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4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出来了,不知道对错 长航长油 09-1609-16 22:30
- 190 1 [立讯精密吧] 好吧,原来这几天的集中压制是为你好增持,可以 远山淡影1 09-1609-16 22:30
- 107 2 [中国中免吧] 回到180 今年可上500 09-1609-16 22:30
- 260 2 [贵阳银行吧] 现在机构跟基金为什么要打压银行股,目的就是为 集宝斋古玩店 09-1609-16 22:30
- 150 0 [科思科技吧] $科思科技(SH688788)$ 股友388o15X890 09-1609-16 22:30
- 218 1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$机科股份(SZ835579)$ 米西瓦 09-1609-16 22:30
- 174 0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走的让人非常舒心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6 22:30
- 197 0 [*ST动力吧] 换不了届,董事会就无权做出重大决策。新规之下 明智的吕淳美 09-1609-16 22:30
- 145 0 [浙商中拓吧] 全国大统一市场建设,有利于这东东。 n354913326510432 09-1609-16 22:30
- 151 0 [拼多多吧] 牛来啦 富贵纳福的明远 09-1609-16 22:30
- 131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总结3单全盈收获180点第一单3677多3682出盈 老财3760055085 09-1609-16 22:30
- 160 1 [ST海钦吧] 现在我改变炒股策略了,中长线持有,没有达到预 杨风等 09-1609-16 22:30
- 278 5 [华侨城A吧] 能涨到多少能到10元吗 股友JiRDw6 09-1609-16 22:30
- 178 1 [京东吧] 主力每天t四个点至少但是股价还不让涨你怎么和 等260的特斯拉 09-1509-16 22:30
- 132 1 [氧化铝吧] 跌停吧!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1609-16 22:30
- 165 1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创历史新高了! 工行一枝花 09-1609-16 22:30
- 606 7 [东通退吧] 这论坛里面心思歹毒的人这么多的吗?都走程序启 哼哈2将 09-1609-16 22:30
- 128 0 [鸿博股份吧] 没人看好你,还不争气 可爱的魏艳 09-1609-16 22:30
- 204 0 [物产中大吧] 明天高开概率很大了进入主声浪 我是小牛牛牛牛 09-1609-16 22:30
- 209 2 [山子高科吧] 宇树上市借壳山子高科,又一只上纬新材。 有正义感的颜霖15 09-1609-16 22:30
- 686 2 [楚天龙吧] 这么多天第一天资金净流入了,这次看能反弹到20 任非凡R 09-1609-16 22:30
- 197 1 [南宁百货吧] 购在中国!零售额测算,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 祥云的江芯 09-1609-16 22:30
- 372 4 [江南化工吧] 张好难啊,每天几分钱在玩 股友L3288d2177 09-1609-16 22:30
- 248 5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互联网有回暖的趋势了,聚焦卫星互联网的永赢高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22:30
- 375 8 [时代电气吧] 这么好的公司为啥起不来?我有一点港股 丽园路 09-1609-16 22:30
- 251 1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又是减仓的都大涨了,持有的小涨或跌!典型的托 基民ggFAqU 09-1609-16 22:30
- 92 2 [泰和新材吧] 继续阴跌,搞个十连阴,之后,再横一个月,基本 股友10W2E97883 09-1609-16 22:30
- 652 4 [金沃股份吧] 20个挑战大A第93天|9月12日金沃科技~不动。心 戴尼座 09-1209-16 22:30
- 19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电池板块势头太足了!我自选里的$圆信永丰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22:30
- 84 0 [有线宽频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有线宽频资讯 09-1609-16 22:30
- 10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之前CPO调整其实就是情绪踩踏,现在抛压小了,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22:30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口吃肉继续! 骑马寻风口 09-1609-16 22:30
- 141 2 [长安汽车吧] 老朱啊老朱,睁开你那所谓的势利眼看看外面的世 温芯旻 09-1609-16 22:30
- 140 0 [顺鑫农业吧] 新来的不要再买了,你以为的长线会让你死的不要 新手上路zyo 09-1609-16 22:30
- 1873 0 [和而泰吧] 乐聚机器人和宇树的差距和而泰加油 临朐你王哥 09-1609-16 22:30
- 95 0 [铁矿石吧] 797.5搞多 牛犇犇的牛牛 09-1609-16 22:30
- 7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市场情绪从恐慌变理性,前期CPO调整释放了 五400 09-1609-16 22:30
- 144 1 [中广天择吧] 就这样了,等退市。 皆得所愿2026 09-1609-16 22:30
- 138 2 [仙琚制药吧] 明天继续跌,随便跌,不到15不卖 大饼BTC 09-1609-16 22:30
- 612 2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又是大高开,明天高开会快速涨停,因为今天 Gc情绪周期 09-1609-16 22:30
- 148 0 [五洲新春吧] 人气上来了我怎么那么害怕昵 股友633O7m2229 09-1609-16 22:30
- 139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牛而逼之 股友51075d3p67 09-1609-16 22:30
- 118 0 [沪银吧] 瀑布来了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-1609-16 22:30
- 124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白金合作商汉得信息发来贺电, 股友61V5h72921 09-1609-16 22:30
