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6 1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主力逃离,散户接盘吗? 美目扬 09-1609-16 23:39
- 336 2 [航天电子吧] 再也不看抖音主播推的票了。就是坑 股友0en7175265 09-1609-16 23:39
- 358 6 [ST合纵吧] 我参考了所有st不管退市还是不退的,不管结果如 笑逐的余湉 09-1609-16 23:39
- 141 5 [五矿发展吧] 钱翔云和我一样,都是股神,昨天卖出,今天下跌 沉稳的钱祥云 09-1609-16 23:39
- 144 0 [银行Ⅱ吧] 明明轻轻松松上3900,你非得这样砸,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39
- 101 2 [国联水产吧] 下午收盘翻红 司珐布公 09-1609-16 23:39
- 87 1 [宋城演艺吧] 可能真拿错了,还是科技啊 jc韭菜 09-1109-16 23:39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《未成年人用户数量巨大和对未成年人群体具有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39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林草局答21:生态保护成效显著,三江源年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39
- 154 0 [腾远钴业吧] 估计资金又要回到优质的寒锐钴业了 投资能人小仙妹 09-1609-16 23:38
- 182 2 [ST华谊吧] 抓特务到底10月1号能上映吗 玉面神 09-1609-16 23:38
- 147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都是明白人吧,今天全是拉萨买,主力卖,所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38
- 239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表现惊艳,涨了近9个点。机器 红薯干55 09-1609-16 23:38
- 166 0 [上海建工吧] 会把安微建工带上吗,安微业绩好,破静严重,要 股友zZ8QMg 09-1609-16 23:38
- 274 0 [洋河股份吧] 一言难尽,继续加油吧! Glace 09-1609-16 23:38
- 177 3 [R信威1吧] 小散们都知道得一清二楚,唯有你们机构就是蒙蔽 股友818k253F80 09-1609-16 23:38
- 217 4 [顺丰控股吧] 杀到10块,我卖房买 买涨不买跌2026 09-1209-16 23:38
- 177 0 [新城控股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,利好房地产。 n142986213174c270053 09-1609-16 23:38
- 142 0 [五矿发展吧] 随缘吧……涨跌都是必然现象不套住自己就可以下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1609-16 23:38
- 227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杀了,感谢陈见顶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38
- 236 3 [天汽模吧] 下一个天际股份 放量无脑干 09-1609-16 23:38
- 359 5 [科德教育吧] 主力大哥听我说,只要天普一开板,你把科德拉起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609-16 23:38
- 158 0 [安记食品吧] 有买点信号 高开秒板丶 09-1609-16 23:38
- 43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3:38
- 2706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回吐日内所有涨幅 报3679.14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38
- 164 0 [科创新源吧] 这公司是做液冷的吗?完全和板块脱离了!严重怀 高大的菠萝 09-1609-16 23:38
- 164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应该要涨停了。大家稳住别怕被洗走了 热心肠的好人 09-1609-16 23:38
- 142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雅叔卖了一些? 寒心恨雪 09-1609-16 23:38
- 274 0 [黄金/美元吧] 3698逆势空,拿下3680止赢 dubs李姐bhs9 09-1609-16 23:38
- 205 1 [林州重机吧] 机器人项目失败了,2月份终止 财神符 09-1609-16 23:38
- 290 4 [天华新能吧] 本来上星期五亏钱跑了出来,看到收购,星期一天 股友1822RC1101 09-1609-16 23:38
- 129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供销会教育你们的,他就是个做t股 善良不怕没钱 09-1609-16 23:38
- 209 2 [明泰铝业吧] 请问大师,明天涨停的逻辑是什么,是有特大利好 只要心中有爱 09-1609-16 23:38
- 122 3 [岩山科技吧] 岩王别丢份,利欧已经开始起飞了。 板板突击队 09-1609-16 23:38
- 1967 9 [露笑科技吧] 零点开始排队了 灵动机敏的戚芝蔓 09-1609-16 23:38
- 95 1 [*ST天茂吧] 广发的到账了 追高割肉第一名 09-1609-16 23:38
- 245 13 [岭南控股吧] 3成仓凯撒,2成仓天府,2成仓岭南,总得让我好 股友3G2160X721 09-1609-16 23:38
- 98 1 [天工国际吧] 这盘被控的死死的。 积极的夏舒茜 09-1609-16 23:38
- 124 4 [佑驾创新吧] 如果这几个月的走势是洗盘,我觉得这盘洗的比我 吉祥亨通得金锁 09-1609-16 23:38
- 158 0 [三联虹普吧] 大家一起投诉半岛废人 股友3u06108i07 09-1609-16 23:38
- 172 3 [天府文旅吧] 一片唱多的,明天早上必须跑路 股友U138306v12 09-1609-16 23:38
- 2731 61 [领益智造吧] 0911午评:说个不是马后炮的马后炮预判今天要大 股市穿堂风 09-1109-16 23:38
- 664 1 [红旗连锁吧] 一群憨憨,服务消费是啥都不知道! 武思乙 09-1609-16 23:38
- 862 1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挺强势的,差点做T接不回来 基民fa69095672 09-1609-16 23:38
