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利欧股份吧] 最新消息,超级台风来了,明天要停牌啊 巴雷特M82 09-2309-23 19:34
- 121 0 [*ST雅博吧] 国家提倡长期投资,这个跌发怎么长期,你还好意 换来换去 09-2309-23 19:34
- 84 0 [燃油吧] 燃油吧人气都没有了,散户都没了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2309-23 19:34
- 142 0 [申能股份吧] 上海电力涨到24.42元回调,申能连跌二月洗盘, 股友508K085R69 09-2309-23 19:34
- 422 1 [盛屯矿业吧] 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,纽约期金(COMEX黄金)突 充愣的水晶球 09-2309-23 19:34
- 144 1 [甘化科工吧] 锴威特起飞了,你在干嘛? 重生之做韭菜 09-2309-23 19:34
- 1382 32 [翰宇药业吧] 9.23看盘贴:辉瑞73亿美元收购METSERA减肥药, 股友975TZ61711 09-2309-23 19:34
- 128 0 [孚能科技吧] 昨天叫你们卖却不听,好!今天又被牛摩大师骗进 股友00L32d0573 09-2309-23 19:34
- 51 0 [25国泰01吧] 243880:国泰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5国泰01资讯 09-2309-23 19:34
- 80 1 [包钢股份吧] 你叫包钢,太给你脸帖金了,你应该叫包输,才给 股友65665K12z2 09-2309-23 19:34
- 1052 2 [飞凯材料吧] 上午卖了2成仓,已经看不到成本线了。到200亿市 幽默的冉梦香 09-2309-23 19:34
- 111 2 [ST复华吧] 恭喜各位兄弟喜提腰斩,等跌不动了我来给你们拉 股友2g397w9895 09-2309-23 19:34
- 50 0 [KCR RESIDENTIAL REIT PLC ORD 10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KCR RESIDENTIAL 资讯 09-2309-23 19:34
- 42 0 [ASHOKA WHITEOAK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WHITEOAK 资讯 09-2309-23 19:34
- 85 1 [航锦科技吧] 喊啊。叫啊 西海岸Abdon 09-2309-23 19:34
- 148 1 [华软科技吧] 绝对的龙头,破局龙,概念正,至少10个板 交易呼吸一样简单 09-2309-23 19:34
- 567 5 [沙河股份吧] 别的异动股都发异动公告了,沙河怎么还不发? 股贼王D 09-2309-23 19:34
- 202 2 [海特高新吧] J6改装有你的份不!你是军工,又是唯一拥有改装 芝麻飞 09-2309-23 19:34
- 143 1 [NYMEX原油吧] 黄金小回踩3780-77多,止损3771,目标看3789-94 hhb8163霍 09-2309-23 19:34
- 311 7 [保隆科技吧] 蔚来官方:在合作伙伴的一起努力下,我们已经将 stockgan 09-2309-23 19:34
- 627 2 [应流股份吧] 大盘跌,应流涨。此股主力志在高远,将股价拉到 只求涨五分 09-2309-23 19:34
- 189 3 [爱科赛博吧] 安静的可怕 群牛渡江 09-2309-23 19:34
- 227 8 [航天科技吧] 有没有大佬,看看到国庆后还有希望回本吗?跌麻 股友5M0Y902726 09-2309-23 19:34
- 262 1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$什么时 股友U239969P52 09-2209-23 19:34
- 240 5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,中国中铁,中国铁建,牛市股价三兄弟 股友73cB3Q4911 09-1609-23 19:34
- 204 0 [双环传动吧] 机器人和人形机器人下影线都比较长,是近十五日 股友p886l55338 09-2309-23 19:34
- 142 2 [九州通吧] 去年买了金新农,买入第二天连续下跌,拿了一年 利落的冉麦克 09-2309-23 19:34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让我抢到了,要发财了 佛系炒哥 09-2309-23 19:34
- 102 0 [万通发展吧] 砸低些,把三个跳空板的大缺口补上,不是更好吗 风迎金光道君 09-2309-23 19:34
- 90 0 [贵广网络吧] 又是A杀,10板9A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2309-23 19:34
- 682 1 [网宿科技吧] 2025云栖大会是由阿里云主办的科技会议,于2025 气宇轩昂的89 09-2309-23 19:34
- 126 2 [大族激光吧] 大环境工业商品生意不好做,你的设备生意好不好 淡雅如菊的白榆2 09-2309-23 19:34
- 624 4 [同洲电子吧] 向上的逍游客,非常有觉悟,睿智,客观,冷静, 开申快乐去哪了 09-2309-23 19:34
- 43 0 [算力概念吧] 关联度高 诚恳的慕容三仟 09-2309-23 19:34
- 110 3 [金晶科技吧] 抄底的时候到了,砸锅卖铁冲啊 阿楠93 09-2309-23 19:34
- 167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$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$跑输指数年内6%也就是- 胡戴维 09-2309-23 19:34
- 293 0 [招商科创REIT吧]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9:34
- 113 0 [盈趣科技吧] 真不知道你们看到榜,慌个啥劲儿!周五摩尔线开 确实明白人 09-2309-23 19:34
- 83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关于公司《公开转让说明书》的更正公 定西高强资讯 09-2309-23 19:34
- 98 0 [金发科技吧] 希望明天能一字板,虽然概率不大 赚到没朋友Vying 09-2309-23 19:34
- 81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是真牛 隆rl 09-2309-23 19:34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调下来3780直接做多,目前是上来3788进场 林鹰24451712 09-2309-23 19:34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9.23星期二,看盘点评:大盘将横盘震荡为主。以 大青山王老师 09-2309-23 19:34