- 349 0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:300254仟源医药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仟源医药资讯 09-1609-16 22:30
- 139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明天冲高回落,或者是直接砸 平常心19921001 09-1609-16 22:30
- 148 0 [大树云吧] 我看好大树云! 倾国倾城的纤影1 09-1609-16 22:30
- 453 1 [中广天择吧] $*ST天择(SH603721)$ yesong2018 09-1609-16 22:29
- 171 0 [华域汽车吧] 固态电池或两年内大发展,市盈率11倍以上市盈率 吾心本自清净 09-1609-16 22:29
- 343 10 [XD中国石吧] 分红到帐,改善伙食 股友VrYEyc 09-1609-16 22:29
- 172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光大证券说恒生科技业绩保持高增,今天这V型反 西瓜q 09-1609-16 22:29
- 23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日马前炮:露笑科技 江沐林 09-1609-16 22:29
- 141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么好的题才没硬不起来呀! 欢喜得神医 09-1609-16 22:29
- 344 0 [小型纳指吧] 不停歇的持续一路涨到明年1月份 异世界的鲁迪乌斯 09-1609-16 22:29
- 14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每周定投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,雷打不动。虽 日蟹小金侠 09-1609-16 22:29
- 132 0 [沪金吧] 位置太高,一旦下跌,恐慌就会形成巨大的动能 慧眼识真珠 09-1609-16 22:29
- 138 1 [美迪凯吧] 大宗交易减持的股份有6月锁定期 东方早日 09-1609-16 22:29
- 147 1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早上跌两个点左右的时候,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健康的岳淼坤 09-1609-16 22:29
- 626 1 [潍柴动力吧] 对标的美股数据中心备用电源股,再看看潍柴动力 hbkunpeng 09-1609-16 22:29
- 141 2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进了点货,赌明天一个板吧 再别剑桥 09-1609-16 22:29
- 114 5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这市场真的绝了!红彤彤一片看得我手痒难耐 轻松的懒洋洋 09-1609-16 22:29
- 380 5 [*ST瑞茂吧] 瑞茂通总股本50亿。净资产7元,未分配利润4元, dashan9876 09-1609-16 22:29
- 165 6 [沙特ETF南方吧] 落魂,马上22个亿市值了,再过两年上百亿市值的 创新的范昊祥1 09-1609-16 22:29
- 325 5 [璞泰来吧] 现在卖的不是也是没脑子,这是降息前的洗盘 金玉粮源1 09-1609-16 22:29
- 230 0 [天海防务吧] 他这个官司…无非就是这几亿的票,最终归“张三 谷神2026 09-1609-16 22:29
- 152 3 [焦煤吧] 跌停吧,求求你了,让我喘口气吧 股友3708YJ1656 09-1609-16 22:29
- 1693 3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609-16 22:29
- 190 4 [TCL科技吧] 最后一次洗盘了吧 杨泉1992 09-1609-16 22:29
- 233 6 [*ST美丽吧] 这家伙没拉过尾盘吧? 股友yPZMbC 09-1609-16 22:29
- 196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从今天市场表现来看,德邦高端装备C上涨8.72%, 红薯干55 09-1609-16 22:29
- 4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609-16 22:29
- 138 0 [联合动力吧] 时隔多年中了一签,希望大涨 jjwdz187 09-1609-16 22:29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人驾驶技术 09-1609-16 22:29
- 121 1 [COMEX黄金吧] 大胆进,加油 健康的梅菁桦 09-1609-16 22:29
- 156 1 [玻璃吧] 先平空单,等明天看看开会情况,还记得上次开会 雨文209 09-1609-16 22:29
- 131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下子可以换房买车换奶奶了 小姐姐是我耶 09-1609-16 22:29
- 836 5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25年中报是19亿,根据电力公司的财报以 花开一梦 09-1609-16 22:29
- 374 1 [捷顺科技吧] 低位缩量上涨,后市看涨!市场背景:股价经过长 愚者一得 09-1609-16 22:29
- 176 1 [观典防务吧] 收购大疆创新,688287,“20cm”涨停!优质科技 强势屡创新高 09-1609-16 22:29
- 147 2 [广联达吧] 从底部起来都快翻倍了,风险极高 快乐的白芝菲 09-1609-16 22:29
- 1053 3 [两面针吧] 分享分析希望能有带动起来 股友mhH0xX 09-1609-16 22:29
- 133 3 [索菱股份吧] 这里评论的都是被套牢的 给力的斯昕妤 09-1109-16 22:29
- 445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回暖 通胀担忧略有缓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9
- 165 2 [康龙化成吧] 炒呢马、明天开盘港股跌、它会不会跟跌、强烈要 LI李 09-1609-16 22:29
- 377 2 [天富能源吧] 想想如果借壳上市了股价要翻倍了,你们还在为回 我是释永钱 09-1609-16 22:29
- 134 2 [天域生物吧] 跌停板吸货?感觉很神奇 A股需要正能量 09-1609-16 22:29
- 395 4 [荣科科技吧] 这到底是不是安彩高科雇的水军,一进来以为走错 happyren 09-1609-16 22:29
- 2245 6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不存在涉及逾期债务 协创数据资讯 09-1609-16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