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4 [华勤技术吧] 英特尔高级暴涨将带动华勤技术(小股东)股价飞 股友8ZkCvk 09-1809-19 00:13
- 139 0 [香江控股吧] 2.6的本稳得很 日进如意的月关 09-1909-19 00:13
- 148 2 [上海建工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西西里人 09-1809-19 00:13
- 154 1 [首开股份吧] 击鼓传花? 机灵的周婉 09-1809-19 00:13
- 1070 0 [立讯精密吧] 2024年6月12日已经首次持股了,看看当年多少? 鱼跃龙门利见大人8921 09-1909-19 00:13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有意思。还不让人说。不 狙击手杜 09-1909-19 00:13
- 160 4 [永和智控吧] 来一个涨停我就走,不然你洗不掉我 风姿绰约的磐松 09-1209-19 00:13
- 380 0 [经纬辉开吧] 摘自网上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、据此入市风险自 曰明月朗 09-1909-19 00:13
- 198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股很奇怪,一群唱空,但是他们一直想着4.7/ 股友3yC5080227 09-1909-19 00:12
- 446 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为什么买C类? 知道自己无知 09-0409-19 00:12
- 154 0 [科力尔吧] 这么多唱多的狗托加抖音狂推明天肯定是出货套人 股友x6202g3539 09-1909-19 00:12
- 167 0 [甘肃能化吧] 有你们的存在,是我活下去的唯一意义。 退步原来是向前 09-1909-19 00:12
- 148 1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大涨,宴会茅台庆祝明天茅台大涨 经纶发财de赛娅 09-1809-19 00:12
- 236 1 [道琼斯吧] 年底50000点 股友u5Zh1j 09-1809-19 00:12
- 387 4 [一心堂吧] 今天主力很会玩,开盘就左手倒右手直接往下砸, 请叫我拆迁户 09-1109-19 00:12
- 274 9 [旋极信息吧] 这就是个典型的M头,一群拖拖在这给小白圆梦, 欢乐的盛芝菲 09-1809-19 00:12
- 163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去投资人工智能算力就是牛,一年已经涨了107个 股友172572i39x 09-1809-19 00:12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将在港发行600亿元中央银行票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12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红磡工场惊现65公斤黄金劫案!5800万港币黄 题材抢先报 09-1909-19 00:12
- 153 0 [中稀有色吧] 金叔,我找不到你了,求回复 铁锤妹妹m 09-1809-19 00:12
- 142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策略丨中信建投期货:抢跑头寸离场引发贵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12
- 233 1 [欧亚集团吧] 欧亚的涨停回撤极限价位在12.89元,这个位置加 自由哥888 09-1809-19 00:12
- 386 3 [恒宝股份吧] 老铁们发表高见明天是高开,还是低开!! 抄底A 09-1809-19 00:12
- 21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混合型基金是什么?同时投资股票+债券+货币市场 专业的秦可卿 09-1909-19 00:12
- 150 0 [特斯拉吧] 4点前拉回去吗 亏钱之神 09-1909-19 00:12
- 158 0 [景兴纸业吧] 现在可以排单了,看看能不能买进去。 深奥的林雨2 09-1909-19 00:12
- 152 0 [永和智控吧] 下跌是好事儿 风姿绰约的磐松 09-1909-19 00:12
- 1035 16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卖了的人能举个爪吗,我实在想不明白,今天 小丶王子Gen 09-1809-19 00:12
- 154 0 [英特尔吧] 被英伟达收购整合开发SOC芯片,利好SOC芯片 意难平小医仙 09-1909-19 00:12
- 15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15年股价最高9元被套了10年,每年补仓成本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809-19 00:12
- 185 3 [横河精密吧] 按照惯例明天必然高开高走 日进鈄金 09-1809-19 00:12
- 106 1 [宝通科技吧] 包唐减持,说不定唐小姐又买了,唐小姐也炒股。 股友bc8UPn 09-1809-19 00:12
- 3000 44 [二六三吧] 感觉被主力盯上了只要我全仓的股票,好像第二天 王小雨pluss 09-1709-19 00:12
- 133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近段时间表现太差劲了吧 自由的金钱豹 09-1809-19 00:12
- 4406 16 [阿斯麦吧] 美国半导体股票盘前纷纷上涨 阿斯麦涨7.03% 阿斯麦资讯 09-1809-19 00:12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真羡慕啊他们永不言顶 向上99999 09-1909-19 00:12
- 193 1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开始小涨三天行吗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809-19 00:12
- 412 9 [三安光电吧] 这种尾盘硬拉,硬做强势,没用,因为早上涨得还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9 00:12
- 788 9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指数大跌市场一片恐慌,涨了看多跌了看空, 趋势交易之王 09-1809-19 00:12
