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中国铁物吧] 我在中国铁物也10年了!呜呜呜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56
- 140 2 [华润双鹤吧] 千万别异动,等我在其他股吃饱了在动能19上下横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1609-16 21:56
- 434 5 [和而泰吧] 公告呢公告呢,妈的,没见到公告 骑牛吃肉 09-1609-16 21:56
- 110 0 [永艺股份吧] 人气飙升这么快 大牛牛必胜 09-1609-16 21:5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次的股市来了个大反攻,挺刺激的呀,三大指数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609-16 21:56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梦又做起来了,劝各位低调,虽然他真的很强,但 山子纺织器 09-1609-16 21:56
- 790 1 [杭州热电吧] 主力说,我抢筹拉错了而已 应大帅比 09-1609-16 21:56
- 165 2 [吉视传媒吧] 首开停牌警示利好吉事,资金回流过来,哈哈 Jay168666 09-1609-16 21:56
- 105 2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我已经清仓 惡灞正券小韭路 09-1609-16 21:56
- 228 8 [保利发展吧] 7.95元已打满,锁仓一年......必上10元 笑逐颜开的秦玮芙 09-1609-16 21:56
- 109 0 [联合动力吧] 好久能上市? 路过0505 09-1609-16 21:56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爱豆要出场了,去年爱在深秋今年建工爷叔…… 稳赢A公子 09-1609-16 21:56
- 111 0 [古鳌科技吧] 明天开盘必跌 富可发财de杨无敌 09-1609-16 21:56
- 178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能走加速往上冲一波吗?人形机器人前排股大 飞机晚点 09-1609-16 21:56
- 170 1 [中际旭创吧] 哈哈,实锤了,甲骨文开盘大涨! 步云3311 09-1609-16 21:56
- 258 6 [玉禾田吧] 今日收盘28.59涨幅8.50%,这波看到50。 丰富的勾静秀1 09-1609-16 21:56
- 258 3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会到260 卧薪尝胆的哀弥夜 09-1609-16 21:56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炒的不是建工,这货黄金补涨龙 股海之小鳄鱼 09-1609-16 21:56
- 974 18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上海舅舅 09-1009-16 21:56
- 108 0 [信澳转型创新股票C吧] 之前买基金总被手续费劝退,直本来对基金没太大 小苦瓜不苦 09-1609-16 21:56
- 123 3 [纯碱吧] 拿到12月能有1400吗 liuuuuuuum 09-1609-16 21:56
- 123 1 [棕榈油吧] 日线出现双顶了,今晚是最后一涨,明天开始下跌 基民8KyqPo 09-1609-16 21:56
- 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上机器人产业链掀涨停潮,特斯拉概念持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609-16 21:56
- 300 1 [首都在线吧] 甲骨文大涨5个点啦! 股友5176V9g538 09-1609-16 21:56
- 116 1 [通合科技吧] 会不会跌停呀 迅捷的魏晨光 09-1609-16 21:56
- 185 2 [楚天龙吧] 龙哥我看好你,别让我失望 沉着冷静的耿梦花 09-1609-16 21:56
- 131 2 [风华高科吧] 主力出逃 天行健1209 09-1509-16 21:56
- 15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日机器人概念股集体爆发,板块内超20只个股涨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609-16 21:56
- 259 0 [青岛银行吧] 买了点H股,但是不耽误跌 股友UUYdqI 09-1609-16 21:55
- 377 6 [牧原股份吧] 我想问问你们的交易手续费是多少? 钱是数字高买低卖 09-1509-16 21:55
- 109 0 [凯撒旅业吧] 买这个票,一天看不见反向做多光量子,总感觉心 有感染力得覆盆子 09-1609-16 21:55
- 125 0 [众生药业吧] 跌成这样,群里都说好,难到这么多托,太怕了 睿智沉稳的静澜9 09-1609-16 21:55
- 847 11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(终) 净乱买 09-1109-16 21:55
- 633 0 [润禾材料吧] 买了两只票,两只都大涨 真正东北虎 09-1609-16 21:55
- 123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还是绿的,专治不服 股友F329V32836 09-1609-16 21:55
- 113 0 [云图控股吧] 今天破位了,要抛了 股友elRysP 09-1609-16 21:55
- 159 1 [金力永磁吧] 这货是特斯拉一级供应商吗? 勤勉的张菡 09-1609-16 21:55
- 733 1 [金证股份吧] 名薄 塬上老哥 09-1609-16 21:55
- 124 0 [泰鸿万立吧] 这股是死股,板块大涨它无动于衷。指数大涨它也 十四狼 09-1609-16 21:55
- 7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机器人概念股集体爆发,涨停潮来袭。宇树科 小兔可爱 09-1609-16 21:55
- 124 1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这样[想一下] 混吃混he 09-1609-16 21:55
- 120 2 [万马股份吧] 18.78,有我价格高? 股友76E207Z861 09-1609-16 21:55
- 111 2 [ST信源吧] 不信了,我扛到底 股友50p0i09013 09-1609-16 21:55
- 130 1 [五新智能吧] 五新隧装: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 五新智能资讯 09-1609-16 21:55
