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ST太重吧] 超跌低价股是最大机会,耐心等待前高机会。 上海随想 09-1609-16 23:36
- 278 0 [安德利吧] $安德利(SH605198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609-16 23:36
- 1071 0 [圣邦股份吧] 国产模拟芯片“新王”正式加冕! 深夜崛起 09-1609-16 23:36
- 95 1 [海泰科吧] 拉了10分钟出货两小时 唐三v小舞 09-1609-16 23:36
- 255 0 [山东矿机吧] 看来明天又要跌了,走势都能看出来 股友165839Y3a2 09-1609-16 23:36
- 260 0 [华东医药吧] 重大利好,高开高走,争当创新药龙头老大 东财网友9557513898748386 09-1609-16 23:36
- 156 0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涨停 股友ojshUp 09-1609-16 23:36
- 169 0 [甲醇吧] 真的有资金就是大爷,原油,焦煤都在涨。看来又 股友tQzf7B 09-1609-16 23:35
- 178 0 [荣科科技吧] 看谁明天厉害就行呢 股友Wtq1UA 09-1609-16 23:35
- 159 1 [晓程科技吧] 锁车 股友16952T662d 09-1609-16 23:35
- 977 1 [中石科技吧] 坚定看好中石,人工石墨烯龙头,液冷各种技术都 神股一绝 09-1609-16 23:35
- 177 3 [欢瑞世纪吧] 真的很恶心的股关起门来套人根本不给出去的机会 股友7t5959o392 09-1609-16 23:35
- 1042 14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全天,特别是尾盘被洗出来的,可以冒个头。 ZY追梦人 09-1209-16 23:35
- 136 0 [天弘策略精选混合A吧] 稳定收蛋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骑牛看世界123 09-1609-16 23:35
- 226 0 [芒果超媒吧] 下午90度跳水6个点,你能分清是出货还是洗盘? 森涌投资 09-1609-16 23:35
- 252 7 [亚联发展吧] 兄弟我有一计,找个上海老头说买亚联几十年了, 达摩流浪者 09-1609-16 23:35
- 209 3 [创益通吧] 控盘太假 Lark炒家 09-1509-16 23:35
- 168 0 [热卷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热卷3365附近平台,注意它的低吸 交易参谋zhang 09-1609-16 23:35
- 167 0 [金域医学吧] 所有均线都走平了,但六十日均线已抬头向上,上 小魔仙涨涨涨 09-1609-16 23:35
- 168 0 [珍宝岛吧] 大宗交易折价,估计股价还要下跌 雨雪若彤 09-1609-16 23:35
- 176 0 [苏州固锝吧] 正常这波国庆前到15 股友736yW50081 09-1609-16 23:35
- 189 0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只有改变主业转型才有出路。照这样下去亏损 一路向北77777 09-1609-16 23:35
- 149 0 [阳光电源吧] 来多点人赶紧唱空唱空唱空,越空越开心 兴高采烈的韩寄琴 09-1609-16 23:35
- 159 0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(603329)日线看,算不算黄金坑?现在 一战成名666 09-1609-16 23:35
- 151 0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609-16 23:35
- 172 0 [智微智能吧] 服了,今天又来个60.99 ntsu666 09-1609-16 23:35
- 153 0 [联合动力吧] 老是差一个号码我要换券商3265+12气晕 我想静静叫我静静 09-1609-16 23:35
- 96 0 [MARA Holding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MARA Holdings In资讯 09-1609-16 23:35
- 136 1 [不锈钢吧] 再拉一把空头就爆了 牛金岁月12 09-1609-16 23:35
- 160 1 [铜陵有色吧] 早就该跌了,这么多人痴心妄想的响涨 股友1v01M55083 09-1609-16 23:35
- 287 4 [跨境通吧] 我是今天第一批打板进的,明天能开三个点放我出 青衣Cr 09-1609-16 23:35
- 414 4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: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兖矿能源资讯 09-1609-16 23:35
- 161 1 [深圳能源吧] 我刚刚看了亏损大王万科,竟然还在上涨,深圳能 看了就说说4671 09-1609-16 23:35
- 87 1 [Independence Realty Trust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Independence Rea资讯 09-1009-16 23:35
- 53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西兰运营的全球乳制品贸易价格指数下跌0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35
- 168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南都电源来报道一下 股友t3965t0865 09-1609-16 23:35
- 176 0 [北方稀土吧] 美联储加息 騒气冲天炮 09-1609-16 23:35
- 66 0 [Finance of America Companies In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Finance of Ameri资讯 09-1609-16 23:35
- 348 1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,9.19左右会迎来变盘日,根据我多年的 股友xC7RyD 09-1609-16 23:35
- 165 3 [汉得信息吧] 尾盘拉高进来的,现在感觉上当了呀 股市74的慈善家i 09-1609-16 23:35
- 163 4 [ST绝味吧] 我刚来看到抱怨的好多这是套了多少人啊 低调闷声发发发 09-1609-16 23:35
- 155 0 [银信科技吧] 这货算服务消费吗?还是让股民消费的 让大部分人先负起 09-1609-16 23:35
- 169 0 [期权吧] 好一个绿龟 hunter2580 09-1609-16 23:35
- 159 0 [飞鹿股份吧] 抓紧把,明天不涨我真要卖了,准备进北汽了 弃工从赌 09-1609-16 23:35
- 165 1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会不会涨啊 股友2173u0z892 09-1609-16 23:35