- 184 0 [药捷安康-B吧] 白银进入无人区,在牛市中一路获利永远不会错,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9:34
- 92 0 [利安科技吧] 我在这发言只提供短线看盘技巧、就这股吧特股者 安静从容dxsy 09-2309-23 19:34
- 418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财富探险家0 09-2309-23 19:34
- 215 0 [方正电机吧] 同花顺在9-18号已经正式将002196编入了人形机器 风度儒雅的宁采臣 09-2309-23 19:34
- 143 0 [华工科技吧] 属于价值投资的可关注中国巨石! 股票创业 09-2309-23 19:34
- 87 0 [西部黄金吧] 继续涨,接着奏舞,奏乐 周到的温韶华 09-2309-23 19:34
- 139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为今天的负0.09% 基民9881855UW2 09-2309-23 19:34
- 98 0 [立昂微吧] 个人猜测最少3个ban 翡翠万贯de李秋水 09-2309-23 19:34
- 99 0 [阿里巴巴吧] 小作文? 等260的特斯拉 09-2309-23 19:34
- 495 3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一共卖了3.8万股,我一股不接回来今天,明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2309-23 19:34
- 2319 1 [上海建工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满仓收盘赚1.11。上海建工做了 张饱来廖 09-2309-23 19:34
- 125 0 [普瑞眼科吧] 拉几又快回到去年9月的价格了,比4月7日还惨 年前2个月要清仓 09-2309-23 19:34
- 99 0 [复旦张江吧] 股东技术人员是来卖公司的 蒙得准WS 09-2309-23 19:34
- 120 0 [盛通股份吧] 这垃货基本上没散户了,估计也是个小庄,没什么 洞庭湖的老麻雀 09-2309-23 19:34
- 385 7 [汇金股份吧] 如果没什么利空消息,这跳水视为深蹲! 拿回属于我自己的 09-2309-23 19:34
- 537 2 [宁波华翔吧] 我在大跌中,寻觅好股票! 李二霄 09-2309-23 19:34
- 89 0 [万华化学吧] 50抄底 又给你自信了 09-2309-23 19:34
- 1285 6 [万兴科技吧] 从产品出口到AI生态 万兴科技全球化破局丨中企 万兴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34
- 100 1 [海能达吧] 后面几天弱反。再来个跌停就可以加仓了 桀桀羔 09-2309-23 19:34
- 102 0 [大智慧吧] 为啥你爸:涨?-你这个跌呢? 股友OVnvQD 09-2309-23 19:34
- 93 0 [天际股份吧] 已经到了布林线中轨了,看能不能企稳吧 股友6G9660M573 09-2309-23 19:34
- 184 2 [青松建化吧] 埋伏了3000股!该拉了! 忧郁的蒲崴 09-2309-23 19:34
- 633 5 [欢乐家吧] 唉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09-2309-23 19:34
- 343 7 [新迅达吧] 判断明天涨,13.3这个支撑位不能破一破就要加速 股友2n2u106858 09-2109-23 19:34
- 147 1 [大华股份吧] 信息评述里游资和大机构影子没有都瞧不上。小机 股友fNJyvH4397 09-2309-23 19:34
- 195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参股景嘉微100%股权,比参股0.几的什么摩 股友RpmvK5 09-2309-23 19:34
- 440 2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下周一上市,效率真快! 股友6mean2 09-2309-23 19:34
- 908 9 [天赐材料吧] 收盘价格很奇怪,比前天收盘价多一分!这操作, 天和钉子户 09-2309-23 19:34
- 307 9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尾盘卖出的有福啦,等明天低开的时候再进来 猛奇的张飞 09-2309-23 19:34
- 140 0 [奥瑞德吧] 今天一根大阴线,后面会有三五个小阴线 股友90236pa069 09-2309-23 19:3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靠银行拉起来的大盘最虚。 小强强2024 09-2309-23 19:34
- 93 0 [楚江新材吧] 接着揍乐接着舞 股友57d0920U77 09-2309-23 19:34
- 149 0 [昆仑万维吧] 并非所有新股都有暗盘,只有主板上市的新股才有 涨涨king豪宝 09-2309-23 19:34
- 100 0 [梅安森吧] 此股已死。远离为上。 足智大展de柯镇恶 09-2309-23 19:34
- 118 1 [开发科技吧] 这家公司就是一造水表的 蓝天369 09-2309-23 19:34
- 1021 3 [沪银吧] 沪银龙虎榜 |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空方呈进场态势 沪银资讯 09-2309-23 19:34
- 86 1 [温州宏丰吧] 昨天开始不是资金推动型下跌,,是系统性已接近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2309-23 19:34
- 1107 31 [派林生物吧] 利好来了,派林生物下车的要哭了 股市大牛2022 09-2109-23 19:34
- 91 0 [建元信托吧] 给机会了没跑 谨慎的祝唯彦 09-2309-23 19:34
- 115 1 [大众公用吧] 吃独食 再也不玩打板了 09-2309-23 19:34
- 213 2 [金发科技吧] 等限制股解售,如果跌了,我补,你们不要,我要 股友1f8785f977 09-2309-23 19:34
- 112 3 [幸福蓝海吧] 还有成本在30块钱的抗着吗? 小福兔0905 09-2309-23 19:34
- 167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狂拉,缓跌。符合主力进货出货特征服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33
- 101 0 [保利发展吧] 市值九百,发债大手笔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2309-23 19:33
- 101 0 [上海电气吧] 有好消息吗? 股友597D2d7175 09-2309-23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