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中国化学吧] 9.19日的中国化学策略和境界:1、我今天路过了售 Day3d5N79 09-1909-19 07:21
- 115 0 [华康洁净吧] 小盘破发非传统行业,上行趋势下轨处买入。 登高望远的老陆 09-1909-19 07:21
- 1132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新药SHR-1139获批临床,股价单日暴涨超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909-19 07:21
- 697 1 [四川长虹吧] 晚上好 明哥AA 09-1809-19 07:21
- 147 1 [江苏神通吧] 大宗交易又出现打折出售,早就知道今天会出现,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9 07:21
- 293 5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会不会是下一个首开? 东方瑞诚 09-1809-19 07:21
- 693 13 [万通发展吧] 看到这么多散户都觉得自己卖对了,就踏实了!感 多福多金888 09-1809-19 07:21
- 97 0 [山河智能吧] 仙人指路,二波开启!加加加 燕鸿志 09-1909-19 07:21
- 86 1 [ST云网吧] 上不去很可能下去 旭日东升时来运转 09-1909-19 07:21
- 747 3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主线扛旗,半导体与机器人引领修复,3790附 周哥财经日记 09-1909-19 07:21
- 116 3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跌停好吗 想会飞的牛 09-1909-19 07:21
- 124 1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随时会掉头向下,一直突破不上去,社保都不 有教养的宋扬9 09-1909-19 07:21
- 835 2 [华域汽车吧] $华域汽车(SH600741)$ 风中等待的旗 09-1809-19 07:21
- 330 3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关于“金现转债“赎回实施暨即将停止转 金现代资讯 09-1809-19 07:21
- 189 2 [露笑科技吧] 谁吃到了一字板,这节奏真踏不准啊,洗盘太难受 不要贪便宜 09-1909-19 07:21
- 237 0 [雪天盐业吧] 旗下湖南美特新材料公司与中南大学共建湖南首个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21
- 102 2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我有时会去办业务,服务热情,办事高效 股友287u7175W1 09-1909-19 07:21
- 92 0 [东华软件吧] 薛:看吧,简单拉个板,就有人站我。家人们这两 振先森 09-1909-19 07:21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玩意儿还是这么垃圾,散户千万别进,千万!! 股友79o260513O 09-1909-19 07:21
- 89 3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我在27.8等你 逃之夭夭的逃 09-1809-19 07:21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好,排名太靠前了,定会出货 开放的蔡佳玉 09-1909-19 07:21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第7年的小白 09-1909-19 07:21
- 1240 3 [三花智控吧] 美国小作文 c小q亲YY 09-1909-19 07:21
- 922 1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:目前没有中轻集团关于资产注入的相关 中国海诚资讯 09-1809-19 07:21
- 2086 4 [格林美吧] 大宗交易:格林美成交6400.68万元,溢价0.13%( 格林美资讯 09-1809-19 07:21
- 86 0 [皇氏集团吧] 今日低开5个点我来打个桩 jacky876 09-1909-19 07:21
- 88 0 [创业板指吧] 破五日线低开,高走一个小时,再下杀破十日线收 细腻的高翼扬 09-1909-19 07:21
- 973 23 [风语筑吧] 要想风筑语飞起来,必须等一个特别的风口,风筑 涨升超 08-2209-19 07:20
- 1749 0 [兆驰股份吧] 科技强国政策,未来5年10年既是国家成为科技强 股友023T776f63 09-1909-19 07:20
- 94 1 [东通退吧] 大家都在喊买,那就买,反正退市就退市,亏了也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1909-19 07:20
- 183 1 [贵阳银行吧] 除了这个银行股给我挂在山顶,其他所有股票都给 盆满利市de楚留香 09-1909-19 07:20
- 98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股有散户在里面吗? 轻松的王凡2 09-1909-19 07:20
- 154 4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肯定破16了,我27买的这破鞋 bshisjdjf 09-1809-19 07:20
- 95 1 [青农商行吧] 干活了,护盘 细心的李思源 09-1809-19 07:20
- 173 20 [股指期货吧] 机构应该最喜欢做空的了,美其名曰套期保值 鸭梨山大哦 09-0909-19 07:20
- 76 0 [玻璃吧] 上窜下跳扫单 尤其进程 09-1909-19 07:20
- 109 0 [雪天盐业吧] 将新能源材料板块锚定为未来核心竞争力之一。目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20
- 4623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A股市场上演“过山车”行情,早盘延续反弹 龙王玩股1 09-1809-19 07:20
- 88 0 [常山北明吧] 接最新情报,按照惯例今天要起飞 短线捉妖万师傅 09-1909-19 07:20
- 72 0 [五洋自控吧] 人气大涨,今天大涨 股友qC0yYv 09-1909-19 07:20
- 328 3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南钢:双轮驱动! 青青岛11 09-1809-19 07:20
- 104 0 [均胜电子吧] 恭喜均胜!市值再下一城,踏上500亿!恭喜王董 股友776M51w882 09-1909-19 07:20
- 273 9 [慈文传媒吧] 我是被一个女的骗进来的,当时说主力最近两天就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1809-19 07:20
