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2 7 [一心堂吧] 日线级别已经金叉,周线级别即将金叉,今天放量 基民WRY6HM 09-0809-08 22:18
- 597 4 [投顾产品吧] 吃了票子的站出来 小白养基能否赚到钱 09-0409-08 22:18
- 9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绿指数 研究00719680509 09-0809-08 22:18
- 626 2 [中鼎股份吧] 特斯拉Robotaxi发布会预期特斯拉宣布将于2025年 托钵亮剑 09-0809-08 22:18
- 1472 4 [融捷股份吧] 原材料是上市公司的,这玩意也迟早是上市公司的 割老关 09-0809-08 22:18
- 774 1 [亚太实业吧] 拉萨贤驰私募大佬张伟春 宏图州鹤得老夫子 09-0809-08 22:18
- 163 2 [岩山科技吧] 此处收红十字星后市看涨,成本7.99,明日见证 细腻的耿艳 09-0809-08 22:18
- 102 1 [古麒绒材吧] 准备把市盈率干到180去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0809-08 22:18
- 1247 23 [天普股份吧] 今晚涨停板排队买入!请不要说我傻,至少还有10 稳意酌江雪 09-0809-08 22:18
- 686 4 [*ST金科吧] 今天金科股价上涨2.26%,股价站上短期均线(5,1 去星摘帽 09-0809-08 22:18
- 101 1 [艾德生物吧] 郑董事长加油 股友6D626G1759 09-0809-08 22:18
- 87 1 [绿庭A5吧] 这个拉几怎么回事?要跌破2毛? 有条理的温阳8 09-0809-08 22:18
- 5388 18 [兆新股份吧] 【概念速递】兆新股份新增“数字货币”概念 兆新股份资讯 09-0109-08 22:18
- 183 4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我三十多万,明天得亏多少 谦谦君子2787 09-0809-08 22:18
- 113 0 [盾安环境吧] $盾安环境(SZ00201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2:17
- 10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又加仓光伏了,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(01268 陌路人哦 09-0809-08 22:17
- 161 0 [美思德吧] 多久没有涨停板过了??? 选择了20年 09-0809-08 22:17
- 101 1 [多氟多吧] 挂单买入! 冰清雪源 09-0809-08 22:17
- 381 0 [ST恒信吧] 看涨(300081)祝三日内见(5.5) 七天玄女 09-0809-08 22:17
- 237 0 [螺纹钢吧] 贱己贱行业 yuY 09-0809-08 22:17
- 206 0 [中芯国际吧] 114.76/74.2=1.5466,54.66%的溢价。。。。。。 满仓科技股不动 09-0809-08 22:17
- 132 0 [联合化学吧] 这种票也能搞到上百元? 爱好股票的力哥 09-0809-08 22:17
- 108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美联储若开启降息周期,高股息资产的吸引力还会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809-08 22:17
- 110 0 [安诺其吧] 不破不立 lhcyj82307 09-0809-08 22:17
- 115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熄火,创新药该强势起来了,接下来就是大涨 银河落日圆 09-0809-08 22:17
- 154 2 [玻璃吧] 空了个最强的玻璃,,我丢哦。亏好几千了。1220 认定就坚持 09-0809-08 22:17
- 112 0 [梅雁吉祥吧] 小心 天選之王 09-0809-08 22:17
- 126 0 [阿里巴巴吧] 跳上来15%,至少震荡两周,不急加仓。 股友r89627379C 09-0809-08 22:17
- 112 0 [中国铁物吧] 明天加仓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809-08 22:17
- 1007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高开,看涨 股友c63e207051 09-0809-08 22:17
- 126 0 [三协电机吧] 到底谁在买 灸蔡唐某 09-0809-08 22:17
- 1252 0 [秦川机床吧]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上周五因为时间的关系就没 上海的妖精 09-0809-08 22:17
- 97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[图片] 丰衣足食的糖果 09-0809-08 22:17
- 113 0 [中国宝安吧] 支持你 业绩成长均线回踩 09-0809-08 22:17
- 106 0 [英伟达吧] 涨不上去了。。。。。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9-0809-08 22:17
- 157 1 [ST合纵吧] 如果家里有矿,怎么也不该是创业板最低价格的股 财劲报道 09-0809-08 22:17
- 130 1 [舍得酒业吧] 买什么什么就变杂毛,服了 小小酒韭 09-0809-08 22:17
- 122 1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给一个点呗。挨打一周了了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0809-08 22:17
- 116 1 [交建股份吧] 明天不破1183就搞点 股海逐浪668 09-0809-08 22:17
- 333 3 [诺和诺德吧] 为啥一直跌 愤怒的大闸蟹 09-0809-08 22:17
- 216 4 [蒙牛乳业吧] 超市逛一逛,蒙牛的展柜已经没伊利多了 壹鹿生花 09-0809-08 22:17
- 118 1 [伟仕佳杰吧] 公司财务指标不太好。 股友5MY40M 09-0809-08 22:17
- 87 2 [海底捞吧] 上周五买少了 好运自然来xxq 09-0809-08 22:17
- 208 2 [岩山科技吧] 看好的就别卖,不看好就走 badiankaihojjigg 09-0709-08 22:17
- 273 0 [节能风电吧] 《关于推进“人工智能+”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实施 恬静悠悠 09-0809-08 22:17
- 255 2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粮油之王,牛市来了,老师们都说金龙鱼是 怀念学生时代 09-0809-08 22:17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盘中拉升,航空航天ETF(159227)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7