- 4827 31 [科大讯飞吧] 未来十年最有前途的三只股票 十面埋伏啊 09-1709-19 00:12
- 153 1 [埃斯顿吧] 上午跑,下午接回,希望明天来个大反包 机灵俏皮的钱顺昊 09-1809-19 00:12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深度】个人破产保护立法再行一步:并非纵容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12
- 149 0 [英特尔吧] 英伟达,英特尔,英维克三英你们懂的 基本活动 09-1909-19 00:12
- 137 1 [卧龙电驱吧] 既然买了就别担心担心也无用,是生是死明天开盘 向阳而红 09-1809-19 00:12
- 347 1 [中信建投吧] 知道为什么逆板块吗?因为基金ETF很少配置建投 股友3698605F8q 09-1809-19 00:12
- 1024 7 [英唐智控吧] 高抛低吸,稳当得很! 华阳价值投机哥 09-1809-19 00:12
- 245 3 [恒玄科技吧] 跌1%有啥好骂的?但凡拿了2天的都没亏.这人呐~ 谷神2026 09-1809-19 00:12
- 558 7 [京东方A吧] 苹果17标准版屏幕是京东方供货吗 accrr099 09-1809-19 00:12
- 85 3 [*ST赛为吧] 这货今天又是一分钱上下。 lianggr 09-1809-19 00:12
- 145 0 [中信证券吧] 不要炒狗队控制的股票 股友y78V300616 09-1909-19 00:12
- 255 2 [瑞芯微吧] 史诗级利好,英伟达入股英特尔,和英特尔合力早 夏槿灬凉安 09-1809-19 00:12
- 610 12 [XD中远海吧] 达飞轮船和马士基不向客户加收额外附加费对中远 苏打饼嘟嘟 09-1809-19 00:12
- 314 10 [德尔未来吧] 看远点这像要反包后走一字板的走势 沪深胡升 09-1809-19 00:12
- 121 2 [红枣吧] 玩不过国泰的,今天很多多头应该爆仓了 俏皮的顾丞琴 09-1809-19 00:12
- 160 4 [安泰集团吧] 强势洗盘,还真有涨停的势头 倦掩秦扉 09-1709-19 00:12
- 192 0 [东方财富吧] 好多券商都调整了好多天,东财只跌一天,都不知 股友a7712g9273 09-1909-19 00:12
- 190 2 [道琼斯吧] 求教:买美股的通道??? 有魄力的卢臻9 09-1809-19 00:12
- 371 6 [美元吧] 为何降息还会走强? 断指者 09-1809-19 00:12
- 1127 10 [德尔未来吧] 我是不太喜欢打板,我要是打就是今天这几个全部 沪深胡升 09-1809-19 00:12
- 168 4 [药捷安康-B吧] 两天亏了30万,哭死 点石成金得玉天痕 09-1809-19 00:12
- 168 0 [海马汽车吧] 过去一年做个好几次赚钱,现在不想看了,自选已 股友3yC5080227 09-1909-19 00:12
- 159 0 [寒武纪吧] 特斯拉要在A股早就被骂死了,以前特斯拉业绩一 超级电车 09-1909-19 00:12
- 245 2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都没有龙虎榜 惬意的天霸哥在此 09-1809-19 00:12
- 166 2 [昆仑万维吧] 追觅科技要造车了以后是追觅汽车了 focusguo 09-1809-19 00:12
- 153 0 [工业富联吧] 没必要理会,格局高些 股友30V1510l51 09-1909-19 00:12
- 198 0 [德科立吧] 板块分析半导体/芯片概念昨日受英特尔与英伟达 周期转动手 09-1909-19 00:12
- 113 2 [PVC吧] 年底目标5400 西山易王 09-1809-19 00:12
- 155 0 [创维数字吧] 这个董事长人品不咋滴,高卖低买是他的专长,大 蕙质兰心的祝芝蔓 09-1909-19 00:12
- 162 0 [青岛金王吧] $青岛金王(SZ002094)$ 六靖炒家 09-1909-19 00:12
- 164 1 [纳斯达克吧] 这才是价值投资 大牛股爱好者 09-1809-19 00:11
- 189 2 [北纬科技吧] 我清仓了不知对错 涨涨涨ZZZz 09-1809-19 00:11
- 178 2 [江苏银行吧] 高位股货派不出去,红利股又低价砸下去很多筹码 孤狼1722 09-1809-19 00:11
- 98 1 [*ST仕净吧] 明天直奔历史低点。哎! 温婉可人的沈玥虹 09-1809-19 00:11
- 146 0 [甘肃能化吧] 谢谢各位!真诚感谢。 退步原来是向前 09-1909-19 00:11
- 161 1 [云南旅游吧] 能把旅游的梯队走出来吗?上不了车,我就干曲江 稳健的爱美波 09-1809-19 00:11
- 132 2 [北纬科技吧] 芯片明天肯定要大涨了 股友88D3O85291 09-1809-19 00:11
- 1035 0 [千里科技吧] 吉利联手千里科技成立智驾公司,淦家阅透露2026 在大A养家 09-1909-19 00:11
- 145 1 [金洲3吧] 凑个整? 每天红712 09-1809-19 00:11
- 109 1 [博威合金吧] 空狗们出来狂欢吧!你们赢了,明天周线收不了阳 股友xndbgk 09-1809-19 00:11
- 439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在当前市场波动背景下,机器人板块走出独立行情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909-19 00:11
- 198 0 [经纬辉开吧] 摘自网上:不构成任何投资建,据入市风险自担! 曰明月朗 09-1909-19 00:11
- 3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20%美,20%a+h,10黄金,50 基哥不是坤哥 09-1909-19 00:11
- 10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差点因为“碳中和”的名字错过$英大碳中和混合C 柔和的韦苑研 09-1909-19 00:11
- 156 0 [太平洋吧] 今天散户跑掉,机构跑不掉,也不想跑。后面还会 三合会水 09-1909-19 00:11
- 158 0 [宝新能源吧] 3.7是主力的底限 直率的吕虔 09-1909-19 00:11
- 155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下午开板又被洗出去了 股友K782l78758 09-1909-19 00:11
- 150 0 [国际复材吧] 这股垃圾套人有点水平,拉起来就开始拉稀,天天 从此向上 09-1909-19 00:11
- 1138 3 [金信诺吧] 上次4月28减持小跌6个点马上拉回来。其实这几天 本预期搂我脖子 09-1809-19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