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万顺新材吧] 再不涨停割掉杜一坨杜二坨的小雀雀 股友70698m50F8 09-2309-23 19:37
- 132 2 [ST思科瑞吧] 今天做T赚了169元,半个月T0.169万,一个月就是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37
- 551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做了个题,挣了2天的融资利息 网格交易 09-2309-23 19:37
- 51 1 [基金动态吧] 感觉现在不配点科技基都out了。$华泰柏瑞低碳经 下雨天吖 09-2309-23 19:37
- 373 1 [中科金财吧] 教你们一个克服恐惧的办法 私行客户阿尼亚 09-2309-23 19:37
- 100 2 [赣能股份吧] 跌到快接近我的成本区了 纳尼1111 09-2309-23 19:37
- 147 3 [众泰汽车吧] 这票我已经走了,官司缠身,等利空出尽。st之后 切勿追涨杀跌go 09-2209-23 19:37
- 156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相同题材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跟跌,一点量 股友68P00V1735 09-2209-23 19:37
- 8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明天继续涨停!肯定涨涨涨 快被割的韭菜 09-2309-23 19:37
- 83 0 [恒尚节能吧] 恒尚节能:华泰联合关于恒尚节能全资子公司参与 恒尚节能资讯 09-2309-23 19:37
- 81 0 [ST新华锦吧] 芜湖 梭天帝 09-2309-23 19:37
- 403 0 [恒尚节能吧] 恒尚节能: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出资设立投资基金 恒尚节能资讯 09-2309-23 19:37
- 210 0 [洋河股份吧] 现在还有吃股息不管涨跌的Sb? 梦之藍 09-2309-23 19:37
- 294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强势弱势,孙权都是一个牛 股友207P58f136 09-2309-23 19:37
- 287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查证这一句最重要“不限于重组………”耐人 利落的蔡云卉 09-2309-23 19:37
- 109 1 [湖南白银吧] 该股明天可能冲击大阳线加油 股友ZtueXD 09-2309-23 19:37
- 172 2 [万丰奥威吧] 喊话万丰主力,向上拉升一波,浮筹清洗的差不多 wbh天路 09-2309-23 19:37
- 535 3 [生猪吧] 之前就说了这个走势像清明节前的焦煤,要跌波大 股友76l693T971 09-2309-23 19:37
- 636 6 [露笑科技吧] 恭喜还在车上的朋友,明天一字了。 四十回头 09-2309-23 19:37
- 508 16 [西安饮食吧] 很像跌停洗盘,就看这几天会不会涨回去。 聪明的柔叶翼12 09-2309-23 19:37
- 124 1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的缺口会回补吗,大家讨论下 股楼新市杂谈 09-2309-23 19:37
- 116 2 [双元科技吧] AI相机加半导体检测,不知道能不能入资金的法眼 股友376k75593p 09-2309-23 19:37
- 371 1 [康斯特吧] 【调研快报】康斯特接待东北证券调研 康斯特资讯 09-2309-23 19:37
- 397 3 [联合化学吧] 联合化学股东户数下降4.91%,户均持股79.51万元 联合化学资讯 09-2209-23 19:37
- 3461 60 [XD中远海吧] 今日如愿增持海控仓位 黑夜的猫眼 09-1809-23 19:37
- 116 0 [科创债ETF中银吧]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因休产假暂停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9:37
- 404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年底看到100!!!股价最少要上188。就让 啸月苍狼 09-2309-23 19:37
- 1412 4 [全筑股份吧] 倒在黎明前 股友7I1971156W 09-2309-23 19:37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还这个样,幸亏跑了 风云莫测2025 09-2309-23 19:37
- 102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货9根阴了,跑路了。彻底没救了 庖丁解丰牛2028 09-2309-23 19:37
- 351 6 [千里科技吧] 主力你好!!!我已满仓,我想买9X!!! 宋老师红红火火 09-2309-23 19:37
- 263 3 [康恩贝吧] 老庄,你筹码多本事大不就是套我,套散户十几个 股市孟德 09-2309-23 19:37
- 95 0 [新疆众和吧] 明天可以表现一波了 赤诚的屈湑 09-2309-23 19:37
- 132 0 [TCL中环吧] 这股很诡异很晦气的。跌的时候很猛的,和别的光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309-23 19:3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信用债与转债的搭配本就很互补,$摩根双债增利 迷你牛角包 09-2309-23 19:37
- 112 1 [特锐德吧] 没涨停,不敢买 RainK 09-2309-23 19:37
- 316 4 [福莱新材吧] 开始加速... 山风99 09-2209-23 19:37
- 117 0 [奥普光电吧] 炒光刻机,奥普光电不会缺席 三年级小韭菜 09-2309-23 19:37
- 40410 3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天天惊喜不断,小蔡,你太给力了今晚再创新高 上海l5051 09-2309-23 19:37
- 46 0 [盈富基金-R吧] 資料摘要 盈富基金-R资讯 09-2309-23 19:37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水木不清华 09-2309-23 19:37
- 99 1 [超研股份吧] 这股没主力,跌跌不休,我亏一万多割肉了 股友lHA1af1896 09-2309-23 19:37
- 265 1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好我是19cm的棒棒糖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37
