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4 6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现在股价是3块4毛8,我明天进5000股, 冷若冰霜的钱多多 09-1809-19 07:18
- 307 3 [民生银行吧] 近期小银行,特别是股份制银行都在跌,,不光民 韭菜花一老胡 09-1809-19 07:18
- 675 3 [通源石油吧] 每次都和A股唱反调!买石油板块苦哟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9-1809-19 07:18
- 407 18 [50ETF期权吧] 9月19日超美绝杀空头!19日是股指期货交割日, 权收千里金 09-1809-19 07:18
- 138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结束三分钱震荡阶段,进入六分钱震荡时 股友73ph200276 09-1909-19 07:18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Rosegzxjdv 09-1909-19 07:18
- 95 0 [XD贵州茅吧] 支持茅台五粮液越走越衰弱!曾经被各大媒体和大 股友8N06p85076 09-1909-19 07:18
- 7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$人形机器人(BK1184)$ 杜惠瑞 09-1909-19 07:18
- 573 0 [英特尔吧] 美股三大指数齐创历史新高!英特尔大涨超22% 创 英特尔资讯 09-1909-19 07:18
- 120 1 [内蒙一机吧] 跌破17块平台的话准备继续加回来大仓,毕竟做了 拖阿拖 09-1909-19 07:17
- 130 1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都在做等? 翻身之泰2 09-1909-19 07:17
- 10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昨天股市盘中跳水,风险加剧,还是要多配置一些 善于赚钱之豌豆 09-1909-19 07:17
- 86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7
- 179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先导长线持有股价翻倍 股友a6U8983697 09-1909-19 07:17
- 374 5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涨了,明天恢复 稳健的吕蕴庚 09-1809-19 07:17
- 85 0 [*ST中岩吧] 砖家讲这个是风神之眼走势不知如何 BB708 09-1909-19 07:17
- 124 0 [原油吧] 这就是实力!市场自会验证一切 方山2012 09-1909-19 07:17
- 98 0 [NextDecade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extDecade Corp资讯 09-1909-19 07:17
- 73 0 [万向钱潮吧] 老树新芽,静待花开 股友9e776718C3 09-1909-19 07:17
- 78 0 [新华保险吧] 昨天尾盘买了点,感觉买早了 股友kvgjm 09-1909-19 07:1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爬上山顶种韭菜 09-1909-19 07:17
- 324 0 [华安创业板50指数A吧] 好的谢谢 腼腆羞涩的丁芸菲 09-1909-19 07:17
- 141 4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是太弱了明天要是跌5个点就没戏了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1809-19 07:17
- 101 0 [指南针吧] 大金融短期反包可能性极低,如果跌多了还是要止 纵横股市911268 09-1909-19 07:17
- 92 0 [中国中车吧] 结束了!牛市结束了 不再信任GJD 09-1909-19 07:17
- 112 0 [龙光集团吧] 老鲍说了利好房地产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1909-19 07:17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人气排第二呢?完了呀,以它们的尿性这是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7:17
- 416 4 [纳斯达克吧] 看来巴菲特也不过如此啊,人家巴菲特是真的减持 有自信的叶霖7 09-1909-19 07:17
- 482 8 [华力创通吧] 9月以来从走势上是不及预期的,但是短期的波动 坚定不移放手一搏 09-1809-19 07:17
- 317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大涨价。 英挺的梅簃 09-1909-19 07:17
- 78 1 [中国稀土吧] 在30天线挂单了,但愿成交 悠哉炒股 09-1909-19 07:17
- 176 3 [兰石重装吧] 有谁知道收购什么意思? 快人快语的祝莉 09-1809-19 07:17
- 270 2 [A50期指吧] 空单拉满,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坐等数钱 股友2r0919962d 09-1909-19 07:17
- 211 1 [玻璃吧] 上一个帖子都说了,设计好的代码,开盘什么价收 行方远 09-1809-19 07:17
- 115 0 [TCL科技吧] 昨日套了大批韭菜,今日回归理性,量化,历年增 慢慢来把 09-1909-19 07:17
- 730 13 [光启技术吧] 我已经受不了这样躲躲闪闪、含糊其辞无休止的减 我一买就涨停七天 09-1509-19 07:17
- 106 0 [华海清科吧] 这个时候不减持还增持的公司有几个?就这一点值 美丽的魏睿博1 09-1909-19 07:17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开盘爆涨涨涨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909-19 07:17
- 130 0 [景嘉微吧] 今天下午的业绩说明会发展战略要是说不出来个一 股友R659J27078 09-1909-19 07:17
- 161 4 [天齐锂业吧] 吃肉的时候回回不在车上,挨打是回回不落下 股友8Qd0825305 09-1809-19 07:17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头扎进了,就被按住了 拿零花钱炒股致富 09-1909-19 07:17
- 92 2 [概伦电子吧] 牛逼,马上要绿了 剑龙路营业部 09-1809-19 07:17
- 322 2 [登云股份吧] 听说要重组,明天买一点 无敌臭豆腐 09-1809-19 07:17
- 125 3 [*ST高鸿吧] 我打算买10万块钱 江南唐伯虎点秋香 09-1809-19 07:17
- 545 3 [露笑科技吧] 亏麻了 赚钱养家的打工人 09-1909-19 07:17
- 1594 9 [科大讯飞吧] 语音供应商装机量排行榜,1-7月车载语音市场中 燎原IFY 09-1809-19 07:17
