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NYMEX原油吧] 亘古不变的定律 龙眼王 09-0809-08 22:16
- 175 2 [亿纬锂能吧] 心大碍肺,今天盈利没跑,明天不会被埋了吧 成全塔 09-0809-08 22:16
- 697 3 [理工能科吧] 大家看看并知! 股友i73222g037 09-0809-08 22:16
- 185 1 [国机精工吧] 新概念:深空经济。 上饶缘来是你 09-0809-08 22:16
- 192 4 [和而泰吧] 在的,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9-0809-08 22:16
- 151 2 [晶盛机电吧] 应该再也破不了34了 股友w8Be3n5970 09-0809-08 22:16
- 148 1 [红太阳吧] 反正我只知道主力洗盘好久了!还没有拉升诱多的 再三启动 09-0809-08 22:16
- 2434 9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资管半年考(下):受托管理规模格局分化 中信证券资讯 09-0809-08 22:16
- 119 0 [键邦股份吧] 明天不会一字开盘吧,让我排进去了 杭州振兴西路 09-0809-08 22:16
- 136 3 [雷科防务吧] 买雷科,被雷噼 股友pxBNmi4763 09-0809-08 22:16
- 1147 31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:关于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康恩贝资讯 08-1509-08 22:16
- 1320 8 [五洲新春吧] 我这操作还有谁 鬼才丁先生 08-1409-08 22:16
- 5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家设备2点多了你零点五,真垃圾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809-08 22:16
- 217 1 [American Bitcoin Corp-A吧] 隔壁octo就是咱们曾经幻想abtc的样子 Summerss 09-0809-08 22:16
- 103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补跌,瑟瑟发抖,好在几百股, 成熟的章云卉 09-0809-08 22:16
- 130 1 [岭南控股吧] 毛哥:明天,好戏开始… 中国小宝88888 09-0809-08 22:16
- 120 0 [*ST亿通吧] 华米又大涨 飞黄腾达得唐三 09-0809-08 22:16
- 233 8 [长城军工吧] 63入,挣了点没跑,有机会回本吗? 今年挣五千万 09-0809-08 22:16
- 219 2 [兆新股份吧] 牛市了,大环境都不一样,还老想A杀? 飞龙在天201899999 09-0809-08 22:16
- 139 1 [海鸥住工吧] 成交二个多亿,机构才卖出了236万? 股友7275z109f3 09-0809-08 22:16
- 259 1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涨停,有信的没?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809-08 22:16
- 88 2 [涪陵榨菜吧] 牛哇,居然涨了0.45%,过年了 随机线性网络编码 09-0809-08 22:16
- 109 0 [华海清科吧] 再观察几天 唐家湾老王 09-0809-08 22:16
- 200 8 [多晶硅吧] 别再搞笑了打举报电话有啥用你赚钱别人亏钱就对 就是各种不服 09-0809-08 22:16
- 223 4 [浙江荣泰吧] 等待第二个涨停 南国佳人倾国倾城 09-0809-08 22:16
- 131 5 [黄金/美元吧] 周1⃣第单:黄金冲顶回落现价3625空,3630加仓 a静茹 09-0809-08 22:16
- 471 3 [飞亚达吧] 近日,精密科技公司已完成上述增资事项的工商变 钟爱烤鸭3149 09-0809-08 22:16
- 265 2 [中持股份吧] 典型的长阴压短柱,主力强洗盘,调整周期可能会 清风明月何时有 09-0809-08 22:16
- 2375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日盈利235万,被指“暴力催收”:度小满深度收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0809-08 22:16
- 73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复盘0908-A股分化震荡,受行情催化,机器人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6
- 152 0 [COMEX黄金吧] 还有8天就公布降息了,直飞4000 乱世沉冰 09-0809-08 22:16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鹏华(551030)最新规模达167亿,机构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6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太牛逼了,感觉要逼仓了,再买一手 黑龙胡二哥 09-0809-08 22:16
- 129 1 [Eightco Holdings Inc吧] 我c,25倍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2:16
- 188 1 [哔哩哔哩吧] 今晚美股涨两三个点,明天港股跟随 股友g325852n68 09-0809-08 22:16
- 120 2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在我们那就是个小超市 大师所望2026 09-0809-08 22:16
- 172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价格破位了。 飞天茅台泡虫草 09-0809-08 22:16
- 573 1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就是个坑 蛇行稳致远 09-0809-08 22:16
- 80 2 [泸州老窖吧] 明天继续涨,这个月好日子来了。持股待涨 股市亏钱真容易 09-0809-08 22:16
- 84 1 [国安达吧] 还没减持完,7月1日发布3个月内减持,还有大跌 股友C32317213I 09-0809-08 22:16
- 322 1 [COMEX黄金吧] 跳空高开冲击3534前高。作为一个双顶给空头,一 n老蛇01 08-3009-08 22:16
- 97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能上16吗,这么多股东,股价上去,人人赚钱 陈割割 09-0809-08 22:16
- 77 0 [越秀服务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越秀服务资讯 09-0809-08 22:16
- 108 0 [工业硅吧] 高开低走 股友5P678607k3 09-0809-08 22:16
- 101 0 [纯碱吧] 速度砸起 燃烧回忆 09-0809-08 22:16
