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特斯拉吧] 四维图新发来贺电!!! 就是这么牛666 09-1609-16 22:31
- 13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机器人概念今日集体爆发,板块涨停潮超震撼。产 有趣的小花 09-1609-16 22:31
- 326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白天继续涨,把有色板块带起来 基民6217G0U561 09-1609-16 22:31
- 140 0 [信质集团吧] 芝麻开花节节高慢慢长不着急 赚比赔强加仓没错 09-1609-16 22:31
- 3630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今天 嫣然一笑好倾城 09-1609-16 22:31
- 8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集体异动,德邦高端装备C以近9个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1609-16 22:31
- 123 0 [沪镍吧] 等着收盘暴跌 康拉德sx 09-1609-16 22:31
- 249 0 [康美药业吧] 欢迎各位的加入,今天又增加了很多一起骂庄家的 腰斩001 09-1609-16 22:31
- 146 0 [正泰电源吧] 昨天冲高4个点不走,今天割肉走了 运气还可以的胖子 09-1609-16 22:31
- 123 0 [阿里巴巴吧] 发飙了 股友mnef6E 09-1609-16 22:31
- 13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恒生科技的资产周转率在提升,说明公司运营效率 日蟹小金侠 09-1609-16 22:31
- 123 0 [A50期指吧] 强,明天3900 森马R 09-1609-16 22:31
- 125 1 [上海建工吧] 还要三板才算走出九年半的大周期底部 AA明天会更好Y 09-1609-16 22:31
- 254 5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怎么回事?跌最多的是他,都不值钱了吗?都 机灵的蔡翼扬 09-1609-16 22:31
- 189 8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得等着亏钱就行,还想涨,做梦去吧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609-16 22:31
- 268 0 [张江高科吧] 芯上微装,垄断市场90订单,你是第二大股东,起 化做你睡床 09-1609-16 22:30
- 82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今天翻了一下仓,又加了一成码。 八方广进得容小仙 09-1609-16 22:30
- 207 7 [万向钱潮吧] 定个二十块的目标应该不过分吧 有人欢喜有人愁 09-1609-16 22:30
- 234 5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大幅低开,然后跌停OK没事的 富可利市的卜鹰 09-1509-16 22:30
- 2090 9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大洋电机突然间爆发。问了一下大模型。原来 YEWLINK 09-1209-16 22:30
- 57 0 [友芝友生物-B吧] 2025 中期报告 友芝友生物-B资讯 09-1609-16 22:30
- 135 1 [美邦服饰吧] 庄家就是要这个效果,没耐心的就会把手上的筹码 股友8E8a626239 09-1609-16 22:30
- 222 3 [广田集团吧] 绝对底部2元不敢进,怕套,涨到5元6元时怕错失 股友T28916p770 09-1609-16 22:30
- 243 6 [上海凤凰吧] 怡亚通今天把我震出来了,又回到凤凰这里了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30
- 107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今天这基涨1.42%,近一年收益超112%!机器人利 飞流花前数 09-1609-16 22:30
- 201 2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不是很好么?都骂啥呀,最低也没破均价位81. 任何时候都要冷静5155 09-1609-16 22:30
- 553 11 [歌尔股份吧] 对子顶,我滴个老天鹅,还有人看多? 明白人知行合一 09-1609-16 22:30
- 102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创新药今年太猛了,BD出海、审批提速、业绩兑现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609-16 22:30
- 12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晚就已经挂好涨停单排队了 勤奋的邱思源1 09-1609-16 22:30
- 146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跌了一下,人气聚降。 家财满斗得蝶舞 09-1609-16 22:30
- 412 6 [汇嘉时代吧]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日进斗金1927 09-1609-16 22:30
- 232 0 [平安睿享文娱混合A吧] 这是调仓了吗 喜洋洋得醉蝶花 09-1609-16 22:30
- 230 0 [锦江酒店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63515 左左的右 09-1609-16 22:30
- 769 1 [*ST凯乐吧] 乐凯民族品牌就这样没有了?当年黑白摄影时国产 n8746137664123400713 08-2809-16 22:30
- 67 1 [上海建工吧] 其实就是广大韭菜中的一员,大概率的情况是股价 八方纳福de长十郎 09-1609-16 22:30
- 348 2 [医疗ETF华宝吧] 定投半年继续走起,能不能吃肉 如是不败 09-1609-16 22:30
- 214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如何点燃创新药投资热潮? 刺猬投资达人 09-1609-16 22:30
- 120 1 [菜油吧] 这货,你跟着做多,马上下来 股友k56i096031 09-1609-16 22:30
- 140 0 [汉桑科技吧] [大笑][赞] 身口意禅 09-1609-16 22:30
- 134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股走势,被主力控盘猛砸 经常的杨瑗4 09-1609-16 22:30
- 24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的预期是小放量,维持高位,然后我今天建仓 金牌理赔员 09-1609-16 22:30
