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科创板第13家千亿市值公司诞生! 华宝基金 09-2309-23 19:13
- 91 0 [电气风电吧] 我是因为台风要来了才买这个的,你们难道不是吗 做T小超人 09-2309-23 19:13
- 133 0 [拉卡拉吧] 莫名其妙!这个公告几个意思?就想告知联想不是 股友18269x753o 09-2309-23 19:13
- 112 0 [巨人网络吧] 智者不预测未来,见招拆招 养家陈的老祖 09-2309-23 19:13
- 160 4 [盈趣科技吧] 明天是不是要跌停了 再也不玩打板了 09-2309-23 19:13
- 133 2 [禾迈股份吧] 有些人啊,真不知道该骂还是该同情。早上9.40多 清新的孙瑶3 09-2309-23 19:13
- 555 1 [顺网科技吧] 纳尼?顺网科技什么时候成元宇宙了??新赛道, 净说大实话而已 09-2309-23 19:13
- 252 5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,真的是散户不走,股票不涨,阴跌吗, 谷海无涯hdzwzqbx 09-2309-23 19:13
- 89 0 [海特生物吧] 感觉看不到希望,跌的肉疼 股友f727i69179 09-2309-23 19:13
- 518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坚韧的飞鸽 09-2309-23 19:13
- 829 1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技术获得重大突破,现阶段碳化硅散热片已 阿月姐 09-2309-23 19:13
- 110 1 [XD上海电吧] 不会A杀吧新城路没走呢 两头门 09-2309-23 19:13
- 119 1 [华斯股份吧] 联系跌5天了。明天还会继续跌吗? 百战的束琦 09-2309-23 19:13
- 108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三点后能v上去吗 股友71150R317y 09-2309-23 19:13
- 134 3 [中伟新材吧] 离谱啊,我在里面呆了半个月了,一直横盘,躲了 要赚彩礼232万 09-2309-23 19:13
- 102 2 [飞荣达吧] 早上红开减了三分之一、等下在补回来 股友650686qw82 09-2309-23 19:13
- 424 0 [孩子王吧] 最高点那天,我委托卖出价格比最高价低一分钱止 朝阳区最后一个处 09-2309-23 19:13
- 106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,康美,好样的,离目标价1.6元又近了一尺 学渣废人 09-2309-23 19:1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诗和远方与你 09-2309-23 19:13
- 85 0 [酒ETF鹏华吧] 服了,这基怎么这么能打!$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 欢欢136106v7k0 09-2309-23 19:13
- 367 0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9:13
- 107 2 [明牌珠宝吧] 黄金3800 A涛涛A 09-2309-23 19:13
- 335 6 [华胜天成吧] 到底能不能上30这利好那10亿算利的搞个毛 一路长红发财哥 09-2309-23 19:13
- 217 1 [卫星化学吧] 股友们,我前二年在28元左右持有联合化学,搞点 皖山侠客6974 09-2309-23 19:13
- 1796 23 [张江高科吧] 我容易吗 刚割的韭菜头 09-2309-23 19:13
- 522 1 [天士力吧] 这个资金走势有点意思。。 老佐1 09-2309-23 19:13
- 102 6 [众泰汽车吧] 我去年2.7买进,套到今年2.1卖出了我自己都服了 英气俊朗的范念茜 09-2309-23 19:13
- 400 2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底部筹码峰。 零舍不同68168 09-2309-23 19:13
- 684 3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股东户数下降4.14%,户均持股30.97万元 汇绿生态资讯 09-2309-23 19:13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砸中东西啥也不是 股友21N677k983 09-2309-23 19:13
- 105 0 [欣旺达吧] 最好的电池公司 股友9651h0A090 09-2309-23 19:13
- 96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看样子还在底部震荡,那还是寻找机会建仓吧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309-23 19:13
- 86 0 [贵广网络吧] 像西贝一样,明明自己是预制菜,打死不承认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13
- 140 2 [兴业科技吧] 明天一字上车难了!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2309-23 19:13
- 171 5 [衢州发展吧] 缺口百分百守不住了! 仰望星空896 09-2309-23 19:13
- 445 5 [神马股份吧] 都没有到10.40就卖掉了。请问谁接走了 巴菲特的兄弟 09-2309-23 19:13
- 182 6 [维海德吧] 福龙马等诸如此类马字辈炒得太高了,接下来会不 八极之共赢天下 09-2309-23 19:13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每次创新低,新低就可以看到。 n233713450050246 09-2309-23 19:13
- 79 2 [恒生电子吧] 这货纸糊的一点支撑也没有 壹個小小目標 09-2309-23 19:13
- 101 1 [贵广网络吧] 同一国资体系内,你们先跑。哈哈哈 兰兰男友滚烫 09-2309-23 19:13
- 121 2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是买点,这个股吃大肉了,高抛低吸 股友28oQ296809 09-2309-23 19:13
- 111 3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市场情绪不错的,跌了就补好了 月若曦 09-2309-23 19:13
- 543 6 [沙钢股份吧] 两天清完。一股不留,一股不进。 陪你到腻 09-2309-23 19:13
- 248 1 [博彦科技吧] 公司确直接投资摩尔但无用,市场认为它没有摩尔 好运大叔668 09-2309-23 19:13
- 150 2 [中国一重吧] 一重不会像天茂一样主动退市吧 乐于助人的曾睿5 09-2309-23 19:13
- 101 2 [蓝色光标吧] 叫绿色光标比较合适!什么时候会到发行价36算你 马年吉祥888 09-2309-23 19:13
- 721 1 [哔哩哔哩吧] 美股中概股盘前普跌,哔哩哔哩跌3% 哔哩哔哩资讯 09-1809-23 19:13