- 209 1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吧里安静了许多,是不是咱们散户走了不少! 老帅一 09-1609-16 23:35
- 366 4 [东通退吧] 立法法第一百零四条法律、行政法规、地方性法规 gsxsxjy 09-1609-16 23:35
- 816 1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股友58l7020A09 09-1609-16 23:35
- 1739 5 [先导智能吧] 9.15板块方向笔记 高标成龙本尊 09-1609-16 23:35
- 227 0 [江丰电子吧] 这个走势跟中芯一样,但是还不如中芯强 只做长线 09-1609-16 23:35
- 532 0 [西藏矿业吧] $西藏矿业(巴西锂矿巨头西格玛锂业(SigmaLithi 股友387h09731A 09-1609-16 23:35
- 321 4 [纳斯达克100吧] 美元兑人民币跌这么多汇率算下来对收益影响大吗 股友18231xC330 09-1609-16 23:35
- 273 3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明天连板主力给我抬轿子美滋滋兄弟们发财 万人往哪 09-1609-16 23:35
- 444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有类似MLCP(微通道水冷板)的技术。20 感性的小YY 09-1609-16 23:35
- 331 1 [立讯精密吧] A股本轮牛市起码涨到何处? 股市精华乳 09-1609-16 23:35
- 213 1 [银河磁体吧] 亲爷爷什么时候复牌?8000股在里面等着你翻本? 股友Z0v2561152 09-1609-16 23:35
- 262 6 [天龙集团吧] 入坑一个月,今天抛了,你可以涨了 昌盛的盛 09-1609-16 23:35
- 454 10 [拓维信息吧] 围绕成本区间反复洗盘的特征。。。。。。 ZY追梦人 09-1509-16 23:35
- 158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,有没有金矿 努力的郑茁 09-1609-16 23:35
- 209 1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知行合一老师 09-1609-16 23:35
- 772 0 [天府文旅吧] 9部门力推服务消费扩圈,多板块迎政策红利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609-16 23:35
- 118 2 [金杯汽车吧] 明天看涨. 股友Z026591Y19 09-1609-16 23:35
- 215 0 [ACM Research Inc-A吧] a股盛美上海定增压你 股友UPSDDl 09-1609-16 23:35
- 148 4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华阳变速股票数量好像有几十亿——几百亿,每天 想骂街 09-1609-16 23:35
- 153 0 [安彩高科吧] 为防暴跌,搞了这个对冲一下。有没有效果就不知 北交欠我仨张婷 09-1609-16 23:35
- 167 0 [宝信软件吧] 大涨之前都要挖坑,允许我自我安慰一番 厚雪999 09-1609-16 23:35
- 153 0 [天弘中证500ETF联接A吧] 今天V的太漂亮了,一度以为今天要大跌 骑牛看世界123 09-1609-16 23:35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预售总票房破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35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预售总票房破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35
- 113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看看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 生财腾达的珮柔 09-1609-16 23:35
- 275 1 [景兴纸业吧] 抓紧把景兴纸业股吧顶到前十,争取明天换一波人 股友q5996U5350 09-1609-16 23:35
- 156 2 [中国船舶吧] 30附近买 勤奋的武臻11 09-1609-16 23:35
- 180 3 [烽火电子吧] 我这一直补仓,还陪10个点 气宇不凡的苗莹煜 09-1609-16 23:35
- 139 0 [药捷安康-B吧] 空壳公司吗?先做多再做空。 中线鸡金一白线大 09-1609-16 23:35
- 210 6 [比亚迪吧] 800亿购置税/每年起征,打破一切幻想,家庭轿车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609-16 23:35
- 117 2 [东宏股份吧] 中标小王子?天天创新低 有创造力之迪丽拉 09-1609-16 23:35
- 186 0 [远翔新材吧] 是的 必须涨 股友609156RT37 09-1609-16 23:35
- 257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垃圾就是专门给别人高位接盘的吧?我记得原来 airsun76 09-1609-16 23:35
- 162 7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九月亏10个多点 吃一颗苹果 09-1609-16 23:35
- 171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跌六个点 老鹰割小鸡 09-1609-16 23:35
- 247 1 [渤海租赁吧] 明日走势 股友Ei8FrN 09-1609-16 23:35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澳门休旅协会长黄辉:演唱会经济助推澳门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35
- 195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C吧] 优必选拿2.5亿订单,傅利叶开始交货,这不是画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23:34
- 195 0 [粤宏远A吧] 没涨停板。不要出来丢人现眼。 风来了会起来的 09-1609-16 23:34
- 43 2 [首开股份吧] 再来五个涨停。怎么样 心细如发的温芯旻 09-1609-16 23:34
- 171 2 [沪银吧] 每次都横盘凑齐空头再拉,不断轮回。我5年的老 花开富贵噶 09-1609-16 23:34
- 829 3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们见过世面的人,想洗走咱们,呵呵,主力想多 股友k6583e7567 09-1609-16 23:34
- 149 1 [中航重机吧] 到10块我肯定满仓干 要有耐心AND信心 09-1609-16 2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