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5 3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是非具备连板翻倍的基因?从股价上确实 读懂自己 09-1609-16 23:02
- 199 0 [通用电梯吧] 最大的空狗就是减持的几位了,自己的公司都不看 基民Q8B8JQ 09-1609-16 23:02
- 156 0 [华润双鹤吧] 最垃圾了 东海哨兵 09-1609-16 23:02
- 124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天天跳水 wrming1987 09-1609-16 23:02
- 157 0 [迎驾贡酒吧] 霍山县旅游迎驾贡酒博物馆安徽地方体育赛事支持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1609-16 23:02
- 295 0 [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优必选2.5亿订单,傅利叶开始交货,这都是真金 小嘻米 09-1609-16 23:02
- 1404 0 [二六三吧] 某个主力老坏了今天好多次想压住不给涨想等着留 只追富婆不追顶 09-1609-16 23:02
- 160 0 [快克智能吧] meta眼镜,能不能来一波试试? 张飞飞飞飞12138 09-1609-16 23:02
- 352 0 [埃夫特-U吧] 埃夫特海外子公司Webb通过合作伙伴向美国特斯拉 New吾股丰登 09-1609-16 23:02
- 158 0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股吧里唱空的几个人,怎么觉得是有人花钱来 趋势交易_魅力 09-1609-16 23:02
- 100 1 [金隅集团吧] 买了3天还是1.63 与狼共舞li 09-1109-16 23:02
- 151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I5959d1671 09-1609-16 23:02
- 371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夜盘收盘:低硫燃料油、燃油、原油期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02
- 159 0 [烧碱吧] 尾盘拉升,真狠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2
- 1273 0 [润和软件吧] 大国崛起,十年坡千 达摩一叹为苍生 09-1609-16 23:02
- 150 0 [玻璃吧] 一个点盯了两小时。 我在牛市中遇到熊 09-1609-16 23:02
- 182 0 [普利特吧] 普利特,与宁德时代的钠离子电池有关吧? 涨得红红火火 09-1609-16 23:02
- 153 0 [融创中国吧] 宝剑锋从磨砺出,与兄弟共勉 网红哥 09-1609-16 23:02
- 121 1 [五洋自控吧] 454→545 ligment 09-1609-16 23:02
- 105 1 [西宁特钢吧] 空苟都那去了? 微型散户 09-1609-16 23:02
- 884 4 [太极实业吧] 推测一下明天的大盘,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收带下影 聚财的金蟾 09-1609-16 23:02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917早盘分布式低吸机会!中长线要拿住股票 股市闸刀 09-1609-16 23:02
- 147 0 [酒鬼酒吧] 看的是双节和提振消费 多文生财的胡列娜 09-1609-16 23:02
- 112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底部建仓了,我赌一把 羽扇持筹 09-1609-16 23:02
- 163 3 [盐湖股份吧] 公积金弥补亏损,至今还在研究学习。这样的,它 n88888888888 09-1609-16 23:02
- 873 2 [先导基电吧] 秒 船夫哥 09-1609-16 23:02
- 198 3 [晶泰控股吧] 港股通持仓40%,太可怕了 股友QWxU3X 09-1609-16 23:02
- 1333 5 [综艺股份吧] 吉莱微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设计、制造、封测 三年吃一倍 09-1309-16 23:02
- 496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一改之前的走法,有了20厘米后,感觉打破常 股友9991G2Y853 09-1609-16 23:02
- 174 3 [银轮股份吧] 尾盘庄家在出货!没的出的明天开盘就跑!!! n323513177127374 09-1609-16 23:02
- 271 4 [特发信息吧] 我10.3的本随你碰一碰 善思考的梅艳 09-1609-16 23:02
- 294 8 [格林美吧] 缩量调整,继续看涨,不到十元不出。 ygf12345 09-1609-16 23:02
- 1126 4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再获小米2387万大单!连签科技巨头却陷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509-16 23:02
- 370 7 [大东南吧] 那个龙哥,真是每次都是马后炮,涨了你出来嘚瑟 韭菜又长高了些许 09-1609-16 23:02
- 377 7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的朋友不要慌,看看中信今天的操作,空单没 在家炒股2022 09-1109-16 23:02
- 146 0 [纳斯达克吧] 震荡吸筹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609-16 23:02
- 257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这个基金的日涨幅与 基民21hi175127 09-1609-16 23:02
- 352 4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理性看待监管,每天单边交易一百万以内,是 险中求胜1224 09-1609-16 23:02
- 173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后天必须拉证卷一直压着就是这几天要用上了 坚毅的孙昭1 09-1609-16 23:02
- 238 2 [景峰医药吧] 感觉还是不要奢望了石药打的是明牌重整及资产注 有自制力的许捷20 09-1609-16 23:02
- 329 1 [兴全合远两年持有混合A吧] 终于脱贫了,感谢吴经理 静波映月 09-1609-16 23:02
- 272 7 [万向钱潮吧] 10块成本明天能回本吗 股友66783G7d28 09-1609-16 23:02
- 135 1 [中原传媒吧] 三只乌鸦 清风北路 09-1609-16 23:02
