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8 10 [永泰能源吧] 建工爷叔根本不是最苦命的,他拿了十年现在3个 萝卜真甜 09-1609-16 22:00
- 118 0 [泰山石油吧] 销售提成百分比是多少?为什么不披露,有什么猫 股友60zk827656 09-1609-16 22:00
- 243 3 [安彩高科吧] 这票很多人无脑唱多!今天属于出货行情!明天如 小严好运 09-1609-16 22:00
- 170 0 [领益智造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涨势凶猛。大多数鱼龙混杂,滥竽 金祿盈發發發 09-1609-16 22:00
- 108 0 [沪铝吧] 横久必跌 不三2 09-1609-16 22:00
- 99 0 [纳斯达克吧] 实力与法治只允许你张 股友HL6qke 09-1609-16 22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609-16 22:00
- 121 0 [特发信息吧] 我9.8成本明天来跌停吧 股友68378NR305 09-1609-16 22:00
- 174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连绿三天 基民TZrFzv 09-1609-16 22:00
- 10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先跌两个点洗一洗 last_reunion 09-1609-16 22:00
- 321 1 [ST应急吧] 今天割了2/3 金蛇吐红信2025 09-1609-16 22:00
- 185 1 [常山药业吧] 对于子龙,现在唯一要做的一件事,就是:冷眼旁 n1846137363566400246 09-1609-16 22:00
- 145 2 [寒武纪吧] 系统奖励寒王市值万亿,希望你们稳稳当当赚钱, 见性如来 09-1609-16 22:00
- 190 3 [祥鑫科技吧] 减持完毕应该是利空出尽 盛世光明牛 09-1609-16 22:00
- 531 18 [汉威科技吧] 主力说了.今天要把做t的干掉. 成都龙泉路 09-1509-16 22:00
- 114 0 [中国电影吧] ,利好出货 沉着的陆彦柯 09-1609-16 22:00
- 200 3 [万通发展吧] 大佬们,明天还做T否?这半个多月被T得晕头转向 飞龙在天201899999 09-1609-16 22:00
- 955 4 [ST易购吧] 商务部调研 牛牛牛2026 09-1609-16 22:00
- 339 4 [斯达半导吧] 翻看报告,该股营收全在海外,造假可能性非常大 炒股家破人王 09-1609-16 22:00
- 586 15 [*ST香雪吧] 底部筹码松动,说明最知情的筹码开始看空,说明 万里一声雷 09-1609-16 22:00
- 345 1 [乾照光电吧] 2025年6月10日公告,合计持有乾照光电股份8128 乾照光电股友 09-0209-16 22:00
- 375 0 [建发致新吧] 不来一啊 胖子伟龙 09-1609-16 22:00
- 113 0 [天津港吧] 只要让我解套子子孙孙不买天津港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609-16 22:00
- 95 0 [友升配号吧] 唉,5125尾号 阳气升起来牛牛牛 09-1609-16 21:59
- 10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的光伏操作策略很简单:趋势向上,跌了就小补 风衣吹散 09-1609-16 21:59
- 97 0 [沪锌吧] 沪锌唯有出口一条路,前提就是内盘降价。 专杀鸡狗 09-1609-16 21:59
- 162 1 [长盈通吧] 华南工大有专设的陀螺仪专业,二战中德国飞船就 扬帆股海 09-1609-16 21:59
- 105 0 [宁波港吧] 接下来3.69-3.75给大家震荡3天 烁烁的严念念1 09-1609-16 21:59
- 111 0 [华峰超纤吧] 9.22号只禁售到期第一天,会一下子抛光???你 善辩的仉珺 09-1609-16 21:59
- 7666 0 [中科曙光吧] 真是人生百态,那些手里没票的天天喊跌,真的很 平和宁静的吴小达 09-1609-16 21:59
- 146 0 [汉得信息吧] 才涨五个点,各种消息满天飞,搞得好像涨了五十 小资金满仓干 09-1609-16 21:59
- 247 3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这么大成交,要走的走完了吧,明天分歧完, 有钱又有趣 09-1609-16 21:59
- 111 1 [司太立吧] 明天上板 股友80838Um500 09-1609-16 21:59
- 138 1 [中旗股份吧] 这种股票在李大霄老师那里统称黑五类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9-1609-16 21:59
- 184 2 [立讯精密吧] 再次声明,明天卖一变买一,炒股票的人都知道的 申天石 09-1609-16 21:59
- 173 4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见继续跌停板连续跌停板…… 股友56680c0i36 09-1609-16 21:59
- 1617 51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吧的现状比当初股价十几块的时候还糟糕!! 晶澳禾斗 09-1609-16 21:59
- 703 18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预计20日线,为什么今天拉回来了,应该暴力 股友G07O157111 09-1509-16 21:59
- 229 2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请问各位老师在哪儿看估值?谢谢! 基民8gZEtS 08-2509-16 21:59
- 138 0 [方正科技吧] 有什么黑天鹅事件吗?全球股市基本都是绿的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1609-16 21:59
- 45 2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力量 股友605MQ31130 09-1609-16 21:59
- 119 1 [宝信软件吧] 变态,牛市创历史新低 AAA29615 09-1609-16 21:59
- 205 2 [三峡水利吧] 4月底买的这破股,到现在还亏12%,所属板块每一 股友93162n1x17 09-1609-16 21:59
- 117 1 [利欧股份吧] 明日高开,这波7元左右。大家看着办 drthcvjfgh 09-1609-16 21:59
- 2484 9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算利好吗 小林要发财 09-1609-16 21:59
- 351 4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不就是九安医疗嘛,猛赚美元,这么简单的问 majiang1997 09-1609-16 21:59
