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1 [*ST宝馨吧] 天量滞涨28的换手,主力走了吧,没上龙虎榜散户 踏海冲霄 09-1809-19 00:18
- 314 8 [多氟多吧] 明天必须一阳灭三阴,不然没法玩 张巴菲 09-1809-19 00:18
- 129 2 [高争民爆吧] 回到20元 买后等你退市 09-1809-19 00:18
- 471 6 [大族激光吧] 现在主力选股逐步向看重基本面(业绩和潜力)风 股友390E03810D 09-1809-19 00:18
- 1738 14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:根据2025年半年度报告,报告期末普通 中联重科资讯 09-1609-19 00:18
- 228 1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票50个都是涨停的,各位数至少也是红盘的, 急什么慢慢来 09-1809-19 00:18
- 705 2 [海格通信吧] 吉利星座组网进程加速“天地一体化”布局是主要 牛股疯狂涨不停 09-1809-19 00:18
- 99 2 [幸福蓝海吧] 见光死,今天是利好兑现吗?今天完美地挂在山顶 黙黙的来了 09-1809-19 00:18
- 124 2 [亚盛集团吧] 可惜又没放量,继续砸,亚亚最后几洗,十倍亚盛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809-19 00:18
- 99 1 [ST百灵吧] 大盘不断往上涨,这股却拼命往下跌,庄家是脑进 股友11c0028H13 09-1809-19 00:18
- 374 1 [拉卡拉吧] 昨天从53%左右的仓位→50%左右的仓位。 昨天从2 随便起的啦 09-1909-19 00:18
- 242 2 [北方稀土吧] 都是低位放量承接了,下杀时难道是惶恐小散接的 n372413577802742 09-1809-19 00:18
- 315 12 [汤姆猫吧] 本来今天拉上去了! 大胆的赖哇兮 09-1809-19 00:18
- 201 1 [康宁吧] 这公司太牛逼了,就一直涨 看谁熬过谁 09-1809-19 00:18
- 578 1 [天岳先进吧] 英伟达入股英特尔,对标台积电!英特尔要想追上 大地谁主沉浮7024 09-1809-19 00:18
- 303 3 [万丰奥威吧] 17.89,顺子,要起来了~ 有钱布布 09-1809-19 00:18
- 169 0 [和而泰吧] 真是穷在闹市无人知,富在山村客如云!阿泰还是 如棋落子人生无悔 09-1909-19 00:18
- 159 0 [汉马科技吧] 明天大跌! 股友3yC5080227 09-1909-19 00:18
- 135 0 [日经225吧] 牛 会当凌绝顶8888 09-1909-19 00:18
- 139 0 [幸福蓝海吧] 不看口啤,买票冲就行了,当学一下历史 股友166f826L15 09-1909-19 00:18
- 178 1 [欣旺达吧] 出意外的话会回到27这样 股友p7UwWv 09-1809-19 00:18
- 151 0 [长江电力吧] 测试账户等级 风风四时吉祥 09-1909-19 00:18
- 148 0 [汉马科技吧] 明天大跌 股友3yC5080227 09-1909-19 00:18
- 14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不应该抓几个吗 诚实的祝澄2 09-1909-19 00:18
- 91 1 [ST云网吧] 这烂公司还没退市 股友h3X7226865 09-1809-19 00:18
- 235 2 [鼎胜新材吧] 鼎胜新材: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鼎胜新材资讯 09-1609-19 00:18
- 193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参股宇树机器人 股友P35635978w 09-1809-19 00:18
- 285 3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气死了,下午看他拉到上面刚准备再进点已经 飞翔的石头14580 09-1809-19 00:18
- 3185 22 [卧龙电驱吧] 盘后思考 柚子小A 09-1809-19 00:18
- 328 1 [杭钢股份吧] 国家数据局新闻发言人、政策和规划司副司长栾婕 大灰狼123678 09-1909-19 00:18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俄乌拉尔山脉南部一石化企业遭无人机袭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18
- 286 2 [宁德时代吧] 在AH股中,有多少跟宁德时代一样,A股股价比H股 开心的钱银姣1 09-1809-19 00:18
- 161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终于给散户上车的机会了,不会竞价被小散抢 余生看世界 09-1809-19 00:18
- 3128 31 [白云山吧] 有些人太浮躁了,我研究这票很久了,看三个逻辑 经济学博士 08-3009-19 00:18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搞不懂,今天跌的这么惨 股友97i9K80615 09-1909-19 00:18
- 187 0 [XD欧普照吧] 垃圾股 笑笑m 09-1909-19 00:18
- 15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前两天卖的人太多了,还会涨,冲啊! 依芝豪 09-1909-19 00:18
- 162 1 [福斯特吧] 今天真倒霉到家了,没注意看,福事特不小心买成 天涯月影 09-1809-19 00:18
- 153 0 [雅化集团吧] 13.3支撑很强,积极做多 善良的薛桦8 09-1909-19 00:18
- 172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这种环境,还是增加了我的信心,你居然没跌 博弈论T王 09-1909-19 00:17
- 176 7 [石大胜华吧] 天赐材料爆拉,这啥情况 挖矿工的人 09-1809-19 00:17
- 158 0 [两面针吧] 坚决彻底抛弃两面派! 股友eCIpcU 09-1909-19 00:17
- 154 0 [纳斯达克吧] 好公司太多了,只会一直涨 神之e手 09-1909-19 00:17
- 398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今天不是终点 龟苓膏好苦 09-1809-19 00:17
- 148 0 [万通发展吧] 家人们,明天决定命运了 股友2l2902N709 09-1909-19 00:17
- 176 0 [信邦制药吧] 明天可以干吗?今天中国医药封板了,是不是代表 烈火永生 09-1909-19 00:17
- 152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啊!12个涨停谁买到发家致富了!例如:5000 握股常红 09-1909-19 00:17
