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4 9 [科大讯飞吧] 语音供应商装机量排行榜,1-7月车载语音市场中 燎原IFY 09-1809-19 07:17
- 1855 1 [世纪华通吧] 记录一下得失选好股、重仓、耐心持有是吃肉的关 雏鹰跟航 09-1809-19 07:17
- 163 4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奥迪威—模拟芯片设计,制造企业,产品主要用于 虎吃鸡吃虫蛀棒虎 09-1509-19 07:17
- 290 0 [*ST利源吧] 2025年9月19日新闻早报 加峰基金 09-1909-19 07:17
- 96 0 [雪迪龙吧] $雪迪龙(SZ00265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7
- 209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有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,但空间肯定不大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7:17
- 432 13 [省广集团吧] 还是不能格局,涨停盈利就走,格局打掉了3000块 安乃净 09-1809-19 07:17
- 192 2 [统一股份吧] 博汇股份及其子公司无锡极致液冷科技有限公司正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809-19 07:1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贵在坚持 明亮得梅花 09-1909-19 07:17
- 77 0 [聚飞光电吧] 这票看年线,去年到9月18号只涨了0.02元,可见这 股友Ln94Xv 09-1909-19 07:17
- 235 3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高开五个点,有可能直接涨停 股友265302fY23 09-1909-19 07:17
- 216 1 [平煤股份吧] 支撑位6元 有教养的花清清6 09-1809-19 07:17
- 195 8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3800,你在3200市值管理?你在打谁的脸? 即非世界是名世界 09-1809-19 07:17
- 256 4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7N砷应用于激光武器上,砷化镓激光电池 夏成功 09-1809-19 07:17
- 150 1 [吉大通信吧] 此股股性不好从来没有大涨过属于杂毛中杂毛,没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9-1909-19 07:17
- 460 5 [联创电子吧] 英伟达大涨明天联创电子(002036)稳了吃肉吧哈哈 股友268I987h03 09-1809-19 07:17
- 83 0 [仙琚制药吧] 诶!昨三比撒半天欢儿,今怎么没音了!三比快出 皱皱巴巴 09-1909-19 07:1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师早 细致的丁顺昊 09-1909-19 07:17
- 90 0 [江苏神通吧] 大盘这个位置小心为上,不为最后一口肉被套上脖 资本圈套 09-1809-19 07:17
- 139 0 [天源迪科吧] 英特尔昨晚大涨,这也是正宗经过确认深度合作的 热心的庄锦鹏 09-1909-19 07:17
- 87 0 [雪天盐业吧] 控股股东增持8860万元股份对雪天盐业而言:短期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17
- 390 2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申购,利好吗?虽然我很早就卖了。 基民TgaHV8 09-1809-19 07:16
- 244 2 [*ST东珠吧] 这种股票就是流氓票,纵的股票 海外游侠 09-1909-19 07:16
- 757 2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pio之路一波三折,以前都担心会黄了, n5716137689683222214 09-1909-19 07:16
- 278 6 [思泰克吧] meta发布ai眼镜明天起码走起来了吧 韩跑跑选手 09-1809-19 07:16
- 83 0 [登康口腔吧] 调整还没有结束的迹象,看年线能不能有效支撑 约翰逊谢8839 09-1909-19 07:1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云鼎科技(000409)荣获全球优秀行业解决方案伙 cccccccc888 09-1909-19 07:16
- 124 0 [宝新能源吧] 周线Macd死叉了,有得跌罗,今天破位,5.52以上 爱莓庄 09-1909-19 07:16
- 78 0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驴,绿驴 有耐心的温禹19 09-1909-19 07:16
- 78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抄底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09-1909-19 07:16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6
- 480 15 [风华高科吧] 随便风华高科如何表演,我锁仓持股不动。任尔东 南京城南 09-1809-19 07:16
- 97 3 [首开股份吧] 天团齐聚,比手速的时刻到了哈哈 原力与你同在 09-1909-19 07:16
- 137 3 [吉贝尔吧] 36到了,外出没有买上,大家不要买,明天36应该 克瑞斯兰 09-1809-19 07:16
- 161 1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全市场集体下杀,今天还是有点反包预期的… 股友8295k562t2 09-1909-19 07:16
- 281 3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暴涨,黑子怎么不出来了,跌的可不是这样 股友N73H921039 09-1909-19 07:16
- 79 0 [凤凰航运吧] 台风又来了完蛋跳水 睥睨的齐纭 09-1909-19 07:16
- 75 0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 快乐的令狐冲 09-1909-19 07:1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张云宁 09-1909-19 07:16
- 104 0 [山煤国际吧] 山煤业绩到时没得说,一年赚十几亿,分红也相当 蓝天的马言秋1 09-1909-19 07:1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爬上山顶种韭菜 09-1909-19 07:16