- 154 2 [天富龙吧] 它跟什么板块全部板块也涨了,它还在睡觉 肥仔伟 09-0809-08 22:16
- 119 0 [华力创通吧] 撤退 缠师归来 09-0809-08 22:16
- 123 0 [东材科技吧] 它所属板块今天全红,它却是绿的,基本上就是一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809-08 22:16
- 352 0 [久其软件吧]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,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超 出手必捉妖哥1 09-0809-08 22:16
- 131 0 [基金动态吧] 相信市场行情持续都在的,混合基金包多赛道,总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09-0809-08 22:16
- 480 2 [中环海陆吧] 丢了啤酒来买你的 股痴迷眼 09-0809-08 22:16
- 217 2 [东方铁塔吧] 这是7月21,还是6月5呢? 股友57w370m071 09-0809-08 22:16
- 156 7 [新洋丰吧] 主力这格局太小了,天天一个点的t做来做去 新洋丰总教头 09-0809-08 22:16
- 135 0 [福瑞医科吧] 算是表现不错了,好未来走势都不如你。 行业资讯 09-0809-08 22:16
- 630 5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控股股东持有的13.67%,1.38%的股份 开车了滴滴滴 09-0809-08 22:16
- 120 0 [纳斯达克吧] 的确,博通加入成8姐妹吧 股友6207w3c315 09-0809-08 22:16
- 119 0 [宜搜科技吧] 退通怕什么?我只希望退市,1000股怕什么, 股友irQlnC 09-0809-08 22:16
- 12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结构行情下,不少投资者陷入踏空又套牢的困境。 陌路人哦 09-0809-08 22:16
- 152 0 [Summit Therapeutics Inc吧] 要GG了 小裤X 09-0809-08 22:16
- 102 1 [纳斯达克吧] 新高跟玩一样 主力轻点砸 09-0809-08 22:16
- 185 3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大涨明天涨停 潇洒地雅典娜 09-0809-08 22:16
- 680 5 [华夏中证500ETF联接A吧] 持有10年多了,还亏,辛亏当时买的不多 平淡无奇的岁月 08-1609-08 22:16
- 123 0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买入 谢股墨韵 09-0809-08 22:16
- 204 0 [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C吧] 还是宽基指数比较稳,市场波动太大了,求稳比较 小富ii 09-0809-08 22:16
- 2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三花智控 肥猫黄 09-0809-08 22:16
- 935 0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差点t飞了,除去手续费估计能有300块的收益 烟花烟雨 09-0809-08 22:16
- 133 0 [通富微电吧] 终于减持完了,耽误行情,明天把大阴线修复了就 股友7Q0905589C 09-0809-08 22:16
- 541 0 [综艺股份吧] 公司股权投资了苏州全波通信在卫星通信方面取得 卧薪尝胆得胡一刀 09-0809-08 22:16
- 131 1 [康恩贝吧] 这个是国内首仿? 股友erp 09-0809-08 22:16
- 118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持有体验很好的一只基,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 小小方格 09-0809-08 22:16
- 9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明天继续涨吧 股友12M7719K11 09-0809-08 22:16
- 189 1 [美国雅保吧] @可爱的牛排2哥怎么看雅宝今天跌 飘逸的魏昭 09-0809-08 22:16
- 119 0 [新易盛吧] 50块我不买,100块我还不买,300块我来抢低价筹 在西塘 09-0809-08 22:16
- 106 0 [中芯国际吧] 赶紧放出来补跌,大家跟你一起的都已经跌了,就 有自制力的易羽2 09-0809-08 22:16
- 107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今天大部分都是红的,结果还跌2分,简直就是乱 婀娜妩媚的哥睿博 09-0809-08 22:16
- 118 0 [亚盛医药吧] 明天又要当kf血包吗,希望都跑完,狗剩不需要你 shine000 09-0809-08 22:16
- 193 1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:港股的00762中国联通股价为9.57港元 股友2X6878O728 09-0809-08 22:16
- 124 1 [博通吧] 罗博特科发来贺电 环保的钱春燕2 09-0809-08 22:16
- 392 2 [航天科技吧] 据大航跃迁消息,9月7日,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 韭是不负气 09-0809-08 22:16
- 940 1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股份:徐烟田、张韶辉拟减持股份 迈赫股份资讯 09-0809-08 22:16
- 137 2 [中贝通信吧] 集算力与通信于一身,明天稳了 股友6Y17525N79 09-0809-08 22:16
- 131 2 [玉马科技吧] 刚进来就被套一打开评论区全部晒图课。贼窝 巴菲特的兄弟 09-0809-08 22:16
- 102 1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异类,建议从北证股票里面剔除 陶德深 09-0809-08 22:16
- 119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有起色 刘朝明 09-0809-08 22:16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|主要宽基温和走强,A500ETF基金(5120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5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午后走强 有色金属ETF基金(516650)探底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5
- 172 1 [移卡吧] 退通,真是防不胜防啊。啥原因退? gjfgjf2000 09-0809-08 22:15
- 107 0 [金钟股份吧] $金钟股份(SZ301133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