- 152 2 [宜宾纸业吧] 此股已经底背离,今天探底回升,明天放量中大阳 加油88155 09-1609-16 22:30
- 141 0 [杭可科技吧] 明天梭哈全买了,没事乱跑啥 阿龙1866 09-1609-16 22:30
- 158 0 [大位科技吧] 解禁后大位没有主力关照了,全部都是散户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09-1609-16 22:30
- 135 0 [铜陵有色吧] 欢呼声时常冲击我,教我踏步不畏惧,纵有困难, 有魅力得伏特加 09-1609-16 22:30
- 134 0 [大丰实业吧] 这种开脸贴大的利好都不涨,就可以割了 我在三界开茶馆 09-1609-16 22:30
- 122 0 [紫天退吧] 还好18块多抛了,一路跌 奋进de艾维斯 09-1609-16 22:30
- 160 0 [利欧股份吧] 让黄河流域继续赵福子孙后代 细心的董琨0 09-1609-16 22:30
- 118 0 [COMEX黄金吧] 最后的狂欢! 礼云川周游世界 09-1609-16 22:30
- 1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黄金日内最高3702,回落苝! 金熵说 09-1609-16 22:30
- 135 0 [仁和药业吧] 不求涨停,3个点以上就知足 顺灏能回本吗 09-1609-16 22:30
- 98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市场震荡向上,行业轮换不停。创业板的高弹性板 女神a 09-1609-16 22:30
- 148 3 [上海建工吧] 无语 xiaocong9988 09-1609-16 22:30
- 131 1 [楚天龙吧] 我咋感觉明天要涨停呢 炒股养xiaosan 09-1609-16 22:30
- 367 4 [*ST利源吧] 大宗交易谁买的,2.49成交 aaa2a 09-1609-16 22:30
- 172 0 [普达特科技吧] 两个300万,明显倒手,家人们还没走完,这波结 一个意如你的心 09-1609-16 22:30
- 12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放量下跌 老韭菜为国护盘 09-1609-16 22:30
- 147 0 [金健米业吧] 日本大米涨价涨疯了 无业游民2026168 09-1609-16 22:30
- 758 1 [紫光国微吧] 陈节,李天迟我都偷偷骂你们几万回了。你想报复 小石现 09-1609-16 22:30
- 115 1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有机会上百吧 烟台陈坤 09-1609-16 22:30
- 353 3 [仙琚制药吧] 没有不涨的股票,仁和药业我拿了三年,开始启动 波段博取 09-1609-16 22:30
- 386 3 [神力股份吧] 神力股份:关于公司就《民事调解书》申请强制执 神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30
- 129 0 [中油资本吧] 大涨了一1分 股友972G06p636 09-1609-16 22:30
- 141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现在的科技可以说就是强者恒强!稍微拿不稳就只 高高看趋势 09-1609-16 22:30
- 186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盖世是食品消费服务于国内外各层次客户,应该算 在武汉炒股养家 09-1609-16 22:30
- 139 2 [华发股份吧] 恶意压价,10月28日定期没完成回购!严惩严打 为你停机 09-1609-16 22:30
- 136 0 [中兴通讯吧] 最烂的科技股 股友911c87q088 09-1609-16 22:30
- 14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加仓,看到180,不到180不卖。好公司加上好 钢铁侠头盔 09-1609-16 22:30
- 143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19.3卖了,没想到,我一卖他乃的大涨了,我 股友30107O33E7 09-1609-16 22:30
- 47 0 [道琼斯吧] #收盘点评# 长沙赢家 09-1609-16 22:30
- 159 1 [黄金/美元吧] 我看的是不是有延迟啊,刚后台说已经突破3700了 涨到停牌777 09-1609-16 22:30
- 328 7 [脑动极光-B吧] 当时美股脑再生涨到几百美元的过程中也在骂,结 蛇王闯大A 09-1609-16 22:30
- 489 12 [光线传媒吧] 李晓萍是董事,高级管理人员,持股市值超20亿! 古市机战王 09-1609-16 22:30
- 886 13 [宏和科技吧] 14万资金实盘第292天,现全没了(借钱9万帮解套 涨停df 09-1609-16 22:30
- 901 1 [*ST紫鑫吧] *ST紫鑫23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知股微声 09-1609-16 22:30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重点,资产重组,对比下最近的重组票 成大器必有元 09-1609-16 22:30
- 195 1 [创世纪吧] 又到了突破口的位置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跳。 温和友善的镜湖9 09-1609-16 22:30
- 146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卖掉所有有盈利的票,等他 闲庭信股 09-1609-16 22:30
- 9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越来越明确,身边懂行的朋友都在 汉堡土豆 09-1609-16 22:30
- 573 1 [中远海能吧] 怕个鸟子!海熊,继续跌!我就不信你到不了18元 四气五味 09-1609-16 22:30
- 152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我要全仓进来 波浪形态特征 09-1609-16 22:30
- 220 3 [综合铜03吧] 中国最大铜矿商,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aii男装 09-1609-16 22:30
- 478 3 [维维股份吧] 目前和盐城并列第三 山清水秀2025 09-1609-16 22:30
- 140 0 [万通发展吧] 股吧涨停板已经第十天了请问还有多少天? 老六来了看 09-1609-16 22:30
- 134 0 [COMEX黄金吧] 多单要凉了 取消量化 09-1609-16 22:30
- 203 0 [祥源新材吧] 9月17日关注及交易计划 牯添樂 09-1609-16 22:30
- 119 0 [梦百合吧] 有孝心买了 保佑吃饱饭人 09-1609-16 22:30
- 201 4 [中国瑞林吧] 今天终于换手不够榜了。曹!恶心人 一璐常红 09-1609-16 2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