- 422 0 [财经评论吧] 石油ETF(561360)涨超2%,机构:关注商品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7
- 889 0 [TCL通讯吧] 股是好股,但是目前还要等机会上车。 名嘴说财经 09-0809-08 22:17
- 125 0 [友阿股份吧] 起码再跌一块钱。 经纶万贯de李寻欢 09-0809-08 22:17
- 153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他已经死了你们幻想着让他复活?做白日梦赶紧逃 基民N820H67631 09-0809-08 22:17
- 138 0 [天弘港股通精选A吧] 港股的潜力远不止这么点 骑牛看世界123 09-0809-08 22:17
- 234 5 [长城军工吧] 能换个高开不?长城军工新增一项3000.00万元的 如果有一天2007 09-0809-08 22:17
- 112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@艾能聚想什么呢?主升浪的歇歇脚,会到40元的 万事的门岳 09-0809-08 22:17
- 513 4 [Summit Therapeutics Inc吧] 太爽了,就希望康方那个泡沫崩了,前段时间一堆 股友g2F7Ch 09-0809-08 22:17
- 362 9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从5块多拿到12块出,15块半仓杀入,好票一 温和友善的冉虔 09-0809-08 22:17
- 118 0 [XD国泰海吧] 会不会跌到月底? 股友672V81w580 09-0809-08 22:17
- 10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去哪都是亏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2:17
- 119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40我进来托一下,大单 技术_运气都不行 09-0809-08 22:17
- 3591 5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拟购买欧菲微电子28.2461%股权,交易价 欧菲光资讯 09-0809-08 22:17
- 98 1 [PVC吧] 一一一空空空,短线还是做空为宜,除开2509之外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809-08 22:17
- 186 3 [宏盛股份吧] 缩量下跌,说明主力没走 富贵牛姐 09-0809-08 22:17
- 131 0 [ST八菱吧] $ST八菱(SZ002592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2:17
- 134 0 [中国卫通吧] 原来你还有频谱许可证! 股友73E26F9695 09-0809-08 22:17
- 384 0 [天普股份吧] 根据最新公告和监管要求,天普股份(605255.SH 二池c 09-0809-08 22:17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了 hqx 09-0809-08 22:17
- 142 1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即将被踢出北证专精特新指数成分,理由表现该弱 元亨利贞44 09-0809-08 22:17
- 436 0 [李子园吧] 业绩说明会没一个问题? 次要的卫露3 09-0809-08 22:17
- 110 0 [步步高吧] 都别吵吵了,明日涨停价23.56 我与龙头 09-0809-08 22:17
- 141 1 [赛力斯吧] 散户太多,机构筹码少,名牌机构不玩,这波下跌 股友dpEqhf9842 09-0809-08 22:17
- 293 10 [*ST南置吧] 建议你们去看看000046我还有几万股在里面 基民DNridE 09-0809-08 22:17
- 169 1 [蓝焰控股吧] 现在是中轴不好判断向上还是向下。向上上轨最多 四千必扣钱 09-0809-08 22:17
- 605 5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记录下这几天买创远信科的反省~创远信科研发投 浪子梦1208 09-0809-08 22:17
- 114 0 [福日电子吧] 月线那么高位的票,炒了个寂寞 股友71l6k86795 09-0809-08 22:17
- 147 1 [中国卫星吧] 能有几个板 学无止境的吴婷1 09-0809-08 22:17
- 95 3 [PVC吧] 加仓开空! 执著追月 09-0809-08 22:17
- 897 1 [XD方大炭吧] 宁德时代NP3.0看清楚了吗? 交易员曹操头条 09-0809-08 22:17
- 909 4 [道氏技术吧] 尾盘介入静待明天花开 阿真擒牛 09-0809-08 22:17
- 435 2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杯弓蛇影新解:如何破解投资中的心魔? 国投瑞银基金 09-0809-08 22:17
- 904 9 [纳指ETF广发吧] 周一开盘理论上是下跌0.61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 乐闲居士 09-0609-08 22:17
- 239 1 [海力风电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财报显示贵司营收高增速,但是 海力风电股友 09-0409-08 22:17
- 101 0 [COMEX黄金吧] 缩量涨是真涨 紫气东来2026 09-0809-08 22:17
- 180 2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股的集中度这么高,还在集中,股东人数超来 故宫紫禁城 09-0809-08 22:17
- 546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:公司业务暂不涉及机器人 航天智造资讯 09-0809-08 22:17
- 1761 1 [苹果吧] 古尔曼:苹果计划年底前在中国推出Apple Intell 苹果资讯 09-0809-08 22:17
- 227 5 [富邦科技吧] 这货最大的雷是五亿多商誉! n141888524507184 09-0809-08 22:17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在这种票里亏钱后骂国家的人,真是搞笑。。都涨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0809-08 22:17
- 124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我又补仓了光伏,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今天又 甜柚聚财 09-0809-08 2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