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海航控股吧] 这收盘不是7.31吗 股友13Q878G793 09-1809-19 00:17
- 189 0 [ST际华吧] 难怪稀土调整的这么多,原来遇到了际华 你才是猴子变的 09-1909-19 00:16
- 353 3 [中青旅吧] 《2024中国入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》显示,去年全 股友Ye7OjU 09-1809-19 00:16
- 339 1 [光明乳业吧] 8块5左右减仓是比较合适的。大盘的慢牛行情基本 wt999wt9313 09-1809-19 00:16
- 1226 2 [供销大集吧] 我不慌、不慌明天我要做一个大大的大大的T..... 冭濄執着 09-1809-19 00:16
- 123 1 [宝通科技吧] 40—30—29—28—27又到顶了?这是几重顶啊 明天更美好2007 09-1809-19 00:16
- 437 1 [锴威特吧] 锴威特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苏州锴威 锴威特资讯 09-1709-19 00:16
- 148 0 [通裕重工吧] 回踩五日线 n1407733272999e14670 09-1909-19 00:16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刘东入选世界互联网名人堂 三十载推动全球互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16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牵头财团放弃收购澳天然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16
- 155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供应华为和英伟达。 观盘实说 09-1909-19 00:16
- 97 1 [钧达股份吧] 前天离场的,20手t来t去拿了俩月,利润磨到最后 木子草耳 09-1809-19 00:16
- 1495 0 [烽火通信吧] 复盘政策新闻,挑出真正能利好的股票 王舒茜 09-1909-19 00:16
- 186 0 [杭可科技吧] 看涨!明天5日线拐头向上,,上穿10日线,逐步 旧人新篇 09-1909-19 00:16
- 126 2 [*ST天喻吧] 明天跌的话我倒立洗头 修但幾咧 09-1809-19 00:16
- 154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1.741买的又给套了,好象没手续费吗?刚进的还 股友H296921M95 09-1809-19 00:16
- 602 3 [胜宏科技吧] 我只想说一句,今天得大宗交易有赵老哥的四笔和 妩媚动人的顾琬坤 09-1809-19 00:16
- 140 0 [纳斯达克吧] 6B又卖飞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00:16
- 233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新高 股友68888l301o 09-1909-19 00:16
- 1064 2 [川大智胜吧] 两个都是开板一路过来的,为了智胜,中报后还卖 ST牛牛2026 09-1809-19 00:16
- 197 0 [东通退吧] 如果出现地天板,套的人更多更狠。看一看东方集 大方的哥楠莉 09-1909-19 00:1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老韭菜,为认知买单 来温厨夫司机1588 09-1909-19 00:16
- 12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三十九天说不清哪天开始,我对“科技基金 白鹤无惧涨跌 09-1909-19 00:16
- 147 0 [亿华通吧] 这天线。。回调三天都够呛 爱上千股爱上妖 09-1909-19 00:16
- 164 0 [巨化股份吧] 你咋这么烂 清逸灵动的池舒茜 09-1909-19 00:16
- 17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三十九天作为普通上班族,我投资基金最看 养基不养鸡哦 09-1909-19 00:16
- 2115 4 [比亚迪吧] 迪子都上新闻了,明天不来个涨停意思一下吗 进取的赵晨光 09-1809-19 00:16
- 338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发基金投顾团队: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对风险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16
- 233 1 [恩捷股份吧] 大利好,明天可以涨停了 拉萨东环2路 09-1809-19 00:16
- 245 0 [华塑控股吧] 套点就割肉卖,很不好的习惯,做T将成本降下来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9-1909-19 00:16
- 87 1 [安泰集团吧] 不慌,加就行了,周五肯定拉高 吃饭了吗_123 09-1809-19 00:16
- 717 0 [XD屹唐股吧] $屹唐股份(SH688729)$ 股友652W7118d0 09-1909-19 00:16
- 165 3 [华纺股份吧] 明天 散户股民一份子 09-1809-19 00:16
- 155 1 [多氟多吧] 明天敢砸就敢买,袖子加油干 春江沐泽 09-1809-19 00:16
- 204 0 [秦安股份吧] 其实说白了,现在通过股份增发,然后几年后收割 一缕清风2020 09-1909-19 00:16
- 121 3 [兄弟科技吧] 完了,这几天卖谁谁跌 捏盘冲升 09-1809-19 00:16
- 173 0 [五粮液吧] 张坤增持五粮液 低调的老者 09-1909-19 00:16
- 439 7 [安正时尚吧] 已经下跌很久了,估计反弹要来了,今天开始建仓 股市无对错 09-1809-19 00:16
- 161 1 [英特尔吧] 英维克明天咋么走? 深沉的董全1 09-1809-19 00:16
- 506 11 [吉视传媒吧] 据说删减了55分钟,应该分级放映,18岁以上观看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1809-19 00:16
- 5674 30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谈太瓦级数据中心:太阳能/电池将是唯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00:16
- 134 3 [柳钢股份吧] 支撑位都跌破了,还抄底,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现 山风细雨 09-1709-19 00:16
