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2 [万向钱潮吧] (原来万向在机器人和飞行汽车领域这么牛逼)公 股海散修曾百万 09-1609-16 21:59
- 104 0 [中国船舶吧] 后娘养的重工过来 涨疯涨 09-1609-16 21:59
- 8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这次是反弹的前兆嘛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21:58
- 103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创新高了 害羞的阿伊达 09-1609-16 21:58
- 121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升浪结束了吗? 炒股改命568 09-1609-16 21:58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对于光伏这种长坡厚雪的赛道,最好的策略就是“ 幺八零吧 09-1609-16 21:58
- 118 1 [民生银行吧] 还好前几天跑了,2000股挣了1000来块 股友9XF1925918 09-1609-16 21:58
- 313 1 [显盈科技吧] [图片] 令狐冲8220 09-1609-16 21:58
- 575 1 [四维图新吧] 十年来的走势,简直熊到家了,不值得买入这个股 曹修运 09-1609-16 21:58
- 390 4 [商汤-W吧] 2.28了,有多少老粉还在?! 寂寞孤单冷61 09-1609-16 21:58
- 425 2 [科创信息吧] 静等S了 兴奋的周昭 09-1609-16 21:58
- 209 8 [中矿资源吧] 一克铯贵于一克金!咋就没万万人承认呢!5.56万 股友69l888I060 08-1809-16 21:58
- 382 4 [川润股份吧] 要涨到28元,耐心等待 心细五天 09-1609-16 21:58
- 193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持仓配置太奇葩,韭菜都自愧不如 基民89697Zl770 09-1609-16 21:58
- 1036 3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,还有个大项目投资50亿。固态电池 涨停板与我无缘 09-1609-16 21:58
- 108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反包了 来举报的 09-1609-16 21:58
- 81 2 [威尔泰吧] 对于十年了从没板过的票,爷叔是不是第一板就跑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609-16 21:58
- 203 3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怎么也得跌了 基民81M335F619 09-1609-16 21:58
- 144 1 [中天科技吧] 光通信,液冷收入几十亿,为何涨不过几亿企业呀 股来股去dg 09-1609-16 21:58
- 156 2 [隆基绿能吧] 打压明显,高瓴资本在卖空吗 基民MIfyZc 09-1609-16 21:58
- 118 2 [外汇吧] 今天晚上破7!金人民币!让我们也享受低物价!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1609-16 21:58
- 672 6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出局了吗? 基民1O815095h2 09-1609-16 21:58
- 165 3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他的目的达到了,所以不说话了 请听老师说 09-1609-16 21:58
- 217 0 [港迪技术吧] 你们砸盘,我就全投反对票 持股全红 09-1609-16 21:58
- 129 2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食品防腐剂是最不应该存在的,食品安全已经征求 取个名字8想半天 09-1609-16 21:58
- 233 7 [长盛轴承吧] 真的很烦,昨天99跑了,还以为跑对了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609-16 21:58
- 54 0 [FORESIGHT SOLAR FUND LIMITED OR吧] Dividend Declaration FORESIGHT SOLAR 资讯 09-1609-16 21:58
- 137 2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跌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1:58
- 138 0 [神通科技吧] 这票横盘一个多月,结合今天板块大涨,这票今天 吉祥民丰的宁丰致 09-1609-16 21:58
- 107 1 [科沃斯吧] 你是我这股票池里的权重股,加油涨呀 少年中国说096 09-1609-16 21:58
- 268 6 [大族激光吧] 我觉得,他会到200 没技术的散户 09-1609-16 21:58
- 168 7 [迪安诊断吧] 17.16割肉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9-1609-16 21:58
- 758 13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所拥有的矿都在国外,容易受国际形势影 诱多哥 09-1509-16 21:58
- 114 0 [同花顺吧] 我不喜欢骂人,可是黄花梨真的很垃圾啊 海南黄花菜 09-1609-16 21:58
- 151 2 [深圳能源吧] 庄家有本事就再来一个九连阴 撑杆跳坠崖 09-1609-16 21:58
- 267 2 [黄山旅游吧] 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人不同,每年都有每年 股友乐泉 09-1609-16 21:58
- 144 0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高开收大阳,各种分钟线级别共振小转大 n588013750927778 09-1609-16 21:58
- 145 1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票真叫人恶心。从4月份拿到现在。错过了一 高贵典雅的南砚3 09-1609-16 21:58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这阶段,不要用常理去分析,不然首开凭啥这 十年老菜鸟9527 09-1609-16 21:58
- 195 0 [粤传媒吧] 最底层的判断是,不可能和上两轮回调一样的走势 谷场小农 09-1609-16 21:58
- 133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还好把董理毛线换了,杨总上来就是不一样 有耐心的馨里幻17 09-1609-16 21:58
- 170 0 [淀粉吧] 超量了,涨了四个点了,一般都是四个点震荡一天 强18888 09-1609-16 21:58
- 118 1 [香山股份吧] $香山股份(SZ00287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1:58
