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有人问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(012680)涨这么多 三七开不 09-1609-16 22:01
- 142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加仓两次 我买啥 09-1609-16 22:01
- 1051 3 [天府文旅吧] 早就有资金进来了,看看底部量能!能走多远就要 关注确定性 09-1609-16 22:01
- 193 5 [恺英网络吧] 25.85元追进能不能解套 syl6382 09-1609-16 22:01
- 1497 49 [豪恩汽电吧] 家人们要知道,豪恩就是一趟勇往直前的“列车” 股海方舟18 09-1109-16 22:01
- 107 1 [乐视网3吧] 加仓1000 华衫美颜唧唧心 09-1609-16 22:01
- 13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在涨幅榜发现了中欧的一只牛基!太强了,大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22:01
- 976 0 [荣科科技吧] 不知道是什么结果,但我以行动来证明自己的选择 刚强的伟哥 09-1609-16 22:01
- 249 3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进了 股友375551X15N 09-1209-16 22:01
- 10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回本路,漫漫长路 聚宝八方来财lin 09-1609-16 22:01
- 98 1 [玻璃吧] 虚晃一枪嘛能突破1250应该就能上1300不然还是要 做空捡钱 09-1609-16 22:01
- 97 1 [供销大集吧] 空间已经打开,只有撑死胆大的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609-16 22:01
- 323 7 [赛力斯吧] 其实牛市里不应该买整车!因为在降息周期里,所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609-16 22:01
- 584 9 [拓邦股份吧] 考考定力。小散,15.30你卖了吗? 不喜欢模仿 09-1609-16 22:01
- 1122 0 [雷赛智能吧] 瞧瞧董秘的回复,是不是该下重注,干一票大的 把肥特笑哭了 09-1609-16 22:01
- 272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看好芯片长期上涨! 小旋风飞 09-1609-16 22:01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跌破97关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01
- 169 2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一签,公司基本面真好,能来个10倍涨幅吗? 股友EQBKHJ8101 09-1609-16 22:01
- 109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,甲骨文都大涨,这波启动于苹果概念 创世霄云 09-1609-16 22:00
- 124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欧洲能源独立、国内大基地建设,政策面暖风一直 安安大人 09-1609-16 22:00
- 100 0 [航宇微吧] 颜无耻,伪科学,家掏光,套散户! 崛强的老韭菜 09-1609-16 22:00
- 120 0 [华宇软件吧] 分时图看,春天近了一步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1609-16 22:00
- 123 1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死给你看,开盘低开2个点。 股友17I5710T96 09-1609-16 22:00
- 108 1 [玉米吧] 好久不来了了,那个空空空孙悟空发财了吗? 股友陈岩石 09-1609-16 22:00
- 206 2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要大涨了,这么多唱空 婀娜的蔡博弘 09-1609-16 22:00
- 613 7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啊泰将明晃晃的掏出它的巨无霸,800万手封 堕天使路斯花 09-1609-16 22:00
- 283 3 [ST合纵吧] 合纵!!敢见面会!这个不重要,能参加业绩说明 股友pY01Ml 09-1609-16 22:00
- 414 9 [森源电气吧] 对于森源年年计提,把利润转移,坑股东害股民, 锤牛大脚板 09-1609-16 22:00
- 1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科技智选基金何时能迎头赶上 稳健时 09-1609-16 22:00
- 95 0 [惠城转债吧] 一切可以参考当年的英科医疗 股友qO2Sql 09-1609-16 22:00
- 96 0 [首开股份吧] 因为越垃圾,所以未来就可期!这就是炒估值的逻 信心信任信赖信仰 09-1609-16 22:00
- 61 2 [银行ETF华宝吧] 7.8看底 股友860h1H1175 09-1609-16 22:00
- 809 1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不存在因逾期担保、涉及诉讼的担保及 光洋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00
- 120 2 [供销大集吧] 终于洗好盘了,看到3板,明天我绝对不走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609-16 22:00
- 158 1 [必得科技吧] 据介绍!马云要借壳!!!至少200元以上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1609-16 22:00
- 278 7 [*ST航图吧] 跌到32.5割肉离场的多吗?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9-1609-16 22:00
- 332 5 [久吾高科吧] 让一个出生推荐,买进去亏6个点,咒他券加 有远见的卢扬2 09-1609-16 22:00
- 99 1 [山东路桥吧] 谁也不要相信一年能赚30个亿 是金子早晚会发光 09-1609-16 22:00
- 224 4 [海大集团吧] 搞不懂,资金净流入,股票价格为什么会跌 潇洒超人 09-1609-16 22:00
- 119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懂,大家看这个干嘛。。。是买了纳指么 股友3669Uc6223 09-1609-16 22:00
- 116 0 [皇台酒业吧] 白酒板块表现最烂的股票没有之一 菠萝布丁55880571 09-1609-16 22:00
- 103 0 [云鼎科技吧] 股市有骗子投入需谨慎 单行道0808 09-1609-16 22:00
