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5 [吉视传媒吧] 妈呀,今天看电影,我38元包场,为啥这样玩 股友z9326Y1188 09-1809-19 07:23
- 199 3 [美元吧] 降息幅度和美元指数跌幅不对等要修复 财神好运 09-1809-19 07:23
- 182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耐心配置一些科技增强固收+感觉也还行,回撤仅1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809-19 07:23
- 74 0 [华锐5吧] 公司为什么扩张盘子稀释股价退市毒害忠于职守的 QyyRJFX 09-1909-19 07:23
- 157 0 [三维股份吧] $三维股份(SH60303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3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球了?还没挣钱就要躺下? 桃花岛一黄药师 09-1909-19 07:23
- 174 1 [华力创通吧] 移动有自己的卫星芯片...华力貌似这块市场不行 默默elsa 09-1909-19 07:23
- 109 1 [盘龙药业吧] 昨天没卖,今天低点出了,哎,做了好几次电梯 您操作太频繁咯 09-1809-19 07:23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今日起飞 瓯江畔 09-1909-19 07:23
- 77 0 [R蓝盾1吧] 财务报表还不出,能涨到那? 古金华盈 09-1909-19 07:23
- 95 0 [XD中国石吧] 我还有两万股,成本价3.10元,何惧下跌。 股友i3a6293921 09-1909-19 07:23
- 187 6 [天奇股份吧] 天普股份上天了锐奇股份20厘米也要上天天奇股份 股友22536k775m 09-1809-19 07:23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机器人昨天收没火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909-19 07:23
- 192 2 [泰胜风能吧] 凯得吹的双百呢骗了股权无作为,把泰胜里股民害 勇敢的黎航4 09-1809-19 07:23
- 415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能红一下吗不然真走了 股友1159UQ0266 09-1909-19 07:23
- 93 2 [杭电股份吧] 张冠李戴,能跑就跑吧。 才情出众的舒扬栋 09-1909-19 07:23
- 253 1 [纳斯达克吧] 每次,每次卖了美股等回调,然后买大a就没有赚 股友M13038c022 09-1909-19 07:23
- 81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冲3900,你冲2600,牛逼 六个点原则 09-1909-19 07:23
- 95 0 [长盈通吧] $长盈通(SH68814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3
- 163 0 [金刚5吧] 看看昆机5开盘前十天一公告暂停交易进展公告, 鑫源广进猫小咪 09-1909-19 07:23
- 479 1 [首开股份吧] 下一个“首开”,穿透持股宇树科技3%多 疯狂短线哥 09-1909-19 07:23
- 575 3 [电投产融吧] 清仓了,这股浪费了。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一盘小菜 09-1809-19 07:23
- 93 0 [西安银行吧] 彻夜难眠睡不着!一字板或将上下而求索……。。 基民zCrnmy 09-1909-19 07:23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堪察加7.8级强震引爆太平洋警报!中国、 题材抢先报 09-1909-19 07:22
- 76 0 [通策医疗吧] 看看能不能站稳半年线 约翰逊谢8839 09-1909-19 07:22
- 130 0 [中国西电吧] 央企重组,西电首发 流畅的李可2 09-1909-19 07:22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来个蛇吞象呗,就你没涨了 滴滴哒嘀哒 09-1909-19 07:22
- 88 1 [江丰电子吧] 难道要咸鱼翻身? 若有所思先生 09-1809-19 07:22
- 152 1 [永杉锂业吧] 我手头几只东北股都这样,看看中直股份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709-19 07:22
- 327 7 [中远海能吧] 昨天12.8出的,现在要不要接点回来呢? 股友8M0n918802 09-1809-19 07:22
- 278 0 [国金鑫意医药消费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在干嘛,张望滚! 用心的wgx 09-1909-19 07:22
- 146 0 [凯恩股份吧] 突然出公告: 长期投资结合 09-1909-19 07:22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有点左江的味道了。 宽容的冷博弘1 09-1909-19 07:22
- 1174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开心每一天888666 09-1909-19 07:22
- 212 1 [江苏神通吧] 纽威才是十倍牛股,机构抱团一起上,有些公司只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9 07:22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119395yO79 09-1909-19 07:22
- 130 0 [立方制药吧] 昨晚CCTV1创新药 股友m2wT2q7298 09-1909-19 07:22
- 157 1 [獐子岛吧] 它们家扇贝能自由来回 柯鸿原 09-1809-19 07:2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头吃韭菜? 踏浪上行 09-1909-19 07:22
- 101 0 [阳光电源吧] 又是连续六七个写早报晒单的,要是都这么牛,拿 碎银仔 09-1909-19 07:22
- 102 2 [香港宽频吧] 全网都看好危也,昨天6.55进的竟价出,留下的发 股市是反人性的 09-1909-19 07:22
- 268 2 [纳斯达克100吧] 最后收盘要是红1.15那就真的侮辱了 股友5m60665H89 09-1909-19 07:22
- 151 1 [吉华集团吧] 这股明天必跌5个点以上不要怀疑 股友6588U558t2 09-1809-19 07:22
- 606 2 [山东海化吧] $山东海化(SZ000822)$$固态电池(BI0968)$$燃料 红叶焕己 09-0809-19 07:22
- 123 0 [两面针吧] 广而告之:两面针公司研制生产的黑桑葚洗发露护 可爱的两面 09-1909-19 07:22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2
- 2870 4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韭菜与企介 09-1809-19 07:22