- 96 0 [天普股份吧] 再有24天,超过寒武纪 柳腰的赫泽 09-2309-23 19:13
- 136 1 [兰石重装吧] 有课代表分析分析这公告吗 搞钱买理想L9 09-2309-23 19:13
- 443 5 [玻璃吧] 到哪里不是输,要死要活,这个星期给个准信,我 黎某某 09-2309-23 19:13
- 514 5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2·11元是它的底部,目前已经形成下降趋 浩凡财经 09-2309-23 19:13
- 101 1 [中国中冶吧] 缺口补了我买一点 不想玩了呀 09-2309-23 19:13
- 125 0 [ST新华锦吧] 首先这是例行公告8.26号已经发过这个公告就算26 赢jz618168 09-2309-23 19:13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好像大家都在唱空我就开心了,明天要求不高起码 妙妙X 09-2309-23 19:13
- 94 0 [桃李面包吧] 为什么最近5年桃李面包固定资产将近50%? 灬弦灬月灬 09-2309-23 19:13
- 1096 8 [国光电器吧] 各位,要想着今天谁在买谁在卖,要开始起飞了! 天天唱歌的小伙伴 09-2309-23 19:13
- 9850 45 [大智慧吧] (9.22)炒股养家记 茶姐的笔记 09-2209-23 19:13
- 542 5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为福建舰推波斩浪 国人钱光6398 09-1609-23 19:13
- 86 0 [ST绝味吧] 明天打开不,我也来消费一点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2309-23 19:13
- 101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怕闷杀!!! 股友HnSQX6 09-2309-23 19:13
- 890 0 [天岳先进吧] 看能不能跟和而泰走一波,况且近15天底部筹码未 A277295B 09-2309-23 19:13
- 105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如果大盘好,大家到涨停股里发弹幕哈 温柔娴静的温舒月 09-2309-23 19:13
- 90 0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好大的黄金坑,砸到30以下,我来拉。 功课要多做 09-2309-23 19:13
- 173 0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建材20倍pe才是合理估值,一个拥有提价权的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9-2309-23 19:13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废废 二水非常水 09-2309-23 19:13
- 755 0 [红日药业吧] 这票单从技术走势上看,早都完全破位了。3块4附 品水 09-2309-23 19:13
- 110 1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股炒的是什么概念 股友595G79978I 09-2309-23 19:13
- 848 2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今日盘面和后市分析 Warren_Kc 09-2309-23 19:13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且看股权变动下文 股市夹心饼干 09-2309-23 19:13
- 172 3 [中国银行吧] 四大行里跌最多,涨最少,垃圾 yoyo养花种草 09-2309-23 19:13
- 83 1 [盐湖股份吧] 赞美 股友YymH1d 09-2309-23 19:13
- 476 0 [海澜之家吧] $海澜之家(SH600398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19:1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两个营业部互相平繁大宗交易有折价有溢价什么意 飘逸孤狼 09-2309-23 19:12
- 58 0 [蓝思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限制 蓝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12
- 236 3 [智云股份吧] 明年摘帽能不能到8元? 李小鹿 09-2309-23 19:12
- 285 6 [报喜鸟吧] 明天红豆股份肯定会大幅调整,如果报喜鸟是跟红 平流无石有沉沦 09-2309-23 19:12
- 97 1 [海兰信吧] 百亿市值的抛压比其他几百亿的还大,都横盘这么 股友950c6X5691 09-2309-23 19:12
- 115 1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,你MP,前期你杂毛又没涨,跟着跌你MP呀 股友55D075R616 09-2309-23 19:12
- 122 0 [荣盛发展吧] 4根阳线没杀穿,谈什么止跌,最多给你们微红, Snake_9527 09-2309-23 19:12
- 215 0 [COMEX黄金吧] 还好推保本了,前面这波暴拉,直接打到我们得保 Y一瑶AHrzy411 09-2309-23 19:12
- 123 0 [XD国泰海吧] 小航母级券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2309-23 19:12
- 70 0 [蓝思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 蓝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12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不错了 有幽默感的付城13 09-2309-23 19:12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真丢脸今天 uuhbkks 09-2309-23 19:12
- 93 0 [透景生命吧] W底? 买必跌必退市 09-2309-23 19:12
- 513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政策+技术双轮驱动!固态电池迎“爆发临界点” 炒菜时看盘手 09-2309-23 19:12
- 1135 9 [奥美森吧] 591个100股,太卷了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尾号43 容容闯天涯 09-2309-23 19:12
- 10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原想至少3个板。没想到主力格局太小,一个板都 华山论剑qw 09-2309-23 1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