- 233 2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的所有产品都是机器人全方位零部件,有 股友BKqT6m 09-1809-19 00:16
- 2131 9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:公司CPO封装技术关键单元工艺开发正 华天科技资讯 09-1809-19 00:16
- 218 3 [电投水电吧] 12.89加仓完毕 盗梦天羽 09-1809-19 00:16
- 168 13 [步步高吧] 我的成本价在今天的涨停价 我要成为大富翁79 09-1809-19 00:16
- 178 0 [九州通吧] 今天是有庄家在对骂么,3838的,好多,你上去呀 憨憨民 09-1909-19 00:16
- 178 0 [沪电股份吧] 好股要珍惜 我不是投机者 09-1909-19 00:16
- 234 0 [纳斯达克吧] k线师傅何在?何在? LLL爱吃香菜 09-1909-19 00:16
- 216 0 [铿腾电子吧] 马上千亿美金了 股友YCGpyP 09-1909-19 00:15
- 234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$我去做基金经理都不会是这 基民f8IYRh 09-1909-19 00:15
- 154 0 [四川美丰吧] 明天这垃圾古要破7块去了,今天收7.02又被骗进 亲切的游莉萍 09-1909-19 00:15
- 1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策略丨财通证券:美联储年内或仍有两次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15
- 784 2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也是华为概念股!闻泰科技是华为NFC芯 今日玩家 09-1809-19 00:15
- 186 4 [利和兴吧] 这波先到60 股海之灯 09-1809-19 00:15
- 144 0 [长江电力吧] 的资讯,看来是有人搞小文章, 把握一次机遇 09-1909-19 00:15
- 200 1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20cm了 恒心的付函坚 09-1809-19 00:15
- 300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怎么办啊今天亏了六个多哎 细节打败我的坚强 09-1809-19 00:15
- 106 1 [宏润建设吧] 涨的心慌啊,为什么都不回调一下的,奇怪了 n14363312792ff4b6245 09-1809-19 00:15
- 98 1 [零跑汽车吧] 别光盯着短期小跌,要拿住优质码 温情的耿芊恒 09-1809-19 00:15
- 1394 1 [中芯国际吧] 可惜我早已迷失了自己当初的信念,内心满是感慨 心之所向披靡 09-1809-19 00:15
- 3854 2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视频和爱奇艺3亿元投资:《赴山海》一周“ 腾讯控股资讯 09-1809-19 00:15
- 171 5 [凤凰传媒吧] 反正大盘涨也不会涨,干脆暴跌来个痛快,这货反 MrP 09-1809-19 00:15
- 1106 56 [长芯博创吧] 这股废了,今天的图形就是史诗级辈子顶,明天开 啵啵龙 08-1909-19 00:15
- 1023 1 [五洲新春吧] 机器人没有结束大跌前好好躺着吧,兄弟们 股痴牛牛涨不停 09-1809-19 00:15
- 228 2 [民生健康吧] 董秘你好,公司肌素然产品目前推广及产销情况怎 民生健康股友 09-1509-19 00:15
- 2014 7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誉一起68 09-1809-19 00:15
- 744 0 [徐工机械吧] 【环球财经】徐工集团携新品亮相印尼国际矿业展 徐工机械资讯 09-1909-19 00:15
- 105 2 [软通动力吧] 兄弟们上面压力太大,先清仓等震荡今天再看, 好运归位 09-1809-19 00:15
- 162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是meta眼镜供应商,必须 股友65kP659057 09-1909-19 00:15
- 94 1 [安泰集团吧] 冬炒煤差不多可以潜伏了 道骨的松茗 09-1809-19 00:15
- 164 0 [光明肉业吧] 如果今天不变盘或着收十字,那么将继续下跌两天 老满仓 09-1909-19 00:15
- 549 0 [东软集团吧] 东哥,三大消息的共振!看人气,明天怎也来个板 股友9F89076Z10 09-1909-19 00:15
- 323 1 [永泰能源吧] 早盘一根直线拉很强,下午指数回落分歧下是好事 坚强小韭菜割不完 09-1809-19 00:15
- 353 8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吸筹那么久,既然被大盘带崩了。不然真的有 股市赢白发 09-1809-19 00:15
- 713 8 [中鼎股份吧] 没炒作过的新龙头:机器人+液冷+机器人整装,让 豪哥1962 08-1909-19 00:15
- 183 2 [长盈精密吧] 一个板都没有 游子in 09-1809-19 00:15
- 158 1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去年的常山北明 花开富贵呀哈哈 09-1809-19 00:15
- 110 2 [北汽蓝谷吧] 400亿都没有了 大_漠 09-1809-19 00:15
- 258 1 [赛微电子吧] 抄底哥走了,散了散了啊。 精准抄底哥 09-1909-19 00:15
- 172 1 [五洲新春吧] 明日低开低走,是否预测正确,明日见分晓。 n233713450050246 09-1809-19 00:15
- 1316 2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有自制力的柯德平 09-1809-19 00:15
- 152 0 [山西焦煤吧] 今年算在煤和钢上栽跟头了轮流挨揍 股友852T0Y6692 09-1909-19 00:15
- 217 3 [腾景科技吧] 啊,大宗交易20%折价,那岂不是相当于两个跌停 飞天股票小仙女 09-1809-19 00:15
- 362 2 [长芯博创吧] 我在阳光电源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9 00:15
- 2233 3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早上挂涨停板,下午成交了。 股友5hbLI2 09-1809-19 00:15
- 322 4 [潍柴动力吧] 王董,强烈建议您先抓营销抓业绩抓市值管理。重 年年成章de袁承志 09-1809-19 00:15
- 151 0 [*ST高鸿吧] 去年1000股8000块现在只要500。好便宜啊 跑的很快 09-1909-19 0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