- 2399 7 [隆扬电子吧] 我是亿哥哥!晚评记录第224天!2025年9月16日( 亿哥哥 09-1609-16 23:02
- 131 1 [中航重机吧] 觉得中航系的不行呀!太丛了 沉着冷静的听松1 09-1609-16 23:02
- 254 5 [国网英大吧] 看到评论区里骂声一片这样就对了。大股东大庄家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609-16 23:02
- 2122 78 [京东方A吧] 用另一视角看待京东方A,用数据说话:市场总成 望远必登高 09-1309-16 23:02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小纳指24300附近空,止损35,看24200下方,仅供 YXJ8jy 09-1609-16 23:02
- 559 1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股友vhLPau6845 09-1609-16 23:02
- 143 1 [ST百利吧] 早上随手挂了一手试试水深浅结果炸板把我进来了 缩量的小韭菜 09-1609-16 23:02
- 464 1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: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 华鹏飞资讯 09-1609-16 23:02
- 105 1 [晶泰控股吧] 这些唱空的唱吧!知错能改不好吗?业绩更好不好 至简龍 09-1609-16 23:02
- 81 1 [纯碱吧] 玻璃涨就不跟了,玻璃跌跟的死死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2
- 192 3 [紫光股份吧] 这票横了十年了,啥时候能突破 股友a82322a072 09-1609-16 23:02
- 489 4 [蓝色光标吧] 2025年内已有430只个股涨超100%涨超50%数不胜数 股友Ea2tNP5323 09-1609-16 23:02
- 306 7 [香江控股吧] 完美错过我曾经的挚爱,过来哭一下。 CG养老66 09-1609-16 23:02
- 2312 15 [中国船舶吧] 果然是上午惯性砸盘、下午拉起来!果然收在了停 股友LTHQu6 09-1509-16 23:02
- 1451 14 [康盛股份吧] 尾盘的表现感觉不大妙啊,多出一些吧 有一道河 09-1509-16 23:02
- 203 6 [弘信电子吧] 上个月就喊你们来亿田了,听的恭喜今天吃大肉 语熙666 09-1509-16 23:02
- 157 0 [阳光电源吧] 要看130到140是谁在接筹码 跌了你能咋样 09-1609-16 23:02
- 155 0 [王府井吧] 虽然害怕t掉了三分之一,但是有涨还是应该高兴 善良不忘初心 09-1609-16 23:02
- 137 0 [华电新能吧] 10元买的在大盘5700左右解套,给点耐心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23:02
- 176 0 [京运通吧] 明天看结果 依然范德彪_007 09-1609-16 23:02
- 147 0 [橡胶吧] 哎呀,跟螃蟹一样,横行一个多月了,相当霸气 股友10X1507A09 09-1609-16 23:02
- 427 0 [佐力药业吧] 现在大家都认为今年是牛市,但管理层没承认过, 细心的梅津14 09-1609-16 23:02
- 173 0 [禾望电气吧] 低市盈率的该涨了吧,轮也该轮到你了,看看阳光 股友BuvAcR 09-1609-16 23:02
- 127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过把瘾就死,自负盈亏无怨无悔,都是成年人对自 股海凡夫 09-1609-16 23:02
- 2187 5 [北汽蓝谷吧] 华为、北汽深化合作后推新车!鸿蒙智行首款旅行 北汽蓝谷资讯 09-1609-16 23:02
- 559 3 [天龙股份吧] 天龙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天龙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02
- 681 1 [财经评论吧] 豪威集团:公司已进入英伟达供应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02
- 4485 27 [园林股份吧] 园林股份(605303)龙虎榜数据(09-15) 园林股份资讯 09-1509-16 23:02
- 154 0 [大东方吧] 这垃圾洗秃噜皮了,这只要把韭菜割的连跟也不剩 来票票 09-1609-16 23:02
- 159 0 [无线传媒吧] 和字节跳动有合作,怎没看到在抖音概念里面 股友67i0360a18 09-1609-16 23:02
- 156 0 [棕榈油吧] 这种期货只有神仙老虎蛇能做 股友kqjE3I 09-1609-16 23:02
- 23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还得看德邦高端装备C,今天最好的一个, 秀丽的李菡 09-1609-16 23:02
- 151 0 [孚日股份吧] 这几天应该有动作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1609-16 23:02
- 218 0 [DR电科数吧] 上周以来要素没被市场重视,老总再提大市场市场 资治股鉴 09-1609-16 23:02
- 162 0 [西藏天路吧] 猛涨后一地鸡毛,主力不会轻易拉的,如果拉升, 股友bmdE10 09-1609-16 23:02
- 6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降息风暴来袭!固收 + 应如何应对? 华银基金 09-1609-16 23:02
- 226 1 [TCL科技吧] 高低切,从高位半导体转到TCL来,原以为低价的 沙漠之鱼 09-1609-16 23:02
- 436 1 [日盈电子吧] 机器人9月15日,宇树科技宣布开源UnifoLM-WMA-0 Aresgoing 09-1609-16 23:02
- 284 1 [基金动态吧] CPO延续上涨! 长街听风 09-1609-16 23:02
- 4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加油! 股友2302v7D693 09-1609-16 23:02
- 148 0 [美团-W吧] 改名美团耶耶力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2
- 165 0 [京东吧] 到处露脸,能不能拉拉盘 TTTYYYPPP 09-1609-16 23:02
- 189 2 [聚光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,一轮牛市已到头,这货还在原地杵 舒适的潘日轩 09-1609-16 23:02
- 100 1 [R旭蓝1吧] 戒烟第十七周:扩大金融消费! 股友np0AuW 09-1509-16 23:02
- 155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就是穿着马甲的货,骗骗 每次上当 09-1609-16 2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