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9 [森马服饰吧] 云南旅游启动前也是这样反正看不懂他们的意图是 哆啦A梦么么哒 09-2309-23 20:08
- 241 0 [湖南黄金吧] 天天都有人发这个美国锑,人家一年翻了多少倍了 华年的常澈 09-2309-23 20:08
- 101 0 [致尚科技吧] ……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20:08
- 110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成交量放大,估计高管亲属高位已出货后放出 小牛188 09-2309-23 20:08
- 181 1 [宝丽迪吧] 一天成交7个亿,2000万的解禁而已,随随便便市 一只盲虫 09-2309-23 20:08
- 197 2 [香江控股吧] 会连续三个跌停吗慌慌的 接涨大仙 09-2309-23 20:08
- 112 1 [北玻股份吧] 这么玩主力挣钱吗? 等我梭哈 09-2309-23 20:08
- 447 2 [华工科技吧] 英伟达千亿美元AI基建供应商雅达股份,与其液冷 知行难合壹 09-2309-23 20:08
- 199 5 [东通退吧] 后悔了,接回了成本也不会那么高,希望接回来能 股友8w36709l97 09-2309-23 20:08
- 225 7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接了一些,成本目前5毛!呵呵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309-23 20:08
- 190 2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: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 澳柯玛资讯 09-2309-23 20:08
- 121 1 [德福科技吧] 定增呢德福哥,啥时候公布价格 麻不麻我麻了 09-2309-23 20:08
- 248 3 [优彩资源吧] 明天开始连续5个换手涨停板,人人都有吃肉机会 股友OydMe8 09-2309-23 20:08
- 220 3 [XD贵研铂吧] 公司配股、定增非常积极,呵护股价、市值管理、 股友aiJnzo 09-2309-23 20:08
- 308 1 [天地在线吧] 天地在线: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交易方 天地在线资讯 09-2309-23 20:08
- 97 2 [杭萧钢构吧] 买杭萧钢构,享悲催人生 股友785k0866e6 09-2309-23 20:08
- 92 1 [中原证券吧] 券商板块集体退市? 股友A690D91365 09-2309-23 20:08
- 159 1 [XD天臣医吧] 每天上千万流出,这主力为难了,出不去,让你瞎 AAA11113978 09-2209-23 20:08
- 1240 0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20:08
- 844 1 [阳光电源吧] 一直在,目标300 n600113400278442 09-2309-23 20:08
- 733 3 [光启技术吧] 周末预测光启技术重拾升势,果然应验。无奈大盘 股市有道寻牛 09-2309-23 20:08
- 90 0 [凯美特气吧] 国产芯片龙一,跨节高标! 大神爱股票 09-2309-23 20:08
- 199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打开行情软件吓一跳,创业板指又往上冲了点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2309-23 20:08
- 96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涨到500块,三花涨到90块 股市雪人 09-2309-23 20:08
- 306 6 [奥美森吧] 280个会翻车吗 股友g0v1882103 09-2309-23 20:08
- 151 3 [华鹏飞吧] 今天没有猫狗榜吗 股友2T8YPh 09-2309-23 20:08
- 194 5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谁割肉了?我21.14接了2万股, 股市瘟神克星 09-2309-23 20:08
- 220 4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估计会反弹,但是反弹也不做,就看戏就行了 看择哥说 09-2309-23 20:08
- 105 0 [连云港吧] 明天一带一路 江苏涨跌 09-2309-23 20:08
- 102 0 [焦煤吧] 1214多单五手。继续持有。我就不信了。我吃不到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2309-23 20:08
- 379 0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电气酷似国芳集团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09-2309-23 20:08
- 81 0 [赛力斯吧] 有本事明天搞个火箭火! 基民o76151785I 09-2309-23 20:08
- 195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“924”行情周年!个股平均上涨83% 万亿股增至1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20:08
- 84 0 [三只松鼠吧] 20月线?! 股友9Qa9026131 09-2309-23 20:08
- 136 0 [蓝英装备吧] 天普股份,半年报利润及营收双亏,15连板给贵公 n1395390155e5bfe 09-2309-23 20:08
- 123 0 [天壕能源吧] 这个天壕就坑,今年涨不起来,劝大家观望,不要 日进为富de柳栖梧 09-2309-23 20:08
- 98 0 [ST应急吧] 既然国际化了至少得有8.5欧的股价不然被佬外笑 卖参钞股 09-2309-23 20:08
- 9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制造系统使生产过程更加柔性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07
- 95 0 [麦克森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麦克森资讯 09-2309-23 20:07
- 105 0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发表异常,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? 股友lE1kAK 09-2309-23 20:07
- 115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准备好子弹继续打算补一笔,我和你干到底了我相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2309-23 20:07
- 62 1 [国新健康吧] $国新健康(SZ000503)$ 基民gQxtnO 09-2309-23 20:07