- 148 0 [REX-Osprey DOGE ETF吧] 狗狗 基民W7oKFr 09-1909-19 00:17
- 221 6 [金财互联吧] 高点已现,该跑了 知行合一涨停 09-1709-19 00:17
- 172 0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公告太多了发公告就跌! 股友1m39L16089 09-1909-19 00:17
- 184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先导智能明天继续领跑20cm涨停!委屈了四天了! 领航员途锐 09-1909-19 00:17
- 113 2 [安泰集团吧] 前两天出完了,今明两天再加回来 吃饭了吗_123 09-1809-19 00:17
- 1132 72 [盈方微吧] 下期报表有可能体现出来重组的业绩 长线为安 09-1309-19 00:17
- 152 0 [赣锋锂业吧] 股价不涨说什么都没用 公共的张梓涵1 09-1909-19 00:17
- 669 14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,业绩面没问题,国产替代风口。涨涨跌 通天本领 09-1809-19 00:17
- 135 1 [用友网络吧] 同志们要破五日线了。走不走 不是诱多就是诱空 09-1809-19 00:17
- 127 5 [雪榕生物吧] 雪崩 股友icO5k9 09-1809-19 00:17
- 179 0 [恺英网络吧] 外盘大涨明天反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1909-19 00:17
- 564 1 [英特尔吧] 自己看时间 短炒玩玩 09-1809-19 00:17
- 335 1 [中科曙光吧] 英特尔暴涨了,这个股跟它有关系吗 股友7Y526k2817 09-1809-19 00:17
- 507 0 [三花智控吧] 点位都一样,A真是丢脸没格局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0:17
- 4210 26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发布最新超节点集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00:17
- 416 8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CPO通信大涨!加对了,持仓吃肉! 投资小能 09-1809-19 00:17
- 150 0 [中青旅吧] 最好是见好就收,超级黄金周就是诱人的坑 很懒zz 09-1909-19 00:17
- 106 2 [华塑控股吧] 3.64打板的,现在成本T到3.28.主力又要我加点了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809-19 00:17
- 88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最近市场风格切得太快了,热点一天一个样,盯着 周洋洋 09-1909-19 00:17
- 576 0 [通威股份吧] 紧紧两天,我的奶茶肯德基糖葫芦全都没了,不是 养到了绝世好猫 09-1909-19 00:17
- 677 3 [潍柴动力吧] 这里再跟大家讲一下a股这个市场到底是个什么玩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1809-19 00:17
- 528 8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的封板封的很费劲,明天开盘说不定拉稀大跌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809-19 00:17
- 968 13 [盛和资源吧] 美国公司已研发出稀土提纯技术,只差军用级,都 再次缠中说禅 09-1109-19 00:17
- 248 7 [湖南黄金吧] 买不完,完全买不完,两天补仓3万股,成本补到2 kidstone131415 09-0409-19 00:17
- 6427 36 [新叶股份吧] 昨天选的宝莫股份看到上方抛单好多不敢买更不敢 涨停板是我的菜 08-2009-19 00:17
- 564 2 [黄河旋风吧] 拿着的时候为啥就不涨 柠檬没拿 09-1809-19 00:17
- 598 3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儿童餐标注“预加工”,工作人员:此前就 海底捞资讯 09-1809-19 00:17
- 2545 5 [岩山科技吧] 英伟达五十亿英特尔,,,大家看看相关票,明天 联通移动 09-1809-19 00:17
- 271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公司可以预告三季度业绩增长了,反正具体数据以 星闪荣光 09-1809-19 00:17
- 135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经历了去年波澜壮阔的债牛行情之后,不少小伙伴 壮志凌云得金鱼 09-1909-19 00:17
- 236 5 [万华化学吧] 我就想知道富时那个基金啥时候能把万华扔完, 股友6189f36m09 09-1809-19 00:17
- 330 0 [创新医疗吧] 跟枫哥的兄弟们,帖子下面尽量别留言了,尤其发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9-1909-19 00:17
- 142 0 [ST龙大吧] ,让我抄底 T皇MVP 09-1909-19 00:17
- 266 16 [国投丰乐吧] 针对我? 纳兰血 09-1509-19 00:17
- 176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重仓股涨了0.91%!谢经理最近经常出幺蛾子! AA智圆行方 09-1909-19 00:17
- 249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只能加仓不能减仓啊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00:17
- 1033 1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股友92755i366e 09-1809-19 00:17
- 200 6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顺势打压放量破位下跌会不会只是吓走技术派,能 先学会走才会跑 09-1809-19 00:17
- 238 1 [晶瑞电材吧] 盘后国家出台了芯片国化了,大利好半导体及国产 盘龍一张 09-1909-19 00:17
- 255 2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把自己玩死了,大盘涨在那洗盘,现在想拉了 小丶王子Gen 09-1809-19 00:17
- 145 0 [中国船舶吧] 倒了八辈子霉 软通动力专家 09-1909-19 0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