- 234 5 [创世纪吧] 周线,月线,季线都说明要涨了,明天肯定有反弹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809-19 07:16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又新高了 拉不拉涨停 09-1909-19 07:16
- 309 19 [健康之路吧] 2025中期报告 健康之路资讯 09-1809-19 07:16
- 496 7 [首开股份吧] 磨人的11天10扳,加油鸭 最高级别狙击手 09-1709-19 07:16
- 631 5 [四方精创吧] 未来股价可能性20-90之间,堵不堵? 程炳然888 09-1809-19 07:16
- 92 0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只要再拿一个板,明天想上车都难,加油!今 三板斧打完就跑 09-1909-19 07:16
- 77 1 [伊立浦3吧] 掐指一算,明天封单变成45万手 山沟股民加强版 09-1809-19 07:16
- 191 5 [中毅达吧] 割掉一身轻松 股友8655H6095Z 09-1809-19 07:16
- 86 0 [中煤能源吧] 这票真的是我的克星,套牢了。 百万小小目标 09-1909-19 07:16
- 319 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占英特尔电板业务百分之四十五 股友0n33052R06 09-1809-19 07:16
- 242 6 [利和兴吧] 今天加了十倍杠杆进来了!明天肯定有肉吃 股友0I055R7222 09-1809-19 07:16
- 1451 4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上市两年再赴港融资,员工持股平台提前 华勤技术资讯 09-1809-19 07:16
- 318 3 [双杰电气吧] 明天最坏的可能:双杰进一步下跌,盘中不要轻易 心安即富 09-1809-19 07:16
- 631 4 [兴森科技吧] Intel核心供应商兴森abf载板通过intel认证 股友FlirdL 09-1809-19 07:16
- 83 0 [永杰新材吧] 豹是什么呀?怎么吧里这么多打豹? 天行健2025 09-1909-19 07:16
- 89 0 [沪金吧] 空单死拿住,四根大阴线打到707,一波暴富 魅力道路 09-1909-19 07:16
- 553 1 [中远海能吧] 美股FRO[前线海运] 股友xX5CFb 09-1809-19 07:16
- 759 0 [英特尔吧] 美股三大指数,齐创新高!英特尔大涨近23% 英特尔资讯 09-1909-19 07:16
- 195 1 [酒钢宏兴吧] 只有让重钢带你飞了! 股友5963098d8W 09-1909-19 07:16
- 100 0 [酒钢宏兴吧] 大盘都顶部了,要下跌好长一段时间,指望重钢能 循序周期 09-1909-19 07:16
- 469 5 [吉林敖东吧] 今天大跌,可老子一点也不怕。怕什么怕?老吉业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1809-19 07:16
- 146 5 [新恒汇吧] 没量千万不要追听我没错收盘你会感谢我的,喷子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809-19 07:16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黑色星期五 股友8F277L0700 09-1909-19 07:16
- 289 3 [小型纳指吧] 卖飞了,了 这家伙很懒哟 09-1809-19 07:16
- 256 6 [券商ETF华宝吧] 银行电力券商拼命砸盘为哪般? 风控计划心平静 09-1809-19 07:16
- 181 4 [股市实战吧] 青山,众泰今天加仓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1809-19 07:16
- 150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入股英特尔,直接利好AIPC 股友VjNZQV 09-1909-19 07:16
- 118 1 [概伦电子吧] 上午赚了一万大,中午吃个饭睡一觉,醒来利润没 lan007 09-1809-19 07:16
- 264 2 [拓邦股份吧] 特斯拉1万台人形机订单假的!今天拓邦面临着考 温州老股龄888 09-1909-19 07:16
- 293 2 [创新医疗吧] 上午下跌就有预感主力利用今天脑机大会利好出货 股友gN03800160 09-1809-19 07:16
- 76 0 [柳药集团吧] 来个涨停,可以吗 福多财多好运多 09-1909-19 07:16
- 489 0 [国泰行业轮动股票(FOF-LOF)A吧] 已经四天轮空了,看今天能不能轮到你上涨 基民oMgI4c 09-1909-19 07:16
- 76 0 [隆华科技吧] A股正宗题材和概率之王!涨看不到是什么题材和 jiangshankun 09-1909-19 07:16
- 2092 3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迟迟不宣布重组,是因为国内相关概念股都 OK那就好拉 09-1809-19 07:16
- 197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老美还是看不懂我们啊哈哈哈哈 张婷的神 09-1909-19 07:16
- 1738 4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:波兰新宙邦已实现电解液欧洲本地化供应 新宙邦资讯 09-1809-19 07:16
- 72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想买入 财富自由16688 09-1909-19 07:16
- 1078 6 [上海建工吧] 原来如此,红线部分。 忘记TA 09-1909-19 07:16
- 4036 2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、新瀚新材、证券、大盘深度解析 无声滴感觉 09-1709-19 07:16
- 106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太极还想涨你信么不是去做了业务钱都收不到 股林發哥 09-1909-19 07:15
- 314 2 [辽宁成大吧] 这股终生难忘。看到上海建工爷收都解套,下意识 股友Q065U63011 09-1809-19 07:15
- 120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屏幕做到了全球第一,面子上可以,股价确 功成的门琬 09-1909-19 07:15
- 77 3 [烧碱吧] 上一秒出掉,下一秒就跌了 股友O56x269907 09-1809-19 07:15
- 106 0 [Star Equity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tar Equity Hold资讯 09-1909-19 07:15
- 130 1 [山子高科吧] 芯片今天热门,山子高科低价成长芯片股。和阿里 西西1234567890 09-1909-19 07:15
- 133 0 [龙高股份吧] 重大利空 赵老哥团队 09-1909-19 07:15
- 316 1 [汇川技术吧] 认为出货的看过来 战狼搏击999 09-1809-19 0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