- 174 3 [长安汽车吧] 庄家不想挣钱吗?我快拿不住了 股友766P089h59 09-1609-16 21:58
- 100 1 [晶科科技吧] 一看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又是跌跌不休的趋势。 股友72g7817c16 09-1609-16 21:58
- 115 1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信息,就如一汽的汽车,只有存在感没有质感 麝香保心 09-1609-16 21:58
- 110 2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我想高开我走 股友P35635978w 09-1609-16 21:58
- 190 2 [华阳股份吧] 未来几日,要看是否能站上三十日线及成交量是否 耄耋小散 09-1609-16 21:58
- 108 0 [江波龙吧] 明天直接涨停 平静的温麒汐 09-1609-16 21:58
- 425 4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零晨公告腾讯决定采用寒武纪芯片 AI作图 09-1609-16 21:58
- 286 3 [露笑科技吧] 肯定一字涨停了,封单死死 超级麻袋哥 09-1609-16 21:58
- 196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市今天从低开一路冲高,$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$ 小娜论市 09-1609-16 21:58
- 226 2 [振东制药吧] 资产44亿多估值75亿好多人还觉得这票低位。。。 买中全靠蒙 09-1609-16 21:58
- 160 7 [翰宇药业吧] 我还是倾向于你洗洗更健康 细致的冯兰芳 09-1609-16 21:58
- 326 0 [华能国际吧] $华能国际(SH600011)$ 足智腾达的欧阳锋 09-1609-16 21:58
- 485 0 [行云科技吧] 盈利258 玉兰珠的世界139 09-1609-16 21:58
- 114 0 [中际旭创吧] 会不会被技术指标骗了呀,都看多么 就是一个犟拐拐 09-1609-16 21:58
- 187 1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真的海外代理抖音了么 连板回本 09-1609-16 21:58
- 102 2 [特斯拉吧] 震荡下跌,今晚400以下 隐约的蒋太红5 09-1609-16 21:58
- 231 3 [华海药业吧] 关键公司还没有申请,不知道为什么不申请? n749713745092926 09-1609-16 21:58
- 197 9 [乐歌股份吧] 按照乐歌以往的惯例,最多2根中阳就要开始阴跌 历史砖家 09-1609-16 21:58
- 148 3 [中化装备吧] 今天这么大方?!最高点收盘 百锤锤成钢 09-1609-16 21:58
- 126 1 [康美药业吧] 现在不敢进的基本都是2.5到2.7去追 蓝图投资 09-1609-16 21:58
- 214 4 [玻璃吧] 接下来我们主力转战燃油主场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609-16 21:58
- 623 2 [光华科技吧] 董事长陈汉昭、财务总监蔡雯、董秘杨荣政 股份 惠风和畅的酒鬼 09-1609-16 21:58
- 360 6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龙头,3季报业绩兑现,又有无人机,机器人 光大亏惨了 09-1609-16 21:58
- 923 14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(300182.SZ)发布上半年业绩,归母净利 平凡的大美女 09-1509-16 21:58
- 114 2 [恒力石化吧] 新凤鸣今年涨44%,你个垃圾头,还号称第一 东百ljs0159 09-1609-16 21:58
- 308 0 [航新科技吧] 航新科技9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,为适应国产化 晒月亮的星星 09-1609-16 21:58
- 121 0 [英伟达吧] 黄老板再不出来发利好,达子要破位了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609-16 21:58
- 107 0 [全志科技吧] 你没有机器人概念?fw 世界真奇妙呀 09-1609-16 21:58
- 106 0 [湖北宜化吧] 人生何其短 睿智的韩梓茵 09-1609-16 21:58
- 103 0 [多晶硅吧] 明天你还能在这震吗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1609-16 21:58
- 192 2 [陕西黑猫吧] 最近的走势挺不错的,跟踪观察。 探花的飞刀 09-1609-16 21:58
- 97 1 [海顺新材吧] 主力能否明天给点机会我拿进货 柳岸花明又逢春 09-1609-16 21:58
- 928 4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: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XD紫金矿资讯 09-1609-16 21:58
- 1702 18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整整一个小时的开板很值得回味13:24-14:24 小菜t 09-1309-16 21:58
- 99 1 [首开股份吧] 加入自选已百分之七十二了,懂的都懂 惬意的炒股人 09-1609-16 21:58
- 328 4 [大商股份吧] 这货商业板块中,市净率丶市盈率丶负债率估值最 不要看涨跌 09-1609-16 21:58
- 374 9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:000629钒钛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钒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1:58
- 122 1 [招商南油吧] 波动有点大,拿不稳,就卖一点,继续降成本,小 Alwaysway 09-1609-16 21:58
- 535 6 [兴森科技吧] 拉这2毛多不见得是好事,明天稍微高一点就得砸 干净的交易不累 09-1609-16 21:58
- 457 5 [九州量子吧] 怎么我的委托2.1都没有成交,分时成交里2.12都 春花秋月998 09-1509-16 21:58
- 443 5 [怡合达吧] 今天上车了29.4 要到饭啊了兄弟们 09-1209-16 21:58
- 1578 2 [万润科技吧] 妖王什么时候回归 敢作敢当的暮野1 09-1609-16 21:58
- 163 0 [富国兴泉回报12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易经理再努力找些好股 基民6vi5626786 09-1609-16 21:58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难怪这个爷叔能套10年,股票还在净资产下面就提 短线满仓收割机 09-1609-16 21:58
- 111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泰德你欠我2个30cm 股友e7MA3d2388 09-1609-16 2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