- 192 3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自研仿制药成功上市了,股价怎么没有动静吗 yangr8 09-1609-16 21:55
- 113 4 [海螺水泥吧] 上周五已经出货了,这周感觉要完蛋的节奏 平安40就是底 09-1609-16 21:55
- 4072 7 [沃尔核材吧] 牛股启动了吗? 把酒临风7582 09-1509-16 21:55
- 96 0 [三生制药吧] 悠着点,看看药捷都心跳加速 剑兰香 09-1609-16 21:55
- 9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市场轮动快得让人跟不上,一会儿AI企稳的消息传 三千尺深水 09-1609-16 21:55
- 99 0 [PVC吧] 多势已去,负隅顽抗! 执著追月 09-1609-16 21:55
- 267 2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还不跌吗?天天涨? 湖北股友 09-1609-16 21:55
- 184 2 [弘信电子吧] 听说弘信电子要被收归国有了,以后也是国资背景 轩哥辰弟 09-1609-16 21:55
- 888 1 [五粮液吧] 会突破吗 快跑你打不过主力 09-1609-16 21:55
- 233 3 [北汽蓝谷吧] 我以为40起 股友t2osh1 09-1609-16 21:55
- 624 7 [太平洋吧] 总觉的没上5.2,有点问题。保持一分警惕吧.宁可 股海DJD 09-1609-16 21:55
- 127 1 [超讯科技吧] 看月线三年涨8倍 股友E330572M12 09-1609-16 21:55
- 224 3 [安恒信息吧] 深信服的营收是安恒信息的4倍,市值却是安恒信 波段为王h 09-1609-16 21:55
- 110 1 [ST信源吧] 不想这涨停,高高的拉升一下就可以了,体现一下 股友77A97F0513 09-1609-16 21:55
- 144 2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顶和山河智能的很像,明天不能反包就把货出 地表嘴强韭菜 09-1609-16 21:55
- 59 1 [*ST沐邦吧] 快抢筹码!发财了! 许翔表妹666 09-1609-16 21:55
- 103 0 [首创证券吧] 德国贝壳矿业 金玉利市得楚留香 09-1609-16 21:55
- 97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今天补仓,定投看长期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1609-16 21:55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高位两阴十字星 年年有鱼HZ 09-1609-16 21:55
- 131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天天说抄底成功天天说加仓该有多无聊,一个阿三 股旺者 09-1609-16 21:55
- 124 0 [深南电路吧] 明天吃面吧,全球都在跌 抱团才能取暖 09-1609-16 21:55
- 99 0 [中国化学吧] 破镜票 盼回本金 09-1609-16 21:55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几项服务消费,利好京沪高铁 生龙活虎的夏港 09-1609-16 21:55
- 98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流动性宽松+政策支持+科技热点,小盘股三浪叠加 乐向阳而生 09-1609-16 21:55
- 187 0 [嘉实消费精选股票C吧] 东方教育建议换股,这种下降趋势的票,就不应该 下山虎要吃肉 09-1609-16 21:55
- 97 0 [德国DAX30吧] M头形成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1609-16 21:55
- 115 1 [林州重机吧] $林州重机(SZ00253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1:55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咱们布局的93多和90附近的加仓在95平仓收获80点 老财3760055085 09-1609-16 21:55
- 129 1 [上纬新材吧] 每次都是从7月9号算起,价格要么到25元以下,要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1609-16 21:55
- 136 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基金,终于雄起,今天很开心。 云水潭心 09-1609-16 21:55
- 406 3 [东方精工吧] 三家合资昨天成立,而今天东方精工却表现很一般 股友37W961T696 09-1609-16 21:55
- 154 2 [机器人吧] 人才 姚工007 09-1609-16 21:55
- 149 1 [XD贵州茅吧] 大盘3900白酒2600,这次牛市彻底错过了别说,还 如履薄冰9 09-1609-16 21:55
- 257 3 [天娱数科吧] 我觉得它要主升浪了,每次感觉都挺准,只记录自 幸福E路 09-1609-16 21:55
- 2018 10 [江淮汽车吧] 利好!大涨!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9-1609-16 21:55
- 104 1 [爱施德吧] 散户不够用了,托又来了,又发利好,星期四星期 股友3YL2966726 09-1609-16 21:55
- 123 1 [*ST实达吧] 今天4.17一般的散户解套了,不容易哇 鲲之大_一锅炖不下 09-1609-16 21:55
- 116 0 [岩山科技吧] 开盘强势拉涨,不给低吸机会 股友9197Mf3829 09-1609-16 21:55
- 109 0 [豆粕吧] 星爷都知道,要你命3000 仓央加错湿人 09-1609-16 21:55
- 351 3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H股公告(翌日披露报表) 宁德时代资讯 09-1609-16 21:55
- 885 2 [南兴股份吧] 能有新炬网络的走势吗 股友1Lc7638768 09-1609-16 21:55
- 141 2 [英伟达吧] 达子已经是日落西山了,面临的竞争太多了,已经 从1开始的 09-1609-16 21:55
- 96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还能涨起来吗? 财富自由小达人 09-1609-16 21:55
- 220 1 [民生银行吧] 这次银行的主力真的太凶残,从高点下来直接跌了 股友9v79021m29 09-1609-16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