- 114 2 [龙溪股份吧] 盟主估计早就赚跑路了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2309-23 20:07
- 128 0 [今飞凯达吧] 今天不飞明天飞,今年不飞明年飞,凯达不飞,一 英姿飒爽de百灵鸟 09-2309-23 20:07
- 105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晚继续涨,老美大概率10月份还要降息25个基点 偶尔心灵 09-2309-23 20:07
- 103 0 [拓维信息吧] 死婆娘你今天怎么回事 铁马冰河66 09-2309-23 20:07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真的是疯了! kinghoo_hwang 09-2309-23 20:07
- 104 0 [中国巨石吧] 尾盘清仓,小赚,盘子太大了,跌下来再进 kingdom212 09-2309-23 20:07
- 88 0 [捷成股份吧] 改名捷成矮子名符其实 一世豪情为谁醉 09-2309-23 20:07
- 110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就是万精油,公司老总易心血来潮,冲动 股友cmYqpy 09-2309-23 20:07
- 360 4 [中信重工吧] 你啊,还是小,赚那点钱,天天发图,注定了这辈 十人九输 09-2309-23 20:07
- 190 2 [润禾材料吧] 各位股友,此股明天收盘跌破40.65坚决止损走人 温柔之甜瓜 09-2309-23 20:07
- 267 6 [ST美克吧] 看了下同花顺和这平台散户很少评论都卖飞了 圣斗罗 09-2309-23 20:07
- 669 20 [盐湖股份吧] 我说那修X,能不能憋住,不说话。装啥呢?还TM 股友25iQ137806 09-2209-23 20:07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经济学不存在了,长期股市和黄金应该都上涨,结 股力大神 09-2309-23 20:07
- 99 1 [信立泰吧] $信立泰(SZ00229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07
- 100 0 [法本信息吧] 法本怎么没有评论呢 股友HmBU9j 09-2309-23 20:07
- 129 3 [致欧科技吧] 就是个网店,说不准哪天刘跑路了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2309-23 20:07
- 86 0 [Stellus Capital Investment Corp吧] Filing by certain investment companies of Ru Stellus Capital 资讯 09-2309-23 20:07
- 265 1 [二六三吧] 如果“二三六”和“甲骨文”指的是两家现代企业 股友aNc1d8 09-2309-23 20:07
- 105 0 [游族网络吧] 下跌不言底,腰斩过的,都懂。 忘了西安 09-2309-23 20:07
- 86 0 [汤姆猫吧] 以后减持不用公告了,偷偷减持 东方枫树 09-2309-23 20:07
- 105 0 [江淮汽车吧] 韭菜割多了就影响品牌了,别学北汽。 n369213688741518 09-2309-23 20:07
- 90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$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$还不错涨了一点,经理继 知识的舒琦1 09-2309-23 20:07
- 180 1 [德国DAX30吧] 不要玩了,快拉起来吃口肉吧,天天绿顶不住啊 dssad1 09-2309-23 20:07
- 134 2 [ST创意吧] 北上居然一股未卖,它可是有通道优势的 兔飞猛进888888 09-2309-23 20:07
- 191 4 [天娱数科吧] 我怀疑我买的两个票都是做假账的公司一个荣联科 孤独的沉醉y 09-2309-23 20:07
- 285 1 [华鑫股份吧] ,近期打压券商股,是防控市场过热走得太快。别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2009-23 20:07
- 94 0 [均瑶健康吧] 清仓了,什么时候站稳8.37再来 老练的哥0001 09-2309-23 20:07
- 343 2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wdz应该在10.1之前出消息,无论借壳哪个, 炒股养家之重生我是股神 09-2309-23 20:07
- 1327 9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已经投资了三家机器人公司,如果都能上 股友AxjDSF 09-2309-23 20:07
- 506 7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发10亿可转债买立功科技进展哪一步仅只 果雨A 09-2009-23 20:07
- 496 1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股被牛市甩在身后,不是行情不给力,是自家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2009-23 20:07
- 144 0 [奥美森吧] 742w,300 n141799024962d15 09-2309-23 20:07
- 93 0 [赛力斯吧] 价格完全不如s9T 绝对是冰点 09-2309-23 20:07
- 451 0 [沙河股份吧] 走走来来,混个早餐钱 倾国倾城的乔翔云 09-2309-23 20:07
- 127 1 [药明康德吧] 连富士康都翻5倍可倍了,你有什么理由停滞不前 超级估神 09-2309-23 20:07
- 448 5 [影石创新吧] Mano卖爆了,估计明天又承压了 迷你小散 09-2309-23 20:07
- 142 3 [工业富联吧] 71.6的成本是不是要被套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07
- 288 4 [青岛啤酒吧] 这边就是底部兄弟们不需要慌,抗住这两天的下跌 N啤忠实铁粉 09-2309-23 20:07
- 132 1 [大智慧吧] 大有可为,9.24明天起飞 超哥炒股2021 09-2309-23 20:07
- 221 2 [胜宏科技吧] 大佬们说说明天工业富联开始停工,对胜宏有啥影 我只想吃肉肉 09-2309-23 20:07
- 105 2 [回天新材吧] 走了,主力你玩吧 赢家通吃777 09-2309-23 20:07
- 233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车估值低位加仓正当时 人生如梦231 09-2309-23 20:07
- 284 5 [歌尔股份吧] 别涨太快,我害怕,十月份干到40我就很满足了 姐就是女王王王王 09-1509-23 20:07
- 88 0 [大东南吧] ,刚刚好跌到3.33一步到位算了 难受的一批 09-2309-23 20:07
- 93 0 [东山精密吧] 袁总,先去救救你的蓝盾光电吧 多财斗金地翠薇 09-2309-23 20:07
- 87 0 [赛力斯吧] 牛逼,一点价格不降,一点福利没给 云飞扬50 09-2309-23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