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蛋砸盘呢! H808002Y 09-1909-19 06:35
- 374 3 [新宁物流吧] 停牌前的节奏,别被吓到了 生如夏花之绚丽 09-1809-19 06:35
- 1046 11 [杉杉股份吧] 上周一股没卖,今天还加仓的有没有?并说说理由 温州牛散 09-1509-19 06:35
- 122 2 [卧龙电驱吧] 说说今天能跌多少? 炳哥888 09-1909-19 06:35
- 150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可攻可守,科技增强固收加,稳健布局也不错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9 06:35
- 148 5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从今天开始拉黑两个BB,不想看他们,有多少投顾 声隆的广澔 09-1809-19 06:35
- 378 7 [申达股份吧] 明天还是老套路冲高回落,然后最迟下周一二直升 杀戮的美 09-1709-19 06:35
- 626 0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和英特尔的关系 股友39OjNC 09-1909-19 06:35
- 168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玩数字。昨日最低83.33,最高91.33,收盘87 从小爱韭菜 09-1909-19 06:35
- 87 0 [新瀚新材吧] 天天减持 Mrkakajia 09-1909-19 06:35
- 561 5 [国新健康吧] 今天的量是昨天的三倍,哪位懂得大佬能解释一下 hy止赢止损 09-1809-19 06:35
- 157 0 [荣联科技吧] 明显的三只乌鸦,任何幻想都破灭,应该会和粤传 股友UwXgWr 09-1909-19 06:35
- 104 1 [ST云网吧] 云网退什么时候退?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9 06:35
- 122 1 [宁德时代吧] 往后看,恒生科技513130潜力巨大。真正代表中国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809-19 06:35
- 79 0 [旷达科技吧] 请大家抓住机会,最后上车。前面3个涨停板的位 飞龙在天805 09-1909-19 06:35
- 89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节前消费需求预期,强势反弹 股友8903m3T192 09-1909-19 06:35
- 113 0 [北部湾港吧] 还有33个交易日 背蔀塆崗 09-1909-19 06:35
- 104 0 [三角防务吧] 下午反弹居然头都没有回一下,我就想说涨了没有 香炉贡台上摆 09-1909-19 06:35
- 252 3 [线上线下吧] 机构和游资玩弄散户,明天不拉一字板,量化必然 股友jB9qCz 09-1809-19 06:35
- 95 0 [森霸传感吧] 强者是不走寻常路的!今天森霸会继续北上!月底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1909-19 06:35
- 184 4 [广和通吧] 今天又是砸盘日,广和通跌多少? 股友0FC1d5 09-1809-19 06:35
- 103 0 [鼎龙股份吧] 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909-19 06:35
- 159 0 [XD中国医吧] 能否复制上海电力的走势? 苏区股神 09-1909-19 06:35
- 76 0 [东通退吧] 索赔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6:35
- 161 0 [阳光电源吧] 牛市,板块轮动的。阳光和宁德时代作为光伏储能 股友2u660a9801 09-1909-19 06:35
- 92 0 [*ST天茂吧] 帖子多半被和谐了,不知道收了多少钱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6:35
- 324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没有大涨的基因。已经7连阳啦!明天在红一 静谧的小白 09-1809-19 06:35
- 130 6 [海目星吧] 100亿的订单哪,寒心不寒心啊!坚持,坚决不出 股友tSTXop 09-1809-19 06:35
- 271 1 [汉王科技吧] 宇树跟汉王的机器狗懂的都懂 喜欢赚钱的爱迪生 08-0809-19 06:35
- 165 0 [沪电股份吧] 看看这几天的换手率,……… 股友H7a7880132 09-1909-19 06:35
- 1297 0 [华胜天成吧] 鸿博英伟达 股友jJDDOk 09-1909-19 06:35
- 530 5 [ST得润吧] 好像要起飞了,和英特尔还有达子都能蹭到关系, 从嘉美包装开始 09-1909-19 06:35
- 1189 1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今天下午开盘后与上证指数分时图走势存 阿大妹 09-1809-19 06:35
- 18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近三个月表现还挺不错的呢,继续看好后市 秋意浓浓 09-1809-19 06:35
- 2609 3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决定做机器人吗? 快牛十二 09-1709-19 06:35
- 102 0 [中欣氟材吧] 部分高管清仓式减持说明什么问题? Alexislol 09-1909-19 06:34
- 354 0 [厦门钨业吧] 目前我主意非常坚定!那就是啥时候盘中突破33元 九二加满888 09-1909-19 06:34
- 159 1 [露笑科技吧] 美股英特尔大涨,不知道这货有没有机会 无趣的陈总 09-1909-19 06:34
- 103 1 [中信证券吧] 东瀛证券果然如此 中信退钱 09-1909-19 06:34
- 1023 3 [英特尔吧] 方正科技是最正的合作伙伴 股友AUE7de 09-1909-19 06:34
- 581 1 [海格通信吧] 豆浆机快出来说句话啊,你说的两天究竟是几天 不要盯盘zh123 09-1909-19 06:34
- 231 9 [英伟达吧] 无言以对,看你才像理想中炒股应该有的样子。。 呼噜小娃娃 09-1809-19 06:34
- 13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了也没多长时间,我还是再等等看好了 羽扇持筹 09-1809-19 06:34
- 2446 33 [中南文化吧] 谢谢兄弟们抬轿,我先撤了! 股市老炮 09-1609-19 06:34
- 209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还亏29%多,太差了,别人都涨回来不少,这基涨 基民12f2Q21230 09-1909-19 06:34
- 215 1 [英特尔吧] A股只有龙芯中科对标英特尔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6:34
