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4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好多万手主力流出,是赚够了吗,开始出货了 跛CO 09-1609-16 21:56
- 92 1 [凤凰航运吧] 跌停板小心腰斩 睥睨的齐纭 09-1609-16 21:56
- 3074 1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有板吗 基民gt79c6 09-1609-16 21:56
- 604 9 [紫光股份吧] 恶庄,趋势已经向上了,前天的大阳奠定了基础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56
- 119 0 [永新光学吧] 明天高开。直接回落4个点以上 东莞凤岗朱 09-1609-16 21:56
- 154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698,可在3690-3700做空,防护3709, 股友A97P899903 09-1609-16 21:56
- 124 1 [永泰能源吧] 看好的人挺多。看来去年2块附近买进的解套又要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9-1609-16 21:56
- 151 3 [特变电工吧] 奥斯卡那个小卡拉米没了,是不是进去了 股友EnDwu3 09-1609-16 21:56
- 193 1 [华夏红利价值混合B吧] 大家都应该给证监会打电话投诉,这个基金每天都 基民3A1923I078 09-1609-16 21:56
- 221 3 [东方精工吧] 和聚东方喝聚东方 顽固之人6280 09-1609-16 21:56
- 144 2 [爱施德吧] 我咋感觉这股快启动了 沉浮8774 09-1609-16 21:56
- 208 0 [奥联电子吧] 拉升在即 涅槃重生迎彩虹 09-1609-16 21:56
- 156 0 [德赛西威吧] 头部总成+身体外壳,ASP接近2万元。均胜网传获T 单吊资本 09-1609-16 21:56
- 111 1 [格力电器吧] 明天开盘就割 踏实地宝瓶 09-1609-16 21:56
- 125 1 [ST信源吧] 今天你对他爱搭不理,明天你高攀不起。 炒股零成本 09-1609-16 21:56
- 500 2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卖的不是无人机,卖的是飞行体验,新消费一 重剑无锋大巧不功 09-1609-16 21:56
- 475 7 [锐奇股份吧] 减仓,减仓,减仓,重要的事说三遍!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09-1609-16 21:56
- 94 0 [寒武纪吧] 那群左江兄弟去那了? AI作图 09-1609-16 21:56
- 186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动点军事运用 Ti总 09-1609-16 21:56
- 102 0 [光大证券吧] 周线4连阴 银翼的魔术师77 09-1609-16 21:56
- 56 0 [清晰医疗吧] 有关(1) 前次撤销某执行董事的董事职位及(2) 在 清晰医疗资讯 09-1609-16 21:56
- 947 9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公司投资者交流的宗旨:是真诚沟通传递价值 乐观61 09-1509-16 21:56
- 108 1 [雄韬股份吧]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货跟哪个板块 股友856C037A66 09-1609-16 21:56
- 440 1 [曼恩斯特吧] #炒股日记# Dogfacer 09-1609-16 21:56
- 3792 7 [银之杰吧] 商务部等9部门支持金融机构扩大服务消费领域信 明亮的苏灏柏 09-1609-16 21:56
- 256 5 [晓程科技吧] 晚上黄金期货在跌 韭菜股市历险记 09-1609-16 21:56
- 141 1 [联合动力吧] 50开盘应该没问题吧 ST特发 09-1609-16 21:56
- 152 1 [万源通吧] 这么好一只股被玩烂了 股友6972hP7531 09-1609-16 21:56
- 1361 4 [华胜天成吧] 看一次,气一次,马勒个巴子的!!一天都等不了 股友23N77951U3 09-1609-16 21:56
- 722 4 [四维图新吧] 能在亲友面前承认持股四维图新三年以上不怕耻笑 夜草88888 09-1609-16 21:56
- 117 2 [斯达半导吧] 一涨减持盘就出来了,这股暂时无解,只有等到10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9-1609-16 21:56
- 94 0 [东通退吧] 我模拟买五百万 坐忘道__Q 09-1609-16 21:56
- 110 0 [美康生物吧] 这渣只跌不涨,几分钱 股市风险太大 09-1609-16 21:56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游资走了 股友93g2017h19 09-1609-16 21:56
- 228 1 [纳斯达克吧] 超级大泡泡 凉泉A 09-1609-16 21:56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整天不是机器人就是pcb没完没了吗?? monterhunter 09-1609-16 21:56
- 1267 5 [光迅科技吧] 尾盘几个意思。 基民ZlvLpk 09-1609-16 21:56
- 236 4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股票我今天半仓打板了,其实昨天收盘后我就 神经蛙A 09-1609-16 21:56
- 285 5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过100了,95卖了,有点可惜 鄂XP1R31 09-1609-16 21:56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必大涨,慢慢适应了。 浓润投资 09-1609-16 21:56
- 12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创新药板块虽然有波动,但资金逢低吸的迹象明显 三千尺深水 09-1609-16 21:56
- 591 0 [众泰汽车吧] 同花顺今天显示众泰刺透线形态,但感觉又不太像 太阳之子RX 09-1609-16 21:56
- 129 0 [焦煤吧] 不抗揍 哈拉少吖 09-1609-16 21:56
