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常山北明吧] 接最新情报,按照惯例今天要起飞 短线捉妖万师傅 09-1909-19 07:20
- 72 0 [五洋自控吧] 人气大涨,今天大涨 股友qC0yYv 09-1909-19 07:20
- 328 3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南钢:双轮驱动! 青青岛11 09-1809-19 07:20
- 104 0 [均胜电子吧] 恭喜均胜!市值再下一城,踏上500亿!恭喜王董 股友776M51w882 09-1909-19 07:20
- 273 9 [慈文传媒吧] 我是被一个女的骗进来的,当时说主力最近两天就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1809-19 07:20
- 85 0 [健盛集团吧] 好几个机构推荐,抖音快手也有,感觉不是好事 科技作业帮 09-1909-19 07:20
- 160 0 [永泰能源吧] 盘子有点大,整个行业都不行,他涨停,而且进入 股友2xIQ0l 09-1909-19 07:20
- 94 0 [东通退吧] 以前有一只股票爱康科技,号称光伏龙头,现在退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1909-19 07:20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西普尼:拟全球发售1060万股H股 发售价不高于2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20
- 197 0 [国金鑫意医药消费A吧] 张望:该基金发行时(2020年6月)规模4.5亿,现 用心的wgx 09-1909-19 07:20
- 126 0 [利安隆吧] 现在股东减持时间过半都不用公告吗? 慈祥的西门日轩 09-1909-19 07:20
- 227 3 [上海医药吧] 超低估需要重估 量化复利1991 09-1809-19 07:20
- 81 0 [中航重机吧] 看到14块, 股友299061OT99 09-1909-19 07:20
- 68 2 [青岛金王吧] 走了,太难受了,去外面随便买一个不比这个好? 温柔的冯艳娥 09-1809-19 07:20
- 194 3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涨停 股友pmlmpj 09-1809-19 07:20
- 595 3 [豫光金铅吧] ,高纯金属及超薄铜箔的未来成长性?行业领先能 山东沂蒙股友 09-1809-19 07:20
- 275 7 [中国卫通吧] 从二三年三月底建仓,随后一个解禁跌停板,拿到 冲高涨停 09-1809-19 07:20
- 634 30 [石药创新吧] 上次486分我的指标发出买入信号结果第二天开始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9 07:20
- 76 0 [杭萧钢构吧] 近期最抗爹之小构 刘二锅锅 09-1909-19 07:20
- 197 2 [海特高新吧] 昨天一看光头阳这么强势,尾盘竞价就进了。今天 股友r09928971y 09-1809-19 07:20
- 105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人气突飞猛进,今天是摆明了要给我一块大肉, 杀手王子 09-1909-19 07:20
- 609 0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还是方正股东 戒烟的李白1008 09-1909-19 07:20
- 87 0 [ST创意吧] 现在不确定性太大了,买就是赌,要么st,要么起 顽强的韭菜PLUS 09-1909-19 07:20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打爆空头 股友73Y5U55031 09-1909-19 07:20
- 84 0 [澜起科技吧] 前面N多利好消息都不涨的票一定是弱势票,谨慎 突破一三六 09-1909-19 07:20
- 144 0 [英维克吧] 德联集团冷却液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,主要体 蔚小理 09-1909-19 07:20
- 545 8 [宁波韵升吧] 我今天有点想清仓,完全浪费行情 长河万里 09-1809-19 07:20
- 435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的价值主要看长鑫存储。国内最好内存公 有毅力的清月树 09-1909-19 07:20
- 268 4 [招商蛇口吧] 前几天就说了这货根本不具备大涨的前提条件,量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9 07:20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9月18日 全球最大白银ETF——iShares Silv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20
- 227 1 [仁和药业吧] 通过香港仁和集团分享OTCRWA 太阳公公给你能源 09-1909-19 07:20
- 116 1 [优必选吧] 华为亮剑最强算力,将用在优必选新款上,期待, 京财有道 09-1909-19 07:20
- 164 5 [股指期货吧] 加杠杆沽空 牛哪去啦 09-1109-19 07:20
- 77 0 [通策医疗吧] 从高点418跌下来,看看有多狠 约翰逊谢8839 09-1909-19 07:2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?有点底线吗?你咋不抬头呢?上面有脏东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1909-19 07:2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用脚投票! 有毅力的阿米 09-1909-19 07:20
- 87 0 [海格通信吧] 除非卖武器不然这类型的股票没有故事可讲。 啥都不是3 09-1909-19 07:20
- 76 0 [荣盛石化吧] 五世卜其昌,三阳开泰运。需要三根小阳线,才能 股市1号新手 09-1909-19 07:20
- 157 0 [雪天盐业吧] 公司正在从“盐改第一股”到“打造链主企业”,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2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科大讯飞】特大利好——英特尔涨超22% 股友11x3130F12 09-1909-19 07:20
- 108 2 [中红医疗吧] 割了吧别留恋了废了 股海谈笑 09-1909-19 07:20
- 80 0 [飞马国际吧] 都在吹,有得涨就可以了,别天天喊涨停,饭要一 坚毅不拔的孙少平 09-1909-19 07:20
- 199 0 [新恒汇吧] 明天低开盘中补缺破80买入,收盘准保赚,菇凉颜 江山如此多娇9999 09-1809-19 07:20
- 1299 5 [中国电影吧] 底部筹码都不带动的你们急什么,主力志存高远 望城炒家 09-1809-19 07:20
- 279 3 [光大银行吧] 我是把港股光大银行8万股3.47清仓了,今天3.51 好家恋 09-1809-19 07:20
