次了 股友036L70311l 09-0809-08 23:55
- 1276 1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花雨梅 09-0809-08 23:55
- 889 5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减掉了大部分仓位,不知道操作的是否对,明 股友1Y96620r20 09-0809-08 23:55
- 532 4 [36氪吧] 这是什么概念谁知道 有思想得哈里特 09-0809-08 23:55
- 222 1 [玻璃吧] 很无语,一直空下来,没有等到2510的,1000价位 神笔马梁 09-0809-08 23:55
- 166 1 [大胜达吧] 今天有放量滞涨的苗头 炒股养家7799 09-0809-08 23:55
- 425 3 [金杯电工吧] 都去添加PEEK材料概念,今天涨幅第一的概念。我 韭菜要转型 09-0809-08 23:55
- 318 0 [光华科技吧] 2025年全球固态电池行业政策呈现“技术攻关、标 真实现状 09-0809-08 23:55
- 168 0 [燕塘乳业吧] 新来的韭菜割了吗 浓郁的滑又柔2 09-0809-08 23:55
- 125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有时候不用太复杂,选对赛道就成功一半。固态电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55
- 173 0 [爱司凯吧] 这家伙不是有机器人概念吗 真实之芦柑 09-0809-08 23:55
- 176 0 [XD中国联吧] 累死了已经绝望,冲的不够,不解套,已经大等死 天蓝云白风柔 09-0809-08 23:55
- 189 0 [步步高吧] 越活越越向上你越不敢买它越涨得你超乎想象 游子in 09-0809-08 23:55
- 188 0 [隆盛科技吧] 真的很无聊~不是股神,就是大仙,都是这类人 广和通韭菜花 09-0809-08 23:55
- 169 3 [广生堂吧] 我资金不大,未来一周每天预留6手的资金,从今 看的眼睛都发酸 09-0809-08 23:55
- 196 1 [国机重装吧] 预估年底上十块大盘突破四千二 大亮奇卡 09-0809-08 23:55
- 239 1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: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长城证券资讯 09-0809-08 23:55
- 137 1 [宇信科技吧] 你有没有深空经济概念 希望天天有涨停板 09-0809-08 23:55
- 389 6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比赣锋弱这么多,什么原因 Alan_southeast 09-0809-08 23:55
- 120 1 [国联民生吧] 要解禁两个多亿股!!只有sb才会给那些原始股抬 生动的冉亚特1 09-0809-08 23:55
- 536 5 [星图测控吧] 买不了这股的,可以买天奥电子。天空奥秘的探索 真诚De皮特 09-0709-08 23:55
- 228 0 [安信睿见优选混合C吧] 看看这人才流动方向,跨国企业专家加入本土创业 渡沉浮 09-0809-08 23:55
- 252 1 [螺纹钢吧] 海南封关操作后,半年就会发挥威力了,现在就是 人性释然 09-0809-08 2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