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德赛西威吧] 太安静了,连说话的人都没有 勤劳善良的砚池2 09-1609-16 21:59
- 343 4 [合肥城建吧] 存储芯片概念热度在上升,你真的一点不跟吗? 拿媳妇私房钱抄底 09-1509-16 21:59
- 113 0 [ST际华吧] 都是大神。。。都能掐会算。。。。 基民Z2qpZM 09-1609-16 21:59
- 677 12 [纳斯达克吧] 美联储降息之日,就是美股大跌之时!!! 牛市发财88888888 09-1609-16 21:59
- 302 6 [中国核电吧] 还是那个说法,央企大盘,合理估值5一8元,这区 一边看着 09-1609-16 21:59
- 187 4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股今天不会涨停的,放心吧。 zuori连板 09-1609-16 21:59
- 127 1 [深高速吧] 目标价为7元……跌无止境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509-16 21:59
- 166 1 [三一重工吧] 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uXkEN1 09-1609-16 21:59
- 524 8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涨停价是万年顶 拉萨总督1888 09-1609-16 21:59
- 135 2 [长江传媒吧] 今天任命米兰,他明天参与美联储议息。黄金开始 股友3r5956q668 09-1609-16 21:59
- 106 0 [甲骨文吧] 华胜天成发来贺电! 虬龙入江 09-1609-16 21:59
- 90 0 [绿色经济吧] 延长买卖协议的最后截止日期 绿色经济资讯 09-1609-16 21:59
- 105 0 [东通退吧] 没出决定的吋侯一天天利好,写小作文,这下再也 股友q1awEN 09-1609-16 21:59
- 117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涨停价多少?我要打板! 人生得意须满仓 09-1609-16 21:59
- 132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一字十连板 汪小芋 09-1609-16 21:59
- 118 1 [唐人神吧] 中午或下午,是把唐人神,调仓成大北农的绝佳时 看好就入 09-1609-16 21:59
- 125 1 [华大基因吧] 从最高点249元跌到现在了!A股中还有一样的吗? xinanf 09-1609-16 21:59
- 173 5 [上海建工吧] 3.55戛然而止!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609-16 21:59
- 190 0 [国泰策略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最近烦恼的事:方正机器人基金收益太高,A组让 安安大人 09-1609-16 21:59
- 10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今年市场热闹归热闹,但板块轮动快得让人眼花缭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609-16 21:59
- 109 0 [键邦股份吧] 大概率上行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6 21:59
- 99 1 [威派格吧] 今天上来了1个点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609-16 21:59
- 223 0 [明阳智能吧] 该你起飞了,哥 各种小枫枫 09-1609-16 21:59
- 1831 6 [友升股份吧] 仔细阅读本页,特别是画框框的部位,150以上很 股木派 09-1609-16 21:59
- 420 8 [模塑科技吧] 唉,不该买的,明天连板,不过赚了75%的收益可 Hsia168 09-1609-16 21:59
- 99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今年市场热闹归热闹,但赚钱难度可不小,板块轮 步步顺 09-1609-16 21:59
- 169 1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静心0118 09-1609-16 21:59
- 324 1 [德展健康吧] 热烈祝贺德展健康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当选,预祝 福星高照知行合一 09-1609-16 21:59
- 169 3 [超图软件吧] 大股东不是缺钱吗?那为啥不减持了? 日进斗金的陈家洛 09-1609-16 21:59
- 295 6 [*ST华西吧] 这货太客气了,我不认他,他偏偏要叫 A左岸 09-1609-16 21:59
- 110 0 [华致酒行吧] $华致酒行(SZ300755)$ 金盘洗手66 09-1609-16 21:59
- 452 0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争点气好吗 基民TZrFzv 09-1609-16 21:59
- 1427 0 [和而泰吧] 公众号今天发布的文章 鱼子酱也有冬天 09-1609-16 21:59
- 231 0 [博时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科技成长股行情延续,机器人是重点!英伟达新工 阳光下的泡沫 09-1609-16 21:59
- 342 4 [宁波建工吧] 不知道中经云究竟有没有申请上市?豆包上说有, yb6388 09-1609-16 21:59
- 144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王某人 闲逛的阿斌 09-1609-16 21:59
- 152 2 [成都银行吧] 今天17.97加了点仓 股友9d625A1521 09-1609-16 21:59
- 342 8 [淳中科技吧] 这票明天平开或水下开我咬咬牙买一点 股友078691G1t9 09-1609-16 21:59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曝光一批非理性竞争严重违法失信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9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《经营主体登记申请及代理行为管理办法》正式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9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速览·非凡“十四五”丨老百姓的餐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9
- 384 0 [科新发展吧] 科新发展股东户数增加6.27%,户均持股21.67万元 科新发展资讯 09-1609-16 21:59
- 112 1 [川能动力吧] 大佬们怎么看,外面涨疯了,它ma4.7号还没恢复 股友g3w2231768 09-1609-16 21:59