- 194 1 [英伟达吧] A股下一个寒武纪,可能是开普云,大利好涨停 股友68Y223p665 09-1909-19 06:34
- 437 1 [道氏技术吧] 从明天起开始调仓换股,今年涨幅100%以上慎碰,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909-19 06:34
- 136 0 [A50期指吧] 证券空头对手盘 彩虹资本 09-1909-19 06:34
- 88 0 [北方华创吧] $北方华创(SZ002371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909-19 06:3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幸中的万幸,所有炒股客都得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股友5555K5863q 09-1909-19 06:34
- 88 0 [中国移动吧] 月线跳水很可怕,远离几个月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1909-19 06:34
- 1106 1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一部历史,你和我扯什么? 股友6e150723e2 09-1909-19 06:34
- 162 2 [英伟达吧] 圆弧顶姐呢… 豁达的秦言秋1 09-1909-19 06:34
- 669 5 [金力泰吧] 【金力泰自主研发的涂喷机器人】+【喷涂在人型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1809-19 06:34
- 447 5 [联泓新科吧] 今日小结:差价全军覆没,跳水猝不及防 AmethystSH 09-1809-19 06:34
- 117 0 [汉王科技吧] 物理AI加宇树机器人,今天有一波 最热题材王有劲 07-2109-19 06:34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转几个点再走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6:34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特朗普反对英国承认巴勒斯坦国计划新华社8分钟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909-19 06:34
- 669 4 [联合动力吧] 卧龙电驱的股价都直奔60元了,作为龙头的联合动 股海三十載 09-1909-19 06:34
- 550 0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会表现呢。我昨天追高进来的。 日发鸡精调味品 09-1909-19 06:34
- 86 0 [雷电微力吧] 我真是服了这走势六亲不认了 香炉贡台上摆 09-1909-19 06:34
- 667 10 [指南针吧] 降息丝滑落地,潜入就在此时 从容de哥 09-1809-19 06:34
- 85 0 [翔丰华吧] 是坨翔!实锤了! 股友75K986572g 09-1909-19 06:34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俺的目标也是解套 披红斗篷的喵星人 09-1909-19 06:34
- 531 1 [华丰科技吧] 珍惜牛回头机会 娄江鼎 09-1909-19 06:34
- 97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为什么能这样一直点板?抓到这个票的友友好 股友66055d529G 09-1909-19 06:34
- 206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不得来6连跌停板 乱溜溜 09-1909-19 06:34
- 350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震荡市下的一点思考:为何我更看重工银聚享混合 牛小胆 09-1909-19 06:34
- 129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碳纳米管唯一供应商,天奈科技发来贺电。 金风楼1 09-1909-19 06:34
- 145 0 [中际旭创吧] 罗博特科ficonTEC的客户覆盖英特尔、思科、博通 股友39OjNC 09-1909-19 06:34
- 172 0 [诺德兴新趋势混合C吧] 真是奇怪哦,看持仓7个绿的,只有3个红,净值出 定D黎 09-1909-19 06:34
- 352 1 [精锻科技吧] 相关股票:精锻科技-2.41%问贵公司有没有想过提 翻倍啊 09-1809-19 06:34
- 248 2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21年成立时3400点左右,现在还是五毛多 有毅力的依恋谷9 09-1609-19 06:34
- 258 5 [药捷安康-B吧] 热度下降到30以后。才是大跌开始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9 06:33
- 191 3 [标普500吧] 媒体早就说它们是泡沫,暴跌的么 zzj612 09-1809-19 06:33
- 722 5 [优必选吧] 要判断优必选今日的放量是否为“洗盘”,可以从 SagacitySeek 09-1809-19 06:33
- 14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弹性好,拿好筹码继续冲,逆势上涨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9 06:33
- 55 0 [世昌股份吧] 又有那么多唱多,把股价顶很高,进去就是送人头 股友MydoJ0 09-1909-19 06:33
- 85 0 [雷电微力吧] 我是服了下午反弹居然头都没有回一下,我就想说 香炉贡台上摆 09-1909-19 06:33
- 93 0 [ST易联众吧] 本月目标4元左右。今年若不退市。回调至2元左右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909-19 06:33
- 177 0 [香江控股吧] 一字开盘,然后砸开再回封,去做市场节前最靓的 金盟主的初心 09-1909-19 06:33
- 79 0 [峨眉山A吧] 像不像哪吒破鼎的时候。就是破不开 风浪大鱼财贵 09-1909-19 06:33
- 633 0 [宏润建设吧] 该股不看前世,只重今生! wdq123wdq 09-1909-19 06:33
- 307 3 [上海建工吧] 海王生物 点石成金手脂 09-1709-19 06:33
- 572 2 [康盛股份吧] 中午见势不妙尽量卖掉先手,等调整回来再补仓 刚强的郝婧艳 09-1809-19 06:33
- 300 11 [汇成股份吧] 明天还能买吗各位战友,周一还能吃肉吗 逢股顺利 09-1809-19 06:33
- 91 0 [*ST天茂吧] 眼睛一闭一睁,一天过去,眼睛一闭不睁,一生过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