- 1855 1 [世纪华通吧] 记录一下得失选好股、重仓、耐心持有是吃肉的关 雏鹰跟航 09-1809-19 07:17
- 163 4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奥迪威—模拟芯片设计,制造企业,产品主要用于 虎吃鸡吃虫蛀棒虎 09-1509-19 07:17
- 290 0 [*ST利源吧] 2025年9月19日新闻早报 加峰基金 09-1909-19 07:17
- 96 0 [雪迪龙吧] $雪迪龙(SZ00265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7
- 209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有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,但空间肯定不大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7:17
- 432 13 [省广集团吧] 还是不能格局,涨停盈利就走,格局打掉了3000块 安乃净 09-1809-19 07:17
- 192 2 [统一股份吧] 博汇股份及其子公司无锡极致液冷科技有限公司正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809-19 07:1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贵在坚持 明亮得梅花 09-1909-19 07:17
- 77 0 [聚飞光电吧] 这票看年线,去年到9月18号只涨了0.02元,可见这 股友Ln94Xv 09-1909-19 07:17
- 235 3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高开五个点,有可能直接涨停 股友265302fY23 09-1909-19 07:17
- 216 1 [平煤股份吧] 支撑位6元 有教养的花清清6 09-1809-19 07:17
- 195 8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3800,你在3200市值管理?你在打谁的脸? 即非世界是名世界 09-1809-19 07:17
- 256 4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7N砷应用于激光武器上,砷化镓激光电池 夏成功 09-1809-19 07:17
- 150 1 [吉大通信吧] 此股股性不好从来没有大涨过属于杂毛中杂毛,没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9-1909-19 07:17
- 460 5 [联创电子吧] 英伟达大涨明天联创电子(002036)稳了吃肉吧哈哈 股友268I987h03 09-1809-19 07:17
- 83 0 [仙琚制药吧] 诶!昨三比撒半天欢儿,今怎么没音了!三比快出 皱皱巴巴 09-1909-19 07:1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师早 细致的丁顺昊 09-1909-19 07:17
- 90 0 [江苏神通吧] 大盘这个位置小心为上,不为最后一口肉被套上脖 资本圈套 09-1809-19 07:17
- 139 0 [天源迪科吧] 英特尔昨晚大涨,这也是正宗经过确认深度合作的 热心的庄锦鹏 09-1909-19 07:17
- 87 0 [雪天盐业吧] 控股股东增持8860万元股份对雪天盐业而言:短期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17
- 390 2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申购,利好吗?虽然我很早就卖了。 基民TgaHV8 09-1809-19 07:16
- 244 2 [*ST东珠吧] 这种股票就是流氓票,纵的股票 海外游侠 09-1909-19 07:16
- 757 2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pio之路一波三折,以前都担心会黄了, n5716137689683222214 09-1909-19 07:16
- 278 6 [思泰克吧] meta发布ai眼镜明天起码走起来了吧 韩跑跑选手 09-1809-19 07:16
- 83 0 [登康口腔吧] 调整还没有结束的迹象,看年线能不能有效支撑 约翰逊谢8839 09-1909-19 07:1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云鼎科技(000409)荣获全球优秀行业解决方案伙 cccccccc888 09-1909-19 07:16
- 124 0 [宝新能源吧] 周线Macd死叉了,有得跌罗,今天破位,5.52以上 爱莓庄 09-1909-19 07:16
- 78 0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驴,绿驴 有耐心的温禹19 09-1909-19 07:16
- 78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抄底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09-1909-19 07:16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6
- 480 15 [风华高科吧] 随便风华高科如何表演,我锁仓持股不动。任尔东 南京城南 09-1809-19 07:16
- 97 3 [首开股份吧] 天团齐聚,比手速的时刻到了哈哈 原力与你同在 09-1909-19 07:16
- 137 3 [吉贝尔吧] 36到了,外出没有买上,大家不要买,明天36应该 克瑞斯兰 09-1809-19 07:16
- 161 1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全市场集体下杀,今天还是有点反包预期的… 股友8295k562t2 09-1909-19 07:16
- 281 3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暴涨,黑子怎么不出来了,跌的可不是这样 股友N73H921039 09-1909-19 07:16
- 79 0 [凤凰航运吧] 台风又来了完蛋跳水 睥睨的齐纭 09-1909-19 07:16
- 75 0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 快乐的令狐冲 09-1909-19 07:1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张云宁 09-1909-19 07:16
- 104 0 [山煤国际吧] 山煤业绩到时没得说,一年赚十几亿,分红也相当 蓝天的马言秋1 09-1909-19 07:1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爬上山顶种韭菜 09-1909-19 07:16
- 234 5 [创世纪吧] 周线,月线,季线都说明要涨了,明天肯定有反弹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809-19 07:16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又新高了 拉不拉涨停 09-1909-19 0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