- 10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身边好多人都在投创新药,我选了$华泰柏瑞港股 诺克萨斯3 09-1609-16 21:59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实探深圳楼市新政落地首周:成交量明显上涨,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9
- 846 0 [顺丰控股吧] $顺丰控股(SZ002352)$ 资讯早知道节日 09-1609-16 21:59
- 133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机器人赛道最近很火啊,但真正能打的基金不多! 江南nazxx 09-1609-16 21:59
- 120 1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1:59
- 129 0 [阿里巴巴吧] 马老师回归了,恭喜阿里的股东 wumei2198 09-1609-16 21:59
- 149 1 [游族网络吧] 自从我表示看空后没想到跌成这个样子,没人现在 翻红向上 09-1609-16 21:59
- 109 1 [晓程科技吧] 这股换手率连续这么高量又大应该是出货。 qwe2277 09-1609-16 21:59
- 553 3 [海航控股吧] 就这几个优质低价股了过二天就只有2元股了,买 柔和的白言秋 09-1609-16 21:59
- 140 1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开始大概率要走一波行情了!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609-16 21:59
- 898 3 [四方精创吧] 2025年9月16日,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、副行长 甜美的祝祺荷 09-1609-16 21:59
- 192 9 [华策影视吧] 大家别做多了,一起做空,买跌!这股买跌必赚! 爱去白金瀚 09-1609-16 21:59
- 126 1 [海联金汇吧] 都说不行了,还不快跑,在这里打嘴仗有啥意思了 啊哈哈哈我的天呐 09-1609-16 21:59
- 363 3 [爱尔眼科吧] 这一轮A股上涨基本大部分龙头公司的都不怎么涨 吉祥来财地李剑白 09-1609-16 21:59
- 144 4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大涨 吸血蚊 09-1609-16 21:59
- 398 4 [大叶股份吧] 盘它 风语者之潜伏 09-1609-16 21:59
- 126 0 [中科电气吧] 逼杀周一主动买入的融资盘2.33亿,价格21.99到2 黑云飞侠82277 09-1609-16 21:59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中毅达走势稳了 股友A9678890n8 09-1609-16 21:59
- 119 0 [湖南白银吧] 国际银价真是步步高登啊 股泉淼淼 09-1609-16 21:59
- 84 0 [中关村科技租赁吧] 须予披露交易融资租赁交易 中关村科技租赁资讯 09-1609-16 21:59
- 121 1 [同为股份吧] 淡淡茶香,品味人生,切勿执着一时,理应快乐人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609-16 21:59
- 936 3 [ST文峰吧] $文峰股份(SH601010)$ 黄河路大户宝总 09-1609-16 21:59
- 5826 31 [北方稀土吧] 震荡,是为了更好的上涨! 头狼狙击手00 09-1509-16 21:59
- 91 0 [甲骨文吧] 跳水了 春风十里28 09-1609-16 21:59
- 38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又火上加油了,创新药接着海!明天继续吃药!今 港股盟主 09-1609-16 21:59
- 194 3 [中航机载吧] 乖乖,明天再跌些我买100股,每跌5个点买1O00股 股市烟酒 09-1609-16 21:59
- 140 2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很多烂根票都大涨!就这个还没动静! 翡翠钵满的程咬金 09-1609-16 21:59
- 227 4 [福石控股吧] 人气上来了,明天应该有戏 涨1234123 09-1609-16 21:59
- 535 4 [创维集团吧] 拿到卫星牌照了 ? 常州宝宝 09-1609-16 21:59
- 233 2 [雷尔伟吧] 雷尔伟:北京国枫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南京雷尔 雷尔伟资讯 09-1509-16 21:59
- 206 4 [幸福蓝海吧] 别激动了,看这样子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,下跌时 醒_悟_道 09-1609-16 21:59
- 2202 18 [联合动力吧] 还有完没完?还让不让人睡觉啦? 螳螂飞天 09-1609-16 21:59
- 100 0 [富乐德吧] 这个庄真的没格局,40.6都得让我割了走,也不给 股友33Dk288775 09-1609-16 21:59
- 147 1 [供销大集吧] 这票暂时没有风险,毕竟涨停成交了那么多,主力 风中拔刀 09-1609-16 21:59
- 324 3 [省广集团吧] 不会选股的韭菜,选一支业绩相对稳,行业好点的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609-16 21:59
- 130 3 [崧盛股份吧] 42清完了,不容易 要到饭啊了兄弟们 09-1609-16 21:59
- 766 12 [天健集团吧] 丹阳大哥你就是蜇龙大哥的那位好兄弟吧 辽B85599 09-1409-16 21:59
- 118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今天市场信息满满。固态电池打开行业新增长曲线 三千尺深水 09-1609-16 21:59
- 9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$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$这个基金经理表现 基民oWEF6R 09-1609-16 21:59
- 169 3 [儒意电影吧] 已割,奉劝大家买股别买后排杂毛,龙头一倒,杂 简一先生 09-1609-16 21:59
- 95 0 [焦煤吧] 破整数进 股友327301v1I7 09-1609-16 21:59
- 117 0 [三花智控吧] 抖音主播又在忽悠粉丝机器人了 跟上主力吃肉肉 09-1609-16 21:59
- 117 0 [ST银江吧] 好多股票每股业绩都是负数一元股猪都飞天了银江 股友66672MY759 09-1609-16 21:59
- 121 2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2.63 大A什么情况 09-1609-16 21:59
- 150 4 [南王科技吧] 这波看好涨到40,支撑位35.98 股友863w05255A 09-1609-16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