- 520 0 [甘李药业吧] $甘李药业(SH603087)$ 境界任 09-2309-23 19:37
- 1725 21 [东通退吧] 我不明白跌了有什么好嘲讽的。我一天挣的钱是你 C位上的男人 09-2309-23 19:37
- 174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机构会不会大仓位来,新易盛公布业绩断层涨 发财哥sz 09-2309-23 19:37
- 113 1 [顺发恒能吧] 2.8,2.8,2.8必到!3.01只能买入非常少的底仓 z69神人69 09-2309-23 19:37
- 409 1 [凌云股份吧] 事实证明,今天的各大指数探底回升很虚假,因为 谨慎稳健 09-2309-23 19:37
- 117 0 [朗玛信息吧] 这个玛是金马的意思,应该属马字辈。 股友2Hl5096578 09-2309-23 19:37
- 107 1 [XD贵州茅吧] 寒武纪在你面前就是龟S子,直接大力发展人工智 wzs1884305 09-2309-23 19:37
- 132 2 [红蜻蜓吧] 年线已破,弱的一批。 reading008 09-2309-23 19:3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309-23 19:37
- 191 0 [益民服务领先混合C吧] 今天还亏钱,想不通 星佑沂航 09-2309-23 19:36
- 104 0 [跨境通吧] 带通字的京运通也是这个跌法,连跌四天了 甜哭了 09-2309-23 19:36
- 111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卖了 基民yGt1GW 09-2309-23 19:36
- 249 0 [英飞特吧] 这股的大股东应该是赛道选错了,不管新能源充电 思绪乱飞1 09-2309-23 19:36
- 124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吧好冷清!看样子买的人不多!卖的人多!看 xafml 09-2309-23 19:36
- 120 1 [海思科吧] 满仓满融干就是了! 捡菜叶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9:36
- 114 0 [宝钛股份吧] 没有带量的中大阳出现,目前说得天花乱坠也是空 动力起家 09-2309-23 19:36
- 12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又撇又偷吃 基民5I6MPt 09-2309-23 19:36
- 101 0 [烽火通信吧] 㡳部不出回购公告 期股双红 09-2309-23 19:36
- 102 0 [友升股份吧] 才32倍市盈率。 股友2965Y9l098 09-2309-23 19:36
- 103 0 [西藏天路吧] 骂了一个多月了,还是忍不住再进来骂一下 逞逞上涨 09-2309-23 19:36
- 106 0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高风亮节的鹤川1 09-2309-23 19:36
- 191 2 [北汽蓝谷吧] 基本凉了 这销量 股友209011c6F3 09-2309-23 19:36
- 99 1 [光云科技吧] 跌到11块钱就是底部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09-2309-23 19:36
- 718 1 [华钰矿业吧] 真是佩服原董事长老刘长远发展矿业的眼光及做矿 股友1263Uy0380 09-2209-23 19:36
- 286 5 [中际旭创吧] 折腾了这么久了,股价怎么还是没有跌下去啊?求 股友0338LG2026 09-2309-23 19:36
- 71 1 [欣锐科技吧] 你是跌不下了吗 懒的看 09-2309-23 19:36
- 97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成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2309-23 19:36
- 95 0 [中国平安吧] 跌到绝望才能起稳 基民EXVz8s 09-2309-23 19:36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前天进去的,今天21。25补仓位了,没有T出来, 独立的郝桢17 09-2309-23 19:36
- 103 0 [中京电子吧] 每天都是上影线,每天套一批人 飞雪85 09-2309-23 19:36
- 97 0 [沙河股份吧] 为啥还不发异动公告 有魄力的投资人 09-2309-23 19:36
- 101 0 [均瑶健康吧] 要不出一个桦加沙概念股,加均瑶健康加进去,看 股友7t6527I565 09-2309-23 19:36
- 94 0 [豫光金铅吧] 打算跟你硬刚一次,期货不大跌,就上仓位! 乐观豁达的指向 09-2309-23 19:36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别说了,丢死个人,外围都在创新高,很多投资者 真实得萧十郎 09-2309-23 19:36
- 110 0 [电投产融吧] 中国神殿直奔20元下车者悔死在高铁厕所 lzr000958铸造荔枝肉 09-2309-23 19:36
- 100 2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有割肉的吗? 小武猫 09-2309-23 19:36
- 3031 5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科技牛市行情持续,AI+概念股集体大涨! 清流财记 09-2209-23 19:36
- 101 0 [燃油吧] 既然已经不跟外盘,跌不下来就是该涨了! 人性难违 09-2309-23 19:36
- 118 1 [上海建工吧] 游资是不是得到消息,金价都突然破天际了,而拉 股友2v8783693o 09-2309-23 19:36
- 185 3 [NYMEX原油吧] 这垃圾,刚把我强平,又开始暴力拉升,这垃圾 豪放不羁的千屿4 09-2309-23 19:36
- 104 1 [东方精工吧] 上方还有一个缺口威力不小 顽固之人6280 09-2309-23 19:36
- 106 2 [威马农机吧] 其实最大操作马年的概念就是威马。 小华9999 09-2309-23 19:36
- 112 2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跌,9字数,必须集齐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2309-23 19:36
- 215 7 [百诚医药吧] 一卖就起飞,你也厉害。服了。我以为我解套就幸 胖墩小牛 09-2309-23 19:36
- 89 0 [台华新材吧] 这年头,也就那个叫上纬新材的创造了神话!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