- 216 1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门市科恒 科恒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38
- 144 3 [京能电力吧] 4.38刚进。 杨薇媚 09-1609-16 23:38
- 154 0 [晓程科技吧] 拉尾盘套人主力少根筋 股友16952T662d 09-1609-16 23:38
- 143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晦气,真的晦气 佛心臭女人 09-1609-16 23:38
- 424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邦德股份的微通道技术 股友Fvs2Ya 09-1609-16 23:38
- 162 0 [铜陵有色吧] 俄罗斯轮盘游戏,玩的就是心跳,扛不住的只能踏 春风十里fortune 09-1609-16 23:38
- 14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涨了这么多,这时候有调整也是给我们机会 玲珑理财 09-1609-16 23:38
- 239 2 [星辉娱乐吧] 之前果麦炒三国星空动画走趋势,这个剑来可是爆 会稽山的吴彦祖 09-1609-16 23:38
- 859 4 [紫光股份吧] 我就想试试,我进来后会不会跌。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1609-16 23:38
- 1511 16 [二六三吧] 这个趋势线设置。可以?为啥时间循环总是批评我 不断求变 09-1609-16 23:38
- 553 1 [上海雅仕吧] 今天的上海雅仕(603329)走势,完全不是融资盘 一战成名666 09-1609-16 23:38
- 5664 45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合理未来最高股价200-300元 魅惑妖女 09-1509-16 23:38
- 130 1 [ACM Research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CM Research Inc资讯 09-0609-16 23:38
- 224 0 [股市实战吧] 把股市搞到一万点,韭菜有钱会消费 股友890A22927k 09-1609-16 23:38
- 170 0 [柯力传感吧] 煎熬啊,终于把前高的缺口回补了 M66998899 09-1609-16 23:38
- 537 6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隔夜单已397万手了,大家不用排了15号350+1 照妖红 09-1609-16 23:38
- 134 4 [淀粉吧] 空单心里真踏实,一点威胁没有,浮盈加仓! 专心只做一只票 09-1609-16 23:38
- 160 0 [拓尔思吧] 比汉得弱爆了 日进千金w 09-1609-16 23:38
- 766 0 [宁波华翔吧] $宁波华翔(SZ002048)$ 股友r599m08567 09-1609-16 23:38
- 884 0 [方正科技吧] 甲骨现在又开始涨了明天cpo继续看好我现在只做 股友509L0m5909 09-1609-16 23:38
- 203 1 [长盈精密吧] 立贴为证:明天开盘冲击31!!!前高势在必得! 顺利的冷念茜1 09-1609-16 23:38
- 259 4 [亚太实业吧] 15块到的了吗,各位大神? 随性的人生 09-1609-16 23:38
- 415 4 [药明康德吧] 本来我对明天比较看好的,可是现在又不太看好了 鱼头辣妈赛罗 09-1609-16 23:38
- 402 4 [*ST香雪吧] 网上接待日,我就问一个问题,董事会任期过了很 股友8282P761h1 09-1609-16 23:38
- 377 4 [艾华集团吧] 尾盘进来了,明天能吃肉吗? 回到目标 09-1609-16 23:38
- 647 1 [赛摩智能吧] 大盘暴跌,明天暴跌哦 低盛资本 09-1609-16 23:38
- 151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$骏创科技(SZ833533)$ 股友87yY660738 09-1609-16 23:38
- 240 0 [COMEX黄金吧] 别听那些话,就是骗筹骗炮 小碎步红多兵 09-1609-16 23:38
- 170 0 [汇添富均衡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以前炒机器人是炒概念,现在有订单、有产品、有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23:38
- 208 6 [利欧股份吧] 42进的 改变命运CF 09-1609-16 23:38
- 3461 13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亮相2025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论坛 光启技术资讯 09-1609-16 23:38
- 135 5 [华电新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zq169 09-1609-16 23:38
- 201 6 [中超控股吧] 这谁能看的懂啊家人们,第二波拉的时候5.45给我 股友O7753R0835 09-1609-16 23:38
- 259 5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1期FOF吧] 大家这次到期了,卖吗? 基民Rzfi1s 09-0109-16 23:38
- 152 0 [ST派瑞吧] 年线以下,不参与 股海大浪哥 09-1609-16 23:38
- 163 0 [美元吧] 汇率和道指双杀!就等着看十年期美国债! 杀涨追跌 09-1609-16 23:38
- 138 0 [德林控股吧] 瞎搞也好过不搞。 股市有来回 09-1609-16 23:38
- 155 0 [龙旗科技吧] 不会直接到55在回调吧 沧海一声笑65 09-1609-16 23:38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看山不是山,看山那是山 趋势为王老萝卜头 09-1609-16 23:38
- 159 0 [圣阳股份吧] 直接生产一批电单车用的固态电池,大家使用即可 婀娜的柯沛冬 09-1609-16 23:38
- 96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换股啊,天天跌,永赢买啥跟着买啊 基民i39v166895 09-1609-16 23:38
- 174 1 [ST晨鸣吧] 这货哪天来5个涨停?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609-16 23:38
- 156 1 [柯力传感吧] 弄,,AI机器人了 股友m2uBah 09-1609-16 23:38
- 396 6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市场继续承压,接下来会怎么走? 小i爱理财 09-1609-16 2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