- 181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标准的 基民TZrFzv 09-1609-16 21:56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觉大盘在波动中上涨,这样看宽基指数的波动小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609-16 21:56
- 123 0 [晶澳科技吧] 坐等板块轮动 可爱的牛排2 09-1609-16 21:56
- 120 0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稳了 短线小肉哥 09-1609-16 21:56
- 125 1 [天元股份吧] 明天如果还是这样半死不活的,我要跑了,吊死在 水手666666666 09-1609-16 21:56
- 126 1 [兴业银行吧] 我不希望他现在涨,我只有一点,等我手上其它股 mf159 09-1609-16 21:56
- 159 1 [东方中科吧] 小米17本月发布,会不会搭载玄界芯片 chon11 09-1609-16 21:56
- 811 3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今天分红了,,A股怎么没反应的 蓝思原住民 09-1609-16 21:56
- 311 2 [友好集团吧] 9部门发文!扩大服务消费提出19条举措2025年09 cymrich 09-1609-16 21:56
- 119 2 [淳中科技吧] 真是越亏越光荣了! 飞龙展翅886 09-1609-16 21:56
- 115 0 [焦煤吧] 高开回落 玉皇天帝888 09-1609-16 21:56
- 12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AI发展推动“光进铜退”,国内光模块巨头占据市 刚正不阿de 09-1609-16 21:56
- 203 7 [儒竞科技吧] 气死了 股排主理人 09-1609-16 21:56
- 140 1 [常山药业吧] 继续接受雷暴的洗礼吧,现在开始消灭小盘股,34 统子哥444 09-1609-16 21:56
- 106 1 [上海建工吧] 市场排名第一,公司出风险提示公告,明高开低走 LAOMA識途 09-1609-16 21:56
- 110 1 [东通退吧] 这只票铁板钉钉要被强制退市了吗?公告里哪里有 抄底不过叁 09-1609-16 21:56
- 413 1 [实丰文化吧] 实丰文化:公司及下属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实丰文化资讯 09-1609-16 21:56
- 114 1 [森源电气吧] 楚的天下? n936013650614762 09-1609-16 21:56
- 417 6 [旋极信息吧] 预测曲速明年有望IPO 金毛狮王酒 09-1609-16 21:56
- 10568 21 [先导智能吧] 130亿的合同负债,对应的在手订单435亿,25年年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609-16 21:56
- 160 2 [明冠新材吧] 刚才睡了一觉,梦到明冠新材直接了拉了个涨停, 股友c5trM2 09-1609-16 21:56
- 276 3 [誉衡药业吧] 创新药出来的有点晚 专抓妖股王 09-1609-16 21:56
- 139 2 [京投发展吧] 该涨时候不涨,到底在等什么? 种一颗种子 09-1609-16 21:56
- 131 3 [和邦生物吧] 收盘价07 今日何时 09-1609-16 21:56
- 10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着资金走,吃喝全都有。近期明显看到有大资金 摇旗呐喊吧 09-1609-16 21:56
- 108 0 [中国移动吧] 自从我买了,天天跌。 一百万手哥 09-1609-16 21:56
- 143 3 [上能电气吧] 有本事你就跌到25块,我补两倍!跌又不跌,想骗 宝宝亮 09-1609-16 21:56
- 421 4 [中国天楹吧] 添赢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21:56
- 411 5 [股市实战吧] 不管是强势弱势等等什么样的股,你只要买到当天 哈哈套熊 09-1409-16 21:56
- 172 0 [国泰聚优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市场都说‘鱼与熊掌不可兼得’,方正机器人基金 叮灵灵 09-1609-16 21:56
- 125 1 [创业黑马吧] 服务共享平台概念 高贵之向问天 09-1609-16 21:56
- 201 2 [商络电子吧] 这明显给机构拉升空间啊!!! 金银高雅得周芷若 09-1609-16 21:56
- 1162 5 [*ST高鸿吧] 逃过一劫!!已经亏了100多万了,妈的! 股友1g11q96825 09-1609-16 21:56
- 435 2 [新华文轩吧] 9.16 旗号666 09-1609-16 21:56
- 123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中盘涨势也回归了,跟着布局啦, 体贴的温茁 09-1609-16 21:56
- 17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其实已经好很多了这波上涨是我应得的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21:56
- 119 0 [陕国投A吧] 明后天大后天都大涨 主力陪我嗨起来 09-1609-16 21:56
- 126 1 [东通退吧] 就想着哪个大资金最好是国资来把这个除了泰策以 不懂装懂的人 09-1609-16 21:56
- 128 0 [蒙牛乳业(ADR)吧] 明天完蛋了 才望发财得带土 09-1609-16 21:56
- 343 18 [华联股份吧] 量化每天做T挣钱!十三万多散户一起坐轿子!如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9-1509-16 21:56
- 91 0 [纳斯达克吧] 终于要跌了吗 老乡发套了 09-1609-16 21:56
- 107 0 [中储股份吧] 这个票怎么了都是在唱空的 哈哈呵呵哈哈 09-1609-16 21:56
- 116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开盘极速拉升。然后封板 静待时机6 09-1609-16 21:56
- 95 0 [北汽蓝谷吧] S9T好车,三年计划就是它了。 股友7a3wkj 09-1609-16 21:56
- 495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资讯早知道节日 09-1609-16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