- 249 0 [均胜电子吧] 奥普特(SH688686)$ 是严重被低估的机器人3D视觉 懂奉献的柠檬 09-1909-19 07:22
- 85 0 [标普500吧] 我们只会拉指数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9-1909-19 07:22
- 136 3 [联合光电吧] 哥们,俺今天刚来报到的,别把俺弄很难堪好吧 数钱专家 09-1709-19 07:22
- 115 0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门,让我们挥舞刀剑,握紧长茅,今天正式创 爱在深秋0808 09-1909-19 07:22
- 189 2 [远东股份吧] 吧里这么多唱明天一字的,明天悬了 加仓不加价 09-1809-19 07:22
- 870 5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从实际门店出发,学习胖东来没问题,但作 股友i7661918o8 09-1809-19 07:22
- 95 0 [西部黄金吧] 深度回调,不必恐慌。持有黄金股,短线劳心费神 股场提款机 09-1909-19 07:22
- 97 0 [万华化学吧] 垃圾桶里装垃圾袋,垃圾袋里放垃圾,垃圾桶了扔 股友13P3F11379 09-1909-19 07:22
- 96 0 [特变电工吧] 算力的终局在电力明白不@水下吃肉 三哥爱萝莉 09-1909-19 07:22
- 333 1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周五,大盘不暴跌,东锆应向上,回到15上方 凡事必随缘 09-1909-19 07:22
- 85 0 [Rocket Lab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cket Lab Corp资讯 09-1909-19 07:22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加油 铃木健吾 09-1909-19 07:22
- 81 0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低开低走,昨天进来的要套一段时间 你想割我吗 09-1909-19 07:22
- 247 0 [中国船舶吧] 当时是想搞中船的,但是一看重工明牌重组,就放 股友0rL9819012 09-1909-19 07:22
- 81 0 [辉丰股份吧] 我都是1.63买入,1.66以上卖出,每天赚几百,买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9-1909-19 07:22
- 78 0 [英维克吧] 还得新高啊 赚比赔强加仓没错 09-1909-19 07:22
- 236 3 [均胜电子吧] 《股海守胜吟》股海沉浮三载途,K线跌宕心犹重 x900991 09-1909-19 07:22
- 516 2 [杉杉股份吧] 各位小散,大部分股权解冻到底是咋回事呢?答案 d_天马行空 09-1909-19 07:22
- 870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跑赢香江控股和上海建工的三大理由。 老牛捉妖 09-1909-19 07:22
- 708 3 [先导智能吧] 呃,这股唱空唱多都很对立,难道是锂电池板块都 jekfb1 09-1909-19 07:22
- 111 1 [三协电机吧] 能到60吗? 人覺非常麏 09-1809-19 07:22
- 104 0 [国天电子吧] 这家公司咋样?今年效益挺好啊 此号已封 09-1909-19 07:22
- 365 2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突然排到第三名了 致富的般若 09-1909-19 07:22
- 2558 3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豪掷1785万份期权激励核心团队,股价暴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809-19 07:22
- 186 0 [路维光电吧] $路维光电(SH688401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2
- 273 3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一根长阴,是典型的放量长阴,穿头破脚 莲子千思 09-1809-19 07:22
- 80 0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牛股继续涨,普通股修复,Sb股继续横盘下跌 睿智英明的暮野6 09-1909-19 07:22
- 158 1 [首创证券吧] 我们还会不会降息? 谦虚谨慎的兰钊11 09-1809-19 07:22
- 348 2 [中国电影吧] 一点心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7:22
- 99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上干建仓福日,下午略加。 温和的蒋怡3 09-1909-19 07:22
- 296 1 [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为啥连大盘都新高了,这货能一直新低 柔美的石芸菲1 09-1909-19 07:22
- 1098 3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洗盘太厉害了,然后就出重大利好。作为国产 九头鳥1986 09-1909-19 07:22
- 135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趁着回调建个底仓看看了,有一起的小伙伴嘛?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809-19 07:22
- 119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应该大涨了,昨天明显是被大盘压下来的,今 笑呵呵得柳橙 09-1909-19 07:22
- 115 3 [千禾味业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他还要跌,而且他是天天跌 股友5172136V3O 09-1809-19 07:22
- 664 2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与英特尔有一定的技术关联和市场竞争关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09-1909-19 07:22
- 177 2 [陕鼓动力吧] 看空为什么要在这股吧妖言惑众,你们自己想想 日进为富的芈月 09-1809-19 07:22
- 275 2 [锦州港A3吧] 好日子在后头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709-19 07:22
- 116 0 [能科科技吧] 巩怕有一周时间的调整。 蚂蚁风险 09-1909-19 07:22
- 336 1 [凯恩股份吧] 快了!快了!越来越近了!或许突然出公告: 长期投资结合 09-1909-19 07:22
- 425 1 [奥飞数据吧] 国家数据局新闻发言人、政策和规划司副司长栾婕 大灰狼123678 09-1909-19 07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