- 1641 3 [创业板指吧] 炒股九大口诀,背熟少走十年弯路!一、早盘急冲 炒家侠客23 09-1509-16 21:59
- 200 0 [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张飞+赵云=?方正机器人基金版:一个长坂坡冲杀 叮灵灵 09-1609-16 21:5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没等他解套别人都跑了 股友0W07709x75 09-1609-16 21:59
- 89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这次是反弹的前兆嘛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21:59
- 117 0 [神剑股份吧] 走了,傻帽 股友Q77m009531 09-1609-16 21:59
- 145 0 [比亚迪吧] 感谢宁德时代,让我吃了一个10公分,今年亏了的 巴菲特红盘日 09-1609-16 21:59
- 113 0 [广田集团吧] 深国资委的票会不会退市???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9-1609-16 21:59
- 150 1 [联特科技吧] 减持不了,还没解禁怎么减。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609-16 21:59
- 310 1 [万家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感谢乔经理,知足常乐! 修身养性的老天才 09-1609-16 21:59
- 122 0 [爱柯迪吧] 倒在黎明前 乐观的宋仲基 09-1609-16 21:59
- 93 2 [康龙化成吧] 非常的拉夸,大爷的,没戏,跑了吧 zuori连板 09-1609-16 21:59
- 538 17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海南橡胶资讯 09-1509-16 21:59
- 358 1 [湘财股份吧] 庄,建议证监局好好查查!估计有暗箱操作。 庄家他们的爸爸 08-1309-16 21:59
- 96 0 [天际股份吧] 傻了,下午应该满仓的还留了点资金! 只做第一波 09-1609-16 21:59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套就是十年记住 股友mem6gb 09-1609-16 21:59
- 337 0 [睿能科技吧] 这种情况持股不动为妙 事后诸葛的梦想 09-1609-16 21:59
- 90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郑经理太牛了!为你点赞! 有毅力的吕凌12 09-1609-16 21:59
- 473 7 [翰宇药业吧] 不知为什么?我总有一种预感翰宇这个星期《还有 语不的松昶 09-1609-16 21:59
- 145 0 [中国稀土吧] 趋势还在不跌破10日不跌破大阴线那天看好看到85 有耐心的小周周 09-1609-16 21:59
- 100 1 [福星股份吧] 明天补个板,如何? 再别剑桥 09-1609-16 21:59
- 173 2 [柯力传感吧] 传感器的汉威科技、安培龙20CM涨停了。明天柯力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21:59
- 128 1 [*ST金科吧] 两个钢铁你打开日线都是在往上涨单边。只有金科 奔跑一个亿 09-1609-16 21:59
- 143 1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,因为涨停了就回本了。 迅捷韩立 09-1609-16 21:59
- 126 0 [佳驰科技吧] 哥们儿今天手痒了没?市场稍微反弹,科创半导体 屋塔王世子 09-1609-16 21:59
- 240 3 [中青宝吧] 宝德卖了后,中青宝还有啥炒作逾期?三十多亿的 又一路 09-1609-16 21:59
- 182 4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要大回调补缺口的。最低到6.7附近 经纶来财得若素 09-1609-16 21:59
- 153 0 [欧朋浏览器吧] 在这边垃圾在那边也是垃圾, 来大赚 09-1609-16 21:59
- 101 0 [三态股份吧] 后面还有点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6 21:59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=预制人 广州一代战神 09-1609-16 21:59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一财社论:利益共振方能同舟共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9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局:深化跨境投融资外汇管理改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9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局:扩大科创类企业跨境融资便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9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推进内河航运绿色低碳转型,上海首艘集散两用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9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中心城区土拍放量,成都会否再出“地王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9
- 111 0 [棕榈油吧] 先破9500空头才有点优势 小郑姐 09-1609-16 21:59
- 150 0 [Wolfspeed Inc吧] 露笑科技,天岳股份一字板了 爱美人更爱跃岭 09-1609-16 21:59
- 163 0 [迈赫股份吧] 主力配合大股东解放了,明天主力也要解救自身, 我就是我48410 09-1609-16 21:59
- 152 1 [华锐精密吧] 回调几天该重拾升势了 心想的跋晟 09-1609-16 21:59
- 520 6 [同洲电子吧] 哥说,明天爆力洗盘14元以下!! rainsouthgdmim 09-1609-16 21:59
- 457 1 [高能环境吧] 开始涨价了 外星撞地球 09-1609-16 21:59
- 269 1 [西昌电力吧] 西昌电力:关于修订《公司章程》的公告 西昌电力资讯 09-1609-16 21:59
- 1483 5 [西域旅游吧] 说一说旅游这几爷子: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609-16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