- 93 1 [盛视科技吧] 根本不要生气,跌就是常态 yinlao 09-1809-19 07:20
- 70 0 [六国化工吧] 4元见吧 冲就完事 08-2809-19 07:20
- 150 0 [云意电气吧] 投家乡产业的简历也是牛的不行了咱就是说,招聘 江科大格雷厄姆 09-1909-19 07:20
- 79 0 [新易盛吧] 我看跌破21日均线,转空 股友82x3e29657 09-1909-19 07:20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干净利落,不拖泥带水,你太优秀了!! 走过春夏秋冬 09-1909-19 07:20
- 125 0 [国轩高科吧] QuantumScape营收为0,市值500多亿,而且技术也 静言思之 09-1909-19 07:20
- 251 0 [龙光集团吧] 老鲍说了利好房地产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1909-19 07:20
- 124 1 [贵广网络吧] 屁股决定脑袋有人才,来来回回地变更实控人,你 小牛188 09-1809-19 07:20
- 108 1 [亚通精工吧] 逢低布局,等你价格回归。 原创投资者 09-1809-19 07:19
- 458 0 [ST得润吧] 这货概念挺多的 新鲜的韭菜待割 09-1909-19 07:19
- 5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一直观望不敢买,看美国降息后芯片大涨最高点去 股友l6057333d0 09-1909-19 07:19
- 98 0 [三六零吧] 科技兴国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909-19 07:19
- 167 2 [瑞芯微吧] 低位炸板,主力做多意志不坚强!有赚就走! 洱海就是海 09-1909-19 07:19
- 640 2 [万达信息吧] $万达信息(SZ300168)$ 股友E97F101918 09-1809-19 07:19
- 1668 37 [蓝月亮集团吧] 我一个朋友买的,你没说他还能解套吗? 专注价投财姐 09-1809-19 07:19
- 183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$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$这只“固收+”真的很稳。 月若曦 09-1809-19 07:19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总滴来说股民赚钱没有解套兴奋,炒股都是一直在 股友18e110k782 09-1909-19 07:19
- 70 0 [辉丰股份吧] 1.63以上都不要买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9-1909-19 07:19
- 1003 7 [银行Ⅱ吧] 银行你要高抛低吸。我画个图吧,仅供参考。 空袭大哥Eagle_v5 06-2809-19 07:19
- 451 6 [三六零吧] 山子高科接盘哪吒这个事看来是真的 拯救自己靠自己 09-1709-19 07:19
- 210 3 [*ST华西吧] 再来四个涨停也回不了本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1909-19 07:19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被套,思维更灵活,人更年轻幼稚 taozhugong1681689911 09-1909-19 07:19
- 49 0 [百川股份吧] 持股等涨。 隔岸荷花香 09-1909-19 07:19
- 80 0 [惠云钛业吧] 一堆废公告 壹股独支 09-1909-19 07:19
- 159 3 [艾布鲁吧] 其他拥有宇树科技0.0几百分点的都翻5、6倍了, 人生难测 09-1809-19 07:19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外资高盛周三抢货,周四砸盘出货,寓意深远。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909-19 07:19
- 313 0 [美元吧] 由于技术错误,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的当周失业金 股友73Y5U55031 09-1909-19 07:19
- 66 0 [奥特佳吧] ! ZeroOng 09-1909-19 07:19
- 212 3 [欧菲光吧] 这个票能让你赔光 小坨宝子 09-1809-19 07:19
- 137 1 [荣科科技吧] 那个天天骂街的昨天大跌的情况下居然没出来骂大 时髦之柳橙呀 09-1909-19 07:19
- 113 1 [中国稀土吧] 十一前跌破40 足股万贯哥 09-1909-19 07:19
- 264 1 [国联股份吧] 再往下砸,自己的筹码都会丢掉了。这是价值型股 股友n98583999F 09-1909-19 07:19
- 740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的定增价格为什么这么难产?这当中到底遇到 股友TS62173566 09-1809-19 07:19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买的,目前还没有走,今天如果可以强势反包 专业反包三十年 09-1909-19 07:19
- 108 2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长安,日夜难安 股友3830Y6Y930 09-1809-19 07:19
- 219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昨天直接收34个恐龙蛋,近1年收益超15%,最大回 汀兰岸芷 09-1809-19 07:19
- 88 0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看20日线支撑力度 股友kvgjm 09-1909-19 07:19
- 163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$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$黑色周四布局起来 击鼓传基 09-1809-19 07:19
- 1073 9 [优必选吧] 是否摒弃150压力位?其它的这样画应该没有问题 炒股养城管 09-1709-19 07:19
- 1285 11 [云意电气吧] 个人认为有点价值消息 工玺发才 09-1709-19 07:19
- 72 0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旗下美特材料凭借其高电压正极技术积累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19
- 86 0 [江苏金租吧] 换一个懂资本运作的领导,没能力呆在上面干啥, 端庄秀丽的章睿博 09-1909-19 07:19
- 80 0 [ST人福吧] 应收款太多了 ergxf 09-1909-19 07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