- 175 1 [海航科技吧] $海航科技(SH60075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2:00
- 175 4 [特斯拉吧] 我两倍看空,别涨了难受 邓小蟹 09-1609-16 22:00
- 138 1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:关于为招鑫(厦门)提供担保的公告 招商蛇口资讯 09-1609-16 22:00
- 429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巨恶心中信做空大盘看到有资金拉升大盘就砸 主力轻点砸 09-1609-16 22:00
- 102 0 [*ST春兴吧] 明天厂字板 捏盘冲升 09-1609-16 22:00
- 147 0 [豆粕吧] 关键是两外资这回是净空头,中粮做空该怎么打击 感觉你还在 09-1609-16 22:00
- 118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加把劲啊,持仓还可以,涨起来更快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22:00
- 178 3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要求不高,红就行 百害蠢为最 09-1609-16 22:00
- 93 1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出货中。小散跑 坚毅的乔子轩 09-1509-16 22:00
- 77 3 [中国电影吧] 还好没有加仓,跌了一周 晓琳Love 08-1509-16 22:00
- 56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股市小年年 09-1609-16 22:00
- 116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些股东抢的去投胎 美子三子 09-1609-16 22:00
- 113 0 [华发股份吧] 1.6个亿?算个屁。一天就完事。 贪婪的小股民 09-1609-16 22:00
- 54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2:00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跌破了二十日均线,日线的形态变差。明天不拉回 坚持之中6176 09-1609-16 22:00
- 130 3 [郴电国际吧] 明天冲一下7.45我回本就跑了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9-1609-16 22:00
- 216 3 [慧博云通吧] 5886---“我拜拜了”,明日股价一骑绝尘,只留 我的破浪长风 09-1609-16 22:00
- 146 3 [华泰证券吧] 压着不涨,应该是为了多涨点 lanwenzang 09-1609-16 22:00
- 437 6 [华阳集团吧] 明天开盘5分钟封涨停,不要问为么 股友291r1k7253 09-1609-16 22:00
- 1111 7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磨一剑,上海爷叔十年补仓,至今仍未回本, 明月碎梦 09-1609-16 22:00
- 561 7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资金在流出是啥意思, 富婆之路_Win 09-1609-16 22:00
- 105 0 [德必集团吧] 良心还有吗 股友85n206g750 09-1609-16 22:00
- 101 0 [焦煤吧] 好几把难搞哈,神仙打架不上不下 独家定制 09-1609-16 22:00
- 120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买入!机器人必须看德邦高端装备C,今天涨了8.7 理性的文莉萍 09-1609-16 22:00
- 757 0 [山子高科吧] 当时以为是在山巅冒险,回头一看原来是在小波段 公子世无双123 09-1609-16 22:00
- 132 0 [*ST九鼎吧] 起飞了他有六轴传感器呢,低位,比柯尔传感强多 树之杪 09-1609-16 22:00
- 9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看到6块 干就对了哈 09-1609-16 22:00
- 212 1 [志邦家居吧] 志邦家居,小散们(我也是小散),如果有耐心的 健健康康的金牛王 09-1609-16 22:00
- 258 1 [朗科智能吧] 同样是间接持股宇树机器人,景兴纸业转债都涨停 捉妖记_123 09-1609-16 22:00
- 595 5 [海立股份吧] 被上海电气折磨过的人告诉你,你想在上海股挣钱 卡戴皮 09-1609-16 22:00
- 104 1 [航天环宇吧] 湖南股票好像没有出名的股 股票走了吧 09-1609-16 22:00
- 119 0 [大禹节水吧] 这股发公告和资讯应该有回扣吧 敢作敢当的杜茹姣 09-1609-16 22:00
- 190 0 [河钢股份吧] 哈哈,股市从来不缺胆大追涨杀跌滴。明天再减点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1609-16 22:00
- 9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英伟达70亿参数模型CosmosReason出世,机器人能 刚正不阿de 09-1609-16 22:00
- 135 2 [豪威集团吧] 董秘一顿吹,好多人又迷糊了 simpledays 09-1609-16 22:00
- 538 3 [星辉娱乐吧] 这个股什么情况?榜上没见家人,都是机构在买、 股友150q272i99 09-1609-16 22:00
- 151 2 [上海电气吧] 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 拉萨团的胡汉三 09-1609-16 22:00
- 258 13 [景兴纸业吧] 难受啊回本股没拿住,拿住的死不涨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609-16 22:00
- 1003 1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中银证券资讯 09-0409-16 22:00
- 145 3 [晓程科技吧] 快跑,有减持 山山而川不过尔 09-1609-16 22:00
- 113 1 [艾布鲁吧] 涨起来才是正道 喜上的公瑾 09-1609-16 22:00
- 418 7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重组概念股票,我再买十万股! 股友289e8W7783 09-1609-16 22:00
- 534 4 [跨境通吧] 封板后,小二对大哥说:你这样没法玩,我手上都 股友3d583K3157 09-1609-16 22:00
- 150 2 [英科医疗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限售股要解禁,有影响吗 股友353687QI78 09-1609-16 22:00
- 176 7 [光威复材吧] 我就喜欢没有涨的股,涨高的股我害怕。 八年一千倍 09-1609-16 22:00
- 168 1 [盛和资源吧] 米国稀土利好,国内稀土利空 勇敢小毛 09-1609-16 2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