- 85 0 [健盛集团吧] 好几个机构推荐,抖音快手也有,感觉不是好事 科技作业帮 09-1909-19 07:20
- 160 0 [永泰能源吧] 盘子有点大,整个行业都不行,他涨停,而且进入 股友2xIQ0l 09-1909-19 07:20
- 94 0 [东通退吧] 以前有一只股票爱康科技,号称光伏龙头,现在退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1909-19 07:20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西普尼:拟全球发售1060万股H股 发售价不高于2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20
- 197 0 [国金鑫意医药消费A吧] 张望:该基金发行时(2020年6月)规模4.5亿,现 用心的wgx 09-1909-19 07:20
- 126 0 [利安隆吧] 现在股东减持时间过半都不用公告吗? 慈祥的西门日轩 09-1909-19 07:20
- 227 3 [上海医药吧] 超低估需要重估 量化复利1991 09-1809-19 07:20
- 81 0 [中航重机吧] 看到14块, 股友299061OT99 09-1909-19 07:20
- 68 2 [青岛金王吧] 走了,太难受了,去外面随便买一个不比这个好? 温柔的冯艳娥 09-1809-19 07:20
- 194 3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涨停 股友pmlmpj 09-1809-19 07:20
- 595 3 [豫光金铅吧] ,高纯金属及超薄铜箔的未来成长性?行业领先能 山东沂蒙股友 09-1809-19 07:20
- 275 7 [中国卫通吧] 从二三年三月底建仓,随后一个解禁跌停板,拿到 冲高涨停 09-1809-19 07:20
- 634 30 [石药创新吧] 上次486分我的指标发出买入信号结果第二天开始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9 07:20
- 76 0 [杭萧钢构吧] 近期最抗爹之小构 刘二锅锅 09-1909-19 07:20
- 197 2 [海特高新吧] 昨天一看光头阳这么强势,尾盘竞价就进了。今天 股友r09928971y 09-1809-19 07:20
- 105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人气突飞猛进,今天是摆明了要给我一块大肉, 杀手王子 09-1909-19 07:20
- 609 0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还是方正股东 戒烟的李白1008 09-1909-19 07:20
- 87 0 [ST创意吧] 现在不确定性太大了,买就是赌,要么st,要么起 顽强的韭菜PLUS 09-1909-19 07:20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打爆空头 股友73Y5U55031 09-1909-19 07:20
- 84 0 [澜起科技吧] 前面N多利好消息都不涨的票一定是弱势票,谨慎 突破一三六 09-1909-19 07:20
- 144 0 [英维克吧] 德联集团冷却液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,主要体 蔚小理 09-1909-19 07:20
- 544 8 [宁波韵升吧] 我今天有点想清仓,完全浪费行情 长河万里 09-1809-19 07:20
- 435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的价值主要看长鑫存储。国内最好内存公 有毅力的清月树 09-1909-19 07:20
- 268 4 [招商蛇口吧] 前几天就说了这货根本不具备大涨的前提条件,量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9 07:20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9月18日 全球最大白银ETF——iShares Silv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20
- 227 1 [仁和药业吧] 通过香港仁和集团分享OTCRWA 太阳公公给你能源 09-1909-19 07:20
- 116 1 [优必选吧] 华为亮剑最强算力,将用在优必选新款上,期待, 京财有道 09-1909-19 07:20
- 164 5 [股指期货吧] 加杠杆沽空 牛哪去啦 09-1109-19 07:20
- 77 0 [通策医疗吧] 从高点418跌下来,看看有多狠 约翰逊谢8839 09-1909-19 07:2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?有点底线吗?你咋不抬头呢?上面有脏东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1909-19 07:2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用脚投票! 有毅力的阿米 09-1909-19 07:20
- 87 0 [海格通信吧] 除非卖武器不然这类型的股票没有故事可讲。 啥都不是3 09-1909-19 07:20
- 76 0 [荣盛石化吧] 五世卜其昌,三阳开泰运。需要三根小阳线,才能 股市1号新手 09-1909-19 07:20
- 157 0 [雪天盐业吧] 公司正在从“盐改第一股”到“打造链主企业”,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2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科大讯飞】特大利好——英特尔涨超22% 股友11x3130F12 09-1909-19 07:20
- 108 2 [中红医疗吧] 割了吧别留恋了废了 股海谈笑 09-1909-19 07:20
- 80 0 [飞马国际吧] 都在吹,有得涨就可以了,别天天喊涨停,饭要一 坚毅不拔的孙少平 09-1909-19 07:20
- 199 0 [新恒汇吧] 明天低开盘中补缺破80买入,收盘准保赚,菇凉颜 江山如此多娇9999 09-1809-19 07:20
- 1299 5 [中国电影吧] 底部筹码都不带动的你们急什么,主力志存高远 望城炒家 09-1809-19 07:20
- 279 3 [光大银行吧] 我是把港股光大银行8万股3.47清仓了,今天3.51 好家恋 09-1809-19 07:20
- 93 1 [盛视科技吧] 根本不要生气,跌就是常态 yinlao 09-1809-19 07:20
- 70 0 [六国化工吧] 4元见吧 冲就完事 08-2809-19 07:20
- 150 0 [云意电气吧] 投家乡产业的简历也是牛的不行了咱就是说,招聘 江科大格雷厄姆 09-1909-19 07:20
- 79 0 [新易盛吧] 我看跌破21日均线,转空 股友82x3e29657 09-1909-19 07:20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干净利落,不拖泥带水,你太优秀了!! 走